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长劲鹿和一只袋鼠的看图写话语

2020-12-17 15:27:09 字数 3637 阅读 2155

1楼:匿名用户

长颈鹿嫁给了袋鼠,一年后长颈鹿提出离婚:我再也不要过这种上蹿下跳的日子了!袋鼠大怒:离就离!谁见过亲个嘴还得跳起来的!

一年级下册看图写话两只袋鼠

2楼:武府小道

一天,一个小男孩遇到了一个小袋鼠,他们非常快乐地在一起玩,这时一只大袋鼠爬到树上偷偷地望着他们。

突然,大袋鼠从树上跳下来,将小袋鼠装进口袋里,但小男孩紧紧抓住小袋鼠的手,不让大袋鼠带走它。

小男孩与小袋鼠飞快地跑着,一会而,就看不见大袋鼠了,男孩跑到一棵大树下,跑不动了,坐在地上休息,小袋鼠也停下来了。

大袋鼠抱住男孩,而小袋鼠却紧紧地抓住小男孩的手,大袋鼠带走了小袋鼠,男孩非常沮丧。

玩具袋鼠活了的看图写话

3楼:匿名用户

《玩具袋鼠活了》

贝贝抱着爸爸新买的玩具袋鼠睡了,可贝贝床头的灯还亮着

。 当墙上的电子挂钟显示出 23:03:

03 时,玩具袋鼠慢悠悠地眨了眨眼睛,又扭了扭脖子,从贝贝的臂弯中挣脱出来。哇,两只玩具袋鼠活了!只见一只小袋鼠,带着一只更小的小袋鼠,跳过贝贝的身子,蹦到床头,一跃竟上了贝贝的书桌。

玩具袋鼠跳上贝贝的书桌后,又跳到了贝贝的卧室门前,两只袋鼠打开门,走出了贝贝的卧室。它们又跳向爸爸妈妈的房间,用身上的毛挠爸爸、妈妈的脚心,爸爸、妈妈哈哈大笑起来。突然,爸爸打了个哈欠,两只小袋鼠被一股强烈的气流吹到了冰箱里,冰箱的门“嘭”地关上了,两只玩具袋鼠被困住了。

后来,他们不小心碰了某个按钮,被弹进了爷爷奶奶的被子里。他们两个异口同声地说:“好险,我们差点就被发现了!

”爷爷奶奶喜欢养猫,这只猫名叫“小红”,这一天晚上,“小红”把小袋鼠当成了老鼠,“小红”对他们穷追不舍,尽管它是那样机灵,还是抓不到袋鼠。“小红”吵醒了一家人,大家都开始找老鼠,可是一直也没找到,所以,大家又回去睡觉了。“小红”也只好罢休了。

袋鼠们见没有人了就又出来活动了,他们一直玩到了凌晨。 当墙上的电子挂钟显示出06:03:

03时。他们又慢悠悠的闭上了眼睛,又变成了两只玩具袋鼠。

看图写话 小袋鼠300字

4楼:鲁子彬

冬天像一位神奇的魔术师,它为我们变换出一个晶莹的童话世界,厚厚的洁白的大雪像一床柔软的棉被严严实实地将目之所及的一切都盖住,到处茫茫一片;小河也不再哗啦啦地唱歌,河水变成光滑如镜的冰面;阳光映着白雪晃得人睁不开眼睛,小朋友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衣,像一个个小胖墩。尽管冬季天气非常寒冷,但我们小朋友在户外玩的游戏还是很多的,抽冰尜、滑冰、打雪仗、滚雪球、堆雪人、滑爬犁,还有用小树枝在雪地上画太阳、月亮、写字……这些都是我们常玩的游戏,不过我最喜欢的游戏是堆雪人。每年春节回奶奶家过年时,我都让爸爸陪我一起到园子里堆雪人。

先做一个胖胖的身体,在上面安一个圆圆的脑袋,用黑黑的煤块做眼睛,再找一个红辣椒做鼻子,头上扣一个小盆当帽子,身体两边各插一根树枝当胳膊,一个活泼可爱的雪人就堆好了,我开心极了

看图写话袋鼠爷爷小白免躲雨

5楼:武府小道

这是一个寒冷的冬天,北风呼呼的刮着,不一会儿,天上下起了鹅毛大雪,小袋鼠拿着长柄伞,戴着丝围巾,穿着一个大棉袄就上路了。

天空灰蒙蒙的,一阵风沙刮了过来,小袋鼠眼睛都是沙子,它看不见了,一直走呀走呀,还没有防备,就一下子掉进一个很深的枯井里了,只听“啪”的一声,小袋鼠一屁股坐在井里,它 “啊”的尖叫一声,因为它的屁股太痛了,头也被转晕了,直冒金星。小袋鼠站了起来,它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跳出去,这时它已累得精疲力竭了,不停的喘着粗气,头上直冒汗,它左看看,右看看不知所措,真是十五个吊桶打水 --七上八下。小袋鼠眼睛一亮想往外喊,说不定别人会听到。

它拍了拍胸脯说:

“我真聪明!”,于是,它按照自己的话做了。它大声地喊:

“救命啊,快来救我,我掉到一座枯井里了!”就这样,它喊了三声,外面一点动静都没有,而小袋鼠已经大汗淋漓了,它又继续喊,在睡觉的小免子终于被吵的无可奈烦了,它便要去看个究竟,小免子顺着声音来到了枯井旁,它往井中一看,看见有一只正在哭泣的小袋鼠,坐在地上。小白免忙问:

“小袋鼠弟弟,你怎么会在这里呢?你不是在家吗?”。

“我准备出来找食物的,可是我不知怎么的,眼睛被风沙迷住了,看不见了,一不小心,掉到井中了,免子姐姐你快救救我吧!”小袋鼠急切地说。“你等着,我马上就来”小免子说。

于是小免子飞快地跑回家,拿来一根长绳子,把它伸到井中,让小袋鼠抓住。这次可不行,绳子不结实,没拉到井上就断了,小袋鼠又摔了一跤,它说:“这回我可想出来了”。

小免子又灵机一动,便跑回家拿了一个长木棍,然后又伸到枯井中,让小袋鼠抓住,这个办法果然妙,不出几分钟可怜的小袋鼠终于获得了自由。它们抱在一起,跳啊,唱啊,快乐极了!

小袋鼠又恢复了原来的本性唱着歌儿回到了家,它到了家中,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妈妈,妈妈指着小袋鼠说:“你下次注意了,以后不要再出去玩了,在家里玩吧”。小袋鼠不情愿地答应了。

看图写话红袋鼠和小狗青蛙公鸡的一天

6楼:武府小道

红袋鼠、小公鸡火帽子和跳跳蛙刚刚经历了棒棒蛇的袭击,从竹林里出来的时候还有些惊魂未定。特别是跳跳蛙,他说:“棒棒蛇,真可恶!

让他变条烂草绳,一扔扔到柴禾垛,乌鸦叼,老鹰啄,啄破他的蛇脑壳,青蛙开心又快活!”

火帽子发现草地上有好几朵美丽的鲜花,其中一朵蓝色的小花特别好看,上面还有一只金黄色的小蜜蜂正在采蜜。火帽子冲着蜜蜂喊:“小蜜蜂,快走开,这朵小花不许采!”

小蜜蜂生气地飞走了。

看图写话小猴过桥,上了桥,才知道那是长颈鹿

7楼:武府小道

在一个绿色的大森林时住了许多动物,有小白兔、梅花鹿、袋鼠、牛、马、猴子、蝴蝶、蜜蜂...还有长颈鹿,它们都很友好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猴子一家也住在森林里,猴妈妈,猴爸爸还有猴哥哥和小猴弟弟,小猴弟弟很调皮。有一天,猴弟弟趁爸爸妈妈哥哥不注意,自己一个人溜出去玩儿,它东跑西爬,爬呀爬,爬到了一棵很高的树尖上了,由于猴弟还小,爬上去了之后就没力气再爬下来啦,它又往下一看,“哎哟!妈呀!

太高了,太恐怖了!” 就更是不敢动了,于是在树顶上就哭了起来。

再说,猴爸爸猴妈妈见小猴子不在家里,很着急,和猴哥哥到处去找,终于发现了在树尖上的猴弟弟。不能爬上去救,因为树枝太细,小猴子可以上去,再上别的动物树枝就会断掉,会摔死的!

怎么办?打了110,也打了119,“为什么要打119?” **摇头,“因为119有很高的救火梯!” 可是110和119都也没办法,梯子也用不上,太高,树又太细,架不住梯子。

许多动物都来了,想不出办法,就去找大王,老虎大王召集众动物开会想办法,有动物提议让长颈鹿来救,因为它又高脖了又长,老虎也这么认为,这才发现长颈鹿竟然不在家,松鼠知道长颈鹿是走亲戚去了,去了山那头的表哥家。

大王于是点名叫千里马快去叫长颈鹿回来,千里马应了一路快跑,一下子就到了长的表哥家,它们正在泡茶吃饼呢! “快,快,快回去,猴弟弟在树上下不来了.....”千里马气喘嘘嘘地告诉了长颈鹿,长一听,立马和表哥告辞,救猴要紧!

两人一路狂奔,又很快就到了,见小猴子还在树上呢,长颈鹿忙过去,头正好就伸在小猴子的身边,对它说:“小猴子,不用怕,抱着我的头,我把你送下来!”

小猴子抱住长劲鹿的头,长低下头,缓缓将小猴子放到地上,猴妈妈抱小猴弟弟哭呀,小猴说:“妈妈,我以后再也不调皮了,再也不乱爬了!

众动物集体鼓掌,庆祝小猴得救,老虎大王也表扬了长颈鹿和千里马!

二年级看图写话一只生气的小象和一只老鼠之间怎么写

1楼 敦小一 老鼠在森林里经常遇到小象,小老鼠仗着自己身子小灵活经常捉弄小象,有一天老鼠趁小象吃树枝的时候钻进了大象的鼻孔里。可是,小象打了一个喷嚏老鼠就飞了出去,身子重重的摔在地上。 看图写话大象小象和老鼠怎么写 2楼 啊数据库呢看见 一天早上,象 复妈妈和象爸爸带着象制 宝宝出来bai散步,走着...

一只狗四只老鼠看图猜成语,一只狗追四只老鼠图上的成语是什么

1楼 龙之腾必潜乃翔 鼠盗狗窃 狗头鼠脑 狗偷鼠窃 鼠偷狗盗 狗逮老鼠 狗盗鼠窃 鼠窜狗盗 鼠窃狗盗 鼠窃狗偷 一只狗追四只老鼠图上的成语是什么 2楼 灵光 狗拿耗子 g u n h o z 注释 比喻做外行事或多管闲事 出处 清 文康《儿女英雄传》第34回 你这孩子,才叫他娘的 狗拿耗子 呢!你又...

看图写话一只猫和狗抓着绳

1楼 武府小道 这一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小狗就在公园里放风筝。 有一只小猫远远地看见小狗在放美丽的蝴蝶风筝,十分想和小狗一起放,可是小狗不愿和小猫一起玩。这时一阵狂风吹过,风筝卡在树上,小狗怎么也够不下来,急的坐在地上哇哇地哭了起来。小猫关心的说 小狗,你别哭了,我帮你把风筝够下来。 只见小猫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