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捡到一块黑色石头,有磁性,疑似陨石,请大家看看,谢谢

2020-12-25 19:29:59 字数 2175 阅读 7316

1楼:可爱de萝卜头

纯的玻璃陨石是没有磁性的,石铁陨石与玻璃陨石的混合体可能有磁性,我看就是混合陨石

2楼:匿名用户

我也有一块给你的差不多

3楼:野菜闲花

有陨石的特点,好像铁陨石,上面有气孔。

4楼:社会温柔哥

你那现在卖没有?真不真

我捡到一块黑色石头,疑似陨石,有微弱磁性,求大家看看是不是陨石,谢谢,

5楼:匿名用户

不是陨石。陨石边角都比较平滑,你这石头有棱角,而且棱角比较明显啊。可以留作纪念。望采纳。谢谢

6楼:闲暇没事答答题

首先要说,陨石是什么形状都有的。你这个东西和陨石很相似。建议先测密度。

陨石的密度大概是3.42-3.45左右。

这个也是陨石鉴定中的很重要一环。然后去各地国土勘查部门专业化验室切片鉴定。

7楼:匿名用户

看第三张**,还真有些像!

8楼:匿名用户

炼铁的副产物瓷铁瘤子,

9楼:匿名用户

上面有晶体,去鉴定!

我有一块黑色石头,疑似陨石请大家看看,是不是谢谢!

10楼:星光璀璨

你先用磁铁吸一下,如果有磁性,你在找有关专家鉴定一下,因为陨石鉴定必须得用仪器,用眼睛看一下相片就确定,那是胡说。但又一点,陨石都有磁性。

我捡到一块石头有点像陨石,请大家帮忙看看

11楼:卢彩

这是陨石笨蛋,这是含有铁的饮食,望采纳!

我有一块黑色石头,疑似陨石,求鉴定

12楼:不支持一律缸

你先用磁铁吸一下,如果有磁性,你在找有关专家鉴定一下,因为陨石鉴定必须得用仪器,用眼睛看一下相片就确定,那是胡说。但又一点,陨石都有磁性。

我捡了一块黑色石头有朋友说是陨石请专家看看

13楼:曾经是共青团员

若有必要

阁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质勘察大队(全国地市级都有这个单位)请那里的工程师鉴定

他们鉴定这个在行请采纳

14楼:go拜ni所赐

陨石手掌那么大就有100斤以上 你看看有没有

我有一个黑色石头,有磁性,是石陨石么

15楼:445t_******

你可以用下面方法鉴定你这块有磁性的黑色石头是不是石陨石:

1.外表熔壳:陨石在陨落地面以前要穿越稠密的大气层,陨石在降落过程中与大气发生磨擦产生高温,使其表面发生熔融而形成一层薄薄的熔壳。因此,新降落的陨石表面都有一层黑色的熔壳,厚度约为1毫米。

2.表面气印:另外,由于陨石与大气流之间的相互作用,陨石表面还会留下许多气印,就象手指按下的手印。

3.内部金属:铁陨石和石铁陨石内部是有金属铁组成,这些铁的镍含量很高(5-10%)。球粒陨石内部也有金属颗粒,在新鲜断裂面上能看到细小的金属颗粒。

4.磁性:正因为大多数陨石含有铁,所以95%的陨石都能被磁铁吸住。

5.球粒:大部分陨石是球粒陨石(占总数的90%),这些陨石中有大量毫米大小的硅酸盐球体,称作球粒。在球粒陨石的新鲜断裂面上能看到圆形的球粒。

6.比重:铁陨石的比重为8克/cm3,远远大于地球上一般岩石的比重。球粒陨石由于含有少量金属,其比重也较重。

我拣到一块奇怪的石头,黑色有磁性,有银星,布满流纹,比普通石头重,想请大师鉴定一下是陨石吗?谢谢! 30

16楼:曾经是共青团员

若有必要

建议阁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质勘察大队(全国地市级都有这个单位)请那里的工程师鉴定

他们鉴定这个在行

请有经验的人帮我看一看。我捡到一块石头,看看是不是陨石。它分量很重。有一点磁性。

17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陨石的话不建议冒失的拾取,应为不确定陨石上的放射性物质和污染物质,但你这个应该是含铁量较高的石头。

捡到一块黑色貌似玻璃状的石头,拳头那么大,是不是陨石

1楼 肯定不是陨石,这么大的石头会很重。 2楼 匿名用户 灯光下有点透,应该不是 在麦田里捡到一块黑色石头,查了一下不管外观还是所有条件都符合网上说的玻璃陨石,如果是陨石的话,国家 50 3楼 阿拉善 你这块石头叫 黑曜石,属远古火山运动后的产物,价值不高。 4楼 手机用户 这个需做专业鉴定,私藏合...

今天捡了一块石头,请大家帮忙看看是树化石吗?谢谢

1楼 首先要恭喜这位捡到宝贝的朋友了,木化石本身就是一块宝贝,我记得在几年前赌石的新闻中阅读过一则消息,南方一小伙买了一块类似石头的东西,因为当地流行赌石,所以看这个宝贝值不值钱,都要切割开来看一看有没有翡翠出现,却意外的切割出n条玉虫 远古时代的虫子琥珀 ,后鉴定这不是石头,而是树化石。我不建议你...

捡到一块黑色石头,大家帮我看看是否有收藏价值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乌金石。 乌金石,亦称黑金石 包金石 中国墨黑 蒙古黑 黑胆石及黑玉石,台湾称火山岩,出口到国外则被誉称为 夜玫瑰 。其质地坚硬细腻,结构均匀,光泽度高,纯黑发亮 质感温润雍容 内敛 沉稳。 2楼 匿名用户 这没什么用,钢铁厂外面多的是,这是炉渣不是石头 我捡到一块石头,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