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这个外国童星是谁?他演的电影关于小男孩和

2020-12-17 18:04:28 字数 2768 阅读 1350

1楼:苍老师井空

《怦然心动》

2010年美国的一部爱情片

2楼:匿名用户

《怦然心动》

这是男演员卡兰·麦考利夫。

有一个小女孩演的一部电影,我不知道名字,但是讲的是一个小女孩和小男孩的爱情故事。是一部美国篇

3楼:导演叔叔

两小无猜

故事的时间和地点是八十年前的法国街道,小男孩于连遇到了小女孩苏菲,苏菲是刚移民过来的波兰人,被当地所有孩子欺负。于连说他喜欢苏菲,苏菲回答“那你证明给我看,敢不敢?”于连趁着司机不在车里,推上手闸让汽车冲下斜坡。

就这样,他们俩儿个成了朋友,而这一次的代价是苏菲被老爹痛扁。

然而这“敢不敢”游戏从此开始就这他们之间没完没了的进行着。从学校开始,各种冒险的事情,大逆不道的事情这两人都做的出来,二十年的时间也没有玩腻。他们什么都做的出来,就是不敢承认他们相爱。

到底这是游戏,还是爱恋?两个人之间的感情用禁得起一次又一次失控的赌博吗?

4楼:橙訉訉

两小无猜是法国的!

我觉得是:恋恋笔记本

一男孩一女孩最后长大了很纠结的过程后最后在一起了(你给的这线索大家能帮到就很很很走运了)

5楼:苏小麦

怦然心动,美国电影,小男生很帅气啊····

6楼:中传小屁孩儿

是《绞刑游戏》我很确定 不是美国的 是西班牙的 很喜欢那个男主角 推荐他的另一部电影《天使的性》

7楼:匿名用户

是 怦然心动 吧,好看

求一部电影,以前在电影频道上看到过预告,说是一个小男孩和一个小女孩的爱情,俩人还私奔到外国了

8楼:匿名用户

译 名 两小无猜

◎片 名 melody   ◎年 代 1971   ◎国家 英国   ◎类 别 剧情   ◎语 言 英语 主要讲述两名早熟的小学生谈恋爱,由此引出不少趣事,是少年电影中一部十分著名的代表作。导演华里斯·赫辛颇能以清新手法表现出自然成为青少年观众最喜爱的电影那份不成熟的恋情,趣味性高,马克·莱斯特、特蕾西·海德、杰克·怀德三位童星亦十分讨人喜爱,“bee gees乐队'的插曲悦耳动听,成为口口相传的经典歌曲。

9楼:瞎玩玩

你这个提示等于没给啊 范围太大了 ......

10楼:匿名用户

能不能给个详细点的提示啊

外国的一部电影开始好象有个小男孩在喝水来了个小女孩和她接吻的是什么电影?

11楼:乍见之欢就好

烈爱风云!很抱歉,不知道是不是回答的晚了。

12楼:happy臭豆腐干

《怦然心动》

改编自文德琳·范·德拉安南著名**,由罗伯·莱纳执导,玛德琳·卡罗尔、卡兰·麦克奥利菲等主演。通过在童年、青春时光时男孩女孩间的“战争”表达他对人成长的思考。电影于2010年8月6日在美国上映。

蛮不错的一部电影,没看过的话可以去看看

ps:还有一部七几年的外国电影《两小无猜》也是关于男孩女孩之间的爱情电影,很不错的

求一部外国电影:一个小男孩和一个小女孩,但是小女孩要搬走了,最后亲了下那个小男孩,之后他们在别处相

13楼:迷失与

小曼哈顿littlemanhattan导演:marklevin

主演:乔什.哈切森/charlotteray/布莱德利.惠特福德

类型:喜剧/爱情

地区:美国

年份:2005

剧情:在影片里,小gabe发现纽约市是世界上最浪漫的地方,只有十岁而且是初恋的他追求爱慕目标——同班同学rosemary。通过一个五年级男生的眼睛,这部浪漫喜剧讲述了关于生活,爱情,和纽约市的故事……

这个**左边这个女孩,就是在两个男孩中间的,有谁知道她的名字? (她是这个电影里面的一个童星)

14楼:匿名用户

不是有电影了么《寻找声音的耳朵》

去演员表看看

15楼:匿名用户

我是她同学,左边第2个叫丁乐怡!

有谁知道这个**一个小女孩掀裙子,小男孩看呆了来自那部电影吗?

16楼:匿名用户

2006年英国喜剧电影

baidu----超市夜未眠。

电影剧情:

艺术学院学生zhi本(肖恩比格斯dao

代夫 sean biggerstaff 饰 )在被女友版苏芝甩权了之后,夜夜无法入睡。在经历了两周的不眠之夜后,本决定到超市去上夜班以打发这额外的8小时。

在超市上夜班,本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包括喜欢恶搞的同事巴里和马特、超级迷恋中国功夫的布莱恩,还有收银员莎伦(艾米丽雅福克斯 emilia fox 饰)。在这里,本发现了自己有能停止时间的能力。他一次次在上夜班时停止时间,用自己的画笔去描绘各式女子。

不知不觉间,本发现自己喜欢上了莎伦,并且不再失眠。就在本准备爱情攻势的时候,误会一个个接踵而至,本又开始失眠了。

17楼:千首观阴

《超市夜未眠》是一部爱情喜剧片,由西恩·埃利斯执导,肖恩·比格斯代夫、 艾米丽雅·福克斯和肖恩·埃文斯主演

18楼:匿名用户

这是《女性瘾者》上部

谁知道一部外国电影杀手与小女孩的故事叫什么名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杀手不太冷》 原题 l on,美国上映片名 the professional 是一部1994年的电影,由法国导演吕克 贝松编剧及执导,也是他首部往好莱坞发展拍摄的电影。 由让 雷诺 盖瑞 欧德曼及娜塔莉 波特曼主演。本片主要拍摄地点是纽约http baike baidu vie...

这个卷头发的小男孩是谁?好像是韩国电影里的

1楼 匿名用户 呢?不过我估计你说的应该是 王锡玄 电影《超速绯闻》里面的 2楼 风彩一生 你的 在 呀,没看见图怎么知道在哪部电影。 韩国有一个小男孩子 卷头发的 那孩子的爸爸是以前演那我的野蛮女友的男主角 好像是部喜剧片 求片名 3楼 小帅是木木 超速绯闻, 那小孩的表情可逗了 4楼 匿名用户 ...

谁知道这个动画电影叫什么名字,有谁知道这个电影叫什么名字,是动画版本的

1楼 racy诗 《龙猫》 日语 是吉卜力工作室与德间书店于1988年推出的一部动画电影,由宫崎骏执导。电影描写的是日本在经济高度发展前存在的美丽自然,那个只有孩子才能看见的不可思议世界和丰富的想像。 电影讲述主人公小月在母亲生病住院后,父亲带着她与四岁的妹妹小梅到乡间的居住。她们对那里的环境都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