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呷哺呷哺的味增鲜椒蘸酱的做法!!急!急

2020-12-25 17:24:34 字数 1825 阅读 5604

1楼:匿名用户

淡黄豆酱500克 红辣椒 100克 蒜头去皮 30克 小葱头 20克 虾米泡水50克, 全部料用打果汁打烂成糊汁,锅下油 8汤匙 烧开倒入酱汁, 转小火煮上2小时, 要不停反拌, 加味料鸡精1汤匙, 糖3汤匙.........我是这样做,你试一试,

呷哺呷哺(甘家口店)的味增酱好不好吃

2楼:匿名用户

周六日都要去排起长长的队伍只为吃一顿呷哺呷哺。并顺利的拿到这个麻酱蘸料和锅底,鲜椒味增,沙茶酱。特爱呷哺的鲜椒味增酱火锅 拌面 拌饭都好吃。

材料:白味噌酱80g、味淋1大匙、糖2大匙、柴鱼高汤50ml、蛋黄1颗

做法:取一锅,放入味噌酱的所有材料,用小火慢炒至滚后再煮1—2分钟即可。

原料:红味噌酱10克、砂糖10克、老抽2克、生抽1克、高汤100克、味淋10克、清酒10克

制法:1.将原料混合

2.放入锅内烧开、搅匀即可道

谁知道呷哺呷哺的麻酱小料和味增小料的做法呢

3楼:匿名用户

红舵码头香辣酱,是红舵码头自制秘料,传统工艺结合先进的科学技术,精选四川上等辣椒、花椒、胡椒、芝麻、植物油及名贵自然香料精工配置而成。具有川味的麻辣香特点,味美色鲜,回味悠长,营养丰富,有开胃健脾、增进食欲的功能。是红舵码头火锅推荐特色蘸料之一。

4楼:匿名用户

看了楼主的帖子后,我终于忍不住回帖了,在网络上我并不经常回帖,可是楼主在 这个帖子里面的表现之优秀,让我觉得不能错过这个机会。 虽然仅仅是一遍粗略通读,我已忍不住拍案叫绝,在中国的网络的层次上,竟然会有 如此的文学巨匠,看来以我的阅历距离“达人”的境界还有一段不小的距离。表面看作者 是文章是结构松散,略显凌乱,实际上却是把“细节主义”发挥到了极致,只言片语之间 处处显露真情实感。

这种螳螂捕蝉,黄鹊在后的写法早已突破了散文范畴里的形散神不散 的境界,其独辟蹊径,造化之神也只有当年张三丰自创太极可以与之相媲美。 历代作家给我们给我们留下无数美文,馨香文字,文字馨香。楼主给我们带来的这篇 极品可以说是让你馨香满腹,三日不绝!!

古人说的好:想要作文章,先要学做人。由作 者的文章我们也可以揣测出作者定是成长在一个汗牛充栋,文化氛围浓厚而且精神面貌积 极向上的幸福家庭里面。

在现在这个物欲横流,亲情冷淡的时代,能够在这样的家庭里成 长可以说已经是很幸福的了。但在另一方面,作者也不是温室里的花*,只能作些鸳鸯蝴蝶 的文章。在前面我已经说过了,这篇文章比形散神聚更胜一筹。

诸位见过大风沙没有?大 风沙就是由无数松散沙粒组成的,但是他们却又紧密的联系在一起,那股叱诧风云,横击 而过的气概相信大家在作者的文章里也能体会的出来。如果有读者还不能体会的,请参考 卧虎藏龙里面半天云的人物个性。

由此而言,作者是性格是完善的,想必经历过家庭的其 乐融融,也经历过种种人伦惨剧吧,把作者的创作潜质激发的淋漓尽致。 这就是我斗胆的一点粗略分析,每天睡觉以前,我都会把您的帖子再三拜读,拜读。 希望这样的好贴多些,再多些!!!

味增鲜椒的配料有哪些?

5楼:匿名用户

淡黄豆酱500克 红辣椒 100克 蒜头

去皮 30克 小葱头 20克 虾米泡水50克, 全部料用打果汁打烂成糊汁,锅下油 8汤匙 烧开倒入酱汁, 转小火煮上2小时, 要不停反拌, 加味料鸡精1汤匙, 糖3汤匙.

呷哺的鲜椒味增在哪有买啊?或者差不多味道的牌子也行啊

6楼:蓝色眼泪就是我

超市就有 大型的 海鲜市场

7楼:匿名用户

**上找呗 不好找的东西一般网上都能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