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蛋糕上那个白色带点黄色的水果是什么

2020-12-17 14:56:23 字数 922 阅读 8490

1楼:干爹不是你爹

菠萝罐头,泡时间长了就这样 我是蛋糕店店主

蛋糕上这种黄色的水果叫什么啊?挺好吃的

2楼:心慕东方

黄桃罐头 普通超市就有卖的 很好吃

3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黄桃,杨桃不是这样的。杨桃还要白还要绿,而且蛋糕上的黄桃主要是为好吃,多简单地切成块状;杨桃更多是为好看,基本上都切成片状看着像五角星。

这蛋糕上面是什么水果?

4楼:匿名用户

红色的是

覆盆子,紫黑色的是桑椹

覆盆子(学名:rubus idaeus l.)是一种蔷薇科悬钩子属覆盆子的果实是一种聚合果,有红色,金色和黑色,在欧美作为水果,在中国大量分布但少为人知,仅在东北地区有少量栽培,市场上比较少见。

覆盆子植物可入药,有多种药物价值,其果实有补肾壮阳的作用。覆盆子油属于不饱和脂肪酸,可促进前列腺分泌苛尔蒙。

桑椹(拉丁名:fructus mori)是桑科桑属多年生木本植物桑树的果实,椭圆形,长1—3厘米,表面不平滑。未成熟时为绿色,逐渐成长变为白色、红色,成熟后为紫红色或紫黑色,味酸甜。

《本草新编》有“紫者为第一,红者次之,青则不可用”的记载。桑椹中含有多种功能性成分,如芦丁、花青素、白黎芦醇等,具有良好的防癌、抗衰老、抗溃疡、抗病毒等作用。

这个蛋糕上面外围的水果是什么?

5楼:匿名用户

边桃罐头(黄桃罐头:在顶上十字切)-欧芹(法香)-提子-弥猴桃(半个切片)-边桃罐头(黄桃罐头:切丁)

这个蛋糕的表面水果布局,从外围到中心依次如上

6楼:匿名用户

外面黄色的是罐头黄桃

水果上那种白色的网叫什么名字,图片上的是什么水果?里面是白色的

1楼 忆江南 水果网套 发泡网 ,主要起缓冲保护作用 2楼 匿名用户 水果网套,类似珍珠棉一样的材质 上的是什么水果?里面是白色的 3楼 我是你的小伙伴 常见的水果一一雪莲果 4楼 佑儿 看起来像红薯,卖的比红薯贵多了!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 雪莲果,现在大点的超市里面都会有的,不过销量一般! 有一种水...

红色石头上有黄色青色是什么石头,红色石头里面带点黄色,那是什么石头

1楼 mhy 木头猪 感觉你说的像是这中石头,我在河南南阳市镇平县一家名叫五洋玉雕工艺厂见过,当地人似乎叫这种石头龙眼石,但我查过百科,龙眼石与这又不太一样。 给你做个参考,望采纳 红色石头里面带点黄色,那是什么石头 2楼 又见清都山水郎 碧玉岩,致密坚硬的硅质岩石。主要由玉髓和自生石英组成,带有氧...

这白色是什么水果,这是什么水果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是一些脂肪,油脂类的东西 有时候会觉得挤出来干净了,而且很有成就感 这样想就错了哦 因为挤过后的鼻头受了挤压和刺激使得毛孔张开然后更容易堆积污垢的 恶性循环了 又堆积了再挤 成就感 再堆积 挤 过一阵子你照下镜子,鼻子上的毛孔变大了,而且里面还是有很多。 最好的办法是,先用热水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