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问女生问题,这个男生是怎样想的

2020-12-17 14:44:16 字数 4195 阅读 2129

1楼:堵庆生夙恺

这个男生肯定会这个女的有好感了,不然他怎么知道她一直没怎么说话

“你想跟我在一起吗?”,如果一个男生问女生这样的问题,那男生是什么意思啊?难道女生说想,那他就和她

2楼:相逢终有期

只是问问那女孩的心思吧

3楼:民以色为生

男生的意思就是确定恋爱关系,至于能走到哪一步怎要看女孩子和男孩子之间的发展了

4楼:暖馨%凡

那是人家喜欢你,试探你的意思,问你愿意和她交往,做他的女朋友

5楼:狗日累老黄

错,敷衍的表现,,,

6楼:老公,老婆想你了

也许那男生只是想调戏以

7楼:魂

应该是追求那个女生吧!女生答应了,男生肯定会和她在一起的

8楼:小狗

两个人都喜欢彼此就在一起呀

9楼:宫月寒

看他平常的反应,要确定他不是玩你

10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问题问得好像很清高的样子。

11楼:月莫夜

这就是告白啊,答应了就在一起了

当男生问女生作业问题时离女生很近她他的心里想的是什么?

12楼:情感迷茫者的解读人

当男生问女生bai作业问题时离女生很近

du,这是因为异性相zhi吸,靠得越近心里越dao舒版服学生时正处于青春期,蒙

权尔蒙分泌也相当旺盛。这时也开始对异性好奇到好感,有种相亲近的冲动这个男生就是故意以问作业问题为借口,趁机接近心动女生。心中的小九九还是打得相当精的

不过学生还是以学为主,把这种青春期特有的冲动克制一下

13楼:司徒云蕾

这个男生的距离感一般都比较差,可能专注于学习

就会忘记了你是一个女版孩子了,还有你们是多大权年龄啊,不要想太多,因为同一个年级的男生会晚熟很多,那些个小男生如果没有这个心,哪有什么男女之分,不去女厕所可能就是最大的区别了

14楼:匿名用户

我想告诉你的是,男女之间在谈恋爱的时候不要太顾及谁付出的多,谁付出的少?只要你真心对待对方,我相信你也可以得到对方真心相待

15楼:子胢

要么他是完全没有考虑到这个问题,要么他是故意想接近那个女孩子

16楼:天生创想

小小年纪,不要跃雷池哦。

17楼:匿名用户

可能只是在想问题,也可能是心猿意马想入非非。

18楼:晴天便好

当男生问女生作业问题时,女生很近,他们的心里想的是什么?

你们现在是学生,因为一些学习问题很接近,他们应该没有想别的,只是在想学习上的问题吧!

19楼:心雨

应该是对女生有好感,趁机想占便宜。

20楼:匿名用户

他想的是作业字太小了,不离近看不清楚。

男生会问女生一些很奇怪的问题,你在干嘛?在**?跟男的还是女的在一起?他想干什么?(男生请回答)

21楼:快乐的小灰灰呀

如果一个男生持续会问女生这些问题,说明这个男生对女生是特别关心的,尤其是关心他的个人感情生活问题。

首先我们都知道,这样的男生往往是对女生有一些想法,而且会对女生有好感,才会这么关心。

22楼:一剪寒梅

很简单呀,这是明显的关心你呗!

不用说这都是在暗恋你了。

想知道你的去向,想知道你跟谁在一起。

23楼:童话王子

再痛再苦还是学会舍弃懂得放下吧!这样拯救了自己也放了别人多好啊!就让一切经过路过吧

24楼:馨蕊

当一个男生对你的私人问题非常的关心的时候,他应该是有私心的。

如果一个男生问一个女生这个问题,你觉得是什么意思?

25楼:

我觉得那个男生是因为喜欢他的同桌,才总借着要吃的接近对方。看你上面说的那些,我对这个男生的印象不太好,男生应该知道女主(暗恋他的女生)喜欢他,他一开始因为一些事拒绝她,但又因为其道歉,马上又原谅,这让我看来,有些左拥右抱满足虚荣心的感觉啊……我觉得女主应该把话说明白,喜欢就是喜欢,有没有什么错,要个结果!不然就只能三个人纠结来纠结去了!

26楼:轻雾细雨

这个男孩子要不得,好男人会给自己爱的人带吃的,而不是成天介混吃混喝的要女孩子的吃的,没出息的男孩子。以后谁和他一起谁倒霉。

27楼:匿名用户

好吃佬。

他的意思是他喜欢那个同桌,问同桌喜不喜欢自己

28楼:◆◇轮囙

为什么一个男的,成天问一个女的要东西吃?

我很费解。

谁能告诉我这是为什么吗?20分求解答。

29楼:让他说爱我

那个男生更本不喜欢那个喜欢他的女生,而他真正喜欢的是他的同桌,所以他才每天都向她要吃的!

一个男生问女生“我可不可以和你混呀?”这个男生心里是怎么想的?

30楼:仟鹭推广

这个得看具体的事情了。有的可能是一句玩笑话,随口说之,不必要意。

有的可能是这个女生比较厉害,有男生比较佩服,自己做不到的地方,所以男生想和女生一起努力。这个也不用想偏了。看你们平日的关系吧。

31楼:恒尘

看来是个单纯直性子的男孩!

32楼:匿名用户

一是想玩玩她,二是想利用她

如果一个男生总是问一个女生:想我没?之类问题,意味着什么?又该如何很好地回答?

33楼:手机用户

有两种情况的可能性,一是真的喜欢你,你可认真回答想或者不想之类的话。二是与你开玩笑,你也可与他开玩笑道:想,我想骂死你(或者我想揍你两下子)之类的话。

记得采纳啊

男生对女生说“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你觉得我是一个怎样的人”什么意思?

34楼:寒冰刺客寒涵

他只是想知道别人怎么看他,因为我也经常无聊到处问别人,可是也有可能是他喜欢你,想看看你觉得他怎么样,取决于他的性格吧,如果他是个优柔寡断的人说明他是喜欢你,如果他是个很热情的人可能只是朋友间的交流罢了。

35楼:晚上打小偷

他不是想听你怎么客观的评价他,也不是想知道他在别人眼中是怎么样的人,而是想听你说喜欢他不,喜欢他什么。就这样

36楼:匿名用户

他对你喜欢你 所以问一下他在你心目中的形象

37楼:匿名用户

不要轻易评价一个人,有些人很小心眼。

38楼:可乐l威武

就是她在乎你对她的看法

39楼:♚ 深陷于你

想和你处对象呗!很简单地。

40楼:五子棋自欺

你有病吧,这么低级的问题也来提问!?

41楼:豪

缺乏自信,但是对你很信任

42楼:董董

那他是想他在心里是怎样一个人!你对他看法很重要

43楼:佳

告诉你他喜欢你,但怕你看不上他。

44楼:丿亮丶哥

他想知道他在你心里是怎样的

45楼:忧伤着寂寞

想知道你是不是够了解她

一个男生问女生:“你想要的是什么?”他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这么问。还有。这个女生应该怎么回答? 5

46楼:匿名用户

他是喜欢你的,那是他不知道怎么表达。不知要怎样才满足你,应该感到幸福,如果说,想要就是和你在一起,之类的,不要太贪心,男的就很高兴了

关于女生的问题。(男生勿进),有关女生的问题(男生勿进)。

1楼 pop丿泰迪 这没必要的,很正常 我们班里的同学,都是先白带,后月经滴 2楼 匿名用户 应该还算正常的,请问是多久之前来的呢?平时要注意卫生哦 如果平时很注意卫生的话,那应该没有大问题,毕竟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一样,我呢,是来月经很久之后才开始有白带的 3楼 匿名用户 你可能过不了多久就要来月经...

请问这字怎么样?像男生还是女生写的

1楼 匿名用户 很像女生写的 字迹很清晰 但也不排除男生的可能 因为下方的涂改显得很乱,如果是女生,就显得不拘小节,如果是男生,就说明比较爱干净 2楼 匿名用户 像女生。这字很工整而且没有连笔,笔记还用了几种不同颜色的去写,估计是一个成绩优异,心思细腻,做事认真女生。 3楼 匿名用户 泰然的面对变故...

如果男生喜欢女生,他会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1楼 dnf倒不 20年吗 应该是会回答不知道,为啥 这是最快速的回答 ,也是较为真心的回答 比较体现男生当时的想法,而且没有拐弯抹角 还带有比较复杂的感情。另外一个回答,就显得比较旁观者的心态,他没有直接接这个问题,而是把问题清晰化了,有了明确的答复 ,没有暧昧 虽然内容上没给多少信息,但是态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