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说在我身上找不到男朋友的感觉

2020-12-26 10:41:06 字数 5720 阅读 1691

1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已经很危险了,看你女朋友心理或者生理或者手里缺什么你给她补什么。知道了吗

2楼:隋增岳雀子

你女朋友喜欢懂浪漫

的男朋友,而你不懂得怎么能让她觉得浪漫.还有这样一句俗话,不知你听说过没: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其实想浪漫很简单:她叫你拍照你就拍,顺便再摆几个好看的姿势.抽时间陪她散散步,谈一些暧昧的话题.

懂一点幽默,做到这些你就够浪漫了.

3楼:节秀芳洋娴

意思很明白呀,你女朋友不喜欢你哦,这样说是为了你在心里上安慰点,建议,把他当妹妹看,再找个合适的~

4楼:匿名用户

文发文发为文发文发文发文发文发文发文发文发文发

男朋友说在我身上找不到恋爱的感觉和刺激感?

5楼:匿名用户

两个人处久了,没有新鲜感了,所以男朋友才有这种感觉。你可以给他制造点惊喜。其实两个人处久了!

都会有这样的感觉的,结婚的人久了都没有新鲜感,是正常现象啊!来点新花样,你离开他几些天,看看他想你吗!如果不想你说明他不太爱你了!

热恋中的情人都会时刻想着对方的。要不你就和他换换方式相处。看他是怎么对你,相处久了,就是亲人了。

没有恋爱感觉和刺激正常。两个人在一起不容易,好好相处吧!

6楼:确认无悔

那你们恋爱有几年了,是不是已经过了热恋期了,通常在过了热恋期到的恋人难免会找不到曾经的激情与刺激感,其实这也是正常的,现在更重要的不是追求激情,而是一定要习惯平淡的生活,去给未来打好基础。

7楼:夜之殇殇殇

可能你们不太合适

如果不太合适就不要勉强

毕竟相爱到婚姻乃至于生活

是要一辈子去相守的

勉强可能不会有幸福

那可能就是一辈子的痛苦

8楼:不大不小的

平淡如水 才是真正的爱情 不需要多么浪漫和刺激 只需要彼此心里装着彼此 就足够了

9楼:一只蝴蝶多鲜艳

可能你的男朋友在你身上待习惯了吧,如果是第一次的话,肯定会有恋爱的感觉和刺激感的,现在你们已经交往很久了,早就没有了当初的那些感觉了,不过你们要多找找感觉,说不定就找到感觉了。

10楼:胡同的猫

时间久了,激情都会回复平淡的,这没什么的!正所谓小别赛新婚,分开一小段时间就知道想了。

11楼:匿名用户

我想知道你们在一起恋爱了多久,如果时间短的话说明你吸引不了他,在他面前你太普通了,如果谈了几年的话一切都归于平淡,有这样的感觉也正常。熟的不能在熟的人在一起激情什么的都被其它的情感代替。

12楼:深蓝之蓝心

男友说在你身上找不到恋爱的感觉

可能是感觉没有了新鲜感

这个不一定是你的问题

很可能你们两个人都没有问题

只是可能不适合而已哦

13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所谓的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女人不浪,男人没欲望。没办法,他看不上你,还是离开吧,找到属于自己的白马王子。真正遇到了,咋看你都顺眼。

14楼:匿名用户

平平淡淡才是真,就像吃的,都会有保鲜期,过了一段时间就不可以吃了,但是感情不一样,食物可以扔了再买一个新的,感情一味追求刺激是没有未来的,而且没有一点安全感。

15楼:实事求是

说明你的男朋友对你的爱的程度比较低,他感觉自己不适合与你结婚。

16楼:匿名用户

恋爱的时间长了吧 是不是已经过了热恋期 是不是 男朋友 又有了新的女生 注意了 还是长点心吧

17楼:莫丿然丿

那样就说明那个男孩不喜欢你。

18楼:埃德温

说明你不会**,你穿个**点的,****他

女朋友说跟我找不到谈朋友的那种感觉,我该怎么样给他那种感觉

19楼:匿名用户

你们根本就没有必要再去找那种感觉了,早点分开对彼此都好!

20楼:匿名用户

你们两个copy

人在一起的情况无非是要一种初恋般的感觉,她说在你身上找不到男朋友的感觉就是在提醒你,希望你能够浪漫点的去对待她,给她一种属于浪漫的初恋感觉。说你们之间想哥哥姐姐一样就是在提醒你,她要的不是那种苛护般的男子气息,要的是属于两个人相依相偎,互相浪漫的气息。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谢谢

21楼:爱依依乖

话说我和你女朋友一样的感觉,找不到恋爱的感觉

22楼:飞的更高更远

把你雄性特有的钢猛一面展示出,让她有

23楼:新然

或许适当的分开一下然后在制造点小浪漫做点他喜欢的事也许会好点吧。

为什么女朋友说感觉不到有男朋友的感觉呢?

24楼:南国以北

在她开心的时候想跟你分享、难过的时候想有人陪伴的时刻,可能你都不在她身边,让她感觉到孤单,心里没有安全感了吧。

25楼:匿名用户

你没有在日常生活中关心她,照顾她,陪她聊天,送礼物给惊喜,让她感觉到你的存在你对他的爱,她当然感觉不到有男朋友的感觉喽。

26楼:x圆圆的

一般是男生对女生关心体贴不够或是没有达到女生的期望值。

男朋友说在我身上找不到恋爱的感觉,我该怎么才能让他在我身上找到恋爱的感觉呢? 10

27楼:萝卜头

结果就不说了。恋爱是生活的一部分,或许活在感觉里不是好事。再者,何为恋爱的感觉?

满了泡沫剧的情节?满了浪漫?一个不能趋于平淡生活的人不适合一起生活。

爱情的激情只是恋爱的需要品不是必须品。或许这只是喜新厌旧的借口。

28楼:巨蟹车车

投其所好,不过自己会觉得辛苦的,男女关系很多时候就是荷尔蒙作怪,感觉,很飘渺的东西

29楼:杯里涯

多制造点不经意的浪漫

30楼:匿名用户

说白了他对你没感情,早分早好

31楼:匿名用户

做好自己,不用讨好,讨好他人就代表你是弱者,弱者的恋爱是悲哀的。

自己心爱的女朋友走了,他说我在我身上找不到有家的感觉,怎么样才算有家的感觉,求解

32楼:匿名用户

你缺少担当的精神,男人需要承担很多

33楼:牙好胃口就好呀

家的感觉是:踏实bai

、忠实加上有一定du的zhi

经济基础。你是不是年

dao龄小呀?你可以通过这回次恋爱吸答

取一下经验,平时做什么事都要,要求自己尽量的完美。不要因为这次的失败而影响了下次的恋情,要相信自己还会遇到更好的“她”。

34楼:喜欢数字游戏

没有安全感.没有人疼.没有人爱

35楼:鍐扮硸馃樂

家是一个港湾,她的喜怒哀乐都要你承担。你可能还小,没有办法承担她对各个方面的欲望和要求,所以她才会离开。

36楼:小小白杨

简单的说有房子,有车,有时间

37楼:匿名用户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顺其自然,做事稳重点,别象小孩老开玩笑。做事想远些。

38楼:匿名用户

有时间多陪女朋友,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散步,对家和家里的人要有责任有担当,出门在外要经常打**回家,家里的家务要主动分担,做什么事要商量,不能什么都只考虑自己。

39楼:货货水瓶

应该是你满足不了她的欲望了吧!经济方面,物质方面,精神方面等等,女人很善变的

40楼:冥灵时间

这只是借口,烦了倦了就扯这个,没用,

41楼:匿名用户

多关心爱护对方,家是无条件付出的地方。

42楼:打击黑心网易

应该指的是会过日子吧,能给她安全感的问题

女人总是和我说找不到做男朋友的感觉,感觉像普通朋友我该怎么做。

43楼:匿名用户

你们多久了?是时间太长了从爱情变成了亲情?还是你一点都不浪漫?

如果是前者还好说,虽然没有激情,但是想分开也不容易了。

如果是后者,你得多想想办法了。

44楼:刘雨馨么

溺爱!这是王道!还有就是要**一点,在别人面前搂着她说:“这是我女朋友,你们一个都别想打她主意,知道了没!”没事捏捏她的鼻子,让她撒撒娇。~

45楼:匿名用户

等你出手呢,你太不懂风情了啊。

男朋友说在我身上找不到恋爱的感觉只有亲情怎么回事才交往4个月

46楼:匿名用户

真心的话不会说出这样的话的,根本就没有用心,你自己感觉呢

47楼:匿名用户

啊反正就是借口咯

想分手有哪些理由说不出的

女朋友说在我身上找不到安全感,我该怎么办

48楼:京量戊凝冬

你好。那个...我注意到你说“她一直说”在你身上找不到安全感,一直?这个要重视回

一下,没安全感在恋人之间答是很正常的事情,在她那一方面,一般是因为自卑等情绪导致缺乏安全感,在你这里一般就是因为你平常比较花花,容易让她吃醋。

建议你一方面好好关注她,爱她,多夸夸她,让她自信起来,我相信自信的女人是美丽的,另一方面自我检讨一下,自己的虚荣心什么的要控制,记得自己是个有妇之夫了,呵呵。

希望有所帮助。

49楼:李美丽

及时关注他的动态,做他希望你做的事,要多关心他,

平时他说的话,你可能都没在意,导致他会有这种想法。

以后注意就好了

50楼:

“安全bai

感”这个词在du点模糊,什么是安全感?其实zhi我也dao不知道,我也是女孩

专子,我也有你女朋友属的那种想法,我以前说要找个有好工作,长的又高又帅的男朋友,可是现在没有一个成功的,他不仅和我分隔两地,长的也不是我想要的,要跟他一起的话,他连工作都要从头再来,难道这样就要他拜拜吗?他如果可以为了我放弃那边的工作来到我身边,我还能说什么呢,没有房子怎么样,没有工作怎么样,长的不高不帅又怎么样,样长相不能改变,生活可以一起努力。你只要通过你的实际行动为她而努力,我相信她看到了一定会被感到的,至少你努力了,不会后悔,而你的努力是为了她,也是为了你自己,更是为了你们将来美好的生活。

也许你的努力就是她要“安全感”试试看吧!加油~~!~~

51楼:匿名用户

想分的理由,冠冕

来堂皇的源

提分到最后还搞bai得是你有问题。你问她du安全感是啥,早怎么没发zhi现呢!要跑明说偷这概dao念来压你,哪些一方瘫痪的可曾要什么安全感。

不能共进退共患难还谈毛的感情。天天瞎得得,跑**都没有安全感

梦见男朋友找不到我,梦见男朋友找不到

1楼 匿名用户 梦是自身潜意识的写照,你梦见男朋友找不到你,说明你担心他找不到你,证明你潜意识是没有安全感 的 2楼 我是大角度 这个应该是一种不安全感 所以怕男友找不到自己 所以多关心他,也让他多关心你 3楼 努力才是钱途 梦而已,别太在意了,,望采纳 4楼 唐小宝儿 梦而已,只是云烟罢了,掌握当...

女朋友感觉自己在男朋友心中不重要的句子

1楼 张 一个 不接,两个 忙,三个 开会,四个 关机,我不禁想问 我在哪儿 2楼 沧穹一孤鹜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描述女朋友对男朋友不太上心的句子 3楼 糖糖 1,主动和她说话爱理不理 2,平时对自己也不关心,生病了也不过问 3,上班忙起来了就是工作狂,面对男朋友的约会表现冷淡和淡漠 4楼 90...

女朋友说我不在乎他,怎么办,女朋友总是觉得我不在乎她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很明显你女朋友是孩子 气的人, 那么针对孩子气的人,你就要让她感动才行。 你可以发短信告诉他,在她家楼下。 然后就说想他了,想见见。 如果他拒绝你,那么你可以继续游说, 告诉他以后再去哪吃饭一定征询他的意思。 但也别说的太死了, 万一到时候没做到可就惨了。 2楼 两种可能,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