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穿的套头卫衣里面可不可以套衬衫?要套什么样的衬衫

2020-12-17 22:55:58 字数 2269 阅读 8687

1楼:看**上瘾

可以,这个颜色我建议白色圆翻领衬衫比较可爱,如果是尖翻领的就得有点波点之类的。

套头的卫衣里面能再穿一件衬衫吗?

2楼:魔球啊

能穿。非常时尚。

纯色卫衣里穿牛仔衬衫,感觉休闲舒适。

纯色卫衣里穿格子衬衫,感觉学院风格。

纯色卫衣里穿竖条衬衫,感觉知性稳重。

个人感觉花色卫衣里最好穿纯色衬衫,否则会感觉颜色搭配凌乱。

3楼:郗绘芳

我这没有**我以前在韩国的服装店干过衬衫是可以穿在卫衣里面的

带帽套头卫衣里可以搭配衬衣吗?

4楼:xiao猫咛

可以,这是一种非常时尚的搭配方法,但是一定要把衬衫的领子翻到卫衣的外面。

搭配方法:

款式简单大方的红色套头卫衣内搭灰色领的衬衫和条纹休闲裤,衬衫只露出翻领,是极简单利落的装束,背上黑色的双肩大包包,运动休闲风十足。

如果不想穿的太过简单、单调,那么,选择一件图案花色丰富的套头卫衣就好多了。与衬衫搭配的时候,让衬衫的下摆露出来,丰富层次感,下搭黑色打**和运动鞋就很好看了。

5楼:万瑞婷

是可以搭的,衣服的的搭配主要还是颜色衣服的质地一定要把握好 不然就不好看了

6楼:写不尽的温柔

可以的,拉链不要拉太高就比较好看,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望采纳,谢谢

【图】卫衣搭配衬衫怎么样?卫衣怎么搭配衬衫?

7楼:解智先

如果你问现在流行什么?各大时尚编辑一定会异口同声的告诉你,卫衣。 确实卫衣好穿又好搭,所以已经成为了每个男孩女孩衣柜里必不可少的单品,每个人至少拥有一件,多的又好几件呢!

随着卫衣的流行,卫衣的穿衣搭配法也是花样百出,今年又有人穿出了卫衣搭配衬衫的新穿法,卫衣搭配衬衫要怎么搭配才可以完胜呢? 卫衣搭配衬衫?卫衣是休闲舒适的代名词,衬衫是时尚,端庄,正式的代名词,两者的结合会碰撞穿什么花火呢?

卫衣搭配衬衫,如果搭配的好,可以很好的中和彼此的特性,可以穿出一种休闲中的端庄味道。卫衣搭配衬衫,也不是随便什么衬衫都可以搭配的,在衬衫的选择还需要谨慎选择。搭配卫衣的衬衫,最佳选择肯定是白衬衫,简单白搭。

但是如果你想穿点自我的个性,也不是一定要选择白衬衫,可以选择牛仔衬衫,这样的卫衣搭配衬衫会让你给人一种舒适中的狂野气息,所以牛仔衬衫也是卫衣搭配衬衫的不错选择。 时尚是源自人类的尝试,所以卫衣搭配衬衫也是人类尝试后得出一个最佳的结果,是潮流人群想要玩转潮流,玩转时尚的绝佳选择。卫衣搭配衬衫满足了人们喜欢卫衣休闲舒适,又害怕某些场合穿卫衣会过于随性,有了衬衫的搭配,卫衣的整体感觉也瞬间变的有点正式了,但是又不会和单穿的衬衫那样死板。

8楼:最爱

可以呀,但是颜色一定要搭配好,衬衣的领子最好是浅色系的,然后外面穿一件套头的卫衣搭配,比比鲸上面去搜索,还可以比价。

请问下本人女,类似**这种套头卫衣里面再穿个衬衫对于脖子稍短的人友好吗?

9楼:匿名用户

卫衣里再加一个衬衫,

整体视觉效果会显脖子短,

如果穿白色的,

或者是浅色汗衫,效果会更好一些。

10楼:暗绿野蛮生长

不是很好哦,脖子短可以看看维密天使练天鹅颈的操训练操。

无拉链卫衣里面套个衬衫怎么样呢?搭配吗?

11楼:匿名用户

可搭配但:

一,不舒适,因为卫衣宽大,衬衫也宽松,二者之间内不服贴,二,外看又有臃肿感。

卫衣里面最好是套翻领 t恤。

套头卫衣里面穿一件衬衫好看吗?

12楼:

好看,如果是不带帽子的就更好了。

这样搭配有点中性风的味道,休闲舒适,适宜休闲场合、或学生穿着。

13楼:温眸兮

可能不会吧,会热,还有可能衬衫都看不到诶。我建议别这么穿

卫衣里面穿衬衫可以吗

14楼:卫

可以啊,白色衬衫和黑灰色卫衣颜色有区分度,搭配起来既不像单穿衬衣的呆板,也不像只穿卫衣的过于随意,两者中和之后的感觉属于雅痞造型吧。不错呦

15楼:阳光si柠檬味

这样穿没问题,简单、大方!

卡其色外套里面配什么颜色的衬衫好看

1楼 大好河山 熟褐色不错 是处于红色和黄色之间的任何一种颜色,其特征含有适中的暗淡和适度的浅灰 褐色亦称棕色 赭色 咖啡色 啡色 茶色等 是由混合小量红色及绿色,橙色及蓝色,或黄色及紫色颜料构成的颜色。使人感觉沉稳 宁静 2楼 度鑫鹏卓夏 白的可以选择黑色或者深咖色 显品味如果你属于亮丽型的也可以...

紫色衬衫配什么款式外套好,紫色衣服搭配什么颜色的外套?

1楼 北韶爿 按风格来说的话 成熟一点的就是大衣了,颜色的话,黑色,灰色不用说了,百搭的。短款也很好,精神。 休闲运动的话就是普通的运动外套了 我觉得关键是颜色 同类色的话,红色,这样会给别人一直舒适的感觉,很自然的搭配。 对比色的话,黄色,建议不要选择哪种很纯的颜色,要不深一点,要不浅一点。这样搭...

半立领大衣配什么样的打底衫适合,女士立领外套里面搭配什么打底衫

1楼 行从仁义 你好!女士半立领大衣配蕾丝的打底衫最好看! 提示你 半立领大衣宜畅开胸怀穿! 下面我指导你如何搭配蕾丝打底衫 一 杏色长袖蕾丝打底衫搭配皮粉色短裤,一双棕色短靴。蕾丝花边领以及泡泡袖,皮粉色短裤,共同打造一个甜美时尚的小公主。 二 玫红色蕾丝背心打底衫搭配一条黑色短裤,亮丽的玫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