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人男人很花心的一句话,形容一个人男人很花心的一句话

2020-12-17 21:37:52 字数 4281 阅读 8933

1楼:匿名用户

喜欢一个人,bai并不一定要爱她(

du他)

zhi;但爱一个人的前提,dao却是一定要喜欢她(他内)。喜容欢很容易转变为爱,但爱过之后却很难再说喜欢;因为喜欢是宽容的,而爱则是自私的。喜欢是一种轻松而淡然的心态,但爱却太沉重;爱一旦说出口就变成了一种誓言,一种承诺。

爱是把双刃剑,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伤了别人也了拉自己。被爱所伤的人心中永远都有一道不会愈合的伤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着远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种淡淡的喜悦和温馨,那就是喜欢;如果其中还有一份隐隐的疼痛,那便是爱

祝福你:友情人终成眷属

2楼:匿名用户

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

形容一个男的很花心的诗句有什么 记住诗句

3楼:匿名用户

万里江山树成荫

满谷瓜果吐芳芬

在下日日花丛过

岂能片叶不沾身

万语千言说不完,百无聊赖十依栏,重九登高看孤雁,八月中秋月圆人不圆,七月半烧香秉烛问苍天,六月伏天人人摇扇我心寒。五月石榴如火偏遇阵阵冷雨浇花端,四月枇杷未黄我欲对镜心意乱。

4楼:山东省飞飞

落花有意随流水,流水无心恋落花

士之耽兮,犹可说也,女之耽兮,不可说也

形容一个男人花心的词语,成语有那些

5楼:平常心新号

拈花惹草

【拼音】:niānhuā rě cǎo

【解释】:拈:捏;惹:招惹;草、花:比喻好。比喻到处留情,多指男女间的挑逗引诱。

【出处】:元·杨立斋《哨遍》:“三国志无过说些战伐,也不希咤,终少些团香弄玉,惹草粘花。”

【示例】:彩云生性本~。(清·曾朴《孽海花》第三十一回)

【近义词】:招花引蝶

【歇后语】:蝴蝶专往野地跑

【语法】:作谓语、定语;比喻到处留情

惹草拈花

【拼音】:rě cǎo niān huā

【解释】:惹:招引,挑逗;草、花:比喻好;拈:捏。比喻男女调情。多指调戏妇女。

【出处】:元·杨立斋《哨遍》:“三国志无过说些战伐,也不希咤,终少些团香弄玉,惹草粘花。”

【示例】:镜台儿边~。★明·刘兑《金童玉女娇红记》

【近义词】:沾花惹草、偷鸡摸狗、惹草沾花

【反义词】:忠心耿耿

【语法】:作谓语、定语;指男女间的挑逗引诱

6楼:灰色最终

朝三暮四 朝秦暮楚 脚踩两只船 一心二用 三心二意 红杏出墙 心猿意马 水性杨花 东食西宿 见异思迁 吃着碗里的想着锅里的

7楼:朽木墩子哟

1、朝秦暮楚(zhāo qín mù chǔ)

释义:战国时期,秦楚两个诸侯大国相互对立,经常作战。有的诸侯小国为了保证自身的利益与安全,时而倾向秦,时而倾向楚。

出自宋·晁补之《鸡肋集·北渚亭赋》:“托生理于四方,固朝秦而暮楚。”

造句:你看他那朝秦暮楚的模样,一看就不是值得托付的人。

2、朝三暮四(zhāo sān mù sì)

释义:是聪明的人善用手段,愚笨的人不善于辨别事情,后来比喻办事反复无常,经常变卦。

出自《庄子—齐物论》:“狙公赋芧,曰:'朝三而暮四。'众狙皆怒。曰:'然则朝四而暮三。'众狙皆悦。名实未亏而喜怒为用,亦因是也。 ”

造句:他是一个朝三暮四的人,你最好不要和他有过多往来。

3、招花惹草(zhāo huā rě cǎo)

释义:指挑逗、勾引女子。

出自明·兰陵笑笑生《金瓶梅词话》第二回:“那一双积年招花惹草,惯细风情的贼眼,不离这妇人身上。”

造句:他一直很不安分,喜欢招花惹草。

4、三心二意(sān xīn èr yì)

释义:意思是一,意志不坚定,犹豫不决。二,又想这样又想那样,犹豫不定。常指不用心,不专一。

出自元·关汉卿《救风尘》第一折:“争奈是匪妓,都三心二意。”

造句:既然已经结婚了,就不该三心二意的了。

5、见异思迁(jiàn yì sī qiān)

释义:指意志不坚定,喜爱不专一。易受贬义。形容人意志不坚定;易受外物引诱;就变化想法。

出自 《管子·小匡》:“少而习焉,其心安焉,不见异物而迁焉。”。

造句:他是一个见异思迁的人。

送给一个花心男生的话

8楼:匿名用户

你要是喜欢他,就对他说

“如果那天你有喜欢的女孩子,你告诉我,我不会缠你,我会走”

要是爱她的话,就说

“不管你未来会跟谁相处,如果你浪够了,就回来,我永远在这里”

9楼:营化衡巧春

相信一个花心男生说的话

那不成了傻子了

有什么句子可以形容男人的花心

10楼:水瓶临风

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11楼:朝闻道

这山望着那山高,到了那山把脚翘。

贪得无厌。

怎么形容一个人花心的成语

12楼:晓林清风

采花盗柳

宿花眠柳

偎红倚翠

拈花惹草

想入非非

心猿意马

不务正业

浪荡公子

游手好闲

13楼:洗衣服呢你

人身蜂毒针扎下花心里,打一成语

形容男子花心的句子或词语都有那些呀!来些经典的

14楼:活该受伤

句子: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词语:拈花惹草、见异思迁、 朝三暮

四、三心二意、 花心萝卜、 喜新厌旧 。

介绍:一、拈花惹草

【拼音】:niān huā rě cǎo

【解释】:拈:捏;惹:招惹;草、花:比喻好。比喻到处留情,多指男女间的挑逗引诱。

【出处】:元·杨立斋《哨遍》:“三国志无过说些战伐,也不希咤,终少些团香弄玉,惹草粘花。”

【示例】:彩云生性本~。(清·曾朴《孽海花》第三十一回)

【近义词】:招花引蝶

【歇后语】:蝴蝶专往野地跑

【语法】:作谓语、定语;比喻到处留情

【成语故事】:贾琏的女儿生病,他离开王熙凤独居,但寂寞难奈。突然想起酒头厨子多官的媳妇美貌无比、生性轻浮、拈花惹草,就打发小厮去与那娘子一说,她恰好也倾心于贾琏,于是贾琏就去相会,两人像干柴烈火一般热烈,从此勾搭上了。

二、句子:

每个男人都想当美女的情人,但美女只想要每个男人当她的仆人。

绝不会为一棵树,放弃整片的深林。

专注是专注者的通行证,花心是花心者的墓志铭。

男人和狗的区别在于,一年之后,狗见到你还是一样的兴奋。

我想我是太花心了,花心到喜欢上了每一瞬间不同的那些你。

三、诗句:

蝶恋花【宋】欧阳修

庭院深深深几许?

杨柳堆烟,帘幕无重数。

玉勒雕鞍游冶处,楼高不见章台路。

雨横风狂三月暮,

门掩黄昏,无计留春住。

泪眼问花花不语,乱红飞过秋千去。

其中“玉勒雕鞍游冶处,楼高不见章台路。”就是讲的丈夫冶游不归,妻子盼望的凄惨状。

15楼:匿名用户

现在男人不能爱表面老实心里坏;他说爱你一辈子其实爱你一阵子;怀里抱着亲爱的心里想着另外的;花花世界花花心男人个个没良心;...爱是永恒的血是鲜红的男人不打是不行的;男人如果是有钱的和谁都是有缘的;男人靠的住猪都会爬树

16楼:匿名用户

招蜂引蝶,朝三暮四,朝秦暮楚,三心二意见异思迁,喜新厌旧,朝三暮四 脚踩两船

17楼:匿名用户

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特别爷们的一句话

18楼:匿名用户

1 当年我背井离乡,于是乡里人再没能喝上一口井水。2 别拿你们的爱情在我面前炫内耀,我有实力让你

容们变成悲剧。3 我根本不需要管好我自己的脾气,我需要的是其他人管好自己别他妈来气我。 4 委屈求全像条狗我不会扔掉骄傲向你低头

形容男人丑还花心的那句话

19楼:匿名用户

花心大萝卜、朝三暮

四、朝秦暮楚

20楼:唯一未走远

癞**想吃漫天的白天鹅,做梦呢

用一句话来形容爱人爱的很深,用一句话来形容爱一个人爱的很深

1楼 遥远忘了多远 什么是心安,你是不是答案 2楼 老曾 你说你也不是啥倾国倾城闭月羞花沉鱼落雁的类型,我咋就阴沟里翻船载你手上了呢?最可怕的是,我还真就那么没追求没理想的希望一直载你手里永世不得翻身 3楼 楦哲 姑娘春光灿烂 香醉人间三千年 嘿嘿 想不出来 4楼 仁逝间 如果是去见你 我会用跑的 ...

形容花心的男人用什么词,形容一个花心的男人用什么词

1楼 千年老妖乂 石龙中带一点嘛,那就是 狂! 2楼 匿名用户 朝三暮四,喜新厌旧,移情别恋 形容一个男人花心的词语,成语有那些? 3楼 朽木墩子哟 1 朝秦暮楚 zh o q n m ch 释义 战国时期,秦楚两个诸侯大国相互对立,经常作战。有的诸侯小国为了保证自身的利益与安全,时而倾向秦,时而倾...

一句形容男人霸气的话,求形容男人霸气十足的句子?

1楼 洛水清弘 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 2楼 匿名用户 我不是随便的人,我随便起来不是人 3楼 百度用户 我命由我不由天,天欲灭我我灭天 求形容男人霸气十足的句子? 4楼 蓝色小家碧玉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人生感意气,功名谁复论! 年少万兜鍪,坐断东南战未休。天下英雄谁敌手?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