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枣怎么做汤,槐枣是什么、作用、样子。 5

2020-12-26 12:54:14 字数 1793 阅读 3825

1楼:蒲公英花开丶

做法:1.白萝卜半条。连皮洗净后切薄片。

2.金枣干3~5颗。

建议把外表的糖渍洗掉,才不会太甜。

(总觉得太甜会有很多痰,又会咳更凶)

3.水量盖过全部食材。

外锅1.5杯水放入电锅蒸煮就ok了。

槐枣是什么、作用、样子。 5

2楼:匿名用户

1、槐枣又称拐枣,落叶乔木,高达10米多;嫩枝、幼叶背面、叶柄和花序轴初有短柔毛,后脱落。叶片椭圆状卵形、宽卵形或心状卵形。果柄含多量葡萄糖和苹果酸钾,经霜后甜,可生食或酿酒,俗称“管治风湿症;木材硬度适中,纹理美,供建筑及制家具和美术工艺品等的用材。

主要分布陕西、江西、安徽、浙江、广东、福建、湖北、湖南、广西、四川、贵州、云南等省。

2、**:

3楼:匿名用户

,了解的请给详细答案。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4楼:匿名用户

看上去像蚯蚓,非常甜。

槐枣长在树上还是地下?树是什么样子的?叶子呢?产地在哪?

5楼:踢

“槐枣”指的是拐枣,是多年生木本植物,学名俅江枳椇(hovenia dulcis.),分布陕西、江西、安徽、浙江、广东、福建、湖北、湖南、广西、四川、贵州、云南等省地,食用的部位是肉质的果柄,成熟的拐枣非常甜,可生吃,也可做汤菜。拐枣样子如图

6楼:匿名用户

给你找了张图,说实话我头回听说槐枣....

http://****flickr.***/search/?q=%e6%9e%a3

在下面,一找就能找到,这个网页搜罗了一大堆的枣,大开眼界.

看样子是长树上的.上传**的人还这么描述:看着象蚯蚓,非常甜.

汤骨怎么做汤?

7楼:匿名用户

一下是复

对网友们的制经验改进后

的菜谱:

第一步bai:将骨头放入du温热水中,zhi用抹布将骨头逐根洗dao清爽,尤其是骨头缝里的血沫、杂质,都要抹掉清洗.

第二步:将汤骨放入锅中,加入葱、姜,可以再放些肉皮、青菜等;然后放入冷水,冷水最好一次性加足.

第三步:用大火烧开,撇去浮沫(根据肉质,可能要撇1-2次),转小火慢慢加温炖。

第四步:撇去浮沫(根据肉质,可能要撇1-2次)后,转小火炖,然后倒入酒适量(根据酒量..嘿嘿开玩笑)50g左右。

第五步:从营养获取角度考量,在水烧开后可适量加醋,因为醋能使骨头里的磷、钙溶解到汤内;同时,不要过早放盐,因为盐能使肉里含的水分很快跑出来,会加快蛋白质的凝固,影响汤的鲜美。

第六步:炖至2-3小时后出汤,即完成出汤!怎么样不错吧.

一般猪肉骨头汤能连续用,家庭中可煮1-3小时左右,可取用2次,至骨已酥化,骨头颜色呈灰暗色,汤质鲜味、脂肪营养已用尽为止。颜色:汤清而漂油。

枇杷骨汤怎么做

8楼:广州市唐三镜企业管理****

用料:腔骨400g枇杷

果8个盐、香菜、水适量

做法:1、枇杷果洗净后用水果刀对半切开;

2、用刀尖挑出枇杷核;

3、刮去枇杷果肉里的白色内,去涩味;

4、用刀柄在枇杷果上轻轻刮,然后撕去外皮;

5、去核去皮的枇杷果浸泡在盐水里待用;

6、腔骨加水后在高压锅里炖30分钟左右;

7、将处理过的枇杷果放入骨汤中,煮至开锅后即可熄火,进入少量盐调味。

枣夹核桃仁什么牌子好做枣夹核桃用什么枣是最好的呢

1楼 红枣 枣夹核桃中红枣的选择,应选色泽饱满,手感较沉的鲜大枣,用手一捏手感是很硬的,不会被压下去,最好选和田大枣,总体来说,北方的枣也不错。 哪个牌子的枣夹核桃最好吃 2楼 红枣 个人觉得,不一定是牌子,就一定好吃,只是换了一个包装而已,好不好吃,主要看厂家先用的是什么材料,货真价实,材料充足,...

枸杞黑芝麻红枣茶有什么作用,天麻莲子西洋参枸杞红枣茶有什么作用

1楼 馨紫玫 红枣 黑芝麻 枸杞属于滋补类的药物,平时就是体质虚弱的人,可以长期服用这种粥,如果体质属于偏盛的,适当饮用。平时多吃红枣 枸杞 能提升身体的元气 增强免疫力 。 1 红枣 健脾益胃 补气养血 养血安神 缓和药性。红枣虽有很多功效,但是要注意的是红枣也有食用禁忌 忌与维生素同时食用食物中...

枣皮的介绍,中药枣皮的功效和作用是什么?主治什么的?

1楼 小费 枣皮 学名 fructus corni 是李属落叶小乔木被子植物。原产于中国,在中国南北各地都有分布。 花小多蜜,是一种蜜源植物。果实枣,长圆形,未成熟时黄白色,成熟后为褐红色或者红色。可鲜食也可制成干果或蜜饯果脯等。 未成熟时无味较涩,成熟后比较酸甜。营养丰富,富含铁元素和维生素。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