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时的抽血化验单能看出什么血型吗

2020-12-17 22:07:34 字数 2408 阅读 8367

1楼:贪吃的小猪

恩。去正规的大医院化验下就可以,大约28元左右。

2楼:匿名用户

不能,体检是抽血没有血型测试这项

抽血后的化验单可以知道是什么血型吗?

3楼:匿名用户

抽血可以化验的项目很多:肝功、肾功、血糖血脂、电解质分析、血凝系统检内查、容各种免疫试验、血常规、血沉等等...如果要想知道自己的血型,在大夫开化验申请单时一定要向其说明情况,在检验项目里添上“血型检查”,化验室的试验人员就会为您化验出准确的血型。

4楼:匿名用户

你好!很高bai兴为你解答 是可以知道du血型的!zhi 。

我给你区别下血型和daorh血型的概念:

血型的组成回有6个基因型:oo、aa、ao,答bb,bo,ab,因为o为隐性基因,所以只有4种血型:a,b,o,ab。

rh血型也就是我们所说的rh因子,也就是大d抗原。

红细胞rh表型具有d,c,c,e抗原,因此,普通血型检查中,常规只用抗d血清检查有无d抗原,临床上,我们将有d抗原者称为rh阳性,而将虽有其它rh抗原、无d抗原者称为rh阴性,也就是我们叫的熊猫血啦,很稀有的。

所以你的血型是a型,rh阳性,是一般普通的血型。

5楼:匿名用户

血常规是不能检查血型的,你应该在抽血的时候给医生说检查一下血型的。因为血型是一项单独的项目

6楼:匿名用户

你说做的是血常规检查,如果没加血型检测是不知道血型的。

这个体检报告能看出我是什么血型吗? 5

7楼:丫梨说

如果你的体检项目中有检查血型的这一项目

那么你就可以看出来的

血型检测是需要抽血化验的

然而一般的体检时没有血型的

如果你去献血的话,是有血型检测的

8楼:葡萄提子先生

你这份报告只有部分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检查项目的结果,没有血型结果版。可权能你检查的项目里面并不包含血型这一项,所以没有结果。部分医院因为检查报告套用一个模板打印,自然没有检查的项目也会包含在内,只是不会显示结果。

9楼:琼楼诗宇

只给了一个参考结果,没有检查结果,要问你的医生才知道,

10楼:长沙美年大健康

有专门测定血型的这一项,你没有做的话就没有结果

11楼:匿名用户

没有打印到数据出来,,应再咨询医生或检测科。

体检的时候抽血能不能查出来自己的血型?

12楼:无名

体检的时候抽血是

可以查出来自己的血型的,但是并不是哪种血型检查都可以查验血型。内所以在医生开化验容申请单的时候,一定要向其说明情况,在检验项目里添上“血型检查”,化验室的试验人员就会为您化验出准确的血型。

在抽血检查时要注意,检查前一天不吃过于油腻、高蛋白食物,避免大量饮酒,因为血液中的酒精成分会直接影响检验结果。并且在体检前一天的晚上八点以后,禁食。检查时要求:

抽血时应放松心情,避免因恐惧造成血管的收缩、增加采血的困难。

13楼:芝芝

体检一般都有说明具体检查哪些项目的,你问问要是没有查血型那一项就可以自己加一个啊,很便宜的

14楼:

可以,不过你要跟医生说查血型才可以给你查的。

如何从抽血化验单看血型

15楼:匿名用户

你要求做血型化验,医生才会在血常规检查时加上,一般不是献血和必要的检查,医生不会主动为病人检查的,因为这也属于隐私权范围。

16楼:匿名用户

可以,只要有化验血型这一项就行了,如果没有这个项目不行。采手指头和抽血都能化验出来

17楼:匿名用户

血型一般要专门化验不过**很便宜的...

能根据血液的检测结果看出血型吗?

18楼:

一般血液的检测结果上都有血型显示的

19楼:匿名用户

a b ab o 其他

20楼:匿名用户

不能,bai一般血常规仅仅是各种du细胞计数和血zhi红蛋白等常规指标,血型需要加dao做回。

21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你做什么血液检测了,如果是在血站献血的话肯定是能看出血型了。

22楼:匿名用户

当然,叫化验师将结果血型结果填写在化验单上,问医生

化验血标注的采样时间是什么意思,医院对抽血采集时间与送检时间有什么要

1楼 鬼哥 不就是字面意思吗,几点钟抽的血就是采样时间 医院对抽血采集时间与送检时间有什么要 2楼 匿名用户 血样最好在每一天的同一时间采集,尤其是监测为目的时,更要保证标本采集时间的统一。最后一次食物摄入应在前一天18 00到19 00 急诊检验例外 。血样采集应在不服药期间,例如在早晨服药前采集...

血清检查能测出什么,血清检查能看出什么病 30

1楼 一老夫 血清检查就是将血液离心,分离出血清,查血清中相关抗体蛋白等总共加起来有100多个项目。常用的是生化检查项目 还有免疫检验项目呢 比如病原体抗体 肿瘤标致物等 如果您是因性生活问题差血清,可能包括肾盂肾炎 肾小管严重损害 尿毒症的多尿期等。肾病综合征所致的低蛋白血症等。考虑血液检查分常规...

检查身体时血沉是什么意思,血沉检验结果是什么意思

1楼 最后天使毁灭 将抗凝血放入血沉管中垂直静置,红细胞由于密度较大而下沉。通常以红细胞在第一小时末下沉的距离表示红细胞的沉降速度,称为红细胞沉降率,即血沉 esr 。 血沉加快可见于某些生理情况 妇女月经期 妊娠期 老年人特别是60岁以上的高龄者,多因纤维蛋白原的增高而致血沉增快。在病理情况中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