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大师,请问时柱里面天干、地支全是劫财,应该怎样看待啊

2020-12-17 20:04:23 字数 1046 阅读 6862

1楼:

时柱天干地支都是劫财, 表示帮我. 如果财旺身弱, 则有助益. 如果身旺, 加上时柱, 本命太重, 必须有我洩(伤官或食神)才能将命格力量发挥出来.

另外, 时柱的地支为子女宫, 子女为劫财, 是自己在心中要知有所进退的依据.

天干七杀,地支劫财是啥意思呢?

2楼:忽悠丞相

这样我也只能单个字解释了。七杀(也就是偏官)在八字里代表武职,上司,黑势力,官符,在女命还代表情人。劫财代表兄弟姐妹,朋友同学,同事伙伴等。中华的文化一字多义,必须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3楼:蔚洛长丽芳

w95071,加我吧

八字里面天干是正印地支里面是劫财什么意思

4楼:喜临门玄学馆

正印是生旺自己的吉星,就象母亲一样无私地关爱着你,养育着你。劫财是忌星,就象强盗抢你的钱一样。

5楼:阴阳先

还正印 还劫财 知道七杀是啥吧

天干劫财地支横财是什么意思

6楼:田高举

指天干有与日干五行相同的异性五行,地支一全是被日干所克的五行!

7楼:匿名用户

找错地方了吧,再说了,只有正财偏财劫财,没有横财。

天干上日主是日元,地支是劫财,伤官好不好?

8楼:乐悠悠闲云野鹤

地支劫财:①打牌十打九输;②容易掉东西,常被小偷惦记;③内耗;④容易冲动;⑤讲义气;

伤官:是日元下面?还是在哪儿?是什么天干的伤官?

9楼:baby隆力奇爱家

直接发一下你的八字、性别

八字里天干为食神,地支为劫财是何意?

10楼:八字

就是两种不同的十神,代表含义不同,食神时自己生的,劫财是同自己天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