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菜中跟树枝一样的东西是什么,凉菜里面有一种像树枝一样的花什么名字?黄色半透明状的。

2020-12-26 07:29:39 字数 2271 阅读 7821

1楼:匿名用户

海里的,叫石花菜。口感类似海带。

2楼:最爱

叫海蜇,很有营养价值的

3楼:匿名用户

这是人造海蜇,就像腐竹类的,可以正常食用

有一种凉拌菜中常用的,像树根松枝一样的,吃起来脆脆的,叫什么名字啊

4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叫石花菜吧,白色看起来细而多枝

芦笋椐梗贡菜是单根且粗呀

5楼:匿名用户

桔梗吧也有可能是蕨菜哦

6楼:我会照做

你说的是“桔梗”?还是“牛蒡”?

7楼:匿名用户

那种叫做贡菜,像树根一样,有点绿色的

8楼:匿名用户

你问买凉拌菜的人嘛!!

9楼:匿名用户

是白色的么。那是琼枝

凉菜里面有一种像树枝一样的花什么名字?黄色半透明状的。

10楼:掱訫↘宇

我们这好像是叫它龙须菜吧

11楼:

难道你说的是黄花菜?

酒店里有种凉拌菜.像草一样的.但叶上和梗上面好像有露珠一样的东西,这菜叫什

12楼:__阿耳

非洲冰草--冰菜,指的是番杏科的“冰叶日中花”(mesembryanthemum crystallinum),在非洲、亚洲西部和欧洲都有分布。它的特点是在叶面和茎上着生有大量大型泡状细胞,里面填充有液体,在太阳照射下反射光线,就像冰晶一样,因此得名冰草(iceplant)。

13楼:匿名用户

互粉 加 gyhjyhd123

美食家:凉菜中像树根一样的是什么啊?

14楼:匿名用户

重庆四川这边叫庶儿根.不知道其他地方怎么叫.

夏天吃很多好处的哦

形状像树枝状,半透明中略带黄色.拌凉菜用的.我们这儿叫"琪伦"的.学名叫什么啊.

15楼:匿名用户

石花菜石花菜又名海冻菜、红丝、凤尾等,是红藻的一种。它通体透明,犹如胶冻,口感爽利脆嫩,既可拌凉菜,又能制成凉粉。石花菜还是提炼琼脂的主要原料。

琼脂又叫洋菜、洋粉、石花胶,是一种重要的植物胶,属于纤维类的食物,可溶于热水中。琼脂可用来制作冷食、果冻或微生物的培养基。 营养功效石花菜能在肠道中吸收水分,使肠内容物膨胀,增加大便量,刺激肠壁,引起便意。

所以经常便秘的人可以适当食用一些石花菜。石花菜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多种维生素,尤其是它所含的褐藻酸盐......

16楼:匿名用户

我这里叫“鹿角”,学名应该是“石花菜”。

像干树枝一样的菜是啥菜?

17楼:匿名用户

梅菜,广东的餐馆都有一道菜,叫梅菜扣肉!梅菜好是是用芥菜晒干的。夏天时,我村里面经常有人晒。

18楼:匿名用户

具体点?上个**看看

一种海里的,可以拌凉菜,像树杈一样的植物叫什么

19楼:匿名用户

一种海里的,可以拌凉菜,像树杈一样的植物叫角叉菜,别称鹿角菜。

藻体新鲜时黄橄色,体高6—7 厘米,可达14 厘米。上叉状分枝2—8 次。生长在中潮带的岩石上。

青岛人叫龙须菜,属褐藻门,杉藻科,角叉菜属,因形似鹿角而得名,干菜发白稍淡黄色,自然分布于大西洋沿岸和我国东南沿海以及青岛、大连等海域,是中国的一种重要经济海藻。角叉菜不仅是卡拉胶生产的重要原藻,而且近年来越来越多地应用于医药领域。

20楼:匿名用户

俗称鹿角菜,是不是**这个样子的,

也叫角叉菜。

21楼:匿名用户

跟**形壮差不多,是白色的。

黑色像树枝一样的凉菜

22楼:觉觉

每个地区的凉拌都不一样,不知道你说的凉菜是不是凉拌,细的黑色的我就想到2种东西,切丝的海带,还有奇怪的海蛰。如果不是的说不会是木薯粉吧?没见过这东西能凉拌。

你说详细一点我定能帮你找到,马上妥妥的。

一种凉菜跟长豆角一样是紫色的叫什么还开花

1楼 匿名用户 紫藤wisteriasinensis sims sweet豆科fabaceae紫藤属别名 藤花葛藤葛花藤萝树紫藤 常见的凉菜中,有一种黑色的像粉条一样的菜,叫什么名字? 2楼 翻滚吧独角兽 蕨根粉。 1 蕨根粉是从野生蕨菜的根里提炼出来的淀粉。是直接将蕨菜根部洗涤 捣碎 过滤 晒干而...

这是什么花,像百日花一样,黄色的,枝条木质,叶子像菜

1楼 可靠的浮山游侠 是 菊吧 又叫情人菊 2楼 网络新评 如果老夫没看错,这就是传说中的黄花苗 这个是什么植物的花,花瓣是木质 3楼 哞哞 这个不是花,这个是马尾松的果实。松树的果实就是这个样子的。请对比确认一下 吧。 这是什么花 叶子很小 花是黄色的 杆很细有点像油菜 4楼 时间中只能回忆 应该...

树上长很多串蛾子状的花,有一种长在大树上,一串串黄色的花,颜色像油菜花,叫什么花

1楼 翰林学库 枫杨,又名枰柳,胡桃科落叶乔木。枫杨的叶多为偶数或稀奇数羽状复叶,小叶无柄,对生或稀近对生,长椭圆形至长椭圆状披针形,顶端常钝圆或稀急尖,10 16枚。像盐肤木一样,枫杨的叶轴也具叶翅。 雄性葇荑花序生叶腋内,雌性葇荑花序顶生。果序下垂,翅果。花期春末夏初,果熟期秋季。 枰柳喜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