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票上写着14车次和座位号该上哪节车厢

2020-12-17 13:40:27 字数 3104 阅读 2874

1楼:匿名用户

火车票上写着14车次和座位号,那是应该上14号车厢,就是在车厢门口挂有“14”标志牌的那节车厢。现举下面一张火车票的例子,这就是在太原至大同的k7808次火车的04号车厢007号座位。

2楼:习公明

04l车厢007号座位

我买了一张火车票,是硬卧的,票上写着14车21号,我的位置是不是14节车厢21号啊?

3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卧铺,应该写着14车21号上铺、或者14车21号中铺、或者14车21号下铺,不会只写14车21号。

14车是车厢号,21号是铺位号或者座位号。

火车票,怎么看自己哪节车厢,哪个座位,怎么怎么找车厢,和座位啊

4楼:虎子之母

你看看这车票,在后面到达站下面不是有车厢和座位号吗?就按那个乘坐火车,找座位。车厢一般进了验了票后,到了站台上,可以问车站工作人员。

也可以看要上的火车车门上悬挂的车厢号码就可以找到相应的车厢了。

5楼:江苏强盾消防设备****

车票上面都会有的,很容易找到。

6楼:匿名用户

火车票上印有所乘坐的车次以及所在的车厢和座位号,进入站台后会有指示车厢的位置的电子屏。

7楼:匿名用户

上面具体都写着呢。标的很清楚,如果你还是认不好。拍下来。我告诉你

火车票上写的15车14号应该怎么坐 20

8楼:爱炫就炫

15车厢

14是座位号

15车上只有1个14号,所以不会重复

孩子,出门在外注意点人身财产安全

9楼:匿名用户

你到月台copy上,会有人提示你按车厢号上车,也可以在邻近的车厢上车,再向15号车厢走!窗口上方会清楚写着“xx窗口 xx号中间 xx号过道”你按这个坐下就是了,反正一排上,坐下!14号应该是中间的位置!

反正大家三个人一排座位上的,换换也无所谓,要是别人有意见,你就按号码来坐!

10楼:匿名用户

你理解的没错bai,15车就是第du15节车厢,14号就zhi是你的座号,dao每节车厢内座号都专是唯一的不重复。

座位在属窗户边有标注,如果标注14(窗口),那么你的座位就在窗户边,你的号码应该就是在窗户边的。座位号码从1号起,一般情况下118号结束。

11楼:四姐or大姐

十五车厢的14号座位

你往车厢壁上看,都写着的

没有重复,不会错的

12楼:匿名用户

15号车厢的 第14号座位,不会出现重复的位置!车厢进站后都标着得几号的 你一截一

专截的找,每截车厢属门口都有列车工作人员会看你的票的,一般你上错了就会告诉你的,上车了就找到你的座位,每个座位都有编号的,找到14号就坐下了!放心吧!现在铁路服务都很周到的!

祝你旅途愉快哦!

13楼:匿名用户

15车就是15车厢 14号座位 上车找把

14楼:匿名用户

15号车厢14号位置,不会有重复位置的你安心做吧

15楼:匿名用户

就是第15号车厢的14号坐位啊

火车票上的15车14号是哪节车厢哪个坐位号

16楼:孤鸿影

第15号车厢,座位号是14号。你的座位是个靠窗的。

17楼:匿名用户

15号车厢座位号是14号

坐火车时怎样知道自己坐哪个车次哪节车厢?

18楼:匿名用户

首先先买对火车票,火车票上面都写的车次和车厢。切记要提前去排队等待上车,候车室有你坐的车次的地方,上车检票时会提现通知,尽量不要误点然后着急找不到车次。

检票提前进入列车时候看好方向,比如北京——青岛,还是青岛——北京,如果实在看不懂就可以问下火车旁边的列车工作人员。找对车次后,每节车厢上面都有标号,您可以看下火车票是哪节车厢的,直接上就可以,进去以后左右都是相同的,一定要抬头看下是哪节车厢是你所在的,进入车厢后你可以去窗户边上找您的座位,然后对号入座。祝您路途愉快!

火车票是根据车箱座位**的吗 票上有写明哪节车箱哪个座位吗 火车上的门有写明车箱节数吗?

19楼:匿名用户

是的,火车票是根据车厢的座位**的。(是指火车首发站买票才有的座位) 火车票上都注明是那节车厢,座位号。车门上都注明车厢节数

20楼:

是的,火车票是根据车厢的座位**的。火车票上都注明是那节车厢,座位号。车门上都注明车厢节数

21楼:水田稻香

是根据车箱座位**。写明了车箱座位,没有车厢节数。

22楼:匿名用户

车票是写着几节车厢哪个座位的 呵呵 这是首发站才有的座位 中途的一般都没座位的 希望可以帮到你

23楼:

是根据座位和站票卖的。写了几节几座的。门上的是没写实磁铁吸在上面的。

火车票上14车厢022号是什么意思?022号座位大概在哪?在靠近车窗的位置

24楼:爱猫的老鼠

14车厢就是到14号车厢上车,022是座位号,每个硬座车厢有118个座位,你上车后按号码入座就可以了,22号座不靠窗口,21靠窗

拿着火车票,车票上的座位号(如05号车厢14号座位)我在进火车站的时候如何找到自己所在的那个车厢号的位

25楼:编外运转

有些车站会在候bai

车室门口写上du1-8号车在zhix号候车室候车,8-16车在daox号候车室候车(通常

专是面对面的候属车室),这样就能大体知道车停的位置了.不过现在很多车站都只用一个候车室,那样的话就只能上站台以后看站台上的指示牌和车厢上贴的车号来判断了.

火车票上写着“03车上008号”其中的上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火车分上下两层,上指上层8号,双层列车都是这样的 2楼 匿名用户 这不是卧铺票,卧铺票是 车 号 铺 应该是双层火车,一楼是正解! 3号车厢,上层的8号坐! 3楼 匿名用户 你买的是卧铺票,上表示的是上铺 火车票03车08c号是什么意思 4楼 杭美途 代表座位号。动车都是这样表示。 ...

抢的火车票上面写的硬座08车无座什么意思

1楼 在北京的王永 您就是购买的无座票,在硬座8车厢乘坐。 2楼 漂泊的云 只能在08车厢上车,但是你没有座位。 3楼 匿名用户 就是站票,硬座卖完了 火车票上显示的硬座07无座是什么意思? 4楼 匿名用户 你好,07是车厢,无座是站票,上车前,直接给列车员出示火车票就可以了 希望可以帮到您 火车票...

火车票上加1车,015号a,卧铺代硬座是什么意思啊

1楼 风中 就是原来的编组里面没有这个车厢,是加挂的车厢,硬卧车厢改的座位,下铺坐人,一个铺abcd四个座位,临窗的小座位不编号。中铺上铺用于放行李不能睡。 这种车厢一般都比较松,比硬座舒服。 2楼 灬无可灬奈何灬 车体是卧铺车,现在当硬座车来坐,一个床位坐三个人 3楼 匿名用户 硬卧代硬坐有a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