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线怎么绑在鱼竿上?求竿梢和鱼线的绑法

2020-12-26 06:45:39 字数 4863 阅读 3203

1楼:心雨康康

鱼线和鱼钩都是很细小的东西,刚开始很不熟练,绑一付鱼钩要很长时间,有时候还需不断的换子线才能绑好。鱼线和鱼竿的绑法,鱼钩的绑法等这些很难用语言来表达。

主线在打结时,中间先穿个太空豆,再打两头打上结。太空豆在中间可滑动。按**这样在主线上打两个死结,可以做成活套。

这种鱼线跟鱼竿的绑法是最方便的,在装线时,主线直接用活套套在鱼杆最前端的绳子上(鱼竿绳子前端要打个死结,防鱼线滑出),推上太空豆就可以了,不要怕这个绳子会断啊,这个很牢固

2楼:go叫什么名字

做主线时把鱼线一头十厘米处对折后上一个太空豆,再在太空豆上下打两个八字节

如何将鱼线绑在鱼竿竿稍上**

3楼:知道熊哥

先把bai主线顶端

打个环形扣,打结du采zhi用8字节确保结节牢固

dao,再在环形扣顶专端打个小环形属扣。竿稍红绳上打个普通节,把主线上的大环形扣绕成马蹄扣套上红绳,收紧,以红绳上的普通节为限位即可。拆卸时候只要抽动小环形扣,马蹄扣即会松开。

怎样把鱼线绑到鱼竿梢上的软绳上,要活结,附带有效图以及说明片过来

4楼:

先把鱼杆顶端的红绳顶端打个结再把鱼线顶端打成8字形,上面小,下面大,全长约15厘米,然后用猪蹄扣套到鱼杆顶端的红绳上即可

5楼:匿名用户

你把线打一个扣!(双股的)穿上太空豆即可使用的时候上下推太空豆就行

6楼:匿名用户

很少人用绑的方法来连接鱼线和鱼竿,一般都是用连接器,你只要买个连接器就可以很好地解决鱼线连接的问题了,简单又方便。

如何把鱼线绑在鱼竿竿梢软辫上

7楼:匿名用户

鱼竿主线与软梢的快速连接与摘除。

如图第一步:将主线在约15厘米处折回来打一死结。另一端留两公分打一死结,作为卸线的拉环;

第二步:拇指和食指同时穿过两结之间的线环,两指分开下翻180度(这里难以描述这个动作)两指并拢;

第三步:此时把新形成的两个小环并在一起,套在软梢上;

第四步:用手捏紧软梢的小疙瘩,另一手将主线拉紧。

垂钓结束收杆后,一手捏住杆梢最顶端以免拉断杆梢,另一手轻拉卸线的拉环便可轻松完成。此方法一劳永逸,反复使用。

8楼:炮兵团——团长

http://image.baidu.

***/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d3%e3%cf%df%b0%f3%b7%a8&in=9042&cl=2&cm=1&sc=0&lm=-1&pn=2&rn=1&di=163214332&ln=26

鱼线如何绑到鱼竿上

9楼:傻呗叶子

1、首先把鱼线一端对折一下后穿到太空豆里面,见图。

2、接下来在太空豆的前后两侧分别打上一个结扣,这里要注意两个结扣之间要留有一段长度。

3、接着在这两个结扣之间叠成一个圈后把一头的双线夹在另一头的分开的双线中,见下图。

4、然后再把叠好的圈套上已经打好结的鱼竿竿梢绳后拉紧就可以了。

5、最后把太空豆往上推到位之后把线结固定好就可以了,加下图。

10楼:最爱秋天的传说

对于初学钓鱼的钓友来说遇到的第一件头疼的事情就是鱼线和鱼竿的绑法,鱼钩的绑法,子线和八字环的连接,主线和八字环的连接,主线和鱼竿的连接等等。

鱼线和鱼钩都是很细小的东西,刚开始很不熟练,绑一付鱼钩要很长时间,有时候还需不断的换子线才能绑好。鱼线和鱼竿的绑法,鱼钩的绑法等这些很难用语言来表达。

主线在打结时,中间先穿个太空豆,再打两头打上结。太空豆在中间可滑动。按**这样在主线上打两个死结,可以做成活套。

这种鱼线跟鱼竿的绑法是最方便的,在装线时,主线直接用活套套在鱼杆最前端的绳子上(鱼竿绳子前端要打个死结,防鱼线滑出),推上太空豆就可以了,不要怕这个绳子会断啊,这个很牢固,放心用吧。

11楼:小唐

手竿顶部一般有个尼龙线,用它帮个连接环。鱼线要结个套,套在连接环上就可以了。

12楼:来也轻轻

一般台钓鱼杆的末端都套粘有长约5cm的红色的尼龙绳,您只要在绳的末端打个结(死结),然后在绑好的钓组末端也打两个死结,将最里的死结孔打开翻转,使两根绳并在一起,再套进鱼杆末端的尼龙绳,用力拉紧即可。

此绑法的优点是:钓组可以方便的拆装(拆的时候只要拉一下钓组的第一个线头即可)

希望能帮得上您,祝您垂钓时收获多多……

13楼:匿名用户

在鱼竿上安装线轮即可。

14楼:隗沛闳淑惠

杆稍的绳子并不起固定作用,主要是钓线。在钓线连接鱼竿的那头打两个双股节,两节中间留10-15公分的距离。用两根手指从中穿过,再向下向外弯曲使鱼线头形成一个活扣。

吧这个活扣套在杆稍的绳子上拉紧,这样就固定住鱼线了。垂钓完后反方向拉活扣就可以把鱼线解下来了。

鱼线鱼竿怎么绑**

15楼:匿名用户

本线打结时先在中间穿个太空豆,太空豆在中间滑动即可,这种鱼线鱼竿绑法版最为方便。

本结的具体权操作方法如下

1、用线穿过钩眼活线拉回

2、传入下方把线端拉回上面

3、绕圈继续走圈型打滚拉回线端

4、穿过针眼

5、跟第一个圈的那里拉上来最后拉紧

6、修理好不要的线头

基本线结:

所有的钓者郁应该学会如何绑牢固的线结,因为钓组上通常至少有两个线结,一个连接钓线到卷线器或手竿上,另一个连接钓钩或暇饵到钓线上,而每一个线站都是潜在的脆弱点。

注意事项

在绑紧线结之前,将它用水弄湿,以减少可能伤害钓线的摩擦。

在连接钓钩、假饵或毛钩到钓线上时,小心不要将手指刺到钩尖上。

修齐所有的活线端,以使它们不会缠在钓组中。

对于初学钓鱼的钓友来说遇到的第一件头疼的事情就是鱼钩鱼线和鱼竿的绑法,

16楼:匿名用户

http://diaoyu.baike.***/article-49842.html

这个**可能会解决bai你du的问题,你还可以去看一下化氏zhi钓技训练dao营第一部,前面几集版

是台钓基本功,可权以学到很多东西,当然包括你要的,看了绝不后悔,望采纳

鱼线怎么绑在鱼竿上

17楼:焕焕

正确的鱼线和鱼竿的绑法:

1、本结绑法

蛇口绳上打个双结,越短越好,长了会乱线,遇到大鱼还会断鱼竿,鱼线顶端10厘米处对折并打结,捏住线圈的交叉点,将鱼线结套在鱼竿上并拉紧,取现时捏住线头外拉即可。

2、气门芯连接法

将竿梢上软带的头打一个结,并折成一个半圆弧形,取一段气门芯,套住软带,将渔线从软带环中穿入,然后打一个结即成,取线时将气门芯从软带上退下。

3、橡皮筋连接法

把橡皮筋套在竿体上。至于套在竿体的何处,可以根据线的长短(指竿梢以前的线)灵活掌握。如想把线留得长一些,橡皮筋就往竿子的前几节上套;若想把线留得短一些,就把线往竿子的后几节上套。

18楼:昝和储平宁

鱼线和鱼竿的绑法**

1子线与八字环

2.主线与八字环

3.鱼线与鱼竿

4.鱼线绑法

19楼:钓鱼维

喜欢钓大体型,青鱼,鲤鱼,鲟鱼,草鱼,比较喜欢钓鱼暴力操作的朋友看过来,给大家分享一个巨物竿稍绑法,鱼竿断了我不赔

20楼:邴娜澄痴

鱼儿上钩了,不会丢了。确实是不用再喂“鱼饵

”了!多少男人都是如此对待女人!还让人吃饭不啊!

婴孩,钓鱼也钓太多的吧!没鱼饵用虾头也能钓到,鱼线怎么绑到鱼竿上图太牛的上一次回家和儿子去钓鱼、不管怎么放鱼饵、鱼就是不来吃、没办法只好准备回家、突然儿子很快的站起来、从口袋里拿出一块硬币扔到水里、对着水里面大声说、鱼啊我不管你拉、你喜欢吃什么就卖什么吃吧!

21楼:匿名用户

看**就明白了,很简单,打两个结就可以了,取下来也非常方便

22楼:匿名用户

用万能胶把红线粘在鱼竿尖子上,头部系一个头 ;鱼线择起一头 对折六七公分 双这头尾各系一个头 ;分开两头之前的鱼线,把另外双这的鱼线伶出来 套在鱼竿线头上 抻进即可。

23楼:沐晨长孙振国

将鱼竿上的红绳打个节。鱼线连接鱼竿的那头,取15~20厘米对折,然后将这部分双股的鱼线分别在离两端3厘米的地方打个结(共两个结)。将这两个结中间的线使用手掏个活扣,将红绳放到活扣中,将活扣拉紧。

取下来的时候,拉之前的那个结头即可顺利取下。

如果为了防止活扣自己松开,可以在双股线部分套一个大号太空豆,将鱼线套到鱼竿红绳的时候,拉紧活扣时同时将太空豆推到活节底部。

24楼:鬼诱小药

1、绑好竿稍蛇口绳,蛇口绳与鱼竿连接的部位用502胶水粘住,以防脱绳。

2、从主线一头的20厘米左右处对折,两端各打两个扣,其中顶端的扣是方便钓鱼时绑、卸主线,钓完鱼之后拉一下这个扣,主线就会从蛇口绳上脱落;另一个扣起固定作用,将主线固定在蛇口绳上。

3、按照**的方法将主线绑在蛇口绳上(黑色的为蛇口绳)。

4、将主线拉紧,图中箭头指向为拉紧的方向,要卸下主线时,拉另一个扣即可。

这种鱼线和鱼竿的绑法操作简单,主线可反复使用,且在溜鱼时会越拉越紧。

怎样把鱼线绑到鱼竿梢上的软绳上

25楼:督元枫龙铄

杆稍打个结,主线双过穿太空豆,一拉就行,拆装方便。

鱼竿上那个收线用的摇杆叫什么,钓鱼竿上面的收线盘叫什么名字

1楼 周末去钓鱼 绕线轮,简称轮子。你看到的是海竿或手海,矶钓竿之类的。手杆是不带轮子的 钓鱼竿上面的收线盘叫什么名字 2楼 匿名用户 统称绕线轮或线轴 分为 纺车轮 水滴轮 鼓轮 请教钓鱼师傅鱼杆上带用手摇线的那种钓鱼杆叫什么杆。我钓鱼刚入门,谢谢大师了。 3楼 匿名用户 海竿 又叫甩竿 投竿 4...

在钓鱼人上卖鱼竿为什么会被封号,钓鱼人APP卖的鱼竿好吗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 都是禁止发各种商业广告和店铺销售的。除非交广告费或者在专门的交易板块。 钓鱼人app卖的鱼竿好吗 2楼 匿名用户 不是一般的垃圾!用时间不久就劈了,配节既收费,又贵!客服还啥也不懂,手杆抛竿都不明白?说海杆才用抛? 3楼 匿名用户 买过游钓三国,质量不错,感觉性价比较高, 京东...

钓鱼竿头上的红绳掉了怎么办,鱼竿头上那红绳掉下去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1 如果是脱落的话 可以用502,胶的时注意不要让胶洇到竿尖以外,不然红绳会变脆,很容易断掉 2 要是找不到的话,那么建议去店里买一个,然后还能让老板帮忙把绳子固定住。 2楼 匿名用户 随便找个小商店1块钱买瓶502,粘上就行。 红绳到熟点的渔具店里要一段就行,买一段顶多5毛钱。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