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老师的教学方法作文怎么写,《我的老师》作文该怎么写?

2020-12-17 19:09:22 字数 5063 阅读 2620

1楼:匿名用户

瞧,他又在讲课

了.看,他一边张牙舞爪地比划着什么,一边津津有味地给大家讲课.他是谁?

他就是我们作文班的“无敌老师”,无敌老师?谁会叫无敌呀?噢,他的真名叫吴迪,可根据名字地谐音我一直叫他“无敌老师”.

你知道吗?他可不跟学校的老师一样,他幽默、爱玩,但也非常尽职.   小荷作文网

“无敌老师”很幽默.有一次,老师上了很长时间课,一直没有休息,当他让陈兴上讲台读作文时,我不由自主地站了起来.突然,我听到哄堂大笑,啊!

我好尴尬呀.这时“无敌老师”说:“咦,焦典,你怎么也跟着站起来了?

是不是怕陈兴在台上紧张呀?”我赶紧坐下来.同学们听了这话更是前仰后合地大笑.

本以为会挨批,没想到结果是换来大家更大的放松,更奇怪的是,当我偷偷看老师时,发现他虽然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但他却满脸正经,没有一丝笑容.

“无敌老师”很爱玩.下课了,“无敌老师”总跟我们一起玩.一次玩瞎子摸人,我用围巾牢牢地把老师的眼睛蒙住,让他原地转了几圈,就喊:

“游戏开始.”并赶紧跑开了.“定!

”老师突然一喊,可我们没有定,还悄悄地继续往前走.“别走了!我都喊定了,你们不能再往前走了.

”听,这是“无敌老师”童真的声音,他好像返回了童年,和我们这几个小鬼在一起玩,我们玩得多开心呀.但,等等,我们动作这么轻他怎么知道我们还再动,“老师,你赖皮!你偷看!

”不知谁喊道,这时大家才发现老师居然把围巾弄低,悄悄露出一只眼睛,那只小眼睛里透着狡猾的光,老师不得不重新弄好围巾.不一会儿,“啊哈,我摸到了,这是谁呀?”老师显得比刚才更高兴了.

“快猜,猜出来才行!”我们异口同声地对老师说.“嗯,是谁呢?

小个子,寸头,肯定是个男生,不是闫诚开,就是毛润楠.”“老师,他是我们班的暴牙二代.”有人给提醒.

“嘿嘿,”老师发出一丝阴冷的笑声,“我知道了,是闫诚开.”老师的脸上顿时露出了胜利的微笑,骄傲地看着我们.

“无敌老师”很尽职.他从来不早下课,经常为我们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就拿这次“春蕾杯”作文大赛来说吧,老师教的学生不仅只有我们这个班,还有其它班许多孩子,同学们都在网上给他发自己的作文,他不仅改好,还要发给我们,一连忙了几天,从回复的邮件时间看他都忙到深夜十

一、二点钟了.

瞧,我们的作文老师就是这么幽默搞笑,这么爱玩,但又这么尽职,我很喜欢他,也喜欢上他的课

《我的老师》作文该怎么写?

2楼:

如果把老师比作春风雨露,那我们就是娇艳的花朵;如果把老师比作一盏明灯,那我们就是黑夜中的行人;如果把老师比作人类灵魂的工程师,那我们就是他们最优秀的作品。

每个同学心中都有能让你感动的老师,而住在我心灵深处的老师便是我七年级时教我数学的严老师。

我至今记得严老师那春风般的笑容,泉水叮咚般的声音。严老师上课风趣幽默,她的课好像有一种魔力,把我们深深的吸引住。我们上数学课气氛活跃,课堂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严老师为人直率,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会很爽快地说出来。还记得当初严老师教七年级我们班,还教八年级的一个班,她就经常对我们说:“你们班真的很不错,学生都很听话,比八年级的学生优秀多了。

”听了严老师的这些话,我们学习更努力了,更有干劲了。当然,每个班级都不是完美的,有优点,当然也有缺点。我们偶尔也会犯些小错误,比如粗心大意的毛病,她就会严厉的批评我们。

有时候上课没有集中注意力听讲,她就会点名批评,也从不会偏袒成绩好的同学。

一个班级,有优等生亦有后进生。但是,严老师始终对那些后进生充满信心,每天都会耐心的辅导他们,给予他们信心和勇气。她经常对一些后进生说:

“我不会对你们太严格,但你们自己不能松懈,对自己定目标:每天进步一点点。”

还记得那一次段考数学考了100分,老师表扬了我,但是她也教育我说:“不能骄傲呀,要继续加油!”我心中谨记老师的教诲。

但是那次月考的时候,我数学考了不及格,听到这个消息时我如五雷轰顶,看着试卷上一个个的“大红叉”我流下了泪水。课后,严老师拿着我的试卷找我谈话,分析我的试卷,找出我不及格的原因,粗心,知识没落实等。严老师对我说:

“别灰心,谁能避免失败呢?只有经历了挫折,才能取得更大的辉煌。只有平时养成仔细认真的习惯,考试后才不会流下悔恨的泪水,加油,老师相信你!

”严老师的话如一个个美妙的音符般拨动着我的心弦,触动了我的心理,使我有了面对失败的勇气。

严老师,您就像我人生路上一盏不起眼的指明灯,对我有着巨大的影响,为我照亮人生前行的道路。我永远不会忘记您!

3楼:nia你都蚕的

可以从传道,授业,解惑三个方面描写.

比如,首先写老师给你们讲课,如何生动,形象,大家都能听明白;

然后,举例子说下你有次有什么问题不明白,去问老师,老师不厌其烦,反复给你解答,终于让你明白了;

然后,举个例子,你或你同学犯了什么错,或者有什么日常生活中的问题,老师帮你们解决了,同时让你们明白了什么道理;

最后,再说说老师如何负责任,比如每天很早到啊,很晚回啊,有时候家里有事情,但也没有请假啊.

还有就是如果是年轻的老师,可以写他亦师亦友, 描写下他没有架子,和同学关系好,是你们不紧张,是生活 和学习的好朋友;

如果是年老的,就说他慈祥和蔼,是你们的榜样和人生的导师.

4楼:______芥末薍

我的老师

鱼离不开水,鸟离不开树,我们的成长自然离不开老师。俗话说:一个孩子如果没有碰到一个好老师,那么他就是一个潜伏的罪犯。可见,一个好老师对我们的成长有多么的重要。

老师像春天的微风把新意与蓬勃吹给我们;老师像夏季的暖风把知识与理智送给我们;老师像秋天的凉风审视我们的错误与缺点;老是像冬季的寒风无情地吹走我们的杂蓬与污点。我爱我的老师,因为他们无怨无悔的默默奉献在一年四季的365天中。我最喜欢的老师是王老师。

她留着长长的头发,一双眼睛炯炯有神。王老师从五年级就教我们语文,她教我们读书、写作文……我们是柔嫩的花朵,老师就是园丁,我们在园丁的培育下成长;我们是鱼儿,老师就是海水,我们在辽阔的海中游畅. 我喜欢王老师的教学方法,喜欢她独特的见解,喜欢她严中有爱的态度和对工作的认真。

她每天都是笑容满面的跟同学们讲话,虽然她批评同学十分严格,但她脾气非常得好。

对于作业,她很认真,对质量和书写严格要求。在质量上,她不许我们有错别字,在书写上,她要求我们字迹工整,卷面整洁。我知道老师是为了让我们在考试时不出现错别字,卷面干净,以免扣分。

王老师还教我们怎样概括段意,教我们怎样理解词句,教我们读唐诗宋词。当我们不懂时,老师就给我们解释得清清楚楚。王老师是多么的负责。

有时候她还给我们讲古代的故事,大家都听得津津有味。那故事就想一桌丰富的晚餐,一点一点的成为我们健康成长的营养。

老师您是黑暗中的一点光,照亮我们的心灵,驱走阴暗,带给我们希望和力量;老师您是大海中的一艘大船,带我们畅游知识的海洋,教给我们生存的本领;老师您是大路上的一颗石子,默默铺筑历史的跑道……老师,您的爱,像太阳一般温暖,似春风一般和煦,如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的爱最伟大,最无私,最神圣。

花儿要感谢阳光,因为阳光抚育它成长;鲜花要感谢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要感谢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要感谢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大地要感谢小草,因为小草让它美丽…… 我要感谢我的老师,是您传授给我知识,让我健康成长。

我爱你,老师!

5楼:枫叶巧巧

我的老师在我眼前,时常浮现出那张熟悉、亲切、令我永远难忘的脸庞,她便是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我的小学老师—— 祁丽。那时,我才读三年级,那时的我任性、骄傲、爱耍小脾气。有一次语文测试,我得了全班第一名,听到这个消息,我高兴得不得了,拿着这张试卷到处炫耀。

班长让我办黑板报,我心里乐滋滋的,让同学们都为我拿粉笔,递黑板刷,如有一点不顺意,就会乱骂一气。渐渐的同学们都不理我了,就连和我玩得最好的“铁哥们”也不愿意跟我玩了。这时候,祁老师来到我身边,对我说:

“湖之所以宽阔、博大,是因为它包容着所有的小水珠,它不会轻视其它小水珠,所以它十分快乐,一点也不孤独。人也是一样的,不能没有朋友,而朋友需要你自己去寻找,其实全班七十几个同学都是你的朋友,只是你没有去好好珍惜,才会一个人这样孤独。”自从那次老师和我谈心之后,我明白了许多,也使我重新拥有了拥有了朋友,懂得了真正的友谊。

在学习上,祁老师也常常支持我、鼓励我,陪我渡过了人生的一道道桥。现在我转学了,又认识了新的同学,新的老师。在这几年里,我的学习有了很大的进步,每当我取得一点成绩的时候,就会想起她,想起她的一番教诲,那种鼓励的眼神。

我的老师我有一个非常可敬的老师。她总爱穿一件蓝色的衣服,文静的脸上常带着一副既严肃又可爱的表情。每当看到她那眼镜后边闪动的目光时,一件难忘的事情便浮现在我眼前。

一次测验,有道题把我难住了。看到其他同学做得那么顺利。于是,我东瞧瞧,西望望,想捞个便宜。

然而,老师看透了我的心,心想,没有机会了。当老师的眼睛投向了另一边时,我趁机偷看了同桌的答案。做好了试题,心里舒坦多了。

老师发下卷子来了,结果我得了100分,心里乐滋滋的。下课了,我刚走出教室,就听到后面有人叫我。回头一看,是老师。

她平时那么严厉,准不会放过我。我慌慌张张的跟着老师来到办公室,我不敢接近她,也不敢抬头看她。老师说:

“做错事不敢抬头,只要你改正错误,我会原谅你的。”听了老师的话,心里轻松了许多。我诚恳的说:

“老师,我错了!”“虽然你偷看了别人的答案,但是你还是不懂。”老师停了停说,“我还是讲解给你听吧。

”这时的我的脸已经通红了。过后,老师仔细地讲给我听。临走前,老师还叫我不懂多问,错的作业要改正。

我感动极了,深刻地会到老师对我的关心。老师啊!,您真是一位可亲而又可敬的老师。

6楼:小羽

我们的老师姓( ),她戴着一副明亮又时尚的眼镜,看上去很漂亮。

记得昨天,( )老师在给我们讲课,讲着讲着,突然咳嗽了几下,我就开始觉得( )老师感冒了,接着,( )老师又咳嗽了几下,啊,( )老师真的感冒了。三十四双眼睛盯着( )老师,可( )老师却像没事似的,又开始给我们讲课。时间过得可真慢,好容易下课了,我跑过去问:

“( )老师,您是不是感冒了?”( )老师说:“有点,但没什么。

”后来,为了不耽误我们的功课,她背着我们悄悄地吃药。

( )老师不仅关心我们的学习,还关心我们的身体。记得有一次,我们班某某病了,( )老师非常着急,她只好先请校医给某某看病,然后,又给某某的爸爸打**,直到某某吃完药,他爸爸把他接回家,( )老师的心才安了下来。啊!

老师!您不是母亲胜似母亲!

写作文假如我是老师该怎么写,写作文假如我是老师该怎么写五十字

1楼 失而复得的向往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假如我是老师该怎么写?这个问题的回答是,可以这样写 假如我就是老师,我会牢记自己的职责,把培养学生放在首位,把学到的知识全部传授给学生,并关心和爱护学生,为学生解答疑难问题,让学生学好本领,为祖国培养人才,做一名合格的老师。祝学习进步! 《假如我是老师》为题...

感恩老师的作文该从哪些方面写,感恩老师作文应该怎样写?

1楼 夏辉 为什么感恩。 从哪些方面去感恩。 为了感恩老师,你都已经做了什么。 结束语,祝福老师。 感恩老师作文应该怎样写? 2楼 低下头了 像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 我们前进的路 老师像园丁,用辛勤的汗水灌溉着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 老师像粉笔,教会我们不懂的知识,自己的寿命却慢慢的逝去 在六年的...

老师要我们写作文题目就是“作文”该怎么写

1楼 匿名用户 四川省达州市 通川区三小四年级三班 黎小乐已入仲夏 高温持续到近40 让人整天呆在家里闷的慌。今天是星期六 爸爸妈妈正好不上班 于是我们全家决定到外面去走走 散散心 买买东西。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到商场购物。 我们从地下商场逛到通州商场 又从柴市街走到大北街 累得汗流浃背 妈妈才选到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