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插座接三根线零线火线地线只有两根线一

2020-12-17 22:38:22 字数 5421 阅读 6764

1楼:万能导师

火线零线顺序可以随便接。如果是三头的插头接插座,仍然按照左零右火的顺序接线。不要带电操作。

公牛插座有三根电线,黄绿线未连接。黄绿色的一般是地面,根据电源线色谱图,黄绿线为接地保护线,任何电器必须接地,但在许多情况下没有接地总线连接器。

即使用户连接这黄绿电线从电器,用户仍然没有一个有效的接地总线连接器,其余两条线分别为火力线,零线。

2楼:匿名用户

只有二根线,黄线和绿线,你可以把绿线和黄线分别接在插座的进线口(二个螺丝上),地线先空着。不要带电操作。

3楼:匿名用户

接l和n,也就是火线和零线

4楼:我的个小心

除了地线不接,另外两根随便接

5楼:匿名用户

接一零线,接一火线,一般情况黄线接零线

6楼:右手芜茗茈

黄接火线,绿接零线,如果工作大的话。就要接地线

7楼:匿名用户

按颜色接黄线接火线,绿色接零线

8楼:我家衣裤鞋袄铺

插座都是两向电流,地线接在插座的内部一个塑料棒上,也可不用,当不能混线会短路,另外两根接到插头上插电源。

好家用小商品介绍。

接公牛插座,只有两根线,黄线和绿线,那根是零线那根是火线,插座上的地线是不是不用接了? 5

9楼:匿名用户

一般自己接两插的插头和插座,火线零线顺序可以随便接。如果是三头的插头接插座,仍然按照左零右火的顺序接线,要用万用表测一下哪根是左哪根是右。

10楼:匿名用户

接在插座里的l接口是火线,n接口是零线。

公牛插板三线接两线怎么接

11楼:陈先生

两根线只接火线和零线就可以了。

一般来说,红线是带电线路,蓝线是零线,黄绿线是地线,如果只有两条线路,只能接带电线路和零线,不能接地。

注意:如果此插座连接的用电设备具备可触及的金属部分外壳,为了安全,尽量在金属外壳上手动连接一根接地电缆,接地电缆的另一端要可靠接地,以防止因电器故障或感应漏电而触电,保证人身安全。

12楼:中国庚子

首先用螺丝刀拆开插座预留的外壳接线螺钉,查看内部是否有固定接线座,如果有接线座,可按下列方法连接:

13楼:明天会更好王菲

你好只有绿色线和红色怎么接了

14楼:一个人走在人生的路上

l接火线n接零线,另一接接地线或不接。如果是三相插板l1l2l3接三相火另一根接地或零。家庭用插板一般只接l和n

15楼:xue昕

要按相同的线路链接合成的

16楼:匿名用户

左边零线,右边火线,上边地线不接就好。

公牛bull插座接两根线怎么接图

17楼:湖人总冠军

两根线只接火线和零线就可以了。

一般来说,红线是带电线路,蓝线是零线,

黄绿线是地线,如果只有两条线路,只能接带电线路和零线,不能接地。

18楼:父拭琳拿逝

红线是火线,蓝色是零线,黄绿双色是接地线,2根线的话只要接火线和零线,接地可以不接,希望能帮到你。

19楼:戴着帽子的

两根线只接火线和零线就可以了。

一般情况红线是火线,蓝色是零线,黄绿双色是接地线,只有两根线的话只要接火线和零线就可以,接地可以不接。

火线和零线的区别:

火线和零线构成供电的主要电源。在供电端,三相电源的中性线(即三相变压器的中点)是接地的,也就是零线是和大地相通的,所以叫做零线。

常用三相电源的每一相对中性线都是220v(每两相之间为380v),而我们常用的生活用电,就是三相中的一相和零线组成,那么这一相电源就叫做火线。我们用试电笔测试,火线可以点燃试电笔,是因为我们站在大地(零线)上的缘故。

地线:在早期我国的供电方式中有所采用,就是在地下打入不小于2.5米的角铁,作为保护线,叫做“地线”。

现阶段我国采用的是国际通用的“三相五线制”供电方式,不完善的“保护地线”已经被淘汰,一律使用“保护接零线”了,这个专用的保护零线,使用专用的“红绿相间的导线”,用以区别其他电线。

两根线怎么接三根线的插座。随便接了两根结果冒火了

20楼:群力

从**中可以清楚的看到,黄绿色线(地线)接在了火线的端子上,这样火线直接入地形成短路,自然会冒火。

正确的接法是在只有两根线的情况下,将火线与插排中的红色线即火线相联,即:面对插座中间孔在上的情况下,右孔与相线连接;另一根线与排插中的零线即蓝色线相联,即:面对插座中间孔在上的情况下,左孔与零线连接;而黄绿色线要空着不接,这样插排可以正常工作,但缺少了保护措施。

根据:《建筑电气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 50303-2002 施行日期:2002年6月1日 22 开关、插座、风扇安装 22.

1.2 插座接线应符合下列规定

单相两孔插座,面对插座的右孔或上孔与相线连接,左孔或下孔与零线连接;单相三孔插座,面对插座的右孔与相线连接,左孔与零线连接,中间孔与地线连接。

图中的排插即有两孔又有三孔所以应该按规定单相三孔插座接线方式进行联接。

21楼:

两根线只有火线“l”(暖色)和零线“n”(冷色),三根线的插座多了一根地线“⊥”(黄绿双色),这个位置一定不能接电源线,有地线可以接上,没地线就空着。

楼主提供的**只需将电源线接在接线端子的红线和蓝线上就行了,如果接线正确出现了图中的情况,一般是接线不太规范,譬如剥线太长造成短路、压线不紧。

22楼:孤王

一般两根线有零线和火线之风,三根线为零线,火线地线之分,两根线接为火线接零线

23楼:上海南信

左零右火,中间地线上张图给你看看

24楼:icecream荣荣荣

(1)面对插座中间孔在上的情况下,右孔与相线连接;另一根线与排插中的零线即蓝色线相联。

(2)火线接错位置,形成短路了,自然会冒火。

1、用电安全:

(1)使用设备前,应注意电器上标注的最大电流、电阻数值,将家中所用电器的这些数值相加后与自家电度表的电流标注值做比较,前者应小于后者才可放心使用,以免发生不测。

(2)不要在一个电源插座上安插过量的插头,空调、电炉子等大功率设备最好享受"专插专用"的待遇,以免插座过载而发生危险。..3.装接临时电源时,要选用合格的电源线、电源插头。

插座要安全可靠,损坏的不能使用。电源线接头处要用电工绝缘胶布包好。

2、什么是火线和零线?

(1)答:火线是l线,零线是接地称为零线,也是n线。

(2)释义:专指民用电的供电线路,市电的交流供电电压为220伏特(v)。

25楼:我的一片阳光

别拆黄线 那会不安全的 容易触电 接红蓝就行了(火线和零线) 望采纳

26楼:雪龙

把中间的黄线拆了就行,黄线是接地线没有用,剩下两根你怎么连都不会出错了,望采纳

27楼:匿名用户

黄绿的那根不要接、那是接地线!因为你是两插的插头!就只能接零线(蓝的)跟火线(红的)

28楼:匿名用户

双色的那根不要接

那是地线

29楼:精彩人生

都说错了,不是插板问题,是插头问题,三线插头有根线铜心小点的不要那里零钱

30楼:金

一般情况,花线是零线,可以不接,红的是火线

31楼:雨晨朝阳

你这插座质量太差了吧,看你也不懂电,重买个吧,带线的,公牛或子弹头都可以

32楼:001汐晨

接三个插头的最下面的两个孔

33楼:手机用户

不讲究的话,除了双色线不能接,剩下两根随便接。

34楼:情友

一看就是小伙子物理没学好

35楼:听说太白有鸟道

大哥,别人这是分零线和火线的,你不能私自将其连接,不然会有强大的电流通过,引**灾或触电事故

36楼:丁丁点点正能量

这个是有讲究的本人干的就是电工

一个一开五孔插座,一根火线一根零线,一根灯的零线怎么接能当插座用

37楼:一起装修网官网

可以参照接线,只有一根火线和一根零线,可直接接到你的插座上边的两个接线位置(即两孔

插孔的对应位置)插座中间的那个接线位置是接地线的,一般没地线就空着不接线,开关接线

照**比着接即可。

接插座红绿黄三根线,接哪两根是正确的?

38楼:勿忘初心始终得

正规的接法是,红色线接火线,兰色线接零线,绿色线为地线两**头不用接绿色线,三孔的只要将插伸出来的两根线和插座上的零线和火线接上就可以了,插座上的地线(黄绿相间的那根线可以不接)。

新买的公牛牌插座有三根线,电闸伸出来是两根线,该怎么接啊?

39楼:王还海

电闸上只有零线和火线,而插座上还有一根地线,你只要将电闸版插伸出来的两根权线和插座上的零线和火线接上就可以了,插座上的地线(黄绿相间的那根线可以不接)。

黄绿线上带电有两种可能:一是家电漏电所致。二是感应电(将黄绿线头用绝缘胶带包住就可以了)。

40楼:匿名用户

黄绿双色线是地线,可以不接,没事的。

不过有条件的,尽量接。只要不是老房子,电箱里面都会布有地线。

41楼:匿名用户

黄绿线是地线可以不接剩下两根可以随便接

公牛牌插座有三根线,电闸伸出来两根线,怎么接?

42楼:爱你凡凡么么哒

电闸上只有零线和火线,而插座上

还有一根地线,你只要将电闸插伸出来的两根线和插座上的零线和火线接上就可以了,插座上的地线(黄绿相间的那根线可以不接)。

1.插座:又称电源插座、开关插座。

插座是指有一个或一个以上电路接线可插入的座,通过它可插入各种接线。这样便于与其他电路接通。通过线路与铜件之间的连接与断开,来达到最终达到该部分电路的接通与断开。

公牛的插板接两根线怎么接,公牛插板三线接两线怎么接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用螺丝刀拆开插座预留的外壳接线螺钉,查看内部是否有固定接线座,如果有接线座,可按下列方法连接 1 接线座标l的 插排内一般为红色外皮电缆连接 接火线。 2 接线座标n的 插排内一般为蓝色外皮电缆连接 接零线。 3 接线座标e的 插排内一般为黄绿颜色外皮电缆连接 不需要连接。 接好...

插座电线只有两根,一根黄色一根绿色,哪根是火线啊

1楼 匿名用户 找个万用表测试一下,或者电笔测试一下,这样接线都不负责任,没有三色区分!单相电这样没法看出来那根是火线,单线单独插座火零线接反不影响使用,但是不安全,零线长期带电对设备很不好!望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单相电从线的颜色分不出来!用电笔试! 三两根电线,一根黄色,一根绿色,请问哪根是火...

三项电线那根是火线哪根是零线,怎样分辨电线哪根是火线,哪根是零线?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一段电线,是三心的,一般粗的两根是火线零线,另一根是接地线 一般是双色线 。 2楼 匿名用户 1 测电笔测试法!正确使用电笔发亮为火线! 2 颜色区分法,红色为火线! 不绝对保险 ! 3 线径区分法,粗的为火线,最细的为地线!4 位置辨别法,最左边为火线 不绝对保险 !最简单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