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大量快速去除鸡爪上的黄皮,鸡爪已经煮烂了,上面的黄皮怎么去掉?

2020-12-25 18:42:41 字数 2609 阅读 5560

1楼:小果丁

1.把鸡脚放入开水里.

2.先用开水烫上五分钟左右,然后在把鸡脚捞起来.

3.用手从鸡脚尖上往下一抹,那层硬硬的鸡皮就掉下来了.

4.最后确定没有了,在用清水冲洗一下就好了.

5.鸡脚中心要是有黑点那些东西,用剪刀剪掉那些就好了.

如何大量快速去除鸡爪上的黄皮?

2楼:匿名用户

1、把鸡脚用开水烫上五分钟左右;

2、然后在把鸡脚捞起来,用手将鸡脚尖上的硬硬的鸡皮用力向下刮;

3、确定没有以后,在用清水冲洗一下就好了;

4、若鸡脚尖有黑色硬物质,用剪刀减掉即可。

鸡爪已经煮烂了,上面的黄皮怎么去掉?

3楼:匿名用户

鸡爪上的黄皮在脱毛以后就可以去掉的,(用手一拨就会脱掉)。不要等鸡都煮烂了再去掉。这时,也只能用手试下来了。

4楼:愚者思思

应该在清洗时出水后去除。

5楼:匿名用户

不太好弄,焯水后把它试着扒下来吧。

6楼:匿名用户

去不掉,你是煮纯白的鸡爪吗?我可以教你个做法,还不错

如何去掉鸡爪上的皮,,

7楼:百度用户

把鸡脚房如开水里,先用开水烫上五分钟左右,然后在把鸡脚捞起来,用手从鸡脚尖上往下一抹,那层硬硬的鸡皮就掉下来了,最后确定没有了,在用清水冲洗一下就好了,鸡脚中心要是有黑点那些东西,用剪刀剪掉那些就好了。

烫过的鸡爪黄皮很难去掉,有何好法子去掉呢

8楼:匿名用户

最健康的做法也只有烫,给点耐心,再烫一次就行了。

9楼:匿名用户

开水烫的时间久一点,就可以剥掉了,不过也有剥不掉的,鸡爪本身就是黄色的。

鸡爪上的黄皮没去掉能吃吗?

10楼:楚水飘

不能吃。那个黄皮就是鸡胗里面那层可以做药引子的皮一样,吃了不消化。

11楼:匿名用户

鸡爪上bai的黄皮是鸡爪上的死皮,du就跟人手掌上

zhi的老茧一

dao样,没有什么害处,但是非常专粗糙。在我们老家,属一般来说,鸡爪上的死皮都是会去掉的,在杀鸡的时候就会把鸡爪上的死皮给烫掉,但是,也有去不干净的时候,所以,吃的时候也就那样吃了,也没有什么,只是这样没有去掉死皮的鸡爪是比较难吃的,因为黄皮那部分会非常硬,吃起来很形象口感,所以,一般情况下,家里人吃都会去掉。外面的鸡爪也会去掉,因为有黄皮很影响卖相。

所以,你不去掉黄皮只是影响口感,其他也没什么。不要大惊小怪的,但是为了让鸡爪更加好吃,更加入味儿还是勤劳一些把死皮去掉,毕竟那些死皮吃了也没什么营养,还费牙。吃起来味同嚼蜡,很不好吃。

但是对于手残党来说,没去掉也一样吃。

12楼:匿名用户

1.把鸡

抄脚放入开水里.

2.先用开水烫上bai五分钟左右,然后在把鸡du脚捞起zhi来.

3.用手从鸡脚尖上dao往下一抹,那层硬硬的鸡皮就掉下来了.

4.最后确定没有了,在用清水冲洗一下就好了.

5.鸡脚中心要是有黑点那些东西,用剪刀剪掉那些就好了.

鸡爪子的黄皮怎么去掉

13楼:匿名用户

把鸡爪放在大概80摄氏度的热水里面5分钟左右,拿出来之后,一剥就很干净的

鸡爪如何快速去皮

14楼:匿名用户

1、取一只煮好的鸡爪,其掌心朝下置于案板。用小刀的刀尖在其所有的趾背中间位置划一道,将鸡爪掌心的小块黄色茧疤去掉,进行浸泡处理,浸泡时,最好放入有适量葱姜、料酒的清水中,浸泡3-4小时,这样不但可以去除异味,而且还可使制出来的脱骨鸡爪质地更脆嫩,色泽更洁白。

2、然后左手拿起鸡爪,左手的食指和拇指捏住鸡爪的趾骨左端,右手捏住其右端,从趾尖方向往其掌心方向推送,一小节趾骨就会轻易取下。

3、依次把趾骨的小骨头全部取出。然后再取鸡爪后端的大骨,由上方往掌心推送,推到底即可取出。

4、鸡爪脱骨后,最后再用流动的清水冲泡约2小时,才可用于烹调,如果一次用不完,可放入冰箱中冷藏,但千万不能冷冻,否则会影响其脆嫩鲜爽的特点。看似复杂实则非常简单,学会了脱骨就会非常简单。

15楼:竖起大拇指点赞

一、鸡爪去皮如果量多的可以用鸡爪去皮机机器去皮的。

鸡爪脱皮机整机为优质不锈钢制造 鸡爪脱皮机配有高性能免维护减速机 由专业人员设计和制造 鸡爪去皮机那里买,做工精湛 鸡爪去皮机,质量一流 用于鸡,鸭,鹅的打爪处理。

二、鸡爪去皮如果量多的可以先用70°的水浸泡3~5min即可用手轻松去皮。

鸡爪是鸡的脚爪,可供食用。又名鸡掌、凤爪、凤足。鸡爪在美食家的菜谱上不叫鸡爪,而称做凤爪,在南方,凤爪可是一道上档次的名菜,其烹饪方法也较复杂。

16楼:这年头啥名都冇

这个···鸡爪上好像只有皮,如果非要去的话,热胀冷缩的方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