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辰,乙丑,壬午,戊申男命,今年丁酉年,丑酉合夫妻宫,丁壬合

2020-12-17 20:06:34 字数 814 阅读 4499

1楼:厚德载物

壬午,夫妻感情挺好的,

现在走的戊辰大运,流年丁酉,不会对你们婚姻有影响。

你多想了,

有金生水,有点小财运。

2楼:专看姻缘

哪跟哪就合夫妻宫了?

戊辰,乙丑,壬午,戊申是我老公的八字,今年丁酉年,流年合了日干,本来是说会有外遇,但是我老公财星为

3楼:周平

你老公戊辰运里肯定有外遇,且找的女人年青漂亮未婚居多且工作条件比你优秀。你和你老干性不大和谐,他此运工作条件不好,如弟二职业不不错,老公克老婆,老婆以后会有灾病,二婚是难免的事。

4楼:奕广英燕燕

你好,如果财星为喜用神则破财或本人和父亲不顺,如果财星不是喜用神,就要看合财星的流年是否为喜用神,如果流年为喜用神,结果同上,如果流年不是喜用神而是忌神,今年则应好事,请采纳

现在壬申大运,明年丁酉流年,木命身弱,想知道壬丁合会发生什么?是

5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说的是纳音木命,还是日元为木。需根据八字本命局综合分析,看是否合化成功及与八字五行年刑冲克害才可以。

6楼:匿名用户

甲木的话明年身体不好,乙木事业略微不顺

八字: 戊辰  壬戌  乙丑  庚辰是男性。请各位高手帮我看一下得令不?

7楼:木火家人

八字很弱,乙木有根,但是不从。选壬水为用神。局中土多为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