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木那翡翠龙牌品质如何?多少入合适?尺寸

2020-12-25 22:15:01 字数 6219 阅读 3913

1楼:约瑟大王

是不是翡翠都存疑,里面一点点的棉比较象水沫子玉,千元以内可以接受。

2楼:匿名用户

工太差,不建议收藏,除非**非常便宜——千元以内。

3楼:匿名用户

冰种木那料6000左右

4楼:翡翠供货厂家

料子不错,偏小且薄,千元左右

佩戴翡翠对人体有好处吗?

5楼:mei_陈先生

戴玉对人体的好处有很多,这是从古代就传下来的说法,直到现代也有很多例子。比如,有的人戴玉后感到身体健康时,玉很润很亮;身体欠佳时,玉很闷很暗。又如,有人佩戴翡翠手镯一段时间后,手腕上的色斑消失了,**光滑了。

再如,有心脏病的人戴玉后,感觉病情减轻多了。

佩玉保平安。玉养人,人养玉。自古以来,人们对美丽的玉石,上至帝王将相,下及民间百姓,都非常珍视,认为玉石是阴阳二气的精纯,对人类的身体健康有着神奇的调和作用。

在中国历史上,玉养人的事例很多,慈禧太后就是最相信“玉养人”的一位,她的手镯、指甲套、发簪、茶盅、碗筷全都是翡翠。中医把玉石的粉末入药,民间盖新房要埋几块玉石,更多的人终身戴玉,玉不离身。

人们相信,玉甚至可以使死去的人有不朽之身,所以至今有很多地方的葬俗,是在死者的口里含一块玉石。慈禧的陪葬品几乎全是翡翠,她几乎就是埋在玉石堆里。古代帝王常穿玉衣下葬,我国共出土过八件帝王的金缕玉衣。

这些不争的事实都说明,戴玉对人体是有好处的。

早在两千多年前,我国人民就将玉石用于医疗保健。

如《神农本草》、《本草纲目》等古代医药名著中都有记载:玉石有“除中热,解烦懑,润心肺,助声喉,滋毛发,养五脏,安魂魄,疏血脉,明耳目”等疗效。

根据现代生物、物理、化学分析:许多玉石中含有对人体有益的十多种微量元素:如金、银、硅、锌、铁、硒、镁、锰……由于玉石是蓄“气”最充沛的物质,故经常佩戴玉器能使玉石中含有的微量元素通过**吸入人体内,从而能平衡阴阳气血的失调,使人祛病保健益寿。

翡翠,也称翡翠玉、翠玉、硬玉、缅甸玉,是玉的一种,颜色呈翠绿色(称之翠)或紫色(称之翡)。天然翡翠,只经过雕刻打磨,没有经过任何化学处理,没有经过高热、高压等人工伪作,是天然色泽,未经染色或电色,人称“正色”或“真色”。肉眼观察质地细腻,颜色柔和,石纹明显;轻微撞击,声音清脆悦耳;手掂有沉重感,明显区别于其它石质。

其特征为密度应在3.32-3.34g/cm3之间,折射率应为1.

66,显玻璃光泽,放大观察呈纤维交织结构,紫外灯下不起荧光。鉴定证书标明:“翡翠”或“天然翡翠”。

6楼:匿名用户

翡翠埋藏地下几千年或是上亿年,玉中含有大量矿物元素,所以人们常说人养玉玉养人

如果人的身体好长期佩玉可以滋润玉,玉的水头也就是折光度会越来越好,越来越亮

如果人的身体不好长期佩玉,玉中的矿物元素会慢慢让人体吸收达到保健作用,譬如女士戴玉的手镯通常带左手,因为对心脏有好处

而且像《本草纲目》也有对玉保健作用的介绍

翡翠的保健作用,经现代科学研究表明

翡翠含有对人体非常有益的微量元素,经常佩戴翡翠,由于在佩戴过程中摩擦**与按摩穴位等作用,对经络血脉和**等都有作用,能起到防病治病的效果,所以将翡翠器佩戴品作为护身符,是非常有好处的。

翡翠石含有人体所需的硒、锌、镍、钴、锰、镁、钙等3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这些元素散发的启动波和人体细胞的启动波是同一种波动状态,人体细胞随着从玉石散发出的波动产生共鸣和共振,使人体细胞组织更具活力,并促进血液循坏、增强新陈代谢、及进排除体内废物。

其中占40%的镁元素是形成叶绿素的主要成分之一,镁元素也存在人体细胞中。玉能使生活饮用水和自然水变成活性水,帮助人体提高免疫力。

除此之外,佩戴翡翠还有以下好处:

一:玉相传能驱祸辟邪,而且带的时间长的话,玉还会有灵性,能够保佑带它的主人。

二:玉属凉性,在夏天带,对身体有好处,而且感到很凉,很舒服。

三:戴翡翠玉给人一种很雅的感觉,很舒服,它虽然没有钻石那么耀眼,但是给人一种很雅致的美,是一种很含蓄很温润的饰品,建议佩戴翡翠手链的时候要戴在左手,因为左进右出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翡翠石保健产品,如玉枕、玉座垫、玉床垫、玉制健身器等,常佩戴用翡翠石制成的玉佩、玉镯、玉项链等首饰,那么就可以保持我们硬朗的玉骨和年轻的容貌,还可以给我们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玉体。

佩戴翡翠手链与佩戴其它手链饰品的区别就在于它赋予给人的精神意义和保健功能是所有其他手饰所不能替代的。

7楼:x证

有寓意美好,祈求多福的好处。

“穿金显富贵、戴玉保平安”,翡翠上雕刻的吉祥图案生动逼真,多种多样,素材包括人物、器物、动物、植物等,表现内容有祈求福寿吉祥、平安如意、多子多孙、升官发财、玉是中国人手中的宝,更是心中的魂。金银有价玉渡有缘。翡翠雕刻的品类包括玉佛、如意、平安扣、竹节、长命锁、福豆、貔貅等等。

寓意丰富,如百年好合、龙凤呈祥、福寿双全、状元及第、连升**、吉祥如意。

定期对翡翠进行清洗和养护:

如果因为长期佩戴使其表面出现脏污,用清水清洁后再以马尾鬃刷轻轻轻扫翡翠即可。这样腐蚀性的物质就很难长期存在在翡翠表面对其进行损伤。切记,在沐浴或是运动时,最好能将翡翠取下。

通常翡翠在清洁完毕后可以用少量的白茶油进行滋润养护一下。既可锁住翡翠的水分不流失,也可以使翡翠的光泽和润度得到提高。

每次清洗时要注意观察一下挂绳是否有磨损、镶嵌饰品是否有松动,这样及时检修、保养能及时发现送回店内进行维护,避免由于挂绳断裂、镶口松开而造成翡翠摔坏丢失。

8楼:古物潮玩

佩戴翡翠对人体的好处有许多,长期佩戴具有翡翠有着养颜美容,延年益寿的功效。翡翠含有人体所需的硒、锌、镍、钴、锰、镁、钙等3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这些元素散发的启动波和人体细胞的启动波是同一种波动状态,人体细胞随着从翡翠饰品散发出的波动产生共鸣和共振,使人体细胞组织更具活力,并促进血液循坏、增强新陈代谢、及进排除体内废物。

玉含有对人体有益的元素,经常佩戴和使用玉器(如玉镯、项链、戒指、玉席、玉枕等),由于摩擦**与穴位等作用,对经络血脉**等有多种好处。

我国的玉分为软玉和硬玉两类。硬玉俗称“翡翠”,真正好的翡翠是玉石中的上品。

9楼:如之人兮

翡翠有着养颜美容,延年益寿的功效。

翡翠含有

人体所需的硒、锌、镍、钴、锰、镁、钙等3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这些元素散发的启动波和人体细胞的启动波是同一种波动状态,人体细胞随着从翡翠饰品散发出的波动产生共鸣和共振,使人体细胞组织更具活力,并促进血液循坏、增强新陈代谢、及进排除体内废物。其中占40%的镁元素是形成叶绿素的主要成分之一,镁元素也存在人体细胞中。翡翠能使生活饮用水和自然水变成活性水,帮助人体提高免疫力。

其实长期佩带玉器,也有吸收身体浊气的功效,而且玉器本身也会变得通透,明亮.玉养人,人养玉! 但是玉可以戴活的,长期戴在身上人体的37度恒温可以改变玉里面的分子运动使玉器变得通透润泽,所谓人养玉,玉养人就是这道理.

翡翠里的絮(结晶物)是不可能消除的,里面的分子结构也不可能因人体而改变

现代科学研究表明:玉含有对人体有益的元素,经常佩戴和使用玉器(如玉镯、项链、戒指、玉席、玉枕等),由于摩擦**与穴位等作用,对经络血脉**等有多种好处,起到防病治病效果,故将玉器作为护身符,是非常有益的。 我国的玉分为软玉和硬玉两类。

硬玉俗称“翡翠”,真正好的翡翠是玉石中的上品。

拓展资料:

翡翠(jadeite), 也称翡翠玉、翠玉、缅甸玉,是玉的一种。翡翠的正确定义是以硬玉矿物为主的辉石类矿物组成的纤维状集合体 。但是翡翠并不等于硬玉。

翡翠是在地质作用下形成的达到玉级的石质多晶集合体,主要由硬玉或硬玉及钠质(钠铬辉石)和钠钙质辉石(绿辉石)组成,可含有角闪石、长石、铬铁矿、褐铁矿等。

定期对翡翠进行清洗和养护:如果因为长期佩戴使其表面出现脏污,用清水清洁后再以马尾鬃刷轻轻轻扫翡翠即可。这样腐蚀性的物质就很难长期存在在翡翠表面对其进行损伤。

切记,在沐浴或是运动时,最好能将翡翠取下。因为沐浴液或是汗液是含有酸碱性的腐蚀性物质,长期在这种环境下的话,很容易导致光泽减退。通常翡翠在清洁完毕后可以用少量的白茶油进行滋润养护一下。

既可锁住翡翠的水分不流失,也可以使翡翠的光泽和润度得到提高。

另外:每次清洗时要注意观察一下挂绳是否有磨损、镶嵌饰品是否有松动,这样及时检修、保养能及时发现送回店内进行维护,避免由于挂绳断裂、镶口松开而造成翡翠摔坏丢失。

10楼:课文你来说

翡翠是玉石里面价值最高的,每天与身体肌肤相亲,对人体有很大的帮助。我想大家应该都听过这句话“人养玉,玉养人”,专家们其实也有说,翡翠与人是互相索取的,人长期佩戴翡翠对身体有益,而翡翠则会越戴越绿,色泽越来越光亮。

11楼:宰山菡咎辉

听上去舒服的,肯定有她的道理所在,玉养人三年,用现在的词来说就是一发烧友!

古时代人家慈禧就爱翡翠,我也是那边学来的,而且玉文化说起来翡翠辟邪保平安有人说,也是一种心理寄托,有时间可以去咨询一下,人养玉三天,应该会有这个说法的,人家通灵翠钻说的还一套一套的

12楼:panda褚

有句话是,人养玉 玉养人,佩戴翡翠的好处肯定是有的,你就比如说翡翠佩戴在不同的位置,可以产生不同的好处,手镯的话呢,可以起到对你的脉搏的一个按摩,因为手镯佩戴在脉搏处,而脉搏管理的是心脏,所以说这就是单单纯纯的一个佩戴翡翠的好处,手镯在人体的运动下,它会不断地与脉搏摩擦,促进血液循环,如果你把这个玉石佩戴在胸前,同样也是促进了心脏周围的血液循环,这个就是最最简单的一个好处,其他的好处,还有很多!从古至今一直就有人喜欢佩戴翡翠!

13楼:匿名用户

玉石含有锌、镁、铜、铬、锰等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经常佩戴玉石可使其中的微量元素被人体**吸收,有助于人体各器官生理功能的协调平衡。有的玉石具有白天吸光,晚上放光的物理特性,当玉石光点对准人体某个穴位时,可刺激经络、疏通脏腑,有明显的保健功能。老人手腕背侧有“养老穴”,佩戴玉手镯,可起到按摩保健功效,不但能改善老人视力模糊症状还可蓄元气、养精神。

嘴含玉石,可借助唾液中所含营养成分与溶菌酶的协同作用,生津止渴、除胃热、平烦懑、滋心肺、润声喉、养毛发、蓄元气、养精神。

翡翠具有较强的韧性。但有些消费者却将这一特性误解为不怕摔打。殊不知翡翠同样需精心保养,才能使它柔润娇美的丽质不变。

1、在佩戴翡翠首饰时,尽量避免使它从高处坠落或撞击硬物,尤其是有少量裂纹的翡翠首饰。否则翡翠首饰很容易破裂或损伤。

2、翡翠首饰是高雅圣洁的象征,若长期使它接触油污,油污则易沾集在翡翠首饰表面,影响翡翠首饰的光彩。有时污浊的油垢沿翡翠首饰的裂纹充填,很**观。因此在佩戴翡翠首饰时,一定要保持翡翠首饰的清洁。

要经常在中性洗涤剂中用软布清洗,擦干后再用稠布擦亮。

2、翡翠首饰在雕琢之后,往往都上有川蜡以增强其美艳程度。所以翡翠首饰不能与酸、碱和有机溶剂接触,即使是未上蜡的翡翠首饰,因为它们是多矿物的集合体,也应切忌与酸、碱长期接触。这些化学试剂都会对翡翠首饰表面产生腐蚀作用。

3、目前市场上有很多b货天然翡翠材料,为经酸泡、注胶后的优化处理品,它怕高温。所以不要在做烹饪或其它高温地方工作时戴b 货翡翠首饰,尤其是b货翡翠手镯。否则很容易使翡翠中的充填物(胶)老化变质,同时也可使经酸处理掉的铁锈斑又重新氧化。

4、不要将翡翠首饰长期放在箱里,时间久了翡翠首饰也会失水变干.

翡翠对人体是否具有保健功能,目前虽然尚未被科学实验所证实,但实践经验告诉人们,佩戴翡翠对人体是有好处的。

有人认为翡翠具有“聚能功能”,尤其能够储存红外线。人体是一个生物磁场,而且人体又置身于地球的大磁场之中。当人体佩戴翡翠手镯时,手镯就会聚敛和储存人体所释放出的能量,同时也会聚敛储存来自人体周围的红外线等电磁能。

由于人体手腕内侧有一个名叫“内关”的保健穴位,于是存储了各种能量的手镯便会摩擦刺激内关穴位,从而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使人体健康受益。

另一方面也正是翡翠吸纳和储存了红外线等能量,所以也使翡翠自身被“养活”了,例如有的翡翠手镯的绿色涨了,而且会越涨越多;有的手镯的棉变少了,还有的棉居然会消失了,使翡翠变得更加通透靓丽,这也许就是人们所说的“人养玉,玉养人”的解释吧。

如何选购翡翠手镯

好的翡翠手镯恒久不变,具有传世功能,不管是自用还是赠与,都会寄托着一份真情,因此选购时一定要用“心”去选,有时还讲点“缘分”,您一眼相中的,又能打动您的心,那也许就是您的了。

好的翡翠手镯不一定是**高的。所谓“好”,是指手镯的种质好,凡老种手镯都属于“好”的一类,有花、有色的老种手镯属“更好”一类。豆种手镯因结晶粗大,结构疏松,时间长容易变种变干,是养不“活”的,不具传世、收藏的价值,建议购买时应慎之又慎。

其实选购翡翠手镯只要掌握一个原则就足够了,那就是首先要仔细看清地子的“种”,要选择那些结构细糯、有冰味、有苘份的老种地子,这是决定手镯品质好坏的关键所在;然后再看花或色的分布情况,这些是决定**高低的尺度。

这个翡翠如意怎么样?多少钱合适,请帮我看看这块翡翠如意怎么样 多少钱入合适 谢谢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飘花,如意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质大体算细,底子微微化开,种不老,雾棉稍多,清透度一般。花色偏淡,花型琐碎。雕工规范,块头较大。 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如意吊坠,厚度在5 5毫米 6毫米,一般在600 800元左右。如果厚度达到或超过6 5毫米,在120...

这个翡翠白菜品质如何?重28克,市场价多少合适

1楼 自在啼 这是神仙照,业内叫艺术照!一件平平无奇的翡翠,通过专业灯光,角度,加上后期软件修改,效果惊若天人。 实物一到手,我的神,色差不是一般的大。这类,少买为佳, 估不准。 一般只要你买,几乎都是亏的。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仙图,实物往往和 效果差距比较大。从这 看,是糯种紫罗兰翡翠白菜。棉多...

麻烦大家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多少钱入合适,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旁边那个紫罗兰的手镯不错,这个有点豆青,2500左右,水头一般。 2楼 匿名用户 油青底,水头凑合,结构紧密,能还到1300就好 麻烦大家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多少钱 3楼 自在啼 这是天然翡翠手镯,真品无疑问。 糯种,灰油青底色,局部带黯黄翡色,种嫩,棉厚,水头短,属于中低档平普类的翡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