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酥瓜是什么意思,梦见别人家的酥瓜和水?

2020-12-17 15:10:39 字数 730 阅读 2464

1楼:匿名用户

1、酥瓜是甜瓜的一种。

2、简介

酥瓜又名“羊角酥”,产于安徽省淮南市潘集区。瓜呈羊角形,瓜皮白绿色,瓜肉绿色,瓜瓤桔红色,含汁液量大。含糖量高,嫩瓜无苦味,果长30厘米,果粗10厘米,单瓜重1-2公斤,酥脆可口,清热解暑,是炎夏解暑之佳品。

酥瓜果实富含营养,其味酥、脆、香、甜,人体每天所需摄取的热量、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在酥瓜成熟果实中均能获得,其果实中还含有大量维生素c和糖类。

3、种植条件

潘集区位于淮河中游,属暖温带半湿润气候,雨量充沛,年降雨量937毫米,年均相对湿度76%,年降水集中在6-7月份,占全年降水量的27%,年均蒸发量1493.7毫米。光照充足,四季分明,年日照时数2279.

2小时,年平均温度14.3℃-16℃,无霜期224天;区内土壤肥沃,以马肝土、砂姜黑土、水稻土等为主,非常适宜酥瓜生产。

梦见别人家的酥瓜和水?

2楼:匿名用户

梦挺好的,恭喜恭喜恭喜发财啦,肯定是老婆怀孕了了,或者是财运来了啊,好梦,好梦。

梦见去别人地里摘了两个酥瓜

3楼:蔡小雨大本营

最近的压力太大导致睡眠质量不是很好,做一些奇怪的梦,往往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导致的,别担心,梦都是反的,试试多多释放压力,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可以改善睡眠质量,希望可以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梦见别人送苦瓜跟黄瓜是什么意思,梦见黄瓜苦瓜是什么意思

1楼 zobbo翀 做梦是因为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会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别迷信就可以了,帮到你希望采纳,谢谢 梦见黄瓜苦瓜是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梦见黄瓜苦瓜意味着 情人共享浪漫晚餐,爱意在酒杯中流淌,而单身者可望在这两天遇到完美恋人 与长辈...

梦见偷摘南瓜是什么意思,梦见自己偷摘别人的南瓜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偷摘南瓜意味着 太过感性冲动的话,爱情来得快,幻灭也得快,应学会理智应对。求职者面试时最好能提前出门,以免中途发生事故而迟到。不妨多吃番茄 南瓜 柿子等蔬菜,可有效缓解精神压力。 梦见偷摘南瓜的吉凶 欣庆果能成功顺调,容易发展达到目的,亦能成富 成贵,唯在幼少年期之境遇不稳安而较...

梦见偷摘别人蔬菜,黄瓜和茄子,梦到偷摘别人家的黄瓜和丝瓜

1楼 携刻t青春 梦见偷菜 变得更加活泼好交际,能结交到新的朋友。但是你的脾气有点急躁,无法接受别人否定的回答。 如果你和别人同住,那么最好避免与对方发生争执。玩得太久了,你会感到不安,对自己的伙伴也会有些不耐烦,此时需要注意你的表达方式,学会顾及对方的感受。不如尝试把精力倾注于工作 体育锻炼或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