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才七岁,听力特别差,怎么办,我女儿今年七岁了,最近几天听力不是很好,是怎么回事

2020-12-17 18:26:28 字数 3672 阅读 5069

1楼:匿名用户

能**的话尽量**,治不了的话,就和她说,每个人都是有缺陷的,别老是看自己没什么,要多看看自己有什么,听力差可以学习一些和听力没多大关系的特长弥补一下,比如绘画,只要动手就可以了。要学会乐观的生活。

您这汇总情况坦白讲,应该是挺神经先天性发育不全,建议到**以上医院耳鼻喉科就诊,检查后,再考虑如何解决。但是很难恢复。

我女儿今年七岁了,最近几天听力不是很好,是怎么回事

2楼:9柠檬味

有可能是中耳炎,最好带去医院看看

3楼:匿名用户

你要是明显感觉孩子听力有问题的话,建议你带孩子去医院的耳鼻喉科做个纯音检查看一下。

我听力差怎么办

4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熟能生巧!每天坚持听30分钟以上的听力,平时多记单词和一些日常用语,功夫不负有心人,努力总会有回报,祝你听力进步!

5楼:海之声北大街

目前尚无有效**,维生素、能量合剂以及扩血管药物等,可能对缓解药物耳毒性及早期**有一定作用。****中度及中度以上永久性耳聋可配戴助听器。前庭功能障碍者可行前庭训练。

6楼:嵊州惠耳北直街

听力差可以先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不行可以考虑佩戴助听器帮助聆听

7楼:海之声北京东城

如果耳朵听力突然丧失,是典型的突发性耳聋,建议及时去医院耳鼻喉科,先做一下听力测试,明确目前的听力情况。及时应用营养神经及改善内耳血液循环的药物,同时配合高压氧**,听力有望恢复。

8楼:北京海之声

您好,听力差也不要着急,现在科学发达,都有先进的助听产品可以帮助聆听,建议先去医院或者验配中心进行检查再选择最佳方案。

9楼:聪茂大竹听

听力差可以考虑配助听器。可以先检查看听力下降多少,是否适合戴助听器。

10楼:立聪堂_丹凤街

你好,听力差建议考虑配助听器,可以先去助听器验配中心检测一下听力情况,如果确实听力有下降,可以试听一下助听器看看是否有改善,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11楼:高淳立聪堂

你好,听力差若是突发性的,建议及时就医,以免耽误了最佳**期。若是长久性听力不好,建议去助听器验配中心咨询体验,尽早佩戴助听器来干预,可以延缓听力下降,提高言语清晰度。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12楼:立聪堂苏州店

你好,你的问题是:我听力差怎么办?建议先去医院

检查**,说不定能改善内呢。如经过容**听力没有改善,还是很差建议考虑配助听器,可以先去助听器验配中心检测一下听力情况,试听一下助听器看看是否有改善,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13楼:半杯琉璃茶

你好,如果是突然的听力下降清及早尽快到医院就医。

14楼:海之声北京

如果听力有损失建议及时去听力中心检查并及时选配助听器帮助,轻松交流,

15楼:海之声城南

到医院或助听器验配中心做个听力检查,可以配助听器

16楼:海之声东直门店

听力差,会影响生活和工作,建议您尽快干预,去医院**或选择助听产品。

17楼:眉山助听器

如果听力感觉有问题尽快去检查听力验配助听器保护好自己的听觉。

18楼:jy与你相识

这是需要注意在观察检查的,如果听力下降不太明显,症状比较轻微的,可以在医生检在后**。

指导意见:

先不要紧张的,如若症状显著,耳聋严重,甚至伴有眩晕者,这就是需要尽早住院**。

19楼:hysound成都

建议是到医院或者到专业的听力做个听力检查 如果是能**干预的要及时** 不能**的要尽早选配助听器进行干预的

20楼:海之声听力

还是先检查一下听力,如果有听损需要尽早干预

21楼:儿童听力验配

建议到专业的验配中心检查,听力师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决方案的。

22楼:乐尔听力安达店

你好建议你去医院或是助听器验配中心做一个专业的听力检查,确认听损原因尽早解决。

23楼:海之声听力

如果已经确诊是神经性耳聋,建议及时选配合适的助听器佩戴,解决交流问题,提高生活质量。

24楼:海之声听力

正确验配助听器可改善听觉系统,保护残余听力。

今年七岁,我最近发现她的耳朵听力有点差,怎么回事

25楼:海之声听力

发现孩子可能有听力问题的话,需要尽早重视、检查,确诊后尽早干预,避免影响孩子的学习。

26楼:聪茂听力广元

建议带去医院做听力检测。

27楼:海之声阜阳

建议去检查一下听力,看是否存在听力损失,及时干预。

28楼:成都海之声

建议到专业的听力中心进行一个全面的听力检查

怎样测试7岁孩子听力是否下降

29楼:新街口立聪堂

7岁孩子可以通过正常的交流,看她对声音的反应,要想具体的了解听力的状况,最好到医院去做个纯音测听

30楼:立聪堂

检测听力是否有问题有很多的方法

首先:注意跟孩子的沟通是否有问题,孩子发音是否准确其次:到医院做客观睡眠状态下的abr(脑干诱发电位)assr(多平稳态)oae(二声发射)等~

最后:主观的儿童行为测听

希望对你有帮助!

31楼:海音同济验配

7岁了,可以通过行为测听检查,也可以通过耳声发射判断。

我的女儿7岁了,数学很差.怎么办

32楼:咫尺天涯_死神

7岁,小学1,2年级,能看出数学差与不差? 平时多给点孩子数的暗示与引导,让她对数字更加敏感些吧~~

小孩才6岁听力不好怎么办?

33楼:鱼儿鱼卡

6岁语言能力可能没有完全掌握,不尽快干预会影响到语言功能,长期缺少声音刺激也会耳朵对声音的敏感性降低,听力和语言能力受到影响就会使小孩的学习能力受限,这就意味着成长受到限制,一定一定不要拖,尽早医治,如果需要佩戴助听器,西湖体育场路有家慧耳助听器

34楼:深蓝听觉华西店

小孩具体的情况,听力的损失程度,可到专业的验配中心进行检查及评估;

七岁孩子一只耳朵听力不好能治吗

35楼:海之声静安

建议去医院检查孩子听力不好的原因,神经性耳聋的尽快选配助听器来改善孩子的听力。

36楼:海之声中医院店

目前耳朵聋了,好难**好的

37楼:

你好,那应该先检查一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听力障碍,只有找着**才可以对症处理

我女儿今年13岁了,经常听她说无聊,烦,这是怎么回事啊

1楼 人鱼小姐歌剧院 即将进入青春期,和女人进去更年期是一样的。烦躁,不安分的青春啊,这个时候做父母的 要正确教导她们 2楼 零乱 很正常,别给他太多压力,别让她觉得你跟她没话题有代沟,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在孩子的这个年龄段最容易产生 3楼 爱我也来打酱油 这是青春叛逆期的表现之一,以为自己已经长大...

我女儿今年六岁了,一吃糯米饭就吐是怎么回事

1楼 我宝宝的也是湿疹后留下的 现在还没消退 5个月时出现的 现在宝宝1岁1个月了 急啊 我女儿吃完饭就吐是怎么回事呢 2楼 匿名用户 孩子患病时呕吐是最常见的症状之一,呕吐不仅使孩子非常痛苦还会影响孩子进食,家长也会为此十分紧张,因此家长应该学会初步判断引起呕吐的原因。在各种原因中最主要的有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