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洛杉矶往国内邮寄东西,请问洛杉矶邮寄东西到国内,哪一种快递最便宜?

2020-12-17 20:57:11 字数 1797 阅读 2246

1楼:匿名用户

对,关税一定要交的!这还要看你到那家快递公司邮寄,fedex、ups还是usps(美国邮局)。不同的快递公司,在中国进关的口岸不同,交税的方式也不同。

为了安全和方便,你最好选用usps(美国邮局)的express mail,到国内后就是国内的邮局发送,即ems。这种邮寄方式,**适中,随时网上查询,比较安全。到国内一般都是到当地海关驻邮局办事处是报关交税,比较方便。

请问洛杉矶邮寄东西到国内,哪一种快递最便宜?

2楼:摩羯

usps美国邮政,想便宜就用这个,一般收货需要15天

美国洛杉矶邮东西到中国多长时间

3楼:匿名用户

2、3天,快递服务(特快服务)

5-10天,快递、邮政(普通航空服务)

一个月左右,海运服务

4楼:虹潮国际留学

海运一般要一个月左右。

中国往洛杉矶寄东西怎么填单?有知道的么?

5楼:emily艾米姐姐

去快递公司一般就按他们说的填就好,邮寄费比较贵,一般不寄违规物品,大概两个星期可以到,,望采纳,不知道可以继续问

6楼:骚年不懂愁滋味

你到快递公司他会告诉你怎么填单!

美国寄到中国的包裹运费怎么计算的?

7楼:凉念若櫻花妖娆

具体要看东西的重量,以及货物的类型。

比较实惠的专线快递,像是纽约全一快递的运费是: 纽约:不足两磅11美金,两磅以上5.

5美金/磅。 洛杉矶:不足两磅9美金,两磅以上4.

5美金/磅。 免税州:不足两磅10美金,两磅以上5美金/磅。

免税州就是免美国境内消费税。

8楼:尘尘无

肯定不超过40美元。

3,4十左右足够了,14个工作日邮寄到。就是大概三个星期。

从美国洛杉矶寄东西到中国北京,怎么收邮费?哪家快递公司便宜?具体怎么收费

9楼:小萱

应该和中国邮寄到国外一样吧,分为空运,陆运,水运三种,各有各的价,按重量计算的,具体详情你可以打**询问

美国洛杉矶寄包裹到中国上海怎么 操作?

10楼:匿名用户

你的包裹如果超过一定金额或者包裹中的东西涉及海关必要监管的话是需要向海关申报的,ems是在武定路那里,其他的国际快件是在浦东机场,需要申报的话快件公司会按照包裹上的****联系你的,付税你可以在税单出具后将钱转到快件公司并将凭证传真或者电子邮件他们,也可以让快件公司先行垫付不过垫付的话需要加收5%~10%的手续费。国外段的话你只要**快件公司取件并如实填写包裹价值和内容就可以了

11楼:戎文萍

咨询一下 美国钱能打包裹寄过中国来吗 ?

12楼:匿名用户

你如果想便宜,到邮局去寄,走水路,一般四到六个星期

你如果想快,走快递,找个中国人的快递公司,按磅计算

13楼:务桂花姜君

看你用什么快递,包裹多重了。中国邮政普通平邮到美国不超过500g在一百元以内,需用时两个月才到。ems需要两百多吧,7-14天可送达。

其他快递如dhl,tnt,fedex首重大约都得两百三百之间,顺丰也可寄美国件了,**也差不多。看你自己选择了。纯手工打字。

中国到美国洛杉矶国际快递邮费最便宜的是哪一家

1楼 追风逐日国际快递 最便宜的基本上就是海运了,如果要走最便宜的可以通过邮政海运运输到美国,大约需要2 3个月左右就可以到达美国了。邮政海运的时效很慢。有时半年也有可能。 也可以通过商业海运邮寄过去,商业海运基本一个月左右就可以到达了。 2楼 匿名用户 中国到美国dhl首重0 5kg 150 续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