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父亲神态的好词好句,描写神态的好词好句有哪些? 5

2020-12-25 16:43:51 字数 5721 阅读 3234

1楼:匿名用户

爸爸变了,那才叫人舒畅呢。我欣慰,我开心,比什么都令人欢欣鼓舞。2、爸爸长着浓浓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总是闪着严厉的目光。

可能是因为长期从事脑力劳动的原因,额头上那深深的皱纹和他不到四十岁的年龄很相称。

描写神态的好词好句有哪些? 5

2楼:淋雨一直走女孩

好词:冷酷 坚毅 傲慢 疲惫 沮丧 失神诧异 **

庄重 端庄 安闲 安详 恬静 文雅 镇静 沉着

诚挚 憨厚 恳切 潇洒 妩媚 羞涩 腼腆 严厉

面有赧颜 无精打彩 郁郁寡欢 闷闷不乐 局促不安

垂头丧气 精疲力竭 风尘仆仆 气喘吁吁 呆若木鸡

瞠目结舌 哑口无言 交头接耳 笨头笨脑 疯疯癫癫

热情奔放 温文尔雅 文质彬彬 和蔼可亲 和颜悦色

踌躇满志 容光焕发 英姿勃勃 精神矍铄 精神抖擞

生龙活虎 威风凛凛 英姿飒爽 风度翩翩 热情洋溢

心平气和 平心静气 悠然自得 毕恭毕敬 从容不迫

目空一切 不屑一顾 目中无人 旁若无人 冷眼旁观

贼头贼脑 鬼鬼祟祟 半信半疑 不知所措 漫不经心

心不在焉 怅然若失 垂涎三尺 死皮赖脸 缩手缩脚

泰然自若 津津有味 若无其事 不露声色 面红耳赤

凶神恶煞 杀气腾腾 装腔作势 盛气凌人 龇牙咧嘴

神气十足 傲慢无礼 神气活现 趾高气扬 咄咄逼人

好句★仇恨,像怪兽一般吞噬着我的心,使我不思饮食,坐立不安。

★她的脸好象绽开的白兰花,笑意写在她的脸上,溢着满足的愉悦。

★她听到这儿,噗哧一声笑了,就像石子投进池水里,脸上漾着欢乐的波纹。

★看见冰场上的人,穿梭一般地滑来滑去,我的心激荡着,也急忙换上冰鞋,上场去了。开始的几步,多少有些荒疏了的感觉,转了几下之后,恢复常态了。我又向前滑行,左右转弯,猛然停止,倒退滑行……一个年龄和我差不多的小孩,像我当初头次进冰场一样,他趔趔趄趄,一个跟头;摇摇摆摆,一个屁股蹲儿。

★看着这景象,愤怒的人群如同涨满河槽的洪水,突然崩开了堤口,咆哮着,势不可挡地涌进了大厅

★宁佳音跑到跳高架的横杆前,又脚踏地,双臂猛摆,身体就像小燕子一样飞过了横杆。

★冉阿让大吃一惊,门臼的响声,在他的耳朵里,就和末日审判的号角那样洪亮骇人。

★十字路边有一个老妇人,略微有些驼背,胖胖的身躯,费力地打着伞在空旷的路上艰难地行走。狂风夹着大雨扑面而来,她使劲向前躬着身子,抓紧伞,进一步,退半步,踉踉跄跄地向前走着。

★他惶恐不安地看着我,嘴里就像含了一串冰糖葫芦,呜呜啦啦半天没说出什么来。

★他两眼发直,连连自语,又惊又怕,双腿也不听使唤,像筛糠似的乱颤起来。

★他怒不可遏地吼叫着,这声音像沉雷一样滚动着,传得很远很远。

我的回答您满意吗?满意就采纳我,谢谢!

3楼:y神级第六人

傲慢:不屑一顾.大模大样 锋芒毕露 高高在上 孤行已见 顾盼自雄 好为人师 呼幺喝六 骄兵必败 骄傲自满 矜功自伐 居功自傲 老虎屁股摸不得 目中无人 目空一切 马耳东风 旁若无人 器小易盈 煞有介事 舍我其谁 盛气凌人 恃才傲物 忘其所以 忘乎所以 唯我独尊 扬长而去 自命不凡 不因人热 大摇大摆 咄咄逼人 倔强倨傲 桀骜不驯 富贵骄人 高视阔步 目指气使 气焰熏天 轻世傲物 神气活现 心高气傲 颐指气使 趾高气扬 出言不逊 蛮横 描写人物高兴的:

欢天喜地、普天同庆、振奋人心、喜出望外

4楼:匿名用户

词:大惊小怪 大惊失色 大惑不解 从容不迫 毛骨悚然

心不在焉 六神无主 泰然自若 心平气和 平心静气

目瞪口呆 处之泰然 半信半疑 毕恭毕敬 自言自语

喃喃自语 全神贯注 兴致勃勃 兴高采烈 呆若木鸡

将信将疑 含情脉脉 坐卧不安 怅然若失 忸怩作态

没精打采 沉吟不决 张口结舌 张皇失措 迟疑不决

局促不安 忍俊不禁 哑然失笑 幸灾乐祸 若无其事

若有所失 若有所思 和颜悦色 和蔼可亲 垂头丧气

受宠若惊 狐疑不决 怡然自得 诚惶诚恐 勃然大怒

恼羞成怒 炯炯有神 洗耳恭听 举止失措 神气十足

神色活现 神色自若 神采飞扬 神采奕奕 神思恍惚

屏息凝神 眉飞色舞 眉开眼笑 眉来眼去 怒不可遏

怒气冲天 怒火中烧 怒发冲冠 怒形于色 破涕为笑

热泪盈眶 唉声叹气 哭天抹泪 哭笑不得 笑逐颜开

笑容可掬 疾言厉色 谈笑风生 谈笑自若 冥思苦想

捧腹大笑 悠然自得 得意忘形 得意洋洋 惊恐万状

惊慌失措 喜上眉梢 慌手慌脚 聚精会神 愁眉不展

愁眉苦脸 精神恍惚 精神焕发 嫣然一笑 横眉冷对

嘻皮笑脸 噤若寒蝉 瞠目结舌 黯然神伤 黯然销魂

句:她的脸上有一双带着稚气的、被长长的睫毛装饰起来的美丽的眼睛,就像两颗水晶葡萄。

这孩子黑虎头似的脸上,生着一对铜铃一般的大眼睛,十分精神。

他的眉毛时而紧紧地皱起,眉宇间形成一个问号;时而愉快地舒展,像个感叹号。

他那红嘟嘟地脸蛋闪着光亮,像九月里熟透地苹果一样。

他地耳朵白里透红,耳轮分明,外圈和里圈很匀称,像是一件雕刻出来地艺术品。

她那张小嘴巴蕴藏着丰富的表情:高兴时,撇撇嘴,扮个鬼脸;生气时,撅起的小嘴能挂住一把小油壶。从这张嘴巴说出的话,有时能让人气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时却让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有一头漂亮得头发,乌黑油亮,又浓又密,她站在阳光下,轻轻地一摇头,那头发就会闪出五颜六色地光环。

我地同学萧红,梳着一条大辫子,黑亮黑亮的,浓浓的眉毛下嵌着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看起来蛮漂亮的。

他吓得面色如土,舌头僵住了,说不出话来

冷若冰霜,令人生畏

窘得面脸通红,不知如何是好

聚精会神地苦苦思索

兴奋得面脸通红

只见他的脸憋得通红,双眉拧成疙瘩,就连胳膊上的青筋都看得清清楚楚。

老师看到题后,皱着眉头,习惯地把左手的大拇指放在嘴唇下面来回移动,思考着。

他习惯地用双手捶着朐,像人猿泰山似的嗷嗷叫几声,才出去玩儿。

他的脸惨白惨白的,吓得眼睛瞪得大大的.

5楼:匿名用户

心平静气。呆若木鸡。眉飞色舞。心花怒放。

6楼:匿名用户

神不守舍,六神无主,心有余悸,喜出望外,

7楼:孝感伟歌

神采奕奕,满面春风,满面红光,神采飞扬,神态自若

8楼:匿名用户

怒气冲天,满面春风,红光神采,微微一笑,火冒三丈,泪流满面,开开心心。

9楼:匿名用户

心不在焉、神气十足、哭笑不得、怒气冲

描写爸爸神态动作的句子有哪些?

10楼:青色毒苹果

描写父亲神态的句子

1、父亲的脸很瘦,这样看起来给人一种很精神的感觉.他的脸是古铜色的,这也是岁月留给他的印记.父亲的眼睛总是很有神,而且目光很和蔼,我们都喜欢和他在一起谈天说地。

父亲下巴上有些许胡须,有的已经变白了。父亲额头上的头发很稀疏,他总说,这样是为了给大脑多晒晒太阳。

2、爸爸老多了,也瘦多了,两鬓已经发白,深深的皱纹也顺着脸颊爬了上来,而他那双眼睛,却仍是那样炯炯有神。

3、我的爸爸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火眼金睛”, 我在家的所作所为, 都逃不过他的那双眼睛。

4、回到了家里,我闷闷不乐地看着爸爸,他高高的个子,宽宽的肩膀,穿着褪了色的军衣,古铜色的脸上嵌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额角上已经有好几道皱纹了。

5、看着父母日益苍老的脸,日益佝偻的背,日益霜白的鬓发,日益蹒跚笨拙的脚步,我开始悔恨我自己。悔恨自己的无情、残忍。

6、客车载着我离开了父亲,父亲那瘦弱的身影渐渐地变成了一个黑点,消失在朦胧的晨曦中。

7、在盯着父亲的眼睛瞧,觉得他那双笑眯眯的小眼睛也和夜空一样深邃、神秘。父亲的眼睛神神秘秘,仿佛可以给我编出许许多多快乐光明。

8、他的眼睛总是很有神,而且目光很和蔼,我们都喜欢和他在一起谈天说地。

9、他肯定碰见过困难,但是从他棱角分明的脸上,我没有看见退缩。

10、他自风雪中走来,大氅翻飞,还真带着八分桃源仙人的飘逸。

描写爸爸外貌神态的句子

1、爸爸长着浓浓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总是闪着严厉的目光。可能是因为长期从事脑力劳动的原因,额头上那深深的皱纹和他不到四十岁的年龄很 相称。

2、爸爸的耳朵白里透红,耳轮分明,外圈和里圈很匀称,像是一件雕刻出来地艺术品。

3、爸爸今天显得很年轻,简直和平时判若两人。素日不修饰脸的人,今天胡子刮得光光的。经常穿的黑色中山装被崭新的银灰色西装所代替,裤子上有笔直的裤线。

4、爸爸年纪约摸三十五六岁了,鬓角的头发略微秃进去一些,眉毛浓黑而整齐,一双眼睛闪闪有神采。他看人时,十分注意;微笑时,露出一口整齐微白的牙齿;手指粗大。

5、浓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扬起,长而微卷的睫毛下,有着一双像朝露一样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梁,像玫瑰花瓣一样粉嫩的嘴唇,还有白皙的**。

6、他的脸又圆又扁的,像个“汉堡包”,很是有趣,他的额角很高,而且因为他的头发渐渐向后移,所以使额角看起来越发广阔了。

7、爸爸的嗓子是“豆沙喉”,唱起歌来像打铜锣,惹得我们哈哈大笑。

8、爸爸宽额头,方脸盘,浓眉毛,大眼睛,厚嘴唇,耳轮又厚,一副“憨相”。

9、我有一位“贪玩,”的爸爸,他今年 38 岁了,矮矮的个子,瘦弱的身体,黑乎乎的**, 可惜黑黑的脸上竟长了许多小疙瘩,红红的,我一点也不喜欢。

10、我有一个严格无比的爸爸,他的脸凶得像一个“国”字形,脸上还嵌着一对不大的但炯炯 有神的眼睛,走起路来,昂首挺胸,显出了一个像军人的气派。

11、我的爸爸是一个计划生育工作人员。他中等身材,一张“国”字形的脸,一双充满豪气的 大眼睛嵌在浓浓的眉毛下面,爽朗的神情之中透出热情。

12、爸爸的鼻子又像仰天鼻,又像鹰钩鼻,让人难以分辨。

13、爸爸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浓浓的眉毛,分不清真假;脸上还镶嵌这一双尤其幽深的 眼睛,时常盯着我,让我干任何事,也不敢有半点马虎;你别看那一双不起眼的嘴巴,会将 出任生的大道理,还会教育我和哥哥如何去做好一个完美的人。

14、爸爸长着一对浓眉大眼,鼻子下面是张似乎永远不会笑的嘴。他的脸看上去有棱有角, 让人一看便知道他是个不苟言笑的人。

11楼:匿名用户

爸爸拿起哨棒,直接打在我身上,然后跟我说一声,下回要好好写作业,不然打的更重

12楼:陈律师的陈

爸爸一讲起上帝、天堂、天使,就显得和蔼;面孔也变得年轻,湿润的眼睛流露出特别温暖的光芒。

爸爸愉快的笑了,脸上的皱纹宛如一朵盛开的金菊。

爸爸虽然已经是老态龙钟了,走路时却仍然步履矫健。

爸爸吓得面色如土,舌头僵住了,说不出话来。

爸爸向门口走了几步,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似的掉了下来。

爸爸觉得整个胸腔就像一口锅,一口高压锅,压力加大,加大,就要**了,可还是挥发不出来。

爸爸一面听着,一面捋着像干老玉米须一样的胡子。

听着女儿的叙述,爸爸的嘴巴像敲开木鱼般地笑开了

爸爸夹上书本,朝我莞尔一笑,脚步匆匆地走了。

爸爸习惯地用双手捶着朐,像人猿泰山似的嗷嗷叫几声,才出去玩儿。

爸爸略微有些驼背,胖胖的身躯,费力地打着伞在空旷的路上艰难地行走。狂风夹着大雨扑面而来,他使劲向前躬着身子,抓紧伞,进一步,退半步,踉踉跄跄地向前走着。

他浑身都是圆圆的,特别是肚子像酒桶一般凸起来,人没到,肚子先到了。

爸爸头发乱蓬蓬的,拖把布似的长发像是好多个月没有梳理了。

除夕晚上,儿子、孙子都来到爸爸身边,他满脸皱纹都舒了,就像盛开的菊花瓣,每根皱纹里都洋溢着笑意。

爸爸兴奋得面脸通红。

描写人物外貌、神态、动作的好句,描写人物神态.动作.外貌.的好词好句好段

1楼 最后的思想 儿 童1 他大约有十 三 四岁。又黑又胖的小脸上,嵌着一个尖尖的翘鼻子。长长的头发,好久没理了。浓浓的眉毛下闪着一对大眼睛,乌黑的眼珠挺神气地转来转去。 2 树丛被拨开了,一个小孩的脑袋钻了进来,这是个男孩子,大约有十 二 三岁,又黑又瘦的小脸上,满是灰尘,头发约有二寸多长,乱蓬蓬...

描写马神态的句子,描写马神态的句子有哪些?

1楼 小嘛小马甲 马的形状长的美,但马走路的姿态更优美,你要是从后面看过去,那步姿简直就象t型舞台上时装模特儿在表演。特别是那敲击在水泥地上的脚步声,更让人神魂颠倒,联想翩翩,你听 滴答 滴答 滴滴答答, 好美的一首乐曲呀。 天然野生的马与人类驯养的马有太多太多的不同,但我们只需知道的是,自然,往往...

描写神态,心情的词语有哪些,描写神态,心情的三字词语有哪些

1楼 518姚峰峰 喜滋滋 喜冲冲 兴冲冲 乐悠悠 乐陶陶 乐滋滋 笑呵呵 笑吟吟 笑嘻嘻 笑哈哈 傻乎乎 表示 心情 三字词语有哪些? 2楼 小小孩 兴冲冲 x ng ch ng ch ng 形容兴趣很浓 乐呵呵 l h h 形容高兴的样子。 笑哈哈 xi o h h 内心感到喜悦总是有说有笑 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