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怀疑我外面有女人,现在她得了抑郁症怎么办啦

2020-12-26 10:48:47 字数 4555 阅读 1316

1楼:無蒝甴&尛綪緒

自身找原因,如果希望她好。尽量改变自己原来生活方式轨迹,附和她

2楼:匿名用户

尽量让她心情愉悦,让他觉得你是只爱他一个人的

我怀疑我老婆得了抑郁症,不知怎么办 30

3楼:匿名用户

你好,不要盲目贴标签,她是否抑郁症需要医院进行诊断的。你感觉目前的情况是你的问题还是她的问题呢?建议更加详细的描述她的情况和具体表现,以便更好的处理。

你可以通过我的id,看我的资料联系我。谢谢!溧阳心理咨询,提供心理咨询服务!

4楼:燕园博思陈老师

你好,抑郁有抑郁情绪和抑郁症两种情况。你老婆是否有情绪低落、思维迟缓、意志活动减退等各方面的持续表现,而且是没有理由的。如果这些症状持续时间2周以上,那很可能是抑郁症。

建议到心理咨询机构或医院就诊。如果测验确认是抑郁症,那就尽早**。最后你和你老婆都切记不要害怕抑郁症等心理疾病,人的一生难免会遇到。

积极正面的观念有助于你们幸福的生活。

5楼:匿名用户

抑郁症的发病与否可以没有任何诱因,所以及早医治才是正道

6楼:只为遇见你可乐

您好,楼主,抑郁症有分轻重,您是由于什么原因才觉得她得了抑郁症的呢?

我老婆天天怀疑我外面有女人,己经到了神精质。翻我手机。连我做梦说句梦话都要大吵大闹,是不是神精病... 40

7楼:lin琅

你最好不要随便说她神经病。唉,还是坐下来好好谈谈吧。也许是挺难的,但还能有什么更好的方法?

其实全看你自己心里怎么想吧。若果你想跟她继续过下去,你会找到合适的方式的。如果你心里不想,当然关系也会越来越糟

8楼:匿名用户

唉~她只是不信任你罢了 好好想想你最近是不是和别的女人走得很近? 多陪陪她 要去**带着她 不久后就会和好的

9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身正就不必怕影子歪

为了一个出轨的女人,得了抑郁症怎么办

10楼:紫涵小仙

山不转哪水在转

水不转哪云在转

云不转哪风在转

风不转哪心也转

没有憋死的牛

只有愚死的汉

蜘蛛吐丝画它自己圆

那太阳掏洞也要织它那条线

再深的巷子也能走出那个天

这首那英的歌你应该听一听,绝对符合你现在的心情,为了一个背叛逆的女人伤害到自己这是多么不值当的事情,虽然你很爱她,但她并不是一个值得去爱的女人,你不要为难自己了,人家现在在那与情郎幸福快乐根本就不会在乎你,你又是何苦呢,你最应该做的就是振作起来,好好打拼让所有曾经看不起或者离开你的人对你刮目相看,并要证明给她看,不是全世界只有她一个女人,没有她你也可以活得更好,让她后悔去吧。

11楼:得鱼入水

那先看病,就和那岀轨的女人分开吧,不值得

12楼:mr陈振

太不值了!没有她你照样能活得精彩

13楼:手机用户

如果你还是个男人值得吗

现在不上班了,感觉自己抑郁症了,整天怀疑老公在外面有女人?

14楼:刘殿结

你好,不上班抑郁症了,其实你可以把心态调的乐观一些,毕竟人生挂了就如同一场梦醒了,所以老公是否有女人,我觉得不用过度怀疑。

15楼:匿名用户

那是你多虑了的缘故,以及对自己不够自信,或者说自己魅力不够,才会有你这种想法的……谢谢望采纳,谢谢……

16楼:匿名用户

你这样的心理状态时间长了,真的会抑郁的。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可以找一找一份工作或者说。做一件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慢慢的会好起来的。

17楼:骑着蜗牛当房车

如果你总是这样,首先对你的心理健康都不好。

所以最重要的还是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不要整天疑神疑鬼的。

如果总是这样,肯定会影响你们之间的感情,对于你对他来说都没有好处。

18楼:0苏堤春晓

那你就赶紧找一份工作,让自己忙起来,就不会胡思乱想了,夫妻要相互信任。

19楼:大江

永远不要质疑女人的第六感

我爱人现在很怀疑我外面有女人,还说我身份是很高的人,就是对什么都保持怀疑态度.她是什么病?

20楼:段欣美郭赡

你老婆太爱你,所以对你有种患得患失,没有安全感,在她心里你就是她的全部,你要加倍关心她,就是多点时间陪她,经常抱抱她,每天说一次我爱你,让她渐渐对你安心,第一千万不能离开她,现在你老婆很需要你,离开的后果可能会是精神崩溃,你要有耐心不要放弃

老婆总是怀疑我以前外面有女人,说我对不起她,没事闲暇就唠叨,怎么解释也不相信,怎么办?

21楼:tt老兵

那就什么也不要解释了,真心对你老婆好总有一天他会感动的,用心去爱,他这样说还是怕失去你,你也要理解他哦。

22楼:无动于衷想说的

这种事情bai就是一种糊涂账,越du解释越糊涂,我

zhi觉的那是因为你们的闲暇时dao

23楼:匿名用户

做你应该做的事情,不要给她纠缠这些事情就是了,只要你做的正,就不会出现问题的。从另一方面说,你老婆是很爱你的。【美丽心情】团队,真诚为你解惑,满意请采纳哦。

24楼:大军事迷

每天都回家,洗澡后就休息,或者让她跟你去上班,让他看看你到底在做什么啊?说实在话她再这么下去你不在外面有女人才怪。

25楼:生平

以前都已经过去了,现在没有就行了,多关心爱护她,就会让她对你放心的

26楼:匿名用户

或许你冷落了她,她现在的状态很危险

27楼:手机用户

也许她太在意你了所以才会唠叨你,跟她讲清楚她那里有怀疑的地方

28楼:北国雪桐

其实这样的她更容易出轨

29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就不用解释。

30楼:饶刘燕

如果没有就不用解释,往往解释了就成了越描越黑,到时就说不清了

31楼:有你相伴

可能是你冷落了她,让她不自信了 对她多点关心,女人需要呵护,

32楼:手机用户

多抽取空闲时间去陪她,用行动去证明

33楼:匿名用户

不用解释,时间会证明一切

我老婆得了抑郁症出轨了这样我能原谅她吗

34楼:红尘断梦之父

抑郁症不是出轨的借口,直接离婚没得谈

35楼:婚姻情感咨询

您好,建议离婚bai

,抑郁症和出du轨行为二者没有联系zhi,即便是抑郁症或dao者情感障碍也内是有自控容能力的,和精神**症不同,能出轨完全是她自己的意愿并非心理疾病导致。

一个家庭不是靠一个人来维持的,而且一个女人作为妻子不把家庭放在第一位,为了满足自己私欲不顾及丈夫和亲人感受,不懂的自重自爱,以后还会旧事重演,而且一个成年女人有自己判断力,明是非,知道对与错,做事不存在冲动,一时糊涂这种说法,婚外情都是酝酿很久才会发生的,你们的生活是长久不了的,您老婆不适合婚姻,不适合柴米油盐的踏实生活,祝您能早日找到品行端正的贤妻

36楼:晚风拂柳

如果她能悬崖勒马,知错而改,就原谅她吧!

37楼:手机用户

可以原谅。因为她病了!

女朋友最近说自己得抑郁症了,怎么办? 20

38楼:

应该不是抑郁症,而是你说的有点自卑。你应该多关心她,鼓励她,让她能够多看到自己优秀的一面。另外要跟她的母亲商量一下,不要老是把自己的女儿格别人做比较,人比人气死人,没必要爸自己的女儿都搞得对自己如此没有信心,甚至怀疑自己得了抑郁症。

这事你还真得重视,不然就真抑郁了。

39楼:tina楚霏

我也是抑郁

症。但她有一些失眠或者身体不适,感觉疲惫等症状吗?

抑郁症确实心里很烦躁,有点对自己人生失去希望的感觉。感觉活下去都没有意义了。

我很羡慕她的身边还有一个人能陪伴她对吧,希望你好好陪她走出困境,祝你们幸福

40楼:匿名用户

你的女朋友现在问题是焦虑,烦躁,很难快乐,属于轻度的抑郁状态,应该还没达到病症的程度。而抑郁症一般是需要服用抗抑郁药物**。目前的情况下她需要长期的温暖,心理疏导和能力建设来树立起自信,修正过去的思维方式,希望你的正能量能带动她正确认识自我,摆脱焦虑状态。

心理,22岁,怀疑自己得了抑郁症,想死,我该怎么办

1楼 糖果心理咨询室 最好先去医院诊断,再判断自己的病情是怎样的。之后再进行有针对性的 ,你开始寻求帮助说明还来的及。 我怀疑自己得了抑郁症,想死的心都有了,再加上心理压力实在过大。我到底该怎么办啊? 2楼 匿名用户 联系去看心里医生,有什么问题都和咨询师沟通,这不是抑郁症 我怀疑自己有抑郁症,我该...

我发现我好像有抑郁症了怎么办,我发现我好像快得抑郁症了,我该怎么办?

1楼 姑娘黄浩 自己要是调节不了,就去医院看看吧!抑郁不是闹着玩的。加油! 我发现我好像快得抑郁症了,我该怎么办? 2楼 玄赤堇夜 多想想快乐的事,俗话说人生之不愉快十之 ,但是反过来想想,愉快的事情竟占到了十之一二,这也是令人愉快的事情不是么。 我也是单亲,还是我劝他们离的,没有什么好压抑的,人是...

我老婆有外遇,离开家了,我现在该怎么办啊

1楼 红尘断梦之父 去法院起诉离婚!没什么好废话的! 你老婆连婚姻起码忠诚都做不到,为图一时之快以家庭为代价,用侥幸心理挑战你做人底线的破鞋烂逼!她敢背叛劈腿让人插,舔别的男人鸡,,巴,的时候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能发展到 也说明他们之前就认识并聊骚培养感情了,彼此都有想法才会发生,一个家都无法抵挡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