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鼹鼠填合适词语,什么的鼹鼠填空

2020-12-17 19:33:35 字数 3117 阅读 9864

1楼:匿名用户

可爱的鼹鼠

解析:本题括号里可以填入形容词来修饰鼹鼠这种动物,可以根据鼹鼠的特征加上平时的词语积累,本题答案不唯一。

2楼:快乐无限

(缩成一团)的鼹鼠,肥胖的鼹鼠,(野外)的鼹鼠

希望能帮到你!

3楼:匿名用户

爱打洞的鼹鼠,聪明的鼹鼠,可爱的鼹鼠,希望这些都能帮到你

什么的鼹鼠填空

4楼:晚风无人问津

这个填空题

填空如下:

机灵的鼹鼠

可爱的鼹鼠

狡猾的鼹鼠

什么的黄山填合适词语

5楼:云南万通汽修学校

顶天立地、 枝繁叶茂、 千奇百怪、 婀娜多姿、 苍翠欲滴、 始终如

一、 松柏之志、 松枝挂剑、 玉洁松贞

形容鼹鼠的词语

6楼:天人和气

鼹鼠是在地下打洞,形成一条条长长的通道,它们就在这地下世界里,自由自在地生活着。它们不受地面的干扰,不怕刮风下雨。

人们就是从动物身上得到启示,才有的发明创造,建造出这样既方便又神奇的地下铁道。地下铁道的运输量大,速度快。它不但减轻了地面交通的负担,和地面交通的互不干扰,而且一旦发生战争,地铁还是防空和疏散的好地方。

什么的星星填合适词语

7楼:sunny柔石

闪烁的星星

闪烁:[ shǎn shuò ]

详细解释

1. 光亮动摇不定,忽明忽暗。

南朝 梁 王僧孺 《中寺碑》:“日流闪烁,风度清锵。”

2.物体忽隐忽现,变动不定。

唐 李邕 《斗鸭赋》:“忽惊迸以差池,倏浮沉而闪烁。”

3.显露,现出。

殷夫 《呵,我爱的》诗:“草帽下闪烁着青春面颊,她好似一朵红的,红的玫瑰。”

4.说话稍微露出一点想法,但不肯说明确;说一点留一点。

清 宣鼎 《夜雨秋灯录·**》:“丐亦情虚,语言闪烁。”

5.比喻短暂;浮浅。

瞿秋白 《饿乡纪程》十三:“在 伊 不过两日,只得一闪铄的印象,一切还留在我幼想中。”

1、夏夜的星空是多么美丽啊!那些闪烁的星星是那么平静安详,既像一只只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盏盏亮晶晶的银灯,看着我,照着我,使我产生了许许多多的幻想。

2、漫天闪烁的星星好像一颗颗美丽的宝石。

3、夏天的星空是多么美丽啊!那些闪烁的星星是那么的平静、安详,既像一只只明亮的眼睛,又像一颗颗闪亮的珍珠,让我产生了无穷的幻想。

4、你其有点像天上的月亮,也像那闪烁的星星,可惜我不是诗人,否则,当写一万首诗来形容你的美丽。

5、远远望去,霓虹灯就像天上闪烁的星星,美极了。

8楼:人文漫步者

你说的这一个词用来形容星星,我觉得可以是一闪一闪的星星,或者是亮晶晶的星星,都可以形容他的这个状态。

9楼:匿名用户

(密密麻麻)的星星、(亮晶晶)的星星、(美丽)的星星、(亮闪闪)的星星、(无数)的星星、(闪闪)的星星、(孤独)的星星、(可爱)的星星。

10楼:313倾国倾城

【词语】: 闪烁

【解释】: 光摇晃不定的样子:星星闪烁|霓虹灯闪烁不停。比喻言语吞吐,多有遮拦:闪烁其词。

11楼:加勒比小猎豹

璀璨的星星,闪烁的星星,闪亮的星星

这三个都可以的啊

希望可以得到采纳!

12楼:燕晓

闪亮的星星。眨着眼睛的星星。

13楼:尚玛文化

额额额额,闪烁的星星啊,明亮的星星啊

14楼:我来了你好

眨眼的星星黄乎乎的星星

什么的匪徒填合适的词语?

15楼:简单小子啊

(残暴)的匪徒

(狡猾)的匪徒

(泯灭人性)的匪徒

(凶神恶煞)的匪徒

(诡计多端)的匪徒

柳林风声鼹鼠的特点的词语

16楼:松下美荣

看了《柳林风声》后,我觉得蟾蜍在老獾、鼹鼠和河鼠的帮助下重新走上了正轨,并赶走了霸占了蟾宅的黄鼠狼。我很佩服河鼠,因为他有一颗善良的心,我还感谢老獾,他帮助蟾蜍改邪归正,我真想替蟾蜍他们。在这里,我学会了要在他人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伸出援手,这样,在你要帮助的情况下,人家就不会不予理睬了。

什么的角色填合适的词语?

17楼:匿名用户

重要的、可爱的、厉害的、特殊的、完美的等等。

18楼:匿名用户

好人的角色、坏人的角色。

尖头的什么填合适词语三年级下册?

19楼:匿名用户

尖头的填合适词语事实应该是图钉三年级下册。

20楼:匿名用户

尖头的铅笔适合填词语,三年级下册。

21楼:少爷的小白

尖头的我觉得可以用来写尖头的荷花或这个样子来写比较好,因为小学好像是有过这个样子的文章,然后是小荷尖。

22楼:danmy_耽迷

竹笋、花苞、屋顶、帽子……

望采纳!

23楼:匿名用户

我是三年级下册语文的学生,我正确的回答是尖头的角

24楼:王禹歌是小仙女

应该是尖头的蚂蚱吧?

25楼:匿名用户

尖头的针头

针头 [ zhēn tóu ]

生词本基本释义 详细释义

[ zhēn tóu ]

注射器头端可自由装卸的中空金属针。

26楼:匿名用户

煎饺的什么贴合适箭头,剩下是小荷才露尖尖角

怎么有效消灭鼹鼠,杀灭鼹鼠的措施

1楼 青天专用 防治鼹鼠方法 1 在参地周边种蓖麻可有效地控制鼹鼠进入参地。 2 将大葱白破开放入一定量的磷化锌,再合上用葱叶缠好放入洞口或用注射器将鼠药注入大葱白里,投入洞中,封好洞口,鼹鼠食之即可毒死。 3 用谷物30公斤加植物油1斤混合,再加磷化锌1斤搅拌均匀,制成毒饵,每堆放毒铒10 15克...

用合适的词语填空,用合适的词语填空()地足迹

1楼 匿名用户 1 情义 2 驻足 3 企盼 4 的领地 5 湿润 轻盈 6 一条龙 7 看到 2楼 匿名用户 大家正在等着 从 那刚从巴黎飞来地世界著名的美丽女子 用合适的词语填空 地足迹 3楼 第溪齐白枫 你好!遍地足迹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的灵性? 词语填空 4楼 匿名用户 生命...

选择合适的词语填空,英语,选择合适的词语填空

1楼 匿名用户 老张这个人经常 信口开河 ,想到什么就谈什么。他做事往往 无的放矢 ,随心所欲。这不,他制定的计划很少研究,常常 闭门造车 ,还自夸 秀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 ,这样的计划给人 虚无缥纱 的感觉,好像海市蜃楼,可望不可及。 2楼 艹kiss灬情子 老张这个人经常 1 ,想到什么就谈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