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17点30分出生的,命运如何,1987年农历7月10日生人命运怎样

2020-12-17 20:12:04 字数 5810 阅读 3527

1楼:翔

知道自己的命运又怎么样?好的话是不是可以坐享其成,什么都不用去费心了.不好的话 是不是要用消极的态度去面对,或者说干脆不活了。

命运无法改变的话,测算出来太差,那一辈子就要过这么差的生活吗? 命运如果可以改变 那还测算什么.好的 可以变不好 不好的可以变好.

总之相信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了,过什么样的日子 取决你自己的努力程度,要想丰厚的回报就要大量的付出.

人生的乐趣就在于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好的坏的,人生永远充满惊喜,事事都在发生变化,如果你可以掌控这个变化就不是人了.

2楼:豫

算命一般都要姓名跟姓别的.给你介绍个**自己算算吧!

http://life.http**.***/**.asp

1987年农历7月10日生人命运怎样

3楼:匿名用户

1987 年出生属望月之兔是炉中火命。为人手足不停,身心不闲。性巧聪明,做事有头无尾。女人秉性好静,一生安稳幸福之命。男人有福有寿之命。

兔人生于七月,男女兔人都聪明有悟性。说话做事干净利索。事业成功显著,无大灾大难,百事顺心如意。才学智谋超群,人格高尚正

直,财源丰盛,衣禄不尽。此月生人,特别能写一手好文章,并以文章光宗耀祖,显身立名但生于七月,祖业无靠,难得父辈帮助。全靠自

己的聪明才智。

初十,生于此日,也算吉格,婚运占忧,喜得妻力,衣禄丰盈,家业吉庆。

属兔人出生时的命运

兔人生于半夜 11-1 时,由于命中带了桃花煞,其兔人男女多是风流多情之人。不重视家庭婚姻,会多有离婚出现,女兔人会有改嫁的

现象发生。他们会把男女之事当成儿戏,也把离婚结婚不当回事儿。生于此时的兔人,本身性欲强烈,又多喜新厌旧意识。此时生的兔人。

应控制贪淫好色,喜新厌旧的不良心理。才会有美满幸福的婚姻。

兔人生于凌晨 1-3 时,此命为人灵机性巧,胸襟通达,志气高,少年勤学有功名之格,青年欠利,腹中多谋,有礼有义,有才能,做事

勤俭,一生福禄无,与人干事,反为不美,六亲骨肉可靠,交朋友,四海春风,中限光耀门庭,见善不欺,逢恶不怕,事有始终,量能宽大

,义利分明,吉人天相,四海闻名,末限成家立业,安然到老。

兔人生于凌晨 3-5 时,此命为人品行刚直,做事公开有才能,不肯休息。六亲兄弟不得力,祖业无靠,白手成家立业,末运多驳杂,不

能聚财,不欺负人,有义气,心神不定,易成喜怒,初限奔波劳苦,离别他境可成家计,改换门庭,中限未得如意,末限如意。

兔人生于凌晨 5-7 时,由于命中带将星和泽马星,于是此时的兔人,有奔赴疆场,杀敌报国,立大功,建奇迹的可能。凯旋归来,有官

至将星的时候,此时生的兔人,一生机智勇猛,博学多才,不为**与艰险,有出生入死,上刀山下火海的胆略,至使此时生的兔人,四海

扬名,光宗耀祖。虽此时生的男女,都有建功立业的运势,但也要注意在危险之地的个人安全,否则,会破相貌的。

兔人生于上午 7-9 时,此时生的男女,聪明能干,有才有学,一生为出人头地奔波劳碌。到最后,成功的少,失败的多,此时生的男女

,有个最大弱点,就是做事没有一个周密详细的行动计划,盲目奔波,直到中年才总结失败教训,后悔莫及,终于醒悟获得了成功。

兔人生于上午 9-11 时,此命为人心慈性燥,有口无心,有粗有细,一生奔波,六亲无靠,无大难,妻宫无刑,祖业凋零,自立家计,

早业如同败落萍,劳心用下一半生,交三十五六七**岁,又平平度过几春秋,六十前后花开日,花开又招雨来淋,必定小人加暗害,平日

之中要小心。

兔人生于上午 11-1 时,由于命中有天喜照命,一生中,自有贵人帮助兔人干一番事业,在危难中逢凶化吉没有灾,生于此时的兔人还

才貌双全,男能娶美妻,女能嫁才夫。夫妻恩爱,和睦终生,生于此时的兔人,父母兄弟姐妹无靠,一生中无大灾大难。

兔人生于下午 1-3 时,此时生的兔人,聪明出众,文才武略兼备,在事业上,辉煌灿烂。祖业较深,父母贤达,其兔人能得祖上帮助。

此时生的兔女,身边有小人作坏,在事业上的发展路上就有了阻挡,此时生的兔人,应注意身边志同道合的朋友的团结,才能化险为夷。

兔人生于下午 3-5 时,此时生的兔人一生多坎坷波折,父母难以白头偕老,兄弟姐妹难与自己合谋共事,但此刻生的兔男兔女,命中有

月德星照命,一生无大灾大难,并能逢凶化吉。此时生的兔人,把坎坷看才成是难得的锻炼机会,丛中吸取金钱买不到的经验教训。就能干

出番轰轰烈烈的事业来。

兔人生于下午 5-7 时,此命为人多才多能,心机为巧,祖业凋零,离乡别井可成家业,兄弟少力,驳杂多端,出外有贵人扶持,一生无

刑克,无大难,只是救人无功,恩中招怨,重义轻才,易聚易散,早年不能聚财,三十三岁方知劳苦,凡事顺意,三十**,四十岁称心如

意。兔人生于晚上 7-9 时,由于兔男兔女命中带紫薇福星,一生的命运虽然坎坷,多灾多难。但是,都能平安地度过。在事业上,兔男兔女

能发奋图强,敢于与命运拼搏,能在困难中崛起,干出与别人不一般的成绩,最终也能出人头地,使人尊重,此时生的兔人,应在失败中多

作总结,与人合作,要多吃亏,少占便宜,这样更能有利于自身事业的发展。

兔人生于晚上 9-11 时,此时生的兔人,一生多坎坷不平。多有难以预料的不顺之事发生。但是此刻生的兔人,祖业较好,又能德父母

兄弟的帮助,只要随时调节自己的行动方针,就能避开不必要的波折。

兔男士与不同属相结合的婚姻状况

* 与鼠女士结合 --- 生活不太融洽,兔具有那种好交际的性格,往往会使他忽略了家庭和妻子,鼠的地位有可能受到威胁。

* 与牛女士结合 --- 美满的婚姻,做丈夫的乐于听从妻子的安排,家庭生活比较默契。

* 与虎女士结合 --- 婚姻不太和谐,因为虎的心态十分复杂,而兔又比较脆弱,时间长了,难免不产生烦恼。

* 与兔女士结合 ---- 婚姻相当理想,但双方必须抛弃幼稚的想法;逐步使自己的思想成熟起来,才能有完美的结局,如此结合往往是最佳

搭配。* 与龙女士结合 --- 可以结成连理,但做妻子的龙要作出一些牺牲,必须留在家里整理家务,并不能产生厌烦情绪。

* 与蛇女士结合 --- 可以生活在一起,双方都爱思考或产生不快,这点必须多加注意。

* 与马女士结合 --- 爱情的存在与否主要由马操纵,如果马不感到厌倦,是能够产生爱情的,不过即使爱情不成,兔仍是马的忠心朋友。

* 与羊女士结合 ---- 良缘佳偶,羊那丰富的幻想力想把兔深深地吸引住,此外,双方在艺术方面共同的才华和气质,更加深了他们的情感。

* 与猴女士结合 ---- 生活不乏味,双方乐观的心理使他们时常合作一起去作弄别人,不过注意玩笑不要开大了。

* 与鸡女士结合 --- 婚姻不能永恒,生活在鸡的家里,兔感到很压抑,最后他会找个借口而离开。

* 与狗女士结合 --- 天生的一对,狗的诚实使兔乐于与她相处,而兔又能弥补狗的不足。

* 与猪女士结合 --- 十分美妙的一对,当然猪满足于平淡安逸的生活。

属兔男士的最佳婚配

七月出生男士:最宜娶虎年六月或猪年十月生的女性。

兔女士与不同属相结合的婚姻状况

* 与鼠男士结合 --- 不会很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兔老是要做一些伤害鼠的事情,而鼠又不愿善罢甘休,这样会产生很多烦恼。

* 与牛男士结合 --- 只要兔能忍耐并迁就丈夫,生活在一起还是可以的。

* 与虎男士结合 --- 或许会有不愉快,但双方能够互相理解,而兔又知道如何体贴丈夫,因而婚姻还是比较幸福的。

* 与兔男士结合 --- 只要双方思想成熟,这倒是比较幸福的一对。

* 与龙男士结合 --- 美满的婚姻,兔的手段精明,又有身强的社交能力,这就对丈夫事业的发展是有很大帮助的。

* 与蛇男士结合 --- 可以结合,如果兔能用柔情来约束蛇,效果会更好。

* 与马男士结合 --- 幸福的婚姻,兔会把家庭弄得温暖而融洽。这令马非常开心。

* 与羊男士结合 --- 可以在一起,但羊更看重兔的财富。

* 与猴男士结合 --- 兔如果能悉心的管束猴,他们会有个温馨的小家庭的。

* 与狗男士结合 --- 可以幸福的相处,兔能给狗一个平静,和睦的家。

* 与猪男士结合 --- 一切都会幸福美满,但猪应尽量不在外面寻花问柳,而兔也要容忍猪那些缺点。

属兔女士的最佳婚配

七月出生女士:最宜嫁鸡年三月生的男性。

属兔人逢鼠年

其年喜气满门,福星临门,诸事吉祥,岁中稍有波折,岁末好事连连;家中时有小口舌,然而命在正宫,过时即泰矣。今年求财大利,下半年更加火红,应抓时机发财,但要注意别人眼红而带来的麻烦。

属兔人逢牛年

其年诸事不吉,重者披麻带孝,注意身体,一旦不测,恐留百日之患。岁末厄运稍解,事有所成,抓紧时机,也可喜气洋洋,祸福相抵。今年运势对你不利,意外之事时有发生,切忌冒险和盲目投资。

属兔人逢虎年

其年病星上照,宜注意健康;官符时有是孝;男女各自扫财,凡事小心,岁中阴气重,不宜远行;冬至之后厄势去、好运来。本年过势还很糟糕、应有耐性,待好运到时再投资创利一定能平安发财,闲时多进庙,求菩萨保佑。

属兔人逢兔年

其年必高迁。开谋成就,百事顺通;生意兴隆、名利双全;天道公正,不侮不倚;岁初运势平缓,宜琮不进,本年是您发家致富的大好时机,应牢牢把握,可多项或大批投资创业,但平时应多行善谢佛,切忌为富不仁。

属兔人逢龙年

其年太阴星高照,东跑西行,时有晦卸之感;明哲保身,以退为进,年初择机行事,年终伺机而行,可有意外之小攻。本年求财亦不利,应格外小心,千万不可惹事生非,出门在外,人单力薄,勿管他人闲事,免得节外生枝。

属兔人逢蛇年

其年事业波折四看书,穷于应付,劳心伤神,有小破财,大暑之后,挫势顿减,渐生起色,意外之吉横空过,事业一风顺,下半年是你发财的仙会,千万不可错过,无论投资什么,只要用人得体,生意还是兴隆。

属兔人逢马年

其年代喜星将至,年初小挫,三月之后扫出门。女人情缘时生,男人命相桃花;只恐乐极生悲,财缘有损,一岁之中,难免时有小麻烦。所以今年切忌沾色好赌。

否则定难逃过劫数。小则破财消灾,大则有坐牢断颈。

属兔人逢羊年

一年之中有造就之机,但经营不顺,求财多阻。年终事业可成,切忌莽撞础门,进犯宫鬼小人,一年辛苦获利不多。平心静气,可成一事。

本年你与金钱没多少福份,应勤俭持家,平时多结交贵人,以得贵人相助。

属兔人逢猴年

其年困病重重,死里逃生;一年不顺,幸有月德照临,困中有解。女子多忌口舌,男子注意财色之灾,静虚守意,安身本业,一年也还平安。本年凶多吉少,多进佛庙,多求菩萨保佑。

属兔人逢鸡年

其年必有一难非财即身也,年中须防小人,岁末自然太平日,本年有劫数,灾难降于你,应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意志应坚强,多靠亲朋好友帮助,闲时多拜观音菩萨,救苦救难,并许一心愿,以示诚心,年过还愿方可平安。

属兔人逢狗年

其年紫徽星商照,经营等措,多有成功,切忌贪而无厌,好大喜功,而至一年福份,无缘收受,今年运势大好,又是一个发财的好机会,应一心一意干事业,在金钱面关也应知足常乐,对手下人员要多加照顾,发财之时应以仁义为宗旨,定能得天时地利人和。

属兔人逢猪年

其年白虎临门,天灾地福,小人作梗,若向东方求缘,可转悲为喜,化祸为福,成大事也。今年应特别注意意外事故带来的灾难,或人为的伤害。也门注意安全少管闲事,并且要处理好亲人、朋友、邻居之间的关系,冤家宜解不宜结,千万不要和不三不四的朋友来往。

平时多拜东方神圣,以求平安。

属兔人的幸运数字:

属兔人的护身佛:

生肖为“兔”的人本命佛是文殊菩萨。文殊菩萨生日:农历四月初四

兔:五行属木

开运数字:1、6最佳 带衰数字:4、9 开运色:

绿色、蓝色。(五行属“木”,水生木为生气,因此速配色彩为黑色,再者木与木同类为旺气,所以绿色、蓝色也可搭配着使用。) 带衰色:

白色属兔人家庭布置开运

布置开运:现代简约

由于属兔人的细心,属兔人的家是非常精致的,现代简约风格的家居是“兔们”最喜爱的,所以会选择那些简洁的家具与沙发。属兔的人今年的三个幸运方向是东南、西北及北方;最好把睡床、书桌和沙发摆放在屋内这个方位上,或者把这三种最重要的家具避开南方及西方。

2019年农历10月17日寅时生命运如何

1楼 非你莫属 算得您的命重为4 9两金 性巧精神仓库财禄之命 此命推来福不轻,自成自立显门庭。 从来富贵人钦敬,使婢差奴过一生。 上文释义 您是个有福之人,无论读书还是工作都很争气,让父母亲戚觉得脸上有光,您也是事业有成的人,一生富足。 1975年农历10月16日寅时出生的命运 2楼 于碧波的路条...

2019年农历4月17日卯时出生女命运如何

1楼 非你莫属 算得您的命重为4 6两金 富贵有余福寿双全之命 东西南北尽皆通,出姓移居更觉隆。 衣禄无穷无数定,中年晚景一般同。 上文释义 您的一生比较富足,好象是注定的一样,衣食无忧,是一个有福之人,晚年也不错。 1987年农历4月17日卯时女命运如何 2楼 东方明珠 算得您的命重为4两金 富贵...

男生时分在晩七八点钟命运如何,男性1978年7月1日出生的命运如何

1楼 易雅轩 阴阳历注明 出生地说清楚 具体时间段说清楚 现在所在地 其母怀孕时职业 自己的职业 男性1978年7月1日出生的命运如何 2楼 儒雅的妹妹 五行 火火 火火 土土 土火 纳音 沙中土 天河水 天上火 大林木 本命属蛇,沙中土命。五行 火旺 土旺 缺金 缺木 缺水 ,日主天干为 土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