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子女缘,天干伤官食神日主偏印干造甲戌乙亥癸卯辛酉地

2020-12-17 20:07:40 字数 1109 阅读 5257

1楼:匿名用户

婚姻方面与属相为虎、马、兔的人婚配较为有利;与属相为鸡的人较不利,与属龙的人相冲,除此以外不必顾虑。配偶方向选在自己住宅的西方或东方为佳。

妻子偏矮小,身材内满,有气质。将来的妻子对自己事业没有助益,夫妻偶有矛盾。择偶条件高,易晚婚。

天干:伤官 伤官 日主 食神 地支:劫财 食神 伤官 正官 女命怎么解?

2楼:匿名用户

食伤过多,无财无印,从儿格

3楼:baby隆力奇爱家

最好看具体的八字,发一下

合婚:请周易高人帮助解释分析一下这个合婚结果,通俗易懂点,太专业了不看懂!谢谢!

4楼:水木散人

合婚要求**者需具备专业命理知识。而且要全面分析男女双方八字,找出其中和谐与不合谐的诸方面因素,从而对男女的婚姻提出一定的建议及指导。

这方面最好专业些,那种光看属相啊什么的,简单看看的,娱乐下是可以的,真正结婚的话会误导人的,所以最好找水平高的**看一下。

九九易学网,是我们的专业论坛,这里发不了地址,你可以自己搜索看下,里面有关于合婚的说明,包括其方法等,**们也是很多的,相信一定能解决你的问题。

5楼:匿名用户

已经很好了啊

很合适啊

请大师看这个伤官见官,时七杀坐伤官八字 50

6楼:匿名用户

明年能结婚。

老婆是可能是自己周围的 邻居同事或者是本地人。偏财自坐日主,说明爱情人比爱老婆多。老婆不 如情人。自身较胖,或者爱人胖、

此八字身弱。一片官杀,应该按从弱格,以官杀为用,祖上应该有从官的信息、

大运逢官杀应发福。

此造生头胎为女儿。儿女为用,说明晚年享子孙之福,子女能干,早年运气一般

bailang624批

天干地支后的算命是什么意思?

7楼:mr_点耐特

这种问题我不想乱说,只能告诉你,结果不太好

虽然算命也是半门科学,但是一定不要全信!好自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