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人对你说我经常梦见你意味着什么

2020-12-17 13:32:45 字数 3221 阅读 2176

1楼:百度用户

梦见一个人说明他在想你

2楼:匿名用户

很难解释,若是真的,那个人应该至少曾经有过很在乎你。在乎到深入骨髓

当你喜欢的人说梦到你的时候,意味着什么?该怎么回答?

3楼:crazy丿

梦境是无bai穷大,无尽野空间。里du面的奥zhi妙无奇不有。这个梦的意dao思其实很简单。当专你很喜欢一个人的

属时候,你会很想他,时时刻刻都在想他,晚上睡觉之前也是想着他入睡的。当你的思念达到一定的境界时,会触发梦境里的一种神奇的东西,自然你也就会出现在你喜欢人的梦里。有专家解释这是脑电波造成的,也有人说这是灵魂和灵魂的沟通。

当然,前提是这个对你也有好感才行,反正不能对你充满排斥感,不然你是不会出现的。至于回答,你有什么就说什么,对于爱情,大胆的人才能拥有,胆小的只能看着别人在一起。

4楼:钟韩琴

看他说梦到你什么吧……

5楼:潘良段干宛菡

一般梦和现实是相反的,说不定就是ta接受你呢哦

如果有一个人对你说他每天做梦都会梦见你!这是不是他对你的告白?

6楼:手机用户

说明他喜欢你嘛,,,日有所思,夜才有所想,

7楼:君子素荣

是的,但不能证明他是真的喜欢你...

一个男人跟你说,我昨晚发梦梦到你了,是什么意思?

8楼:doris海蓝蓝

1,这话本来就很容易引人歧意

具体有没有梦到,梦到什么,说这话的目的是什么,只有他自己知道了2,他说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么想

3,可以以不动应万变,看他接下来想做什么

4,同时通过接触,多观察此人的品性,是否有责任心等(假如对方追求你的时候,不至于慌乱无措)

5,欢迎追问!欢迎采纳!

9楼:冰凝谭泉

以前有个男的跟我说他做梦梦到我了,还是那种梦,后来他追我追了好久我不同意,现在他有转移了目标╮(╯▽╰)╭

10楼:匿名用户

可能只是单纯的梦到而已

11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想你了,日有所思

12楼:匿名用户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很定他非常想你了。……

13楼:匿名用户

可能真的梦见你,人会经常梦见朋友在梦里的

14楼:过来就打你

要看人 可能是开玩笑

一个女人对你说她梦到你了是什么意思?

15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好“哥们”的话,就没有特别意思!如果是普通的朋友或者同事,那就暧昧了,她很有可能喜欢你!

一个男人对你说,他做梦真怕会梦见你代表什么

16楼:的水果刀

但是经常做噩梦是不正常的,至少可以说明3点:1、他身体的某个部位出了问题或者至少不那么健康;2、精神上的,神经紧张之类;3、睡姿不良。比如有人经常梦到在梦中吃东西,第一可能是饿了,第二可能就是胃不好。

还有人会梦到被绳子勒,说明首先可能是被子拉得过高,压迫了呼吸道,其次就是精神非常紧张。

当一个人对你说没有时间,是不是意味着你其实并不重要?

17楼:匿名用户

如果他总是是对单一的某个人、某件事,表现这种说法掘隐的话,那么他是对这个人判尺厅,这段感情或事,想要摆脱的想法。

如果他是对所有人,所有事都是这看法及说法时,那表示他的个性本来就是洒困搭脱的,你大可不必担心什么,这只是暂时的。过了这个时间段就会自然回到原位!

18楼:匿名用户

嗯,是的,当他这么说,很可能就是不很在乎你。

19楼:匿名用户

那就要看看他是你的谁咯。

20楼:匿名用户

我感觉她已经爱上我了

经常梦见你 日语怎麼说

21楼:匿名用户

我是不是喜欢上了你,最近常梦见你。

私は君のことが好きになったかな、最近よく梦の中で君と会っています。

22楼:心灵小雨

最近よくお前の梦を见た、好きになっだかなぁ(男性の场合)

最近よく贵方の梦をみたよ、好きになったかもねえ (女性の场合)

23楼:匿名用户

君のことを気に入ったかな。最近よく梦の中で君に出会ったから。

24楼:翡翠冰激凌

私、あなたのこと、好きになったのかな?最近梦でよく见る。

一个人经常对我说梦到我是什么意思 60

25楼:因歌非歌

想要跟你做坏事

你如果是个有廉耻心的人

请远离这样的男人 无论出于什么理由 都不可以继续和他有任何关系!

26楼:薇妙可言

1.有可能和你开玩笑.

2.有可能喜欢你,但是他有家室的人,不能很明了的和你说吧

但是我劝你一句真心话,有家事的人不要去碰,而且自己是女的,即使是男的先追你,自古以来别人都会认为女的是狐狸精。

27楼:秋依箫

对你有意思 要不就是调戏你 要不就是个无聊猥琐男,**的

28楼:

喜欢你 ..

想你咯 .~

29楼:匿名用户

想搞外遇呗,多明显的暗示

30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男人,是在暗示,所以你不要理这样的色男

31楼:坎坷之欣

呵呵,对你很有意思,

32楼:痛苦的

你是女的他就是想吃你豆腐 要是男的他**

33楼:匿名用户

他真的很爱你,真的!感同身受~~笨!!

34楼:婧

天天想,夜夜想的意思吧!

当男人说我养不起你意味着什么,当一个男人说 我养不起你 意味着什么

1楼 自饮笑意 或许是一个不爱你的借口也或者是真的压力太大了 2楼 楚扶今 或许是因为吵架也或许是分手的前兆,你要多注意哦。别怪我嘴太毒。 当一个男人说出他养不起你时这意味着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意思大概就是 我玩得起,但养不起。确切地说是 玩玩可以,结婚拉倒。 4楼 匿名用户 意味着你要自己工作...

当女的对你说你是个好人意味着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就是叫你追她了,呵呵 2楼 匿名用户 你是个好人,但我们不合适 3楼 匿名用户 意味着婉转拒绝你了。 女生对你说你是个好人是什么意思? 4楼 李孝 好人卡一共分为3种 1,女人认为你是个好人,但我真的不喜欢你 2,女人认为你是个好人,但是我们太熟悉了,没办法产生爱情的,如果我3...

当女人对男人说我爱你的时候,这意味着什么

1楼 尐 丶弎 如果她以前经常对别人说,那么意思你自己懂 如果她是一个很内向锝人,那么说这句话需要很大勇气,她是真的很爱你。主要是看她是说锝好玩还是真心话了,比较有的女人是为了玩,有的是真感情 2楼 匿名用户 那就是爱你啊 哪那么多意义啊 简单的事情老是去想复杂干吗呢 别以为自己的生活是哲理 说了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