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的庄周怎么画,王者荣耀Q版庄周怎么画

2020-12-26 15:16:10 字数 4888 阅读 9692

1楼:梦如人生

攻击**有攻速**、物理伤害**、暴击伤害**、物理吸血**和破甲穿透**。攻击**适合射手、战士、刺客等英雄,每局对战开始时,每个玩家都有出门的金币,可以更具自己的英雄定位选择不同的出门装。攻速**可以增加英雄的攻击速度,物理伤害**可以增加英雄的物理伤害,暴击率可以增加额外的物理伤害。

物理吸血**可以通过攻击目标来回复英雄的生命数值,破甲**可以通过降低护甲防具来增加伤害的穿透。每件初级**装备都可以升级到中级和高级装备。用途较广,战士、刺客、射手都可以借此提高输出。

王者荣耀q版庄周怎么画

2楼:

普通线商店买祝福宝石换攻城线在罗兰找少女卖,要是可以就和30一组后在去卖,这样很速度

3楼:融叡勾云溪

你好,其实很简单

教你个方法,直接去各大游戏论坛查找攻略就可以了

一般各大平台都有游戏专区,专区里的攻略已经很详细了。

王者荣耀庄周该怎么操作

4楼:匿名用户

庄周在近期版本更新后输出能力得到了极大的强化,在游走支援方面,现在版本的庄周有相当有亮点。现在目前版本的庄周甚至成为了征兆模式中的热门英雄。禁用、先手抢庄周屡见不鲜,着实引动了峡谷中一波浪潮。

庄周凭借技能解控减伤的优势,无论是前中后期都能够发挥绝对的优势。下面就给你们带来庄周的实战操作技巧,看怎么操作庄周才能在王者峡谷里如鱼得水一般。

前期玩法

庄周应该是既可以走上单,也可以走下路辅助射手。不过作为一个辅助型坦克,不推荐首选上单位置,还是应该下路辅助,依靠技能解控减伤保护好射手,才能让射手在团战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不管是为了配合打野反蓝,还是掩护射手拿红,出门先点一技能都是很有必要的,在双方都只有一级的情况下,一技能的减速控制,可以发挥更大的效果。想

要在前期就让团队获得优势,配合打野反蓝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方打野是李白或者韩信最好,可先由射手配合打野拿红,让打野快速升级,与此同时庄周应该去到对面蓝buff位置骚扰敌人,然后再配合随之而来的打野射手拿到敌方蓝buff。

反野随时都可能是点燃团战的开端,需要队友及时支援,如果没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配合,还是不建议开局就反野。如果不反野就应该帮助射手拿红,为了让射手发育,应该在红buff残血时提前走开,埋伏在下路上草丛。

在敌方上单清线时,出其不意的释放一技能减速对方,配合射手控制敌人,让射手输出,如果敌方残血回塔,可以越塔输出一波,关键时刻可释放**术回血保命,只要射手配合的好,基本上可以获得一血,之后就趁机扩大优势,快速推塔即可。

中期玩法

中期庄周的任务就不能只下路辅助射手,此时对战双方部分装备已经成型,团战随时有可能爆发。所以庄周要掌握好全场局势,随时支援队友,增益团队,保护好队友帮助其输出。

中期各路都有可能爆发团战,而庄周只有在团战才能更好发挥优势,所以中期应该是庄周证明自己的最佳时期。

此时庄周尽量多游走参团,依靠二技能的移速加成,快速穿梭在各个战场,在没有团战时就应该多带线发育,毕竟良好的经济优势对庄周也是很重要的。

除了带线也可以去敌方野区骚扰敌人,不给敌方打野良好的的发育环境,依靠一技能不断减速敌人,然后利用二技能不断消耗对方。就算敌方想gank,庄周也可以释放大招解控减伤,配合二技能加速,可以轻松逃脱,打又打不死,抓又抓不住,敌人对庄周无可奈何。而庄周却可以不断骚扰敌人,破坏敌人的心态,帮助团队获得优势。

后期玩法

当进入后期,团战就成为了游戏的主旋律了,此时庄周的团队增益效果就可以完全发挥出来了。

庄周在后期还是以承担伤害和辅助为主,在团战开启后可以在第一时间开启大招,大招可以为队友解控和减伤效果,此时释放可以达到最佳效果,让队友免于被控制,还可以减免部分伤害。

因为庄周一技能和二技能在后期冷却时间短,所以在释放大招之后就应该马上释放一技能和二技能,不断打出控制和输出,值得注意的是,团战时双方输出都很集中,也非常高,一套技能就可以将队友打成残血,注意伺机释放**术,为队友回血,保持队友的生存能力,最后再配合队友击杀,完成团战的胜利。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敌方射手是黄忠,黄忠只要龟缩不出,只在高地门口开大,基本上很难打进去,此时就需要将整体优势调节到最佳才行。

首先需要将敌方三路高地塔都破掉,然后埋伏敌方野区,击杀敌人一两个英雄之后伺机收掉主宰,之后将三路主宰先锋同时带上高地。此时需要集火进攻黄忠,只有先将黄忠击杀才能推掉敌方水晶。

团战开启后,应该马上将所有的技能释放,不管是大招还是**术,都应该在第一时间释放,保证团队处于最佳,庄周的解控减伤可以很好的保持队友的生存率,帮助队友赢得胜利。

目前版本中,庄周的输出得到了提高,让其不管是辅助队友还是团战输出,都更加优秀。只要掌握好庄周大招释放的时机,帮助队友解控减伤,就可以更简单的获得最后的胜利。

5楼:匿名用户

庄周应该是既可以走上单,也可以走下路辅助射手。不过作为一个辅助型坦克,不推荐首选上单位置,还是应该下路辅助,依靠技能解控减伤保护好射手,才能让射手在团战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不管是为了配合打野反蓝,还是掩护射手拿红,出门先点一技能都是很有必要的,在双方都只有一级的情况下,一技能的减速控制,可以发挥更大的效果。想

要在前期就让团队获得优势,配合打野反蓝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方打野是李白或者韩信最好,可先由射手配合打野拿红,让打野快速升级,与此同时庄周应该去到对面蓝buff位置骚扰敌人,然后再配合随之而来的打野射手拿到敌方蓝buff。

反野随时都可能是点燃团战的开端,需要队友及时支援,如果没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配合,还是不建议开局就反野。如果不反野就应该帮助射手拿红,为了让射手发育,应该在红buff残血时提前走开,埋伏在下路上草丛。

在敌方上单清线时,出其不意的释放一技能减速对方,配合射手控制敌人,让射手输出,如果敌方残血回塔,可以越塔输出一波,关键时刻可释放**术回血保命,只要射手配合的好,基本上可以获得一血,之后就趁机扩大优势,快速推塔即可。

6楼:sd阿斯

王者荣耀是竞技游戏可以5v5对战的,模式有很多种,游戏采用第一人称射击形式表现,前不久开启的5v5迷雾模式还是很不错的跟lol差不多了还要自己去做视野的,很有意思。游戏过程积累的金币和钻石购买、**获得,里面有不同的对战模式,我最长玩的是5v5,如果你具有冒险精神,那冒险模式你绝对不能错过,所以还是赶快自己注册跟伙伴们一起决斗

王者荣耀新庄周怎么用

7楼:度娘已经注册

在辅助、坦克阵营中,庄周的上场率碾压其他英雄,而且在胜率上一直稳居第二,个人能力毋庸置疑。庄周最大的特点就是被动的免伤+免控,而且每隔一段时间自动触发一次。那么王者荣耀s9庄周怎么玩?

技能解析

被动【自然意志】

解析:每隔6秒自动触发一次,可以提高15%的免伤和移速,并解除所用控制,持续2秒;如果拆分来看,这意味着庄周在战场上只有4秒的真空期,而在后期该技能仅有3秒的冷却时间,真空期仅有1秒,坦度有多高一目了然。在实战中尽量站到前排,这样利用被动将敌人控制技能骗到手,可以保证友军的生命安全。

一技能【化蝶】

解析:这是庄周的主要控制技能和输出技能,它的施法范围极广,而且减速效果很强。在实战中可利用该技能追击残血敌人或掩护队友撤离,在进团后尽量留作后手使用。

二技能【蝴蝶效应】

解析:庄周的核心输出技能,虽然基础伤害不高,但它能叠加被动层数,尤其是在叠满后,也能打出相当可观的爆发力,是让他有能力切敌方后排英雄的关键;而且该技能每隔6秒也能自动释放,这让他叠满被动的效率大大提高。实战中这既是首升技能,也是毫无疑问的主加技能。

大招【天人合一】

解析:大范围增益技能,可以让友军和自己免于控制,并增加免伤。该技能对团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对自己亦是如此,在开启的瞬间配合被动,庄周拥有双重免伤效果,可以大幅提升抗压能力,持续作战能力极强。

技能连招及加点:主二副一,有大点大(一技能主要是控制技能,而且冷却时间较长,因此应该主二)。技能连招:一技能先手减速敌人,然后二技能跟进造成持续的伤害,最后在被控制时开启大招。

召唤师技能

**术。提升对团队的增益能力,也能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让庄周在战场上的发挥更加出色。

出装解析

六神装:红莲斗篷、影忍之足、魔女斗篷、救赎之翼、反伤刺甲、暴烈之甲

解析:全肉装备,兼顾一定的输出,让庄周在战场上既能前排抗压,也能轻松切后,表现十分全能。

前期:红莲斗篷+影忍之足

解析:庄周在现版本中基础血量降低,所以我们也应该相应的进行弥补,最好以红玛瑙作为首出装备,让他更轻松的压制敌人;然后优先做出影忍之足,保证他前期的抗压能力;最后合成红莲斗篷,保证他的生命安全和输出能力。

中期:魔女斗篷+救赎之翼

解析:魔女斗篷可以大幅提升法术防御,让他中期游走时可以吸收各种类型的伤害;救赎之翼是游走庄周的必备出装,不但能保证他的经济发育,还能增强自己的保人能力,让他在打法上更加灵活。

后期:反伤刺甲+暴烈之甲

解析:反伤刺甲增强庄周对敌军ad英雄的限制能力,让他有能力击杀任何ad英雄;暴烈之甲是一件冷门装备,不过它的被动伤害加成配合庄周的二技能,可以打出相当可观的爆发力,是击杀脆皮英雄的必备神装,小伙伴们可以尝试一下!

铭文推荐

5级铭文:10圣人,10调和,10虚空

属性总和:法术攻击+53、最大生命+825、移速+4%、每5秒回血+52、冷却缩减+6%

解析:圣人可以增加53点法术攻击,主要是用于前中期,让庄周压制敌人的能力更强,更容易将敌人击杀。

对战技巧

前期:开局首升二技能,然后集结打野、射手直接入侵敌军下野区,庄周要第一个登场,然后将蓝buff引到草丛之中,并强制逼迫敌军打野英雄撤离,然后合力将右侧野怪清理掉;此过程可以大大降低蓝buff被抢回的概率,保证轻松获取前期经济优势。随后前往线上,利用一技能和被动不断的压制敌人,加快我方推进的速度,同时也要时刻获取河道草丛的视野,避免敌人前来gank。

中后期:中期主要配合打野英雄入侵和游走,只要能保证打野英雄的生命安全,就能主导整场比赛的走势;后期团战时,千万不要和敌人打远程消耗,因为庄周在这方面没有任何优势,要善于打时间差,主动发起一波团战,然后发挥自己的输出优势和灵活性去带线,这样既能保证自己的发育,也能很好的牵制敌人,一举两得!

王者荣耀里小兵怎么画,王者荣耀小兵怎么设置

1楼 西瓜壳 防御装备有物理防御 法术防御 血量装备 回血装备和复活等,防御装备适合射手 战士 刺客 坦克 法师 辅助所有的英雄,通过穿戴防御装备可以减少来自敌方单位造成的物理和魔法伤害。英雄穿戴血量装备可以增加英雄的最大血量值,回血装备可以为英雄在血量值未满时回复一定量的血值,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英...

华为荣耀9玩王者荣耀怎么样,华为荣耀9适合玩《王者荣耀》吗?

1楼 华为终端客服 mate9是5 9寸大屏,游戏的画面效果更广,体验更好,强劲的8核处理器,结合安卓7 0系统,会智能学习调度 自动内存 和优化,使mate9轻松运行大型游戏,长久运行依然流畅。 手机配备4000mah大电池,支持5a超级快充,约90分钟可充满电,游戏续航时间长。 2楼 匿名用户 ...

王者荣耀怎么得梦琪,王者荣耀怎么克制梦琪

1楼 小竹子 新英雄梦奇的 是13888,可以通过58个英雄碎片兑换。 王者荣耀梦奇多少钱 新英雄梦奇怎么得http news 4399 wzlm wenda m 795641 html 2楼 设置会不可更改 现在这个英雄还没有上线 王者荣耀怎么克制梦琪 3楼 冷眼观娱乐圈 使用芈月啊 被动 迟缓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