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边卖炸烧饼炸菜串里面抹的酱怎么做的

2020-12-26 07:23:03 字数 1802 阅读 7178

1楼:姬觅晴

准备材料:面粉100克、水200毫升、老抽15克、白砂糖20克、食用油20毫升、五香粉5克、盐2克

一、首先准备好面粉

二、水,老抽,白砂糖,搅拌均匀

三、锅中倒入食用油,预热

四、面糊倒入锅中

五、加入五香粉,盐

六、中火翻炒均匀

七、最后装盘即可抹在烧饼菜串上使用。

2楼:一情不忠情

水烧开,在里面加豆酱,豆粉(用水化开)盐,味精,糖(甜酱放)各种适量,起锅

街边小吃,炸饼夹菜,就是把饼和串好的菜都过油炸,然后把菜夹进饼里,请问饼里面抹的酱是什么酱?怎么做?

3楼:匿名用户

酱的熬制方法:锅里放油烧至七成热,放入辣椒粉炸香,然后倒入水,加入甜面酱,盐,糖,味精,火锅底料等进行熬制,开后三分钟放入少许生粉再烧开即可。我是专业油炸的,无骨鸡柳棒棒鸡鸡腿类的,饼夹肉夹菜等,我的酱就是这样做的,有不懂的可以和我详聊…

4楼:张玉迁

我们这边在饼上抹的是经过加工的甜面酱 然后炸好的菜上面也是放调料的 那是老板自己配的料

5楼:陈艳

各地区口不同,用料也不同。里面有甜面酱、辣椒酱、葱花等至于怎么做没有统一标准,可根据自己的口感做就行

6楼:匿名用户

蒜蓉辣椒酱,番茄酱,甜面酱

7楼:匿名用户

各地区口不同,用料也不同。至于怎么做没有标准,和自己口味就行

街头买的烧饼夹麻辣串 烧饼是油炸的 菜串也是,完了之后,菜串沾上酱,请问酱怎么做?

8楼:露花诗雨

孜然1500克,辣椒面250克,鸡粉250克,王守义麻辣鲜200克,花生米250(干炒去皮)版,芝麻250克(干炒),去权皮葵花子250(干炒),腰果100克(干炒),以上原料全部打成粉,加150克咖喱粉

直接在超市买沙茶粉 加咖喱粉和白芝麻也行

我想卖烧饼夹菜,就是把烧饼和串好的菜都过油炸,然后把菜夹进饼里,请问饼里面抹的酱是什么酱?

9楼:匿名用户

我想做油炸串加馍,就是街边小吃,我看到他们用一个小圆锅在炸的菜加馍,那里有这样的培训班

10楼:匿名用户

看你在**卖,在北方放甜面酱,在南方放辣酱!

街边卖的饼里面抹的酱是怎么做的?

11楼:匿名用户

其实!那个酱就是甜面酱!从超市和菜市场是能买到的!而且很便宜!

我想在郑州卖烧饼夹菜,就是把烧饼和串好的菜都过油炸,然后把菜夹进饼里,请问饼里面抹的酱是什么酱?

12楼:匿名用户

记得在伊河路小学那儿有两家买了十年多了,我小学的时候经常去,当时我记得是有三种酱,一种麻辣酱,一种甜辣酱(我的最爱),还有一种孜然酱,非常火爆。就只有这三种酱,剩下没有别的调料了。

个人觉得甜面酱不太合适..............

13楼:匿名用户

现在卖得怎么样了、?

我想卖烧饼夹菜,就是把烧饼和串好的菜都过油炸,然后把菜夹进饼里,请问饼里面抹的酱是什么酱?那个酱

14楼:匿名用户

这是我们大蚌埠的名小吃,烧饼夹里脊,甜酱,咸酱,辣酱,都有,最好都准备着,看客人喜欢什么,你就放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