拌面条肉末怎么做好吃,肉末拌面怎么做好吃

2020-12-25 22:27:08 字数 3645 阅读 5652

1楼:高雅大气很有笵

步骤肉末凉拌面的做法步骤11.冷水下锅加适量盐,大煮开。

肉末凉拌面的做法步骤22.等待水开期间,可以吧西红柿、辣椒、蒜瓣、姜,切碎末待用。

肉末凉拌面的做法步骤33.锅里水煮沸腾后下面条

肉末凉拌面的做法步骤44.下好面条,可以把肉切碎末,也可以用绞肉机打比较快速。切好装碗里待用

肉末凉拌面的做法步骤55.1~2分钟的时间面条就煮好了,准备一个大盆装冷水,把煮好的面条捞出放入装冷水的盆里泡。降温防面糊!

肉末凉拌面的做法步骤66.面条捞出后,顺着这锅把蔬菜叶烫熟。

肉末凉拌面的做法步骤77.菜叶烫熟后捞出,放入碗里加入少许食用油搅拌。

肉末凉拌面的做法步骤88.热锅下油

肉末凉拌面的做法步骤99.待油烧热后,放入切好的配菜,小火翻炒。

肉末凉拌面的做法步骤1010.翻炒出汁后放入肉末。

肉末凉拌面的做法步骤1111.放入生抽、耗油、料酒,一同翻炒肉末。

肉末凉拌面的做法步骤1212.肉末炒变色时加入半碗清水,煮汁。

肉末凉拌面的做法步骤1313.清水煮开后加入一点点淀粉水收汁。

肉末凉拌面的做法步骤1414.两分钟的时间拌面料就煮好了。

肉末凉拌面的做法步骤1515.吃的时候就把面条捞出沥水,加入拌面料和蔬菜叶搅拌均匀。一碗肉末凉拌面就做好了。

肉末拌面怎么做好吃

2楼:我家有菜

拌面怎么做好吃?首先调好一碗调料汁,然后把面条煮好,加入切好的青瓜丝,然后倒入调料搅拌均匀即可。

3楼:匿名用户

食材主料饺子馅350g面条250g辅料洋葱15g老抽0.5茶匙五香粉1g甜面酱1汤匙食用油适量芝麻油少许

步骤肉末拌面的做法步骤11.准备食材,饺子馅已调味,洋葱切小粒。

肉末拌面的做法步骤22.起锅,炒香洋葱,可炒至略焦,那样更香。

肉末拌面的做法步骤33.饺子馅入锅翻炒,稍微炒一下肉末就嫩些,炒的略久些,肉末就香酥些,怎么炒,可按自己家的口味来决定。

肉末拌面的做法步骤44.加入甜面酱炒出酱香味,然后加入一小勺老抽增色,因饺子馅本身已有咸味,所以放调味料要注意喽。

肉末拌面的做法步骤55.临出锅前,可放少许五香粉增香。

肉末拌面的做法步骤66.炒匀即可。

肉末拌面的做法步骤77.汤锅水开后,下面条煮熟。

肉末拌面的做法步骤88.捞出后,过凉水,可拌入适量芝麻油防粘增香,再炒好的肉末拌在一起,即可享用。

肉末面条的做法,肉末面条怎么做

4楼:匿名用户

食材面条60g

瘦肉抄150g

骨头汤1碗

油适量盐适量

胡萝bai卜适量

生抽1汤匙

du料酒zhi1汤匙

生粉适量

制作时dao间:10-20分钟

用餐人数:步骤1

胡萝卜擦丝、猪瘦剁成肉末、面条备好

2肉末中加入生抽、生粉、盐、油、料酒搅拌均匀3骨头汤备好

4锅内下油,烧热后倒入肉末炒香

5加入胡萝卜炒软

6倒入骨头汤,加盖煮

7煮开后加入面条继续煮

8煮至面条软烂,加盐调味

9出锅食用即可

8创建日期:2014-11-03

小贴士无技巧。

更多类似菜谱

查看全部作品 作品展示(3)

3我真的爱吃肉

5铭仔的麻

肉末拌面的做法步骤图,肉末拌面怎么做好吃

5楼:陈璐燕

1.准备食材,饺子馅已调味,洋葱切小粒。

肉末拌面的做法步骤22.起锅,炒香洋葱,可炒至略焦,那样更香。

肉末拌面的做法步骤33.饺子馅入锅翻炒,稍微炒一下肉末就嫩些,炒的略久些,肉末就香酥些,怎么炒,可按自己家的口味来决定。

肉末拌面的做法步骤44.加入甜面酱炒出酱香味,然后加入一小勺老抽增色,因饺子馅本身已有咸味,所以放调味料要注意喽。

肉末拌面的做法步骤55.临出锅前,可放少许五香粉增香。

肉末拌面的做法步骤66.炒匀即可。

肉末拌面的做法步骤77.汤锅水开后,下面条煮熟。

肉末拌面的做法步骤88.捞出后,过凉水,可拌入适量芝麻油防粘增香,再炒好的肉末拌在一起,即可享用。

瘦肉拌面,怎么做瘦肉拌面好吃

6楼:小小吕子博

肉末拌面步骤1

肉末拌面的做法大全

猪肉搅成肉糜,青椒、红椒、西芹切小丁

步骤2肉末拌面的做法**

锅里烧开水,放入面条煮熟后果凉水待用

步骤3肉末拌面的家常做法

锅里烧热油,放入肉沫快速炒散,调入生抽和料酒步骤4肉末拌面的简单做法

放入青红椒、西芹丁炒匀,最后放入煮好的面,调入少许盐和鸡粉即可肉末拌面成品图

肉沫和面粉怎么做好吃

7楼:匿名用户

肉末葱花饼做法

食材主料

面粉150g

瘦肉100g

小葱80g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香油

适量生抽

少许蚝油

少许生姜

1块大蒜

3瓣步骤

1.准备好原材料

2.面粉里加入适量盐,再加入少许开水,搅拌,然后加入适量温水,揉成光滑的面团,醒发半小时

3.小葱切碎

4.生姜、大蒜瓣切成末

5.瘦肉剁成末

6.将葱末、姜蒜末、瘦肉加一起,放入适量盐、生抽、香油、蚝油,搅拌均匀

7.面团分成小剂子,擀成圆片

8.包上馅料,然后压扁

9.电饼铛预热,刷上适量油,放入饼

10.煎三四分钟后翻一面再煎两分钟

11.美味的肉末葱花饼做好了

拌面的做法,肉末拌面怎么做好吃,肉末拌面的家常做法

8楼:素衣紫袖

肉末拌面的家常做法:

最小火热油3成后入切段葱白、姜、蒜、煎炸

2.约20-30分钟后,呈金黄色即内可倒出沥油容3.留少许油煸炒肉末

4.肉末变白,酱油盐调味盛出备用

5.鸡蛋面一人份

6.沸水煮面,期间加凉水3次

7.熟面过凉水沥干水分备用

8.面 肉末 少许葱油 葱绿 拌匀即可享用

9楼:匿名用户

肉末拌面的做法:

1.猪肉搅成肉糜,青椒、红椒、西芹切小丁

2.锅里烧开专水,放入面条煮属熟后果凉水待用3.锅里烧热油,放入肉沫快速炒散,调入生抽和料酒4.放入青红椒、西芹丁炒匀,最后放入煮好的面,调入少许盐和鸡粉即可。

拌面,广东人称捞面,是指把沥干的面条拌以酱料的食品,有时亦会加上一些配料食用,流行于中国大部地区。在新疆,拌面为一道传统菜,俗称“拉条子”。

肉拌面的肉怎么做好吃

10楼:人比黄花瘦

食材下面4放盐

5煮熟6捞出冲入凉水7盛出

8适量肉9剁碎

10放油下肉料酒翻炒

11加入适量水

12倒入酱油

13倒入面

14拌匀加盐

15盛出即可

鱼肉饺子馅怎么拌好吃,鱼肉饺子馅怎么拌 鱼肉馅饺子怎么拌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饺子馅主要分鱼馅和素馅 2楼 匿名用户 鱼肉馅看似肥,煮后则发柴,口感不好。因此一般要加肉馅,或多放油,用手 不是筷子 同一方向搅打上劲儿。鉴于你使用的是花鲢鱼 此种鱼肌间刺较多 ,所以为了不牙碜,建议你作如下处理 将剁好的鱼馅平铺在案板上,把萝卜切去头,用手攥住萝卜往鱼馅上戳,隔一...

肉末的做法步骤图,缸豆炒肉末怎么做好吃

1楼 踏雪醉寻梅 1 瘦肉剁成肉末,加入少许生粉 芝麻油 胡椒粉拌匀腌制十分钟 缸豆择去头尾洗净后切成一厘米左右的段 生姜与大蒜切成末,葱切花 2 热锅放油,下入腌制好的瘦肉末,将肉末划散 快速煸炒至肉末变色后舀出待用 3 锅内余油,下入缸豆,翻炒至变色后加入适量的水与姜蒜末 水刚好没过缸豆即可 ,...

肉末豆角的做法步骤图,肉末豆角怎么做好吃

1楼 宫野 灰原 食材明细 主料 猪瘦肉200g 豆角 适量辅料 香葱适量 姜末适量 配料 盐适量 味精适量 料酒适量 白糖适量肉末炒豆角的做法步骤 1准备新鲜猪瘦肉200g。 2新鲜的豆角。 3猪精肉切成米粒状。 4豆角洗净切小粒状。 5豆角切好装盘待用。 6炒锅烧热到油 爆香葱姜末 倒入猪肉翻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