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鸡与小鸡看图写话,看图写话一年级下册大公鸡和小鸡下雨

2020-12-25 17:30:04 字数 5589 阅读 6610

1楼:武府小道

有一天,天气很好,妈妈带我们去外婆家玩。来到外婆家,外婆家的院子里养了一只大公鸡和两只小鸡,它们在院子里捉虫子,公鸡爸爸说:“我们来玩捉虫比赛怎么样啊?

”两只小鸡说:“好的,好的。”

鸡爸爸说:“我来教你们捉虫子,首先用爪子把土刨开,再用嘴来捉虫子”大公鸡说:“比赛开始。

”两只小鸡按照爸爸说的话去做,鸡姐姐刨了五次才刨到虫子,鸡爸爸刨了一次就刨到了虫子,鸡妹妹刨了8次才刨到虫子,小鸟儿和小蝴蝶经过这里,看到了这场比赛,小鸟说:“这场比赛公鸡第一名,鸡姐姐第二名,鸡妹妹第三个捉到了虫子。”鸡妹妹垂头丧气地说:

“我怎么得了第三名呢?”鸡爸爸说:“你年纪还小,等你长大了,就像爸爸一样,得第一名的。”

看图写话一年级下册大公鸡和小鸡下雨

2楼:武府小道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小青蛙、小乌龟、小鸭和小鸡一同出去玩。突然,雷声大作,电闪雷鸣。紧接着,下起了倾盆大雨。

小青蛙、小乌龟、小鸭和小鸡顶着大雨往家走。到了猫妈妈家门口,猫妈妈看见了它们几个顶着大雨往家走,就连忙拿着花伞给它们打上。最后,小青蛙、小乌龟、小鸭和小鸡异口同声的说:

“谢谢您,猫妈妈。”

小鸡和小鸭看图写话

3楼:武府小道

一天早上,天气晴朗,天空飘着朵朵白云。小鸭和小鸡约好去山那边树林玩,走着走着,它们看见前面有一条小河,河面上没有小桥,小鸡不会游泳,要怎么过去呢?它们犯愁了。

这时小鸭想到一个办法了,自己会游泳可以背小鸡过河。于是小鸡小心的爬上小鸭的背上,小鸭慢慢地游到岸边,小鸡先爬上岸,然后把小鸭拉上去,就这样它们顺利地上岸了。

它们高兴地继续向前走着,边走边欣赏着路边的风景,一不小心,小鸭掉进一个坑里了。这下麻烦了,因为坑有点深,小鸭爬不上来,小鸡也够不着拉它上来。这是小鸡想起一个办法,它找来个盆子到河里装水来,倒进坑里,小鸡就这样来来回回的装水倒水,小鸭慢慢浮上来了,小鸭感动地对小鸡说:

“今天谢谢你救了我,在不是你我就回不了家了。小鸡说:“我们是好朋友。

”它们高兴的笑了,继续玩去了。

4楼:匿名用户

想一想在小鸭子和小鸡之间会发生怎样的故事?用几句连贯的话写下来

5楼:雨落_晨曦

既然是看图说话,你就根据**写就可以了。你就看看他们在干什么啊,他们的颜色是什么的,把它写出来就可以了。

6楼:匿名用户

小鸡和小鸭的**没有传吗

看不见**,没办法帮你

7楼:匿名用户

what she is.

小鸡和母鸡的看图写话

8楼:黄知了与仇道子

母鸡:抄

小鸡,我有一事跟你讲。

小鸡:袭愿闻其详。

母鸡:其实你不是一只鸡,你的父亲是一只鹰。

小鸡:incredible!你的意思是我可以像雄鹰一样展翅高飞吗?

母鸡:是的,我会尽责将你养大,但是飞翔的技能,你要自己摸索。

小鸡:好的。

9楼:繁星点点好漂亮

上数学课,老师写了满满一黑板试题,说有谁上来答题?我看见我同桌在睡觉,顿时起版了**权之心,碰碰他说:快起来,老师叫你去擦黑板!

他马上惊醒着走上讲台,老师看着他投来满意的目光,他点头一笑,把黑板擦干净了……全班都惊呆了几秒,顿时迎来热烈掌声……

小鸡和蜜蜂看图写话

10楼:武府小道

一天,小鸭子、小蜜蜂、公鸡和小猫它们想比谁起得早。

第二天早晨,小鸭子专

起床了,它想去看一看其属它动物起床了没有,后来,小鸭子想:小蜜蜂的家在花园。小鸭子看见小蜜蜂起床了,就摇摇头走了。

后来小鸭子又想:公鸡的家在草地上,应该起床了吧?小鸭子又去看看。

小鸭子看见,公鸡果然起床了。

最后,小鸭子想:小猫可能正在抓老鼠吧?可能比我起得早。小鸭子走去看一看,说:“咦?猜错了。”

小鸡照镜子看图写话

11楼:武府小道

有一天,小公鸡出去散步。走着走着,它来到一面大

镜子前,小公鸡很好奇,它走近一看,镜子里面也有一只小公鸡长得和它一模一样。它问:“你是谁?

”镜子里面的小公鸡也说:“你是谁?”这下小公鸡火了,抖了抖翅膀生气地说:

“我问你,你怎么重复我的话?”里面的小公鸡也抖动着它的翅膀,说了同样的话。小公鸡气得火冒三丈,朝着这只小公鸡冲了过去,准备好好地教训它。

“砰”的一声,小公鸡重重的撞到了镜子上,连羽毛都掉了几根。这时,鸡妈妈买东西回来了,她看见小公鸡就问:“宝贝,你在干什么呀?

”小公鸡委屈地说:“妈妈,那只小公鸡老学我。”鸡妈妈笑着说:

“傻孩子,镜子里面的小公鸡就是你呀!”小公鸡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说:“我明白了!”

12楼:热情的

小鸡呢?站到镜子前看到里面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小鸡,他呢?在和他对话两个呢一条

13楼:海派少儿英语

小公鸡照镜子看图写话小学童话作文欣赏公鸡大战镜子

编者按:《公鸡大战镜子》讲述了小公鸡跟镜子大战的故事,告诉我们没有知识的后果很可怕。

在鸡王国里,有一只公鸡明星,它长得超级帅,粉丝大约两亿只鸡。真的是鸡见鸡笑,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好似神仙下凡。

有一天,它去看望远方的妈妈。到了鸡妈妈家,它看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方方正正的。它看了一眼,发现里面竟然有一只跟它长得一模一样的鸡。

它很好奇,眼睛瞪得大大的,准备仔细看看。谁知里面的小公鸡也跟着它学,小公鸡生气了,它绝不允许有鸡和它一样帅。它伸长脖子竖起漂亮的羽毛,想让里面的小公鸡看看自己有多帅,没想到里面的小公鸡还是跟它学。

这下小公鸡彻底火了,眼睛里冒出可怕的火花,鸡冠和脖子涨得通红,看样子要把里面的小公鸡给吃了。可是,里面的小公鸡一点也不怕它,还是跟它学。小公鸡想,跟我比帅不是找死吗?

小公鸡实在无法忍受,直接向镜子撞去,它想去打败里面的公鸡。结果把镜子撞坏了,自己撞得眼冒金花,一屁股坐到了地上,还把自己美丽的羽毛给撞了一地。小公鸡委屈地坐在地上大哭起来。

鸡妈妈听到了哭声赶紧跑过来,问:怎么回事? 小公鸡大声说:

里面的公鸡欺负我。鸡妈妈看了,明白了怎么回事。它把小公鸡抱起来,来到镜子前,告诉小公鸡这是它自己。

小公鸡终于明白了怎么回事,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从那以后,小公鸡开始每天看书,学到了很多知识,再也没有发生这样的事了 。

优爸点评:优爸感谢小作者分享如此有趣又有教育意义的小故事,小作者的情节设计和角色塑造能力都相当优秀!先说情节,小作者别致地让一只明星公鸡和镜子较上劲,上演一出滑稽可笑的戏。

再说角色,小作者对笔下的这只大公鸡先进行了一番角色的设定,明星、帅、粉丝多是它的特点,引出下文斗镜子的戏码。小作者又从动作、神态和心理等角度塑造这个大公鸡蠢萌的形象,从眼睛瞪得大大的到眼睛里冒出可怕的火花,鸡冠和脖子涨得通红再到最后的自己撞得眼冒金花,一屁股坐到了地上,精彩的描写让这只公鸡从欢喜到愤怒再到委屈,一系列的变化让我们看到了这只公鸡的可笑表现,也让小朋友们认识到了知识的重要性。文章不仅趣味性强,还能让大家认真思考,这就是一个相当优秀的故事!

看图写话图中有小兔子和小鸡怎么写?

14楼:匿名用户

清清的桃花水,绕着美丽的桃花村。村子里,小公鸡、小花猫、小黑兔三个好朋友正在一起玩耍。这天,听说村外的河对岸来了个动物杂技团,它们可想去看看呢!

可是,过河的渡口在哪儿?谁都不知道。

小黑兔着急了,它让小鸡、小猫等一会儿,便蹦蹦跳跳地闯进了老山羊的家。“喂!老山羊,过河的渡口在哪儿?”

老山羊岁数大了,身体又不好,正躺在床上休息呢,被小黑兔猛地一喊,吓了一大跳。“这,这是谁呀?这样没礼貌,怎么闯进别人家里又喊又跳呢,快走开!

”老山羊说着“啌啌”地咳嗽起来,大白胡子一撅一撅的。

小黑兔见老山羊没告诉它,自己讨个没趣,心想,不问你老山羊,我也能找到!这渡口也许在上游吧,便朝河上游跑去了。

小花猫等得不耐烦了,它“喵喵喵”地叫着,从窗户跳进了老黄牛的家里。“喂!老黄牛,过河的渡口在**?”

老黄牛刚干完活吃完草,正在闭着眼睛倒嚼呢。它慢慢睁开圆溜溜的眼睛,瞪了小花猫一眼,“没礼貌的小猫,你怎么能跳到别人家的窗户上呀?!和长辈说话为啥没有个称呼呢?!

”老黄牛说着,又闭上了眼睛,嘴巴一动一动的。

小花猫见老黄牛不搭理它,心里很不是滋味,它想,这渡口也许在下游吧,便朝河下游跑去了。

小公鸡等呀等呀,不见小兔、小猫回来,便来到了大白鹅家门前,轻轻敲了下门:“请问,可以进来吗?”

大白鹅正在教孩子们唱《文明礼貌之歌》呢,听到有人敲门,便连忙说:“谁呀?快请进来吧!”

小公鸡走进屋里,朝大白鹅行了个礼:“鹅大伯,您好!我想问问过河的渡口在哪儿?”

大白鹅抻了抻脖子,笑呵呵地说:“哦,原来是懂礼貌的小公鸡呀!渡口嘛……对着村口呢,穿过一片小树林,越过一块小草地就到了。我还常领着孩子们在那游泳、散步、捉迷藏、晒太阳呢!”

“谢谢您,鹅大伯!”小公鸡朝大白鹅行了个礼,快乐地朝渡口跑去。

晚上,月亮升得老高的时候,小花猫、小黑兔垂头丧气地回来了。小公鸡却美美地看了一场动物杂技,熊猫走钢丝啦,猴子跳高啦,老虎滚火球,狐狸变戏法啦……,还有好多好多精彩的节目呢!……

—年级看图写话毋鸡带小鸡

15楼:武府小道

母鸡妈妈生了一群鸡宝宝,鸡宝宝们个个聪明可爱,其中,最调皮的要属小黑了。

一天,鸡妈妈带着小鸡们去草坪上捉虫、散步。当鸡妈妈在教小鸡捉虫时,只有小黑独自一个,离开了妈妈,它好奇地张望着篱笆外面有什么东西。不过它还是忍不住好奇心,走出了篱笆。

突然从草丛里窜出一只黑白相间的花猫,吓得小黑瑟瑟发抖,不住地拍打着翅膀,嘴里还不停地叫着:“叽叽叽,叽叽叽……”。

鸡妈妈似乎听见了,飞也似的向花猫跑来,“咯咯嗒”地叫着,好像在说:“滚开,死猫!别伤害我的孩子。

”鸡妈妈一边大叫,一边用尖嘴使劲地啄着花猫的尾巴。花猫吓出一身冷汗,转身就逃了,一边逃,一边喊着“喵呜”。

小黑回到妈妈的怀抱,并告诉妈妈以后再也不独自离开大伙了。

16楼:匿名用户

竹马翻译官12315659983

大公鸡下蛋一年级看图写话

17楼:武府小道

一天,小公鸡妈妈让小公鸡出去找点食物来。小公鸡挎着篮子高高兴兴地出去了。忽然,小公鸡在山脚下找到了许多蛋。

它把蛋装在篮子里高高兴兴地回家去了,它一边走一边想;我找来这么多蛋,妈妈一定会表扬我的。会到家,它看见妈妈正趴在一堆蛋上。小公鸡问妈妈“妈妈,你在干什么?

”妈妈回答:“我在孵蛋。”小公鸡又问妈妈:

“你是怎么孵蛋的?”妈妈回答说:“先把蛋小心翼翼地放在草地上,然后把身子轻轻的趴上去,这样趴二十一天就可以了。

”小公鸡想原来孵蛋这么简单,一点也不难,我自己也来孵蛋吧,于是它就把蛋小心翼翼地放在地上,轻轻地趴上去。

有一天,小鸭来找小公鸡去玩捉迷藏。小公鸡说:“不去,我要孵蛋。”有一天,小猫,小狗来找小公鸡玩木头人。小公鸡:“不去,不去,我要孵蛋。”就这样二十一天过去了。

忽然,小公鸡听见蛋壳破了的声音,它想肯定是小鸡孵出来了。它高兴地转身一看,看见许多小蛇正向它吐着舌头,它吓得面如土色,撒腿就跑,它想;我以后再也不孵蛋了。

二年级看图写话大公鸡,大公鸡看图写话二年级

1楼 武府小道 清晨,太阳升起来了,金色的阳光撒满了大地。勤劳的小公鸡第一个起床了,它 喔喔喔 敞开了嗓门,叫大家起床。 小公鸡看见大家都起床了。学生背上书包去上学,大人去上班。小公鸡高兴极了,它想,我明天还要早起,叫大家起床。 2楼 匿名用户 大公鸡喔喔喔,每天早上把时间报,小明喜欢睡懒觉,听到公...

二年级下册看图写话小鸡孵出来了,看图写话2年级下册小鸡出生了

1楼 武府小道 温暖的春天来到了。鸡妈妈要孵蛋了。她把鸡蛋一个个放到肚子底下,用温暖的羽毛保护着她的小宝宝们。 鸡妈妈的羽毛好舒服呀 一天,两天,三天,四天,五天,六天 只听 呯 叭 蛋壳裂开了,一只只毛绒绒 圆滚滚的小鸡破壳而出。它们叽叽地叫着,围在鸡妈妈的身边,好像在说 妈妈,妈妈,我们的好妈妈...

大公鸡叫鸣看图写话一年级,一年级看图写话大公鸡一百字

1楼 武府小道 早晨,小闹钟铃声一响,小朋友 就 都忙着起床 洗脸,刷牙,背着书包上学去。可是以前就没这么方便了,因为那时没有 闹钟 钟表。只有 美丽的大公鸡出现了。 它每天早早起床,伸长脖子 喔 喔 喔 天亮保 蠹听见了, 就 知道天快亮了,准备起床干活,于是大家都夸它叫的好听。大公鸡可高兴啦,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