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人武部领导名单,信阳市平桥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名单是谁

2020-12-26 06:23:39 字数 1160 阅读 8286

1楼:骠骑先锋使

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一次提拔任用9名工作成绩突出的基层专武干部,不仅有效激发了专武干部的工作积极性,还在党政机关干部队伍中产生了积极影响。对此,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王继军说:“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干好武装工作,有出路;抓好武装工作,受重视。”

信阳市平桥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名单是谁

2楼:回答被用户采纳

**干部网上是查不到的,要去找红头文件公示里面才有,以实际任命为准。

信阳平桥王继军来历 40

3楼:匿名用户

王继来军,男,汉族源, 1963年12月出生,河南许昌bai县人,1985年du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zhi,1986年7月参加工作,中国人民dao大学法学院民商法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哲学博士研究生。现任信阳市平桥区区委书记。

1982年9月至1986年7月就读于郑州大学法律系。毕业后分配到河南省人事厅,一直工作到1997的6月,这期间1987年8月至1988年8月在三门峡市委锻炼,1994年9月至1996年7月在中国人民大学进修研究生。1997年6月下派到原信阳县人民**挂职锻炼,先后任副县长、副区长。

1999年4月任平桥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2001年12月调至罗山县工作,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2003年9月调至固始县工作,先后任县委副书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等职。2007年7月调回平桥区工作,先后任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区长。

2011年4月任平桥区区委书记。

4楼:庄子十年

这个人我知道,官场政客

信阳市平桥区交警二大队人员名单

5楼:匿名用户

群里面溜一圈就有,里面有在岗人员名字**

2015年信阳市平桥区晋级中级职称通过人员名单

6楼:九品**

可查看当地人事考试网,关注信息公示

辽宁省普兰店市工商局领导名单

7楼:匿名用户

局长 曲卫东

副局长 王贤生、常剑峰

副局长 单晓丹

书记 邵魁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