补充宫格(使横竖都是成语),补充宫格(使横竖都是成语) 50

2020-12-26 18:51:48 字数 2028 阅读 6674

1楼:骚妮渣科矮西西

第二个 横着依次是未老先衰 老当益壮 精益求精 气壮山河

2楼:匿名用户

最后一幅图第二行是悲痛欲绝

3楼:有梦想有舞台

滔滔不绝,绝处逢生,

4楼:你娜姐无敌

兄弟 可以 第2张就说你多天了

补充宫格(使横竖是成语) 10

5楼:雪伤_狂寒

第一个:滔滔不绝、绝处逢生、生吞活剥、逢场作戏、走投无路第二个:未老先衰、老当益壮、气壮山河

第三个:呕心沥血、血口喷人

没有办法全部连起来,因为根本不存在符合的成语

6楼:路过巴比伦

不要求横竖都成成语吧

成语知识填空,使格中词语横竖读都是成语

7楼:匿名用户

tu ne ? hong ren wan de ?

咳咳,差的有点远,看图再想想吧 「」这是什么成语

8楼:多元老人

多元输入法(多元汉字与图形符号输入法)可以直接打出国际标准万国码的这四个表情符号:

slkw → 【叶在风中飘】。

slq → 【草本植物】。

slve → 【喷吐鲸】。

slve → 【鲸】。

将上述四个简笔画排在一起,不易与成语挂起钩来。

9楼:我爱潘俊如

业业兢兢,其实就是兢兢业业反过来

「8£4999292」成语

10楼:q魂斗罗

九牛二虎之力

jiǔ niú èr hǔ zhī lì

【解释】比喻很大的力气。常用于很费力才做成一件事的场合。

【出处】元·郑德辉《三战吕布》楔子:“兄弟,你不知他靴尖点地,有九牛二虎之力,休要放他小歇。”

【结构】偏正式。

【用法】含中性。比喻极大的力气或力量。一般作宾语。

【正音】之;不能读作“zī”。

【反义词】举手投足

【例句】

(1)她真是固执;我费了~才把她说服。

(2)我费了~;今年高考还是落榜了。

救围赵巍组成什么成语

11楼:一问时代

围魏救赵[ wéi wèi jiù zhào ]基本释义详细释义

[ wéi wèi jiù zhào ]

战国时魏国围攻赵国都城邯郸,赵向盟国齐求救。齐威王派田忌率兵救赵。田忌用军师孙膑计,乘魏国精锐部队在赵,国内空虚,引兵攻袭魏都大梁(今河南开封),在魏军从邯郸撤退回救时,乘其疲惫,大败魏军于桂陵(今山东菏泽东北),赵国之围遂解。

这次战役又称桂陵之战。后以“围魏救赵”指袭击敌人的后方以迫使进攻之敌撤退的战术。

出 处《三国演义》三十回:“曹军劫粮;曹操必然亲往;操即自出;寨必空虚;可纵兵先去曹操之寨;操闻之;必速还。此孙膑‘围魏救赵’之计也。”

4x4格,使其横竖都组成一个成语

12楼:匿名用户

博古通今

大人大量

精皮力尽

深海航船

董卿力荐:把这份成语表贴墙上,让孩子背熟了,保

13楼:匿名用户

董卿力荐:把这份成语表贴墙上,让孩子背熟了,保管小学6年不下98!

成语魔方,横竖都是成语,16字成语魔方,横竖都是成语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题目不成立,丝字开头的成语只有五个,这五个成语任何一个的第二个字在任何以他为第二个字的时候最后一个字都不能和苟字配成成语 带见字的成语魔方,横竖都得是成语,十六个格子的 2楼 青源 见义勇为 见仁见智 意见不合 人见人爱 一己之见 见利忘义 未见异常 拨云见日 真知灼见 16宫格...

渴望自由怎么样横竖都能组成成语渴是字,望是字

1楼 匿名用户 不知道为什么 我对体育情有独 钟,一接触之后便 疯狂地爱上了它有着 我便有着你,这份情永 不变 。 因为爱所以爱以至于我每天都要求自己我要更快,更强,更高。男生可以 四字成语 第三个字是自 都有哪些 2楼 匿名用户 第三个字是自 成语 222个 情不自禁 无地自容 刚愎自用 作茧自缚...

将9,这数填在下面的空格,把1到7各数填入下面空格里,使每一横行、竖行上的数的和都是10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填三行三列使横 竖 斜的和都相等的方法叫《三价幻方》,应该有9个连续数或等差级数。你的题目中我想应该是 2 3 4 5 6 7 8 9 10九个连续数 答案应该是 第一行 9 2 7 第二行 4 6 8 第三行 5 10 3 横 竖 斜的和都是18 你说对吗,祝好,再见。 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