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情况,谢谢了

2020-12-17 13:04:10 字数 4088 阅读 2884

1楼:百度用户

看什么啊,你什么也没有发啊

2楼:匿名用户

恭喜你拥有了特异功能~隐身

3楼:匿名用户

没有**啊,就不能判断是什么情况,可以上传一下**看看,才可以回答。

4楼:血缘追耘

《红楼梦》(三家评本),王希廉、姚燮、张新之的汇评本,申孟、王维堤、张明华、甘林点校,以光绪十五年(1889)上海石印《增评补像全图金玉缘》作底本,上海古籍出版社2014年12月第1版。

请大家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病,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谢谢了!

5楼:农医生

番茄细菌性溃疡病全生育期均可发病。幼苗染病,真叶从下向上打蔫,叶柄或胚轴上产生凹陷坏死斑,横剖病茎可见维管束变褐,髓部出现空洞。成株期染病常从植株下部叶片边缘枯萎,逐渐向上卷起,随后全叶发病,叶片青褐色,皱缩,干枯,垂悬于茎上而不脱落,似干旱缺水枯死状。

茎部出现褪绿条斑,有时呈溃疡状。茎维管束褐变,后期下陷或开裂,茎略变粗,生出许多庆刺或不定根。湿度大时,有污自色菌脓溢出;果实发病产生虎状凸起。

可以用中生菌素,噻唑锌,噻菌铜,氢氧化铜,春雷王铜,氯溴异氰尿酸,枯草芽孢杆菌等喷施两到三次

各位医生朋友们大家帮忙给我看一下我这是什么情况谢谢了,

6楼:匿名用户

你其他地方找找看有没有类似的 肿块 身体上看一下找一下 找到再回复我

大家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意思啊?谢谢大家

7楼:匿名用户

额,缘分天定 龙蛇相会 一人得道鸡犬**。唉,你现在如何了?

脸上起红点,大家帮我看一下这个什么情况,谢谢了

8楼:匿名用户

粉刺,痘痘粉刺痘痘,毛孔粗大,痘印都是因为**清洁不当导致的,毛孔堵塞了,这一系列的**问题自然而然的就会出现

9楼:夏末职业

逗逗啊,一瓶小精油轻松搞定

请大家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虫子 谢谢了

10楼:账号

**看不太清楚,是不是软软的像蜗牛但是没壳?如果是那就是蛞(kuo)蝓(yu),俗称鼻涕虫。

女生这是什么意思呢?大家帮我看一下谢谢

11楼:abc纤纤

一般这种情况的话,有可能是故意气你的,你肯定是做了让她特别生气的事情,然后又不懂得哄她向她道歉,女孩子都需要哄的,好好的哄哄她。

12楼:hu胡扯淡

现在的社会把女孩都宠上天了,现在不是以前旧社会男人说了算了,也许是因为男多女少的原因吧,现在有点颜值的女孩骨子里都是高傲的,她们的认知里就是跟了你是你的福气和运气,这也说明了大多数男人没有优势和底气,底气和优势是建立在金钱上的,所以大多数男人在女孩面前只能认怂,你女朋友的表现就是需要你来哄哄她,说些好听的,给她买礼物道歉,其实有的女孩要的就是你把她当成宝贝,宠着,爱着,这些就是现在女孩的优越感,其实你要是有了实力,再漂亮的女孩也要臣服在你脚下,不想认怂就努力吧。

13楼:匿名用户

是生你气吧,故意气你的。你好好哄哄他就可以了,有点耐性,女生是水做的,你怎么对待水就怎么对待女生,要温柔体贴才可以,不可以没耐性,承认个错误,买个礼物给她,带她吃点好吃的就好了。

14楼:匿名用户

两个人闹别扭的时候,女生在你面前故意和别人聊天,那是故意气你的,看你的反映是否吃醋,如果你表现出来很在意她,她的心里就高兴,所以不要被女生的表象迷惑了,越是这样的女生你越应该好好道歉,好好珍惜。

15楼:匿名用户

女生和你闹矛盾后故意在你面前和其它男性聊天,那是看你着不着急以此来判断你对他的真心。

16楼:想在一起

男人对待自己心爱的女人应该谦让,尽量避免吵架发生,如果真的发生了,要学会冷静,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绪,找到问题所在,言语亲切安慰她,主动向她诚恳的道个歉(无论是你做的对还是不对)。之后给个小惊喜你们的甜蜜爱情很快又回来了。

男生应当表现出绅士的样子 做出适当的让步 跟女生吵,你赢了又如何,输了又如何

17楼:shasha草莓

这样的情况不哄肯定是回不来了。女生都是很要面子的,总不能让她来求你吧。作为男生都是应该主动点的。她跟别的男生聊天不是你,那就是让你在意她。

18楼:匿名用户

最好别搭理她,凉她几天,她就知道你的好了,惯她这臭毛病,当你面还和其他男生聊天,太不重视你了

19楼:匿名用户

女生有时有点小任性的,如果你还在乎她,当然得去哄啊,不过女生也得适可而止,不能为所欲为,两个人相处的关系是跟微妙的,靠你自己多去体会

20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吧,作为男生如果你真的在乎这个女生那就不要在乎谁对谁错主动去要求和好,解决彼此的矛盾,如果女生真的生气并且不在意你了,那就不会出现在你面前了,男生可以大度一点即便女生错了,在感情的世界里不要太和女生讲道理,爱她就主动一点,不要因为一时的治气而失去一个喜欢的女生,不要让人生留有遗憾,加油吧,祝福

21楼:匿名用户

说明她很在乎你,等你去哄她

22楼:匿名用户

因为他只是在玩弄你的感情。如果一个女人玩弄你的感情,那么他会表现得非常明显,例如他会和喜欢你的时候是完全的两码事,如果你跟他说话,他甚至会不回你假装没有看见,其实你问他他也只是说不好意思,刚才在忙,如果一个女人有事才找你那么说明她肯定是在玩弄!!!!!

23楼:匿名用户

女生都是这样的,可能是想惹你吃醋吧,试一下看你在不在乎她,去哄哄也没什么,女生都喜欢男生哄。女生都是这样的,可能是想惹你吃醋吧,试一下看你在不在乎她,去哄哄也没什么,女生都喜欢男生哄。女生都是这样的,可能是想惹你吃醋吧,试一下看你在不在乎她,去哄哄也没什么,女生都喜欢男生哄。

女生都是这样的,可能是想惹你吃醋吧,试一下看你在不在乎她,去哄哄也没什么,女生都喜欢男生哄。

24楼:我是风轻轻吹过

女生这样的表

现就是因为你让她不高兴了嘛!所以她向你耍小性子呢!这是女孩很正常的表现呀!

这时候她其实我期待着你去安慰她的并向她道歉,并哄她开心她就满意了。所以她的表现出来的是正常现象的,你哄哄她就好了!

25楼:匿名用户

越是表面高傲的女生,内心越是软弱,现在只是忽视你跟别人聊天,有时候她还会让你走呢,她这样做就是为了让你哄哄她,也是在给你机会,你一定要记住千万不能走,还得哄哄她,逗逗她开心就没事了,女人嘛就是这样的,心情变得非常快,祝你好运了

26楼:若寒

有两种可能,当然具体情况还是要靠你自己去分析,她或许是真的生气,生气你不哄她,然后故意找别的男生聊天来气你,又或许她是真的无所谓,也就是说生你的气不至于,就算你不理她,她也依然有备胎去替代你,所以要看你们之间相处的怎么样,你自己权衡利弊吧!

27楼:天蝎

这个意思很明白,就是说,以后不要跟我吵架或者闹矛盾。你要是无视我的话,有很多男生在等我,你要注意啦。另一方面,你去哄她,她表现很高傲,不理你,这说明你的诚意还不够,你要深刻的向他表示你的错误,实在不行就买个包包吧。

俗话说包治百病,他一定会高兴的。

28楼:匿名用户

这个就很有意思了,男女之间闹矛盾很正常的,又是年轻人,要面子,不肯低头认错,她故意在你面前说要出门,就是暗示你周末要陪她一起出去,只不过不肯明说,而你就是要主动点了,男生脸皮厚点就行,无敌的。

29楼:匿名用户

这是她跟你闹脾气,想让你来哄她的表现

30楼:谔谔

闹矛盾后故意忽视你这种表现正常 主要想让你哄哄她 给她个台价 同时也是试探你对她是否真爱 作为男子汉应该有这个心胸 一定要哄哄她哟

31楼:匿名用户

他也可能只有这种方法才能让你去在乎他。这可能就是女孩子傻的一面吧

请帮我看看这些叶子是什么情况,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情况?谢谢大家。

1楼 农医生 柑桔树出现叶片黄化现象,主要是根糸生长衰弱,无法吸収充足的养分 植株生长发育需要。必须深施重施有机肥,改良土壤,使土层深厚,土壤疏松,土质肥沃,引根深生,培养发达的根群,增强吸収能力,吸収充足的全面的养分 地上部生长发育需要,就能使地上部枝繁叶茂,叶色浓绿,没有叶片黄化现象。另外,要加...

大家帮我看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大家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楼 在水伊人 目测是玛瑙材质 请以权威检测机构鉴定结论为准 判断依据 颜色 透明度 大家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2楼 艺术特色7 作品评价 国内评价 国外评价8 版本系统 大陆正版 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0 3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拿强光手电筒往里面照 如果是里面是翠绿的八成以上是...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这是啥鸟,大家帮忙看一下,谢谢,

1楼 小芋头帅哥 芙蓉鸟,学名是金丝雀,颜色有很多种,吃小米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尾羽较长,有十分明显的深褐色横斑,很容易识别。飞翔时主要是扇翅和短距离的滑翔交替进行,并常在空中呈圈状的飞翔。常栖于山地林间,或在村落附近河川小溪附近地带。 一般常常是扇翅和滑翔交替进行,呈直线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