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师说我感情白痴是什么意思,感情白痴是什么意思?感情白痴的人是好事还是坏事?

2020-12-17 20:07:40 字数 1884 阅读 9316

1楼:夜夜v苍术

有些算命师吧,本身技术不行、修养也不行,见人八字缺财缺官的,就拿人家情商智商来调侃,这很不尊重人命,也很不道德的!对这种算命师,不求他算命也就罢,天下也不只有他一个会算命的对吧。

2楼:匿名用户

算命都是骗人的, 别信

感情白痴是什么意思?感情白痴的人是好事还是坏事?

3楼:匿名用户

感情白痴是指一个人在情感问题上什么也不懂。不算是坏事,说明这个人很单纯

4楼:幸运**

遇到对的人就是好事,不对的人就会把你当白痴。

5楼:seo一一工作者

是好事也是坏事!  说是好事是因为他体会不到感情的痛苦,说是坏事是因为可能体会不到真正的感情!  这玩意就得分是怎么看咯

6楼:匿名用户

感情白痴的意思是对感情无感或迟钝的人。

中性来说,有好有坏,神经大条的人比较无忧吧!

7楼:裙子下的英雄

感情白痴意思就是练独孤九剑的人,注定撸一辈子

8楼:匿名用户

我就得挺好,就不浪漫点么

算命师说青龙是什么意思

9楼:易缘天骄

你好,青龙是古代神话传说中的灵兽。属于传统文化中是四象之一,中国古代最令妖邪胆战且法力无边的四大神兽是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兽。以五行论,东为青色。代表长男。

算命师说我婚姻是,感情难合之命,求解释什么意思

10楼:匿名用户

你喜欢他他不喜欢你,或者他喜欢你你不喜欢他

算命师说的藏禁什么意思

11楼:助人者天亦助之

算命是江湖术士骗人的把戏,千万不要相信它。

虽然算命是一门古老的玄学,但它缺乏完善而严谨的科学理论。

现社会上打着所谓“大师”幌子行骗的现象很常见,骗术五花八门、花样甚多。

悲剧就在于,通常缺少自信的人,比较会寻求算命的参考,结果却是碰到了**。

所以,每个人都该建立自己的自信,算命只是一种参考工具,不可能无所不能,盲目的相信正是迷信的根源。

面对这个社会,做任何事,只要用心,只要努力,命运就永远掌握在自己手里,就看你是否在激流中果断地挥楫。

12楼:百目零

说小时候算到以后会多灾多病,就用罐子把生辰八字、胎儿头发、明钱等封好。好像还不能吃狗肉

请问有些算命l师说2月有些欠利是什么意思;

13楼:宋明迅

不顺利,知财源不得利

14楼:聚来宝返利

不得利之时段,少投资或不投资!勿赌博!

梦到有个算命师说自己和对象到不了一起

15楼:匿名用户

与情人一起去逛逛街,说不定意外对方买什麽东西送你。不过对方虽有心却不见得真的手头宽裕,可别太贪心要求过高喔。而这两天如果有机会参加团体活动,宁为鸡首不为牛后,可以由你出来带领大家的地方就不要客气,要比跟著别人走、听别人安排来得有趣多了。

16楼:匿名用户

不要太相信不一定是真的

17楼:爱在天地间天地

你担心而已,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啊

算命的说感情弄假成真是什么意思

18楼:匿名用户

就是最开始也许觉得没什么,相处久了,就有感觉了。

算命先生说我我感情上事多是什么意思

1楼 沙鲁法尔 就算算命先生算出来某人命中聚财,相信这人在家里什么都不干也不可能就人民币从天上掉下来 本身命运是个不能轻易被琢磨透的东西,否则都能看破命运的轨迹,算命先生自己就不会摆摊算命,而给自己算一卦当土豪多好? 因果这个东西,是有因才有果的,没算命之前,你的命运可能是轨迹1,等算了命这人告诉你...

说人感情细腻是什么意思,说一个人感情细腻是什么意思?

1楼 恶魔 一般是指这个人在感情方面考虑的比较周全,能够注意到很多细节,并且和在意感情方面的很多事情,大多数感情细腻的人会比较体贴懂事亲切。 2楼 小阿斗 能够体察他人和自己情绪上细微的变化 3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感情敏感,发生一些小事就会很在意,因此也会容易受伤。一般说女生吧。 4楼 淘尛叄兒 一...

算命说我的婚姻线和感情线,是什么意思呢

1楼 匿名用户 说的这么直白,你还不能理解? 算命说我的婚姻线和感情线,蛮沧桑的。爱情上不能自己,喜欢浪漫无法控制自己的情欲。 翻译 手相显示出的信息是你一生的感情和事业艰难。在爱情方面你无法控制自己, 多余精神方面的情欲。 事业上曲曲折折,操心一生哦。 翻译 一生的事业不顺利,起起落落,一辈子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