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只能送给人的戒指是什么牌子,一生只能送给一个人的戒指是什么牌子

2020-12-25 20:21:41 字数 5851 阅读 8432

1楼:匿名用户

是 darry ring 啊,要男生实名制一生定制一个,送给一个最爱的人的,很多女生都很喜欢,毕竟是一辈子唯一的一个么,挺浪漫的

2楼:玛丽莱钻戒

是dmallovo(玛丽莱)钻戒。

dmallovo(玛丽莱)自诞生之日起便浪漫规定,“男士凭身份证·一生只为一人定制”。每一位来到 dmallovo(玛丽莱)定制钻戒的男士,定制成功后,其购买记录及赠送对象信息将会生成唯一专属编码,在玛丽莱官网终身保存,信息无法修改及删除。这也就意味着,一旦购买dmallovo(玛丽莱)求婚钻戒的男士,一生只能为一人定制,砸再多钱也无法再为第二人购买,一枚戒指,便是一生只爱一人的承诺,这就是一生只定制一枚钻戒的意义。

一生只送一人戒指品牌,这是个什么品牌啊?

3楼:匿名用户

这个说的是dr,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戒指。他们家的戒指是要男士实名定制的,在定制以前会先查一下之前是否有过记录,只有查询过后没有才能进行定制,以此保证一生只送一人,挺特别的来着,也挺浪漫的。一般要是男生能送喜欢的人这样一枚戒指,还是挺能代表心意的。

一生只送一人的戒指是什么品牌的?**多少呢?

4楼:匿名用户

一生只送一人,这个抄说的是dr吧,他们家的戒指是要男士实名定制的,而且一生仅能定制一枚,一旦送出之后,就没有机会送给第二个人了,所以说一生只送一人还挺准确的,也挺特别的了。**的话好像从几千到上万的都有吧,具体要看戒指本身的品质啊、材质还有款式之类的。

一生只能定制一枚的戒指是什么牌子啊?

5楼:方怜容皋惠

我之前也看来到过,叫darry

ring。是自香港那边的一个牌子bai,要求男人一du生只能定制一枚,这个规定还是zhi

挺特别的dao,而且寓意一生唯一真爱。这个寓意真的是挺好的,谁不想要一生一世的爱情呢?不过因为是男人一生只能定制一枚的,所以男士们可是要想好啊,这样的戒指可不是可以随便送的啊,好多人都说dr真爱戒指是真爱的象征,哈哈。

6楼:贲两芳必

一生只能定制一枚的戒指,不就是dr嘛。这个戒指的话,定制规则特别了点,是需要男士回实名定制的,答而且一生只送一人。**的话,倒是和其他钻戒一样,主要是看钻石4c的,从几千元的到几百万的都有,钻石4c等级越高,钻戒的**也就越高。

7楼:匿名用户

dr钻戒啊就是darry ring,规定男士一生只能定制一枚的求婚钻戒,只能送给这辈子最爱的一个人,寓意一生唯一真爱,现在很多女生都很喜欢的,而且很多明星也是在dr定制的戒指哦

8楼:匿名用户

一生只来能定制一

枚,源这个说的是dr钻戒哈。

这个品牌的钻戒吧比较特别,是需要男士实名定制的,而且一生仅能定制一枚,只送给一个人。

一旦定制之后,再想给第二个人定制,是不可能的。

因为这点,这个戒指还挺受欢迎的,喜欢的人不在少数。

9楼:匿名用户

已婚男士已可以为小三订制,身份证验得出已婚吗?所以还不是一种销售策略。

一生只能买一次的戒指指的是哪个品牌啊?

10楼:辣椒猫

说到一生只能买一次的戒指,当然是dr钻戒啦!这个戒指比较特别,需要男士实名定制,而且一生仅能定制一枚,可以说很浪漫了。不过也因为如此,所以要送出这样一枚戒指,还是很考验人的,毕竟是一生一枚的,一旦送了,就没有机会送给第二个人了。

11楼:听够珍惜

一生只能买一次的戒指品牌叫darry ring。

darry ring

一生只能买一次的戒指是darry ring,darry ring是浪漫求婚钻戒品牌,从品牌成立起就规定: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爱,代表着真爱,darry ring采用身份证定制,而且一生只能买一次,这样如此特殊的定制方式让很多女生着迷,甚至高呼非dr不嫁。

darry ring

当男生将这枚真爱戒指戴在她的指间,向她求婚的时候,对于她来说,这就是最浪漫的求婚了。所以如果你已经确定对方是你的真爱,那么不如鼓足勇气,送她一枚这样的戒指,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她的爱,让darry ring来告诉她你有多爱她,她在你心中有多么重要。

darry ring

darry ring旨为每位恋人提供至臻完美的钻石戒指,以年轻、时尚、轻奢的品牌风格,引领真爱潮流。每一枚darry ring都是一生只能买一次,需要男士购买,送给此生唯一挚爱的女生,代表向她许下了一生只爱她一个人的浪漫承诺。

12楼:house蜜糖枣枣

一生只能买一次的戒指品牌叫darry ring。

dr钻戒(darry ring)是深圳市戴瑞珠宝****旗下的钻戒品牌, 一个专注求婚钻戒以及传播浪漫真爱文化的珠宝品牌,以“一生仅一枚”的独特定制诠释“一生·唯一·真爱”的动人理念。

为每位恋人提供至臻完美的钻石戒指。而今,“dr”已成为了珠宝行业中极具浪漫的求婚钻戒标志。darryring规定每位男士一生仅可购买一枚,凭身份证购买。

这唯一的一枚用来送给他一生最爱的人,寓意一生唯一至爱。

购买darryring前须签订一份真爱协议,证明将此一生唯一的承诺给予了最爱的一人。一旦签订,购买记录与赠与人姓名将永久性被记载,永不可更改、删除。此真爱协议将随darryring一同赠出,可供恋人收藏或装裱展示,让每份幸福与承诺得以隽永流传。

一份真爱协议承载的意义绝对不亚于一份结婚证书一张纸张的分量,一生里最神圣的契约在此刻生效,需要相爱之人终生信守承诺,呵护至极。

darryring的工匠都具有技艺精湛的手艺,以独具匠心的设计,一丝不苟地对待手中每一枚来之不易的宝石。工艺大师倾注心血雕琢每颗钻石,用自己毕生的经验,去琢磨钻石的身姿和灵魂,他们用最精确的手艺将每一枚darryring都变成了富有灵魂与生命力的载体。

13楼:匿名用户

一生只能买一次的戒指品牌叫darry ring戒指。

所有女人对于爱情的美好期待就是一辈子只爱一个人。能够和爱的人相伴一生,能够和爱的人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能够和爱的人一起吃饭,度过一年四季。对于女人来说,爱情和钻石是一生中不能缺少的两样东西。

因为,钻石就是爱情的象征。

dr求婚钻戒,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作为一个求婚钻戒品牌,dr有着“一生唯一真爱”的品牌理念;男士将一生只能买一次的dr戒指送给挚爱的人,代表的是“一生只爱你一人”的承诺。

一生一次,一次一生,戒指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想爱情的象征信物。每位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可购买一枚,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代表的是一生一世相守的爱情;因为你只会为唯一最爱的人购买这枚戒指。这种相守一生的爱情,不仅仅需要爱,还需要责任、勇气甚至是信仰,它也需要时间的陪伴和证明。

dr求婚钻戒有着多个不同的系列,爪镶的forever系列大方、时尚又经典;my heart系列心形钻戒,寓意着“把心交给你”,浪漫而又梦幻;endless love 系列以无穷符合“∞”为设计灵感,巧妙相绕的线条,如永不停歇的爱情之路,散发着低调而又优雅的魅力。

一生只能送一个人的戒指

14楼:匿名用户

是darryring!首bai创的实名制购买方式,du

男士需凭身份证zhi一生只能定制dao

一枚,送给此生最爱回,答用一生一枚来寓意一生唯一真爱!!以一生之约感受真爱之心的交融,是代表男士最高承诺的钻戒,也是世界上“最贵”的戒指,因为包满了满满的真心在里面,这样浪漫的darryring无关乎**,只关乎爱。

15楼:执着的

darryring

上海有卖

一个人只能买一次的戒指是什么牌子?

16楼:匿名用户

是说香港的dr戒指吧,要男士实名制定制,一生只能送给一个人,寓意一生唯一真爱,现在在内地也是超火的,开了几十家分店了,我哥求婚的时候就是跟我嫂子定制的dr戒指,还是我墙裂推荐的呢,哈哈!!其实我觉得钻戒的款式都是没有很大差的,但是像dr这样,把钻戒做的这么浪漫的还真的是少之又少,要是想定制的话,可以在官网上或是实体店定制的,**款式都是同步的,哦对了,但是要提前做好准备的,定制一般都要15个工作日左右的时间。

只送一人的戒指有没有啊,是什么品牌的呢?

17楼:匿名用户

挑选戒指,是要综合比较哦,如款式,材质,价位,寓意,服务等,可以多去了解下各家,如蒂芙尼,乐维斯,卡地亚等,只送一人的戒指就是其中的一个牌子啦

18楼:匿名用户

因 为 每 个人 喜欢 的 珠宝品牌 都 不太 一样

一个人一生只能买一次的戒指是什么

19楼:free思恋不是病

一个男人一生只能买一次的戒指是dr钻戒,以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独特定制模式诠释一生唯一真爱的品牌理念。

一生只能送一人,在买dr钻戒前,需要验证身份证,如果显示已经购买过了,则无法买第二枚dr钻戒,如果验证显示没有购买记录,证明你仅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还未送出。

每个男士都是在深思熟虑后,才能决定将这枚钻戒送给挚爱的人,这份心意,足以让女生感动。确定了一生中最爱,才会有勇气将一个男人一生只能买一次的戒指赠予出去,这枚戒指是一个见证,也是两人爱的延续。

资料扩展:

dr全称darry ring(是一个浪漫求婚钻戒品牌,隶属深圳市戴瑞珠宝**** 。始终以“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独特定制模式诠释“一生·唯一·真爱”的品牌理念。dr旨为每位恋人提供至臻完美的钻石戒指,以年轻、时尚、轻奢的品牌风格,引领真爱潮流。

dr钻戒(darry ring)的对爱的浪漫诠释,让全世界所有女孩都为之倾心。

dr钻戒(darry ring)全球首创立下传奇之约:每位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寓意“一生只爱一人”。

darry ring独特的真爱意义引领着时尚求婚文化。在求婚的仪式背后,女性不仅是需要寻找被珍视的浪漫,也渴望得到一份dr式的一生唯一真爱。求婚可以说是爱情里一个不可或缺的神圣仪式,它是每个女性心中最美好的幻想期待,也象征着两个人婚姻生活的开启。

20楼:芬芳的年华

是darry ring钻戒;

每个男人凭身份证一生只能定制一枚,送给最爱的人。

寓意“一生唯一真爱”。

据说在购买戒指的时候还要签协议,并且申明一生只能购买一枚戒指献给最爱的老婆。

**;这个定制钻戒的**,不是单纯的由重量决定的。

其实定制钻戒的**,主要是由钻石的4c标准决定的。

所谓的4c标准就是钻石的重量、钻石的颜色、钻石的净度和钻石的切工这四个方面。

而且钻石还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会或多或少的影响钻戒的**。

据我所知;随便一枚克拉钻的**大概也要十几二十万吧,

甚至说,还有几十万几百万的呢。

拓展资料;

dr戒指是一个浪漫求婚钻戒品牌,隶属深圳市戴瑞珠宝****。

自品牌诞生之日起,始终以“一生仅一枚”的独特定制模式诠释“一生·唯一·真爱”的品牌理念。为每位恋人提供至臻完美的钻石戒指而今。

在dr戒指的定义里,一生仅此一枚,恰如其分地传递了对真爱唯一的爱情信仰。也正是这种对真爱的严苛追求,令每个男士的求婚都充满令人荡气回肠的柔情。

darry ring独特的真爱意义引领着时尚求婚文化。在求婚的仪式背后,女性不仅是需要寻找被珍视的浪漫,也渴望得到一份dr式的一生唯一真爱。求婚可以说是爱情里一个不可或缺的神圣仪式,它是每个女性心中最美好的幻想期待,也象征着两个人婚姻生活的开启。

从形式上看,求婚戒指需要男士以单膝跪下的形式恳请与他共度一生,女士才会欣喜戴上的唯一珠宝,它意味着权利与信任的交接,是爱情与婚姻的承诺。万千女性期待着一枚dr钻戒,它不仅仅只是一枚象征着步入婚姻的求婚戒指,而是一份一生唯一承诺的最高誓约。

dr戒指是什么牌子,买戒指什么牌子的好?

1楼 堀江旁脆 当然啊,年轻人大都知道dr戒指啊 就是darry ring,男人一生只能凭身份证买一枚的,寓意 一生唯一真爱 ,是来自香港的牌子。因为一生一枚所以更加珍贵咯,收到这样的戒指也是每个女生梦寐以求的,相当于收获量永恒唯一的爱情,用作结婚钻戒也是一份值得永远记忆和留存的信物哦。 2楼 匿名...

请问这个戒指是什么品牌,请问这个戒指是什么牌子的?

1楼 匿名用户 确定是vf没错?au750,是18k金的意思。d0 054ct,是0 054克拉,也就是5分钻石。若有更多疑问,可访问佐卡伊咨询了解。 2楼 度奶只爱 应该是周生生经典系列的钻戒 请问这个戒指是什么牌子的? 3楼 鹰雄 确实,很多款式讲牌子挺难认的,实在找不到可以定做,按照上面的钻石...

关于婚外恋的情人送戒指啥意思,情人让我送戒指给她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对方送给另一方戒指表示另一方已归我所有!也证明人家心里有你把你作为自己的真正的伴侣! 情人让我送戒指给她是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情人让你给她送戒指,就是希望你能和她结婚呗! 戒指 在婚姻生活中所代表的意思世人皆知,那就是 恋爱双方彼此认定,携手相伴,地老天荒 ,也就是说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