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最多的城市A纽约B华盛顿C旧金山

2020-12-26 11:27:18 字数 1504 阅读 9754

1楼:游客军团

c美国华人最多的城市是旧金山和洛杉矶。

美国最大的城市和港口是(  )a.纽约b.旧金山c.华盛顿d.芝加

2楼:苹果

a.纽约是美国大西洋沿岸最大港口,也为美国最大城市和港口.故正确.b.旧金山是美国太平洋沿岸著名港口,但不是全国最大.故不正确.c.华盛顿是大西洋沿岸港口,但不是全国最大.故不正确.d.芝加哥位于该国中北大湖区密歇根湖西端的港口,但不是全国最大.故不正确.

故选:a.

3楼:钱钰顿念烟

搜一下:美国最大的城市和港口是(  )a.纽约b.旧金山c.华盛顿d.芝加

美国最大的城市和港口是(  ) a.纽约 b.旧金山 c.华盛顿 d.芝加

4楼:憨概回掉環

解;a.纽约是美国大西洋沿岸最大

港口,也为美国最大城市和港口.故正确.

b.旧金山是美国太平洋沿岸著名港口,但不是全国最大.故不符合题意.c.华盛顿是大西洋沿岸港口,但不是全国最大.故不符合题意.d.芝加哥位于该国中北大湖区密歇根湖西端的港口,但不是全国最大.故不符合题意.

故选:a.

联合国总部设在(  )a.旧金山b.纽约c.华盛顿d.芝加

5楼:腾腾

联合国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全球性国际组织.总部设在了美国的纽约.

故选:b.

美国的首都是( ) a.纽约 b.华盛顿 c.旧金山 d.洛杉

6楼:h神蓖肪拓赫壹

b试题分析:美国首都华盛顿,位于哥伦比亚特区,纽约是美国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美国最大的海港,世界四大金融中心之一,洛杉矶是美国太平洋沿岸的最大港口城市和经济、文化中心,享誉世界的电影城好莱坞和迪斯尼乐园都在这里。

著名的“唐人街”位于美国的哪个城市(  )a.旧金山b.洛杉矶c.华盛顿d.纽

7楼:浮梦

旧金山是美国太平洋沿岸的金融、**、教育、文化中心之一,也是著名的天然良港,这里的唐人街是最大的华人社区.

故选:a.

读图回答问题。 小题1:图中a字母代表的城市是 a.纽约 b.旧金山 c.洛杉矶 d.华盛顿 小题2

8楼:慕慕无敌帅

小题1:b

小题2:b

小题3:c

试题分析:

小题1:图示地区为美国西部的著名工业基地“硅谷”,其位于旧金山的郊外。

小题2:“硅谷”位于旧金山的东南方向,即靠近斯坦福大学附近。

小题3:“硅谷”是世界著名的高新技术产业区,世界微电子工业的中心。

点评:本题解题的关键是掌握美国高新技术工业的分布概况和产业特征,属基础性试题,学生应加强对基础知识和地图的识记。

美国的三大重要城市纽约华盛顿旧金山的

1楼 匿名用户 圣弗朗西斯科又称旧金山 三藩市,这里的唐人街是大规模的华人社区 在美国各大城市中是旧金山和洛杉矶是华人华侨最多的 故选 d 关于纽约 华盛顿 旧金山的资料 要 2楼 小胖子不爱洗澡 纽约市 new york city,简称nyc ,位于美国纽约州东南部大西洋沿岸,是美国第一大城市及第...

纽约和旧金山哪座城市的华人最多,旧金山是不是美国华人最多,华人比例最大

1楼 tpu薄膜专卖 旧金山是美国华人最多的城市 旧金山是中国人熟悉的一座美国城市 如果要让普通中国人说出五个美国城市 旧金山出现的比例将会在百分之七十以上 这不仅仅因为这座城市位于美国的西海岸 与中国港口的 往来频繁 更重要的是 这座城市 这个名字 记载了华人被当作 猪仔 贩卖的屈辱史 一百多年前...

华人美国购房纽约好还是洛杉矶好,美国定居,洛杉矶旧金山和纽约哪更好?

1楼 美豪世 深圳 网络科技 洛杉矶和纽约在买房上应该说各有利弊,普遍来说,在洛杉矶地区较好的地段买下一套房需要的资金来看大约是100万美金左右。而纽约中城周边的房价则达到了洛杉矶的两倍左右,甚至更多。但从回报率来看,近两年纽约房价增速迅猛,而洛杉矶地区的房价则随着当地经济的增长保持一个缓慢而长线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