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来来往往、川流不息写一段话”

2020-12-26 16:39:47 字数 2537 阅读 9740

1楼:吃牛肉加面的人

国庆假期时,大街上的人们来来往往,车辆川流不息(≧▽≦)希望对您有帮助么么哒(≧▽≦)

用“不约而同、来来往往、川流不息、绿树成阴写一段话”

2楼:匿名用户

来来往往的人群不约而同的来到绿树成阴的河提上看那川流不息的黄河之水滔滔不绝!

3楼:匿名用户

我们不约而同的来到山城重庆,走过繁华的街道看见来来往往的人群,走过大街来到山脚下川流不息山泉从脚下流过山上绿树成荫仿佛人间仙境。

4楼:

“阴”(即将阴)是一个:比一个地方发生光照少,是一个名词。例如:灯罩,林荫道。

据“中国不同的词审音表”,“树荫”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于1985年12月公布的统计数据读取音阴。 “中国现代词典”,这不符合。 “阴”是指:(树)封面(太阳),是一个动词。

“刘输撑阴”是柳已成为一棵树的树荫下生长出来,这里的“阴”应该是一个名词。因此,“刘书城阴”是正确的。

说,“酷”是指阳光和凉爽的地方,“刘输撑阴”和“阴”理解为“酷”也是正确的。

用来来往往高楼大厦,川流不息写一段话

5楼:assassin少女

这座城市里耸立着许多高楼大厦,人们来来往往的走着,十分拥挤,就像川流不息的河水一样

6楼:疾风过岗

来来往往高楼大厦找不到我的家,川流不息拥挤街头浪迹天涯

选一处你熟悉的景观,选用”来来往往、川流不息、名胜古迹、鲜花盛开“这些词语写一段话

7楼:小飞侠

说到【名胜古迹】就不能不提杭州西湖了。西湖美景可称盖世无双,特别是春季,【鲜花盛开】鸟语花香,更是增添了许多情趣。即使不是节假日,【来来往往】的游客也是【川流不息】。

8楼:何爲矜持书生

就说杭州吧,我每天路过杭州西湖,看见来来往往的人,川流不息,特别是我中午放学的时候,我常常听见他们说,这是名胜古迹,而且到出多是鲜花盛开,美不胜收,这就是杭州的西湖,如此的诗情画意,犹如人间仙境。

9楼:米利埃

植物园位于名胜古迹众多的八达岭路线,这里鲜花盛开,蝴蝶和蜜蜂来来往往,人群川流不息。

用来来往往川流不息名胜古迹鲜花盛开这些词语写一段话

10楼:匿名用户

在川流不息的历史中,多少文人雅士,多少名胜古迹,来来往往,如鲜花盛开般尽显艳色年华,又零落尘泥,消逝殆尽。

11楼:隐佑平扈香

古都开封有许多名胜古迹,五一劳动节,爸爸、妈妈带着我到这里游玩。开封的风景真美啊,到处鲜花盛开,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还有那来来往往的游客,川流不息,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更增添了节日的气氛。

来来往往,川流不息造句

12楼:雨洛成诗

节日里大街上人们来来往往,各种车辆川流不息,很是热闹。

13楼:匿名用户

满大街来来往往川流不息的人群,原来都是去广场看升旗的.

公园里,到处都是来来往往川流不息的游客,到哪儿去找走失的同学呢?

14楼:钊悟泥迎波

放学时正赶上下班的高峰期,大街上人们来来往往,川流不息。

15楼:虞才告水冬

来来往往的车辆在柏油马路上川流不息,可能是因为我年纪太小,根本不知道在那里玩耍有多么的危险、可怕。

用鲜花盛开来来往往川流不息造句

16楼:邓奔奔

山坡上鲜花盛开,清香扑鼻,孩子们在开心地玩耍。

这里来来往往的人很多,适合开一家旅店。

马路上人来人往,车辆川流不息,热闹极了。

17楼:左连枝剧申

春天,我去了洛阳旅游,那里不但有名胜古迹,还是牡丹的故乡。来来往往的客人川流不息,到处都是鲜花盛开,大朵大朵的牡丹美丽极了。

形容来来往往,川流不息的诗句

18楼:

天下熙熙,皆为

利来;天下壤壤,皆为利往。—— 司马迁 史记 货殖列传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孔子 论语

孤帆远影碧空尽,唯见长江天际流。——李白 送孟浩然之广陵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王之涣 登鹳雀楼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 ——李白 将进酒

用,车辆,来来往往,各种各样,热闹,川流不息,组成一句话

19楼:三舞恋

各种各样的车辆来来往往,川流不息,十分热闹。

20楼:蔡霉霉

车辆来来往往,在热闹的各种各样的柏油路上自由穿梭,川流不息,都赶着回家过年勒!

21楼:寒风暖暖的

来来往往的车辆各种各样川流不息非常热闹

选一处你熟悉的景观,选用”来来往往、川流不息、名胜古迹、鲜花

1楼 小飞侠 说到 名胜古迹 就不能不提杭州西湖了。西湖美景可称盖世无双,特别是春季, 鲜花盛开 鸟语花香,更是增添了许多情趣。即使不是节假日, 来来往往 的游客也是 川流不息 。 2楼 何爲矜持书生 就说杭州吧,我每天路过杭州西湖,看见来来往往的人,川流不息,特别是我中午放学的时候,我常常听见他们...

用春天来了写一二句话,用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这一句话接着写一段话?

1楼 tiantian鱼 春天来了 田间的小麦开始生长 桃树 梨树开出了美丽的花朵 小河里的冰都融化了 2楼 爱徐姐 春天来了,我们都在寻找春天 3楼 爱你小潔 春天来了,小草发芽了,柳树长出嫩嫩的枝条。 用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这一句话接着写一段话? 4楼 shirely小雪 春天来了。春天的阳光格外...

春天来了写一段话,用写标题吗,以《春天来了》为题目写一段话怎么写

1楼 渊源 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 节,也是一个美丽 神奇,充满希望的季节。 春天到了,各种绚丽的花朵都开放了,都是那么绚丽夺目。田里农民伯伯种的油料作物 油菜花也开了。金黄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丽的蝴蝶在金黄色的舞台上跳着柔和而优美的舞姿。 它们一会儿在空中飞舞,一会儿静静地停留在油菜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