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改复印件数字怎么改成图中效果

2020-12-26 12:12:25 字数 6586 阅读 6218

1楼:风花树

这个容易。

情况一、这个数字是**上有的,比如说2010年,我想要改成2011年,那个”1“是**上有的。那直接导图进ps,然后按一下m 把”1“框起来,然后按v,接下来按住ctrl和alt(一起按,按住别放),拖动那个虚线的框框,移动到那个要修改的”0”上面。好了 完了。

情况二、这个数字**上没有,比如说2012年要改2013年,这个“3”是**上没有的。那就导图进ps,用情况一的方法将“2”的位置填充成背景色(上诉m之后框一小块背景就行),然后按t,然后输入“3”,接下来调整字体,然后退出输入 按v 调整位置。好了,完了。

是否可以解决您的问题?

怎么用ps修改复印件上面的字 10

2楼:老房

用ps修改复印件上面的字的方法是:

1、打开**,用“矩形选框工具”选定要修改的文字区域;

2、“编辑--填充--内容识别”对选定区域进行智能填充;

3、点击工具栏左边“t”文字工具,打字,完成。

3楼:默默o魔

要看具体的图了,可以用仿制图章工具和画笔等工具一起修,尽量把画面放大,字体字号都要统一,这是考验观察力的活。o(∩_∩)o

4楼:咿莯

先用仿制图章工具s或者 修补工具j 把要修改的字打上去跟前面的差不多 就可以了

5楼:匿名用户

修复画笔,图章等都可以,就是按alt键点击取样部位,之后修复需要修复的部分,如果需要改文字就麻烦了,打上字体差不多的字,加模糊、噪点等滤镜,之后再用毛笔等工具继续加工,呵呵!

6楼:陆卡利欧

用工具栏的修复画笔工具可以修复

7楼:干嘛捏丨

如果不会用ps就可以用光影术手或 美图秀秀来修改

用ps在原图上修改数字怎么弄

8楼:超级単子

步骤如下:

1、先bai

在要修改du的**上用仿制图章将原zhi

来的**上的dao原来数字去

回掉。方法是选择仿答制图章工具在**上选择一块没有数字的但是跟你要覆盖的数字位置色块很像的色块,在此色块上单击鼠标左键同时按alt键,这样就选择了复制源,然后再将鼠标移到你要覆盖的位置上,单击左键,这样就把你之前选择的一块色块复制到你要覆盖的色块上去了,重复几次将你要覆盖的位置完全覆盖完,原来的数字就被你清除了。

2、再选择文字工具,在你要写数字的位置写下你要写的数字,如果是要做出相机自身产生的数字效果,可以去网上下个类似的字体 ,选中你打好的文字,在字体修改的工具里修改成那个字体,调到相似的颜色,就可以了。

9楼:

所需工具:ps软件。bai

具体步骤如du下:

1、打开

zhips软件。

2、打开任dao意一张**。

3、先回用选框工具选中

答要修改的字体。

4、比如要将如下图所示的3-11改为11-11,就先选中11这个数字。

5、接下来就选中11,进行ctrl+c,ctrl+v。

6、拖住11进行移动,这时候11-11就出来了。

7、移动好之后记得保存。

10楼:谜样

用休复工具点修或者仿制图章将**数字遮盖,然后再打字

11楼:匿名用户

把原来的数字那块清除掉,用同样的字体输入你要的数字放到原来的地方就好了,如果背景比较繁琐可以用仿制图章工具把背景做修改,改到没有太大误差就好

12楼:肖志全

原图是**,当不了数字修改

如何用ps修改复印件上的文字,修改好的文字能跟原来的字体是一样的 ?

13楼:匿名用户

1你这个bai问题我之前遇到过,du将原来的字zhi删除覆盖,找个一dao样的字体,调成一样的回大小并不难,但是答出来的效果还是没有原先的好,

2因为复印件上的字不是纯黑色的,取色是一方面,另外就是要取其中的一小块定义图案,做图案叠加,

3如果还不满意,调节类型,光色等等使其达到想要的效果。

4最后还是会有些差距的,再多复印一两次效果就好多了。

希望满意,

14楼:匿名用户

用ps修改复印件还是抄有一定难袭度的,因为复印件一般都不是很清楚,但是做的细致些,还是可以看不出来的。

用ps工具将复印件上的文字去除

选择字体工具打上你需要的字,然后,选择字体大小、颜色,跟原来的几乎一样即可!

15楼:我是摩羯座

用矩形选框工具选取复制原文件上的你想要的文字,粘贴,位置变换到你想要的地方,这是最想原来的字体的方法,别人不会看出来

ps如何把文本数字改成图像上数字的颜色?

16楼:匿名用户

颜色可以这个弄。设置好前景色和背景色,新建一层,滤镜添加杂色,再模糊,使用文字选区给杂色层添加蒙板。

难弄的是下面的文字的边沿不是整齐的,是针孔打印机的效果,要模仿得费点心思。

17楼:匿名用户

文字栅格化缩小再拉大就有毛边了,添加杂色,最后用曲线调整下颜色就ok

18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在现场不太好弄啊

在photoshop里面修改文字,怎样能达到像真实复印的效果

19楼:匿名用户

1、先将原件扫描下来,在photoshop中打开,对着要修改部位的字体、字号、字距打印出新的文字。

2、隐藏扫描件,只显示新输入的文字内容,然后打印出来。

3、扫描打印的新文字,将文字拖入第一份扫描件中,放在要修改的地方,然后删除原来的内容即可。

photoshop对于图像和文字处理的能力很强大,上述只是一种适合新手比较有效的方法,只要多研究学习总会越来越简单高效的。

20楼:韩小桥

楼主是想要造假吧,这个很难说的。你可以先扫描你的文字,将图在ps中打开,慢慢比对着修改,步骤很繁琐。在这里说不开,不过一般可以利用加噪点,加蒙痕,部分笔画加深减淡等操作来完成。

以前我干过这种事。在上面加印章都可以。

21楼:匿名用户

是说弄成复印后是发点黑而且不是特别清楚的那样么?降低点亮度,在用曲线调整一下。填充也减少些。如果想在让它不清楚些在高斯模糊一下就可以了。

22楼:王春阳记录

利用修补工具,字体的进行jpeg**字体都是用这个功能修改,主要有细心,不然就不是那么像原图的了的

23楼:匿名用户

1.降低纯度

2.模仿像素丢失

怎么用ps修改**上的数字

24楼:竹非竹

1、首先在电脑上用ps cs6软件打开目标**,如图所示。

2、然后在软件的左侧工具栏中,点击“污点修复画笔工具”选项。

3、然后涂抹需要修改的数字,将原数字去掉。

4、然后在左侧工具栏中,点击“横排文字工具”选项。

5、然后将文本框放置在目标文字,输入修改后的数字即可。另外字体颜色、字号大小等保持一致比较好。

25楼:仁伦中婉

这个容易。

情况一、这个数字是**上有的,比如说2010年,我想要改成2011年,那个”1“是**上有的。那直接导图进ps,然后按一下m

把”1“框起来,然后按v,接下来按住ctrl和alt(一起按,按住别放),拖动那个虚线的框框,移动到那个要修改的”0”上面。好了

完了。情况

二、这个数字**上没有,比如说2012年要改2013年,这个“3”是**上没有的。那就导图进ps,用情况一的方法将“2”的位置填充成背景色(上诉m之后框一小块背景就行),然后按t,然后输入“3”,接下来调整字体,然后退出输入

按v调整位置。好了,完了。

26楼:匿名用户

步骤如下:

1、使用仿制图章工具,将要修改的数字的背景色调成与其他文字一致。

2、使用与原字体相同的字体,输入要修改的文字,调整字体大小,合并图层即可。

27楼:牵冬灵光馥

1,如果图层面板上只有一层,那就双击解除锁定然后按ctrl+t移动鼠标即可,也能在

编辑-变换里实现.

2,如果图层面板上有多层,选中你想要改变**形状的那个图层,然后按ctrl+t移动鼠标即可,也能在

编辑-变换里实现.

3,如果想改变**的某一处形状,那就要用'套索工具'套住后(也可'抠图'实现某一处)

按ctrl+t移动鼠标.

28楼:匿名用户

1 先在要修改的**上用仿制

图章将原来的**上的原来数字去掉。

方法是选择仿制图章工具在**上选择一块没有数字的但是跟你要覆盖的数字位置色块很像的色块,在此色块上单击鼠标左键同时按alt键,这样就选择了复制源,然后再将鼠标移到你要覆盖的位置上,单击左键,这样就把你之前选择的一块色块复制到你要覆盖的色块上去了,重复几次将你要覆盖的位置完全覆盖完,原来的数字就被你清除了。

2 再选择文字工具,在你要写数字的位置写下你要写的数字,如果是要做出相机自身产生的数字效果,可以去网上下个类似的字体 ,选中你打好的文字,在字体修改的工具里修改成那个字体,调到相似的颜色,就可以了。

29楼:宾云溪同绢

首先你用图章工具或者修复工具(都是按alt在某个地方取样,然后在数字上涂抹)把**上数字部分修复成底图效果,然后再输入数字。

30楼:慈寄竹敬癸

重新输入你想要的数字

然后在ps里复制那层

然后直接拖到其他**里

直接更改数字就可以了.

31楼:孙树帅

首先你打开这个**,把需要修改的地方给划起来就可以了。

32楼:ps休闲时刻

这要根据**的具体情况,不能一概而论。

一般的方法是:使用仿制图章工具来去除。

33楼:环睿范生之

用图层,将你需要的日期先磨白,然后使用其他数字的颜色,使用笔,自己写,将感觉合适的字体与原来的图层一合并,并将整个**做一下颜色处理,应该就差不多了。

34楼:**如醉

ps是photoshop软件的简称,是一款专业强大的图像合成软件

用涂抹工具或者修补工具先把要修改的地方数字擦除掉

然后使用文字工具,打出你想要的数字,放在相应的位置就可以了

35楼:一画开天

可以用仿制图章工具擦除原来文字,再用t工具修改成想要的文字。

36楼:匿名用户

看**是什么格式咯,如果是psd等有图层就可以直接删除再修改,如果是jpg或其它没有图层的就只能用仿制图章工具把字一点点擦掉再打上去咯.

37楼:匿名用户

你问的题也不是一下能解决的,你可以用图章工具,把原来的数字去掉,然后再打入你想要的数字

38楼:匿名用户

无非就是把原来的弄掉~~再覆盖上新的啊~

39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应该是在没有源文件的情况下要把一张**上的字换成另外的字吧!这要看文字下面的背景复不复杂!复杂的话,就需要用到画笔,图章,修复等等工具,细致的把文字去掉,这是一个考验ps技术和耐力的活,要求高的时候可能要把**放很大,一点点的修改,甚至根据像素点来修改!

简单的背景甚至纯色背景情况下,用选区工具,魔棒,修复工具就可以将原来的文字去掉。根据背景复杂程度去掉原有文字之后,再用文字工具打上你要的文字就可以了!!!

如果你是初学者的话,建议你先不要练这个,这个活看着简单,其实综合性很强的,要求要会熟练使用很多工具,不是一两步,一两个工具能完成的!!如果有**必须要处理的话,建议你还是找专业点的人,你自己做会费时费力还打不到满意的效果!!

ps:楼主,看在我打这么多字,认真帮你解决问题的份上,给点分吧!!!

40楼:匿名用户

用减淡或者海绵工具吸取文字周围的底色把要改的文字盖住,用文字工具打字,移到你要改的文字的原来位置。保存为jpg!就可以了

photoshop怎么修改**里的数字?

41楼:意匠

photoshop怎么修改**里的数字,解决办法:

1.点击ps里面的仿制图章工具,按ctrl定义源,与原来的背景颜色一样。

2.用拾色工具选取字体本身的颜色。

3.点击文字工具,到需要修改字体那个地方。

4.调整字体与大小,和原来的一样,在用移动工具,移动到原来的那个位置。

如以上方法未能解决问题,请尝试:

先在要修改的**上用仿制图章将原来的**上的原来数字去掉。

再选择文字工具,在你要写数字的位置写下你要写的数字,如果是要做出相机自身产生的数字效果,可以去网上下个类似的字体 ,选中你打好的文字。

在字体修改的工具里修改成那个字体,调到相似的颜色,就可以了。

ps中怎么把文字调成这种效果,怎么用PS把文字改成打印出来的效果

1楼 小水滴我爱你 哎呀来,我昨晚刚好做了自一个这个东西。 bai我跟你说哦 你先du打出来,选取差不多的字zhi体 然后用模糊工具dao稍微模糊一下,然后用锐化工具稍微锐化一下 之前要先栅格化图层 然后修复工具对它们进行简单的描边,这个时候字的边缘就会出现模糊的样式。 放大的描边 最后用橡皮擦,修...

ps怎么改分辨率图的大小都不变,PS怎么把文件分辨率改变而尺寸不变

1楼 老房 ps改分辨率图的大小不变,可以先打开 ,打开图像 图像大小,修改图像分辨率,将 保存为web格式文件,优化 修改图像大小,保存,完成。 2楼 我不要非要注册 1 新建一个跟你图1一样大小,分辨率改为300的文档 2 把图1分辨率改为300 3 把图1拖入新建文档里,并调整大小 3楼 匿名...

PS怎么做出渐变效果的点阵图,PS点阵字怎么做出渐变效果?

1楼 匿名用户 重点的快捷键就是alt 然后把鼠标放在两个图层中间的位置就可以了。 1 建立一个渐变的图层 2 画点阵图,注意一定要在一个图层上 3 将渐变图层放在点阵图层的上面,然后快捷键。 2楼 南宁老酒 这个不难,主要方法 图案填充 蒙板 3楼 阅妊缀猜 有的111看我简介 ps点阵字怎么做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