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看电脑生产日期,怎么查看电脑生产出厂日期?请列举三种方法?

2020-12-26 17:35:54 字数 6443 阅读 9154

1楼:三星问答服务

尊敬的三星用户您好:

http://support-**.samsung.***/support/servicelocations.asp

评价、建议、吐槽,请点击:support.samsung.***.**/survey

怎么查看电脑生产出厂日期?请列举三种方法?

2楼:葫芦娃大妈

一:利用系统自带的“命令提示符”

1.同时按下键盘左下角的“开始”+r键,在“运行”中输入cmd并回车,打开命令提示符界面。

2.在“命令提示符”里输入systeminfo然后敲回车后等上几秒。

3.可以看到如图1所显示的各种信息。其中的“bios版本”信息里有2011/7/11,这就是电脑生产的大概日期。

另外开可以看到系统版本,系统“初始安装日期”(最近一次安装系统的时间),内存大小等等信息。

二:利用软件

如果电脑中安装的有鲁大师等一些硬件检测软件,那么打开软件点硬件检测里的硬件健康,就可以看到如图2里所显示的包括主板,内存,显卡和显示器信息。

三:看机箱铭牌

这个方法只是对品牌机适用,可以查看机箱侧面贴的铭牌,上面有出厂日期和服务编号。

对于购买二手电脑或笔记本的用户可以自带u盘存放一些硬件检测软件,方便查看各种信息。

3楼:冬夏

如何查看电脑的出厂日期

卡饭网 东城影 2017-02-15 04:28:14

如何查看电脑的出厂日期

4楼:失忆没好转

一条命令查看电脑出厂日期

5楼:暴躁的87兔子

一:利用系统自带的“命令提示符”二如果电脑中安装的有鲁大师等一些硬件检测软件,那么打开软件点硬件检测里的硬件健康,就可以看到如图2里所显示的包括主板,内存,显卡和显示器信息。三:

看机箱铭牌

6楼:匿名用户

①:

②:

③:

购买电脑的时候可以自己带个u盘,然后***,安装后可以自己检测电脑的配置,然后就可以对电脑做一个基本的估值,避免吃亏哦~~

7楼:

笔记本背面有生产日期。另外,用cpu-z,查看主板生产日期就可以了。主板生产日期基本上和出厂日期没什么两样。

8楼:『弋迴歸

1最快速的查询电脑生产日期。不需要安装第三方软件。

2.不需理会是不是64位,系统版本等。

3.开始-cmd- “wmic bios get releasedate”

4.就会显示出厂日期。

电脑在**能查看生产日期

9楼:狼骑萨满

本文以win7系统

bai为例进行演示,具du体步骤如下所示。zhi1、点击开始windows图标dao进去,点击运行版。2、弹出运行界权面,输入cmd,点击确定。

3、进到dos命令行窗口界面,如下图所示。

4、输入获取日期的命令wmic bios get releasedate。

5、敲回车后,会打印出一些信息,第二行有一个日期的,这个就是生产日期了。

10楼:民生为本

1.点击开bai始,找到运

du行之后点击运行。

zhi2.在运行里面输入cm。dao

3.点击确定之后会回出现dos界面

答,出现界面之后输入debug,确定。

4.回车确定后,进入debug编译器模式下,输入d ffff:00指令查看这个空间的数据,就是电脑的生产日期。

5.在ffff:00这一行后面的数据就是电脑的生产日期,08/08/11是按照月/日/年这样来的 ,所以电脑就是2011年8月8日生产的。

11楼:匿名用户

看标签啊 每个部件都是不同时间的 如果你买的品牌机的话 机箱外面会有张标签的

12楼:匿名用户

买电脑时有装箱单的,上面有电脑的生产日期

windows7怎么查电脑生产日期

13楼:匿名用户

1、首先用键盘上的win加r快捷键打

。2、然后在运行窗口中输入cmd,点击确定。版3、当打开权cmd窗口后,看到没有任何命令。

4、接下来输入systeminfo,回车。

5、然后去需要一小段时间等待信息的处理过程。

6、信息处理完之后就可以看到bios版本,然后就可以计算出电脑出场的时间了。完成效果图。

14楼:匿名用户

win7查看电脑生产日期的方法如下:

1、开始,运行,输入cmd,回车;

2、在命令行输入“wmic bios get releasedate”,回车;

3、如下图生产日期。

15楼:人面不知道何十

要看电脑的使copy

用时间和生产日期,可以使用鲁大师这个软件看到步骤:

1,打开鲁大师,点击“硬件体检”这个绿色按钮,如图。

2,等鲁大师“硬件检测”扫描完成后再点击鲁大师右上角的“硬件检测按钮,如图。

3,最后进入的界面就可以详细的看到整个电脑的硬件信息了的,里面有硬件使用的时间,品牌等,电脑里面的每种硬件可以在界面的最左端里面选择,如处理器信息,内存信息,硬盘信息,显卡信息等,如图。

怎么看电脑的使用时间,和生产日期

16楼:挂不挂不挂哇

1、首先点击电脑左下角的开始菜单,在出现的下拉菜单中选择“运行”选项2、在弹出版的窗口中输入权“cmd”,然后点击确定,如图所示3、此时出现系统的运算符界面,输入wmic bios get releasedate,然后回车

4、可以看到电脑的生产日期已经显示出来了,简单推算即可知其使用时间

17楼:匿名用户

要看电脑的使用时间bai和生产

du日期,可以使用鲁大师这个软zhi件dao看到步骤:1,打开

内鲁大师,点击“硬件体检容”这个绿色按钮,如图。

2,等鲁大师“硬件检测”扫描完成后再点击鲁大师右上角的“硬件检测按钮,如图。

3,最后进入的界面就可以详细的看到整个电脑的硬件信息了的,里面有硬件使用的时间,品牌等,电脑里面的每种硬件可以在界面的最左端里面选择,如处理器信息,内存信息,硬盘信息,显卡信息等,如图。

18楼:学雪暨风

1.点击

bai开始,找到运行之du后点击运行

2.之后在运行里zhi

面输入daocmd

3.点击确定之后会出现专dos界面,出现界面之属后输入debug,确定

4.之后回车确定后,进入debug编译器模式下,输入dffff:00指令查看这个空间的数据,就是电脑的生产日期了。

5.在ffff:00这一行后面的数据就是电脑的生产日期了。

生产日期是指商品在生产线上完成所有工序,经过检验并包装成为可在市场上销售的成品时的日期和时间。现在大多数企业都逐渐把产品的生产日期和生产批号统一化,另外,现行的强制性国家标准gb

7718-2004《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对生产日期(制造日期)给出了明确的定义:“食品成为最终产品的日期。”

19楼:匿名用户

生产来日期:

点击开始,找到运行源之后点击运行

之后在运行里面输入cmd

点击确定之后会出现dos界面,出现界面之后输入debug,确定

之后回车确定后,进入debug编译器模式下,输入d ffff:00指令查看这个空间的数据,就是你电脑的生产日期了哦!

在ffff:00这一行后面的数据就是你电脑的生产日期了,08/08/11是按照英文来的,是按照月/日/年这样来的 ,所以我的这个电脑就是2011年8月8日生产的

方法一、在windows7中直接打开【任务管理器】就可以看到了。

方法二、网络连接中查看

1.[无线网络连接]在屏幕右下角找到“一个显示器无线的图标”,【右键】-【状态】

2.[本地连接]在屏幕右下角找到“两个显示器的图标”,【右键】-【状态】

只要是开机就联网的【持续时间】基本就是你的开机时间。

win7之家win7zhijia.**,推荐,希望可以帮助到你解决问题

20楼:银饰儿

这个的话直接看你的产品说明书就可以了。

21楼:wo是

右键我的电脑,查看属性

win10系统中怎么查看电脑出厂日期

22楼:琦兰

方法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计算机,进入计算机主界面。

2、然后在界面内找到开始并使用使

专用鼠标点击,在弹属出的选项栏内找到“运行”并使用鼠标点击。

3、然后在弹出的界面内输入cmd并敲击回车键。

4、然后在弹出的界面内输入wmic bios get releasedate并敲击回车即可。

23楼:匿名用户

方法一:

1、右键点击开始—

—命令提示回符,或点击开始——windows 系统——命令提示符答。

2、输入 wmic bios get releasedate 回车。

3、就能看到出厂日期了。

如下图是 2011 年 04 月 14 日出厂 的。

方法二:

在命令提示符中输入 systeminfo 回车。查看 bios 版本就是出厂日期:

如图中是 2011 年 4 月 14 日。

怎么看电脑硬件的生产日期??

24楼:匿名用户

查看电脑硬件的生产日期就是查看硬件的质保时间。

25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鲁大师这个软件看硬件的信息,看到各种硬件的信息。

26楼:千度万度不要我

你可以右击我的电脑然后选择属性----设备管理器就可以一项项的点击各种设备看了,这只能看型号,在开始----运行输入dxdiag然后点击确定一项一项的就可以看见厂商或性能等信息了.

怎么查电脑的生产年份?

27楼:英格拉姆

查看生产年份具体操作如下:

1、按住组合键“win+r”打开“运行”对话框2、输入“cmd”点击确定

3、便会出现如图所示界面

4、在后面输入**“wmic bios get releasedate”,敲回车

5、这个时候就可以看到电脑的生产日期了

28楼:雷雨种地

30秒就能查看电脑的生产日期!新电脑还是二手电脑这个方法通用

29楼:匿名用户

一、点击“开始”,找到“运行”之后点击运行。

二、在运行里面输入cmd;

三、确定之后会出现dos界面,你再输入debug确定;

四、之后进入了debug编译器模式下。输入dffff:00指令查看这个空间的数据,就是你的电脑的生产日期了;

五、在ffff:00这一行后面的数据就是你电脑的生产日期了10/07/11是按英文来的,也就是2011、10、07的意思。见图:

30楼:匿名用户

wmic bios get buildnumber,releasedate,status,serialnumber

dos 中运行上述命令显示你的机器出厂日期,序列号等信息

如何查询电脑的生产日期。

31楼:和蔼的小白脸

下个【鲁大师 】 检测一下就可以了

32楼:匿名用户

你要看是品牌机还是组装机。品牌机你可以根据你机器的序列号到官网查询或者一般机器机身上有生产日期,组装机那可说不准,那只能用鲁大师检测每个部件的生产日期咯

33楼:松中风雪

首先你问的是台式机还是笔记本

台式机,主要看主板,硬盘,内存,上面都有写呀

笔记本也是看硬件,如果是新的可以看d壳上的条码,去官网查呀

34楼:少伶迟思松

1、按win+r打开运行,输入cmd,点击回车;

2、在打开的命令提示符中输入命令“wmicbios

getreleasedate”,并回车执行;

3、接着便会在下方显示具体的电脑生产日期。

oppor9s出厂日怎么看期,oppor9怎样查生产日期

1楼 oppo客服 您好, 出厂日期查询,新购买的手机,在包装盒上会标注出厂日子。 手机内部的查询的话,你可以在待机界面输入 6776 ,查看本机全部信息。 2楼 baby祁暄 1 在拨号界面输入 06 输入后会显示出这部手机的imei号。 2 用浏览器登陆oppo官网,进入 首页 服务 真伪及保障...

怎样查看风帆蓄电池的生产日期,怎样查看风帆蓄电池的生产日期 8E1611017674是什么意思 生产日期是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看生产批号,从左到右依次是 生产年份号 1位阿拉伯数字表示 。你的是4,就是2014年生产月份号 英文字母表示 。你的是a,就是1月生产日期号 两位阿拉伯数字表示 。 07,就是7日生产单位代号。 1位阿拉伯数字 班组序号 4位阿拉伯数字 2楼 匿名用户 那我的是14052016aa...

冰箱生产日期怎么看,如何查看冰箱的生产日期?

1楼 匿名用户 条形码在冰箱后板上 看一下冰箱的条形码 一共20位 ,倒数第七位为出厂年份,倒数第六位为月份,倒数第五位为日,从1 9代表1 9的日期,从10开始用a代表,11用b代表,英文字母o从中去掉,以此类推 2楼 仵振华关裳 楼主,时新买的冰箱吗? 冰箱的编码是20位,倒数第七位是年,倒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