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呢外套应该买什么颜色比较好看,呢子大衣买什么颜色好看?

2020-12-25 20:20:35 字数 2691 阅读 2488

1楼:匿名用户

【白色】白光上n中色光的结合

2楼:匿名用户

姜黄色的好看,今年这种颜色比较流行!请采纳

3楼:匿名用户

20到30之间,建议选浅色和亮色

呢子大衣买什么颜色好看?

4楼:我是吴小芳

黑色,黑色永远也流行

5楼:牙吃草_甜

看你自己的肤色,质地和款式都要好一点,不然会起毛球。线条简约、和肤色搭的即可。

6楼:匿名用户

自己喜欢什么,样的就买吧

7楼:厉玉花称缎

深灰色,你一米七多的个子,穿上这个颜色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种吸引力。这个颜色显得人比较有气质,黑色的容易沾上毛毛之类的东西,看起来让人不舒服。你还这么小,黑色的显得太成熟,还是深灰色比较适合你。

8楼:涂笛段宏阔

每个颜色都很好看都很亮丽,重要的是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

那么,这个颜色是需要结合肤色来搭配的。

9楼:屈侬御冷

个人比较喜欢黑色和灰色,黑色百搭,冬天了建议买深色的,耐看又耐脏

,呵呵。

2014冬季买毛呢外套买什么颜色比较好看

10楼:追求无**

主要看个人肤色适合什么颜色的,选择比较衬你**的颜色,没必要跟风,主要就是自己穿着美丽就好!

毛呢大衣什么颜色的好看?

11楼:無丶道丶

楼主,黑色、米色、咖啡等颜色,你可以选购华丽的卡其色立领斗篷式毛呢外套 设计十分独特,搭配黑色打**温暖又不稳重。整体大气十足。很有范儿的款式!

超赞哦!我就买了一套非常好看的!或者休闲风十足的军装式保暖棉衣外套 ,洁白如雪的毛领打破冬季深色着装,可爱还减龄。

还有很多老人喜欢红色或者蓝色,都蛮好看的!

什么颜色毛呢外套好看?女 20

12楼:o超级棒棒糖

当前女子最时尚的裙装颜色是酒红色,女子最时尚的呢子衣颜色是橘红色。

橘红色是色彩中最为鲜艳、能量最为充沛的颜色。中国人视橘为吉祥物,以为吉祥嘉瑞,橘红色是中国人的国色。 橘红色,象征着热情、**、自信。

代表快乐和幸运。橘红色最能打动人的视觉。女子着橘红色衣服,就象万绿丛中的一朵鲜花,格外迷人。

女子着橘红色衣服是全然的自我、全然的自信、全然的引人注目。

13楼:匿名用户

要看是什么年龄,年龄小颜色淡点,年龄大颜色浓点,穿红色的比较多

哪个颜色的毛呢大衣最好看

14楼:匿名用户

黑色比较百搭显瘦。选大衣还是要根据肤色和个人爱好来的。像我的话就是大衣控,什么颜色的大衣都想拥有一件,各种颜色我穿着都还可以。冬天咖色,军绿等还是很显白的

15楼:匿名用户

黑色百搭一点,灰色还是比较挑颜色搭配的

灰色毛呢外套内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16楼:行从仁义

你好! 灰色毛呢外套内搭宜配乳白色或米色的好看。

灰色的搭配法则:

(1)灰色是白色与黑色的中间色,所以搭配白色黑色都是经典的绝搭。还有暖色系的红色也与灰色搭配,粉橙色系搭配灰色更柔和。比如:粉色、绿色、红色和浅蓝色都是灰色比较经典的搭配。

(2)因为灰色比较大众,就像黑色和白色是百搭色一样。灰色比较暗,搭配宝蓝色和艳一点的红色会有不错的效果,如果是内搭的话,效果也不错。裤子或者裙子可以穿灰黑,或者土黄色。

不过颜色和样式要注意,不能两个设计都复杂,还有厚度也不能一样的。整体效果要和谐,颜色要适度不能有太多元素那样显得冗余。

(3)在着灰色的衣服时,不太适宜搭配闪亮的颜色,那样就显得格格不如,本来闪亮的颜色就是需要显眼恰巧搭配了灰色就会阻碍这种亮色的发挥,达不到理想的效果。如果搭配不当会显得整个形象没有精神。

17楼:阿三木的咖啡

里面搭配酒红色的毛衣或者是打底衫,颜色只要选稳一点淡一点的就好,希望帮到你了,美美哒

18楼:匿名用户

我是配浅蓝色内高领毛衣

大衣什么颜色好看

19楼:涵宝贝儿

由于不知道亲的年龄段和肤色,先按常规与你说一下,希望能帮到你:

1年龄在30岁以下而且**白皙的话,搭配米色,粉色,橘色,鸭蛋绿色,天蓝色皆不错,既显肤色白皙,又富含生机与活力

2年龄在30岁以上,黑色,烟灰色,卡其色,酒红色皆不错,给人的感觉既稳重又大雅与大方,无论是办公还是外出,女人味十足。

满意请采纳。

这种毛呢外套配什么颜色的打底衫好看

20楼:黑色de旋律

一个人身上最好不要出现超过三种颜色,黑白打底均可…白色显阳光,黑色显气质

21楼:木偶

黑白是白搭色,但是黄色配黑色更好看,所以选黑色的打底衫吧亲

22楼:潘帕斯の风

白色,只要是暖色的都可以

黑色毛衣搭配什么颜色的外套比较好看

1楼 狮子浅紫色的梦 白色的 肉色的 都可以 主要是个人喜好 如果满意,请给分 谢谢!!! 2楼 夕恋夏 不搭配外套 搭配米色裙子好看 也可以搭配米色外套 3楼 匿名用户 红色,黄色 蓝色都可以。 黑毛衣搭配什么颜色外套好看 4楼 框框锵锵 黄色黄色象征着财富 欲望 温暖 黄色象征温和 成熟和光明 ...

男生红色外套里面穿什么颜色衣服比较好看呢

1楼 南宫逸玮 外套看样式但总体说还是白色或者黄色较好望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白色吧,白色好看又百搭。 3楼 步彤寻春绿 黒和白都市很好的搭配。红色本身是一种艳丽的色彩,与黑色搭配柔和,与白色搭配亮丽。 红色外套配什么颜色的打底衫男 4楼 行从仁义 你好! 男子穿红色外套里面宜配米白色的打底衫,下装...

浅蓝色毛衣配什么颜色呢子大衣,浅蓝色毛衣,该配什么外套呢? 10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配深蓝色的呢子大衣,当然也可以搭配黑色的或者是米白色的也行。 当然,也可以选择浅紫色,灰蓝色都可以。 浅蓝色毛衣,该配什么外套呢? 10 2楼 匿名用户 在颜色搭配上,浅蓝色配白色 酱红色 浅灰 浅紫 灰蓝色 粉红色外套,整体感觉都很漂亮。 可以选择休闲款外套,或者是休闲正统的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