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只小鸡和草地看图写话怎么写,看图写话小鸡和蚂蚁草地

2020-12-25 17:30:04 字数 3889 阅读 9578

1楼:武府小道

春天来了,鸡妈妈孵出了五只小黄鸡和一只小黑鸡。

鸡妈妈带着六只小鸡去草地捉虫吃,到了草地上,小鸡们都在草地上蹦蹦跳跳,自由自在。

忽然,鸡妈妈发现小黑鸡不见了,她问其他五只小鸡有没有看见小黑鸡。有一只小鸡说:“妈妈,小黑鸡在您的背上呢!

”鸡妈妈叫小黑鸡下来,小黑鸡不下来,鸡妈妈说:“那你就在我背上吧!”鸡妈妈又说:

“你真调皮呀。”

鸡 妈妈说;“孩子们你们已经长大了,要自己照顾自己知道吗?”小鸡们说:“知道了。“

看图写话团结就是你了六只小鸡抬着一条毛毛虫

2楼:武府小道

春天里的一天早上,朵朵、拉拉、米米、发发、梭梭在草地上悠闲的散步。

多多在草丛里发现了一条又大又肥的虫子,它高兴的喊道:“我捉到一条大虫了。”拉拉反应最快,它飞快地跑到多多身边啄着虫子使劲不放,米米说:

“不要争了,你们来个拔河比赛吧,看谁把这条虫子先拔过来,这条虫子就归谁吃。”

比赛开始了,多多和拉拉用力地拔,他们都想把对方嘴里的虫子拔过来,米米、发发、梭梭也在旁边为他们加油、鼓劲。突然,“砰”的一声,虫子拉断了,两只可爱的小鸡就美滋滋地吃着自己拔过来食物。

3楼:侨悦友闲

它飞快地跑到多多身边啄着虫子使劲不放,米米说:“不要争了,你们来个拔河比赛吧,看谁把这条虫子先拔过来,这条虫子就归谁吃春天里的一天早上。”

比赛开始了,多多和拉拉用力地拔,他们都想把对方嘴里的虫子拔过来,米米,朵朵、拉拉、梭梭在草地上悠闲的散步:“我捉到一条大虫了,虫子拉断了。突然,“砰”的一声、米米、发发。

多多在草丛里发现了一条又大又肥的虫子,它高兴的喊道。”拉拉反应最快、发发、梭梭也在旁边为他们加油、鼓劲,两只可爱的小鸡就美滋滋地吃着自己拔过来食物

看图写话小鸡和蚂蚁草地

4楼:武府小道

一年夏天,连续bai下了几天的暴雨,小鸡du想到它的好zhi朋友小蚂蚁可dao能会有危险,于是专连忙游过去,把小蚂蚁属救到了自己的家里。

有一天,山上来了一只大灰狼,它看见小鸡胖胖的,口水也要流下来了。心里想,这只小鸡正好当我的午餐。好朋友小蚂蚁正好看到了这一切,它感到情况不妙,于是急忙叫来了自己的同伴。

老远望过去,黑压压的一大片,令人毛骨悚然。小蚂蚁大声地向大灰狼说“您快点把小鸡放了,不然,别怪我们蚂蚁不客气。”大灰狼看了小蚂蚁一眼,不屑地说:

“您们这些小蚂蚁,我还怕您们不成吗?”小蚂蚁一听大灰狼的话,不顾一切地跳到了小灰狼的身上,有的咬它的脚,有的咬它的手,还的有咬它的脸。大灰狼被咬的一会儿这儿痒,一会儿那儿痛,非常难受。

大灰狼只好向小蚂蚁们求饶:“蚂蚁们,我不吃小鸡了,您们放过我吧。”小蚂蚁听了说:

“您先放了小鸡,我们再离开您。”大灰狼听了,只好乖乖的放了小鸡,蚂蚁见小鸡安全了,它们也慢慢的大灰狼的身上爬下来。

小鸡和小鹿在草地上玩看图说话怎么

5楼:匿名用户

突然,天上掉下一颗陨石,嘣!地上炸出了一个大洞。里面跑出来一个方块人:“你好,我是马桶c。

看图写话小猫和小鸡

6楼:必须取名了

一天清晨,太阳高照,万里无云。鸡窝里的小鸡要去找吃的了。小鸡们钻出了温暖的小窝,在鸡妈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绿草如茵的草地上来找吃的。

他们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在草丛里找来找去。这时,来了一只花纹美丽的大猫。大猫不怀好意的把一条又大又肥的虫子扔到了草丛里,一只小鸡看到了这条又大又肥的虫子,就高高兴兴、快快乐乐地跑了过去。

这时,猫想:这会儿我有美味的午餐了。小鸡正想把那一条又大又肥的虫子吃掉的时候,小虫说:

“‘大侠’,放我一条生路吧!”小鸡说:“不可能的事情,我的肚子都饿的咕咕叫了。

”小虫说:“我为你做牛做马都行,就放我一条生路吧。”小鸡说:

“不可能的事情。”说完就张开了大大的嘴巴一下子把小虫吃掉了。大猫一直虎视眈眈的看着小鸡还直流口水,小鸡要走的时候,大猫一下子从又大又高的树后面跳了出来,把小鸡吓得呆若木鸡,心慌意乱,东躲**,躲到了鸡妈妈的身边。

鸡妈妈就用嘴巴去啄大猫。大猫惨痛的叫了几声,并三步并作两步跑了。

大猫快得到嘴边的美餐,就这样没了!

7楼:匿名用户

一天,天气晴朗。亲妈妈带着八只小鸡去玩,大树小鸡偷偷地去大树旁边玩。但他没有发现后面有只大猫,鸡妈妈看见了飞快的跑了过来,狗吓跑了。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呀!

8楼:匿名用户

小鸡和小猫的故事有很多,学起来也很简单吧。

9楼:亚馨名衣

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

小鸡妈妈带着小鸡河边散步看图写话

10楼:武府小道

今天,天气晴朗,火红的太阳照着大地。鸡妈妈带领着小鸡们到后花园里去玩。在后花园里,小鸡们有的在地上吃米;有的在地上寻找虫子,一只小鸡看见了一条虫子,就叽叽叽地去啄;有的在草地上高兴地跑来跑去;还有的小鸡紧紧地依偎在鸡妈妈身边,跟鸡妈妈一起抬起头,张大嘴巴叽叽叽地叫着,好像在唱歌一样。

小鸡们在后花园里玩得很快乐。

一年级看图写话小鸡

11楼:武府小道

一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母鸡妈妈带着小鸡们在草地上玩耍。正当他们玩得开心时,突然,一只小鸡趁母鸡妈妈不注意,偷偷从栅栏下面的空缝里跑了出去,想去外面看看精彩的世界。

突然,一只大花猫走了过来,小鸡问:“你是谁呀?我们交个朋友吧!

”大花猫说:“好,好,我们交个朋友吧!我叫大花猫,你呢?

”小鸡说:“我叫小鸡,我最爱交朋友了。”大花猫说:

“我也爱交朋友。”这时,母鸡妈妈看见了,还以为大花猫要吃小鸡呢。于是,母鸡妈妈就赶紧上前去打起大花猫来,说:

“叫你吃我的孩子小鸡,叫你吃我的孩子小鸡.....”大花猫连忙说:“我刚刚和小鸡在交朋友,我不是吃小鸡,猫又不吃鸡,吃鱼和老鼠,你冤枉我了。

”母鸡妈妈说:“你骗我,你就是要吃我的孩子小鸡。”大花猫被打疼了,他飞快的逃走了。

母鸡妈妈把小鸡叫回栅栏里,然后问小鸡:“大花猫真是你的新朋友吗?”小鸡点点头。

母鸡妈妈说:“看来,我真的冤枉大花猫了。”

看图写话一只猫一只鸡和一群小鸡怎么写作文

12楼:撒大大大遮

我最喜欢的游戏是“老鹰抓小鸡”。 瞧,游戏开始了。其中一个当鸡妈妈,其余的当小专鸡属。

小鸡拉着鸡妈妈的衣服一个接一个,排成一条长龙。鸡妈妈张开双手,保护自己的鸡宝宝。 老鹰龇牙咧嘴,做出一副**的样子,向小鸡扑去。

鸡妈妈带着小鸡敏捷地躲过了老鹰的进攻。 老鹰连续扑了好几次,都没有办法捉到小鸡。突然,老鹰眼睛一亮,趁机妈妈不注意,猛扑上去,把最后面的一只小鸡抓住了。

老鹰得意地笑了。 游戏也在同学们的笑声中结束了。

看图写话一只蝴蝶和小鸡写一句话

13楼:武府小道

一天早晨,小鸡到河边去玩。看见一只五彩缤纷的蝴蝶在飞,小鸡看的眼珠子都不转了,想抓住它。突然,蝴蝶飞走了,小鸡急冲冲的去追蝴蝶。

可是,一直没有追到,一直追到小河边,小鸡停下来自言自语的说:“我跑的太累了,休息一会儿吧。”可是小鸡的心里还在想如果我休息的话,那蝴蝶不就飞得更远了吗?

所以小鸡又开始追蝴蝶了。可是,小鸡追了一会儿才发现,蝴蝶已经不见了,原来它已经飞到河的对岸了。

它连忙想办法怎么过河,可是自己又不会游泳。突然,乌龟哥哥游过来说:“小鸡,你想抓住蝴蝶吗?

”小鸡说:“是的,乌龟哥哥,可是我抓不到它,因为它在河对面了。”乌龟哥哥说:

“我把你送过河对面去吧!”小鸡说:“谢谢你乌龟哥哥!

”然后小鸡就坐在乌龟的背上游到了对岸。

可是到了对岸,小鸡望了四周,再也没有看到那只漂亮的蝴蝶了。

看图写话小鸟草地果树,看图写话,有小鸟、白云、草地、小河,春天来了

1楼 武府小道 小燕子和黄鹂鸟飞过果园,看见果园里有很多果树 飞过小河,看见小河里的冰雪都融化了 飞过草地,看见小草绿了。小燕子和黄鹂鸟又飞过花园,看见花园里长出了很多五彩缤纷的花。小燕子和黄鹂鸟说 春天来了,春天真美丽呀 看图写话 有小鸟 白云 草地 小河 春天来了 2楼 武府小道 春天到了,小鸟...

一年级看图写话小鸡吃米,一年级看图写话喂小鸡

1楼 武府小道 夏天到了,一天早晨,太阳升起来了,小鸡家里没食物了,小鸡就出去找食物,小鸡慢慢地走,慢慢地走,突然,它看见远处的草地上撒了很多的米,小鸡连忙跑回去告诉它的伙伴,小鸡走了很长时间才回到了家,小鸡 叽叽叽叽 ,好像在说,小伙伴们我找到了食物了,小鸡带着小伙伴们急忙赶到了草地上,看见好多米...

五只蚂蚁合力推蛋的看图写话,蚂蚁推蛋看图写话

1楼 武府小道 有一天,小蚂蚁在草丛里寻找食物,忽然发现了一粒豆子,小蚂蚁说 哇 好大的豆子呀 味道一定很美味吧 我要把它搬回家,和小伙伴一起分享。 小蚂蚁搬呀搬,但是怎么也搬不动。 小蚂蚁为难了,心想 我还是让小伙伴帮我一把吧 不一会儿,小蚂蚁找来四个小伙伴,它说 嗨 伙计们,我发现了一粒大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