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记卡透支还能存钱买东西吗,银行借记卡里面有钱、可以买东西吗

2020-12-26 10:22:23 字数 2422 阅读 3950

1楼:钻诚投资担保****

借记卡是不能透支的,只有信用卡才可以透支,借记卡是可以存钱买东西的。

2楼:丿熊丨孩子

没听说过借记卡可以透支

银行借记卡里面有钱、可以买东西吗

3楼:招商银行

如果是招行信用卡,当然是可以的。借记卡是先存款后消费的,不能透支。

借记卡能透支吗

4楼:招商银行

如果是招行借记卡,是不能透支的,需要先存款才能消费。

5楼:匿名用户

不能。借记卡就是通常所说的储蓄卡,没有透支功能,和贷记卡(信用卡)最大的区别就在于透支上。

6楼:匿名用户

不能~最多用到余额为0

借记卡要存钱吗?

7楼:中国农业银行

农行对于个人客户账户中(不含信用卡)没有享受免收小额账户管理费和年费的版,将根据客户的申请权,为其提供一个免收小额账户管理费和年费的账户(不含信用卡、贵宾账户)。个人客户在我行仅有一个唯一账户(不含信用卡、贵宾账户),我行自2017年8月1日起,主动减免该账户的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

个人客户申请双免账户,需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借记卡或活期存折,在我行任意一个网点提出申请办理。

双免账户没有存款要求。

8楼:招商银行

您好,根据您个人需求办理存款。

9楼:久了个居

我办了2次银行卡都要存100

借记卡要存钱吗?

10楼:匿名用户

借记卡是需要先存款才能够使用的,借记卡上不存钱就不能够取款和消费,借记卡不具有透支功能。

11楼:招商银行

一**是借记卡,即储蓄卡,先存款后消费(不能透支)。

透支卡能买东西吗

12楼:招商银行

若是招商银行信用卡,额度足够且卡片状态正常的情况下,可以pos刷卡消费。

借记卡存钱有利息吗

13楼:招商银行

若是招商银行借记卡,存款有利息,存活期就按活期利率计息,存定期就按对应存期的定期利率计息。

若需了解招行存款利率,请进入招行主页,在网页右下侧“实时金融信息”下方选择“存款利率”查看。

14楼:匿名用户

利息和利息税都按普通活期存款计算

15楼:渠彩荣熊钗

希望采纳

活期计息啊,一般都是按季度结息,也就是每3、6、9、12月份的20日计息,21日结息,利息的本金按该季度的日均存款计算。

现在各家银行的存款利率都一样,为0.36%。

16楼:官夕简珍

有的借记卡

就是我们平时存取款用的储蓄卡

存钱是有利息的

但是如果卡本身有10元的年费

还有小额账管理费的话

你存钱少的话

得到的利息都不够扣

还要扣本金

17楼:休亮秘未

借记卡存款是活期,按活期利率计息.

借记卡存款是定期,按定期利率计息.

借记卡与在银行存活期,定期一样,有利息.

借记卡能在**上买东西吗?

18楼:招商银行

若是我行一**,开通网上支付功能后,可用于网购付款。

19楼:僪嗣钟锐

可以的,只要是银行卡都可以在**上面买东西。你银行卡没有开通网银可以绑定支付宝刷快捷支付,开了网银的话可以网银付款。也可以先充值到支付宝在付款购买东西。

20楼:秘金法平彤

您可以开通借记卡的网上银行业务,直接用网银支付,或者觉得不安全的话也可以申请支付宝的账号,到银行前台办理绑定,直接开通快捷**,这样在网上就可以进行网银支付和支付宝快捷支付两种付款方式了哟、···

需要往借记卡里面存钱吗

21楼:钻诚投资担保****

根据bai个人需要,存款时选择存取du款一体机进zhi行存款。

存款时需要注dao

意:1.必须选择存内取款一体机;

2.钱不能容有皱褶;

3.不能有假钱,假钱是存不进去的。

存款的方式:

1.银行柜台存款;

2.atm机存款等。

注意:如果存款金额较大,可以到柜台办理,填写信息时一定要确认清楚,防止存错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