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个不好的梦,会不会什么预兆啊,说破它

2020-12-17 12:41:04 字数 6355 阅读 8034

1楼:春羽乘风

我们这里也有这种说法。做不好的梦,最好说破它,破梦就没事的。

做了不好的梦,在此说破,希望我考试成功

2楼:卢爷很帅很帅

你的问题是因为

你做了不好的梦,

所以在这里说破,

希望你考试成功,

这是很好的,

确实做了不好的梦,

心里会有一些担忧,

这是没有必要的,

但是能够在这里说破,

那就不会对你有任何的影响啊,

祝你考试成功,

生活愉快,

万事如意。

3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 连续好久了 做的梦都说考试成绩不佳不能录取。借此宝地把梦说破。

4楼:匿名用户

梦是你脑神经不好才会做梦,无论梦是好还是坏,都不要往心里去,不要把它当回事儿,更不要影响到学习。好好念书,争取考个好成绩,考上自己理想的高等学府。

5楼:狮子爱exo爱勋

距高考不到100天了,今天中午做梦梦见我在一条充满积雪的上坡路上艰难的往上爬,一掏裤兜又发现自己的不知名小钥匙断了,反正对于准备考试的人来说都是不好的兆头。在此说破,希望我高考顺利!

6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最近在准备考试,老是做梦解梦都说考试考得不好难以录取,也想借此宝地把梦说破,考试能顺利通过。

7楼:蹦擦擦与偶买噶

做梦梦到高中同学去世,离自己比较重要的考试还有一个月,在此说破,大吉大利

8楼:如果我是你的

我也准备考试,总是做不吉利的梦,解梦都说是成绩不如意、不理想,心里很不舒服,也想借宝地把梦说破,让考试顺利,大吉大利。

9楼:墙人部长

最近做了很多不好的梦,说我文科成绩不理想,今年考不上,在此说破。

10楼:祖国未来真光明

梦到不好,在此说破,但愿通过更努力,不管顺不顺利,尽力而为,加油,我可以

11楼:萌塔基

我最近也是,马上就考试了,连着三天做了好几个梦,都是说文科成绩不理想,在此说破。

12楼:慈建青

你不要太迷信了只是一个梦而已,考试靠的是势力只要你胸中有万卷书再把心态调整好你一定能金榜题名,祝你考试成功。

做了不好的梦怎么办|做了个不好的梦,上来说破它

13楼:匿名用户

梦有时不带任何意义的。我也做了觉得很不好的梦,都在此说破。愿所有人都能平安,健康。事情顺利!

14楼:匿名用户

你的这个梦是你担心害怕的结果,反应的是你现在的心情,这个梦并不代表你的将来,你要调整心态,否则真的会发生。

15楼:过去的过去

做了个不好的梦,梦见别人家的棺材在我家还盖着盖,被别人太出去了啊,在此说破,破,破,破,愿一切平安无事,我和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

16楼:匿名用户

老公一早醒来就告诉我,他做了好多不好的梦,把蛇打死,我流产等等,查了周公解梦说特别不好,不让出门,在此说破,在此说破,在此说破,保佑全家人平安健康

17楼:匿名用户

梦见男的和女的互相扔手榴弹,还梦到**逃生,还梦到过年家庭聚餐有人喝多,这个梦憋愣愣的,在此说 破 破 破

18楼:可爱的

昨晚做了不好的梦,牙掉了,在此说破,希望父母,外公能够健康平安!好人一生平安!

19楼:鸽鸽哒

好像梦到爸爸生病 说破说破 保佑家人健康平安

20楼:匿名用户

我也说破,自己做梦梦到牙齿掉了,在此说破,祝愿家人健康!

21楼:百度用户

我做梦梦见男友发朋友圈发别的女人**,有别人了,气的我都不行了!在此说破,大吉大利

22楼:天上的星小星

刚刚做了不好的梦,梦到小猫和黄鼠狼,特此借贵宝地将此梦说破,将不详化为吉祥。保佑父母安康、兄嫂侄儿健康和睦、我和儿子健康平安。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

23楼:造化弄人

我也是,梦见智齿掉了还有血。在此说破。愿家人一切安好

24楼:匿名用户

我也做了不好的梦,梦见自己有颗牙断了,碎了。在此说破,破!破!破!希望所有人都健康平安。

25楼:匿名用户

昨晚做了不好的梦,梦到趟不干净的水,丢手机,丢鞋子,特在此借贵宝地将此梦说破,将不详化为吉祥。保佑父母安康、我和老公、女儿健康平安,妹妹、侄女健康平安,哥哥全家健康平安,婆婆全家健康平安。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

26楼:赫的菲子

我也做梦了,梦到别**产。解说有不好的事,在此说破!破!破破!希望一切平安无事!!

27楼:匿名用户

梦见自己胳膊流血,在此说破,大吉大利,阿弥陀佛!!!

28楼:溺海你别怕

我也做了不好的梦 不过梦都是脑激素 在此说破就好 愿身边的人幸福快乐平安健康

29楼:花開半夏

做了不好的梦,在此说破,大吉大利希望家人身体健康快乐平安,幸福顺利,肚子里的宝宝健康平安的出生

30楼:匿名用户

我也昨天做了不好的梦,一条大狗和一条小狗看到小狗快死了!说破说破!希望一切都能顺利!

31楼:匿名用户

梦见头长疤,在此说破,愿自己和家人健健康康。

32楼:谁家小

做到不好的梦,在此说破,大吉大利,愿家人身体健康

33楼:匿名用户

在此说破,希望家人平安,健康,世界上每个人都能平安健康

人死前会不会有什么预兆?

34楼:百度文库精选

最低0.27元开通文库会员,查看完整内

原发布者:中国文成

老人去世前有什么征兆2015年12月26日除血管破裂和事故等快速死亡外,一般老年人去世主要是心脏死亡和脑死亡,死亡前都有一些和心脏、大脑有密切关系的呼吸、心跳、脸色等各方面的征兆,但征兆差别很大,没有统一的模式,可观察在行动不便后与平时的变化情况,如果某些方面变化很大就离去世不远了。大部分人可参考下列征兆判别:

一、浮肿消退。有浮肿的老人,大部分在死前一段时间,浮肿有可能会逐步消退,手脚有可能会慢慢瘦下去。

二、说糊涂话。有的人会说糊涂话。甚至一世不该说的全说出来。

只因心脏动力不足,造成大脑供血和供氧不足,出现脑痿缩,把过去的老记忋翻出来说,之后元气不足就不说了,这时就进入倒计时了。

三、手脚冰凉。大部分老人去世前几天手脚会慢慢凉下来。首先脚板开始冰凉,再到大腿、肚子甚至到心脏部位冰凉,人就死亡了。

各人会有不同,有的人凉到肚子就死了,有的到大腿已死,有的凉到心脏才死。同时,手也会迟点从手指开始向心脏凉进来(手脚冰凉为心脏供血不足死亡类型)。另外,对肺不好的人,基本上是一口气上不来就去了,如大小便后就死亡。

胃不好会吃不下饭。脑不好的人可能神经指挥失灵造成脑死亡。植物人会吃不下饭。

心脏不好的人还可能导致血栓或血管破裂而死,或者神经压迫中风症状。总之,哪个器官最先损坏,就出现那个器官的死亡征兆。

四、回光返照。有些人在死前会出现好起来的现象,最极端的是瘫痪几十年的人会走路,个别人能精神一个多礼拜,脸

35楼:种完太阳吃牛大

《随念三宝经讲义》里有记载了老年人将要离世的,十五个征兆。

一:呼气到手掌,正常人都能感觉到热,而若感觉到凉,则是征兆其一。

二:通过他人的眼睛瞳孔看不到自身的影子,普通人都能看到。

三:老年人突然脚肿、或四枝巨疼。

四:排便时是白色粪便。

五:牙齿缺少水分、开始发黑。

六:耳朵开始渐渐失去光泽、枯萎。

七:白天日头,别人看不见天上的星星,而自己本身却能看到天上之星。

八:鼻梁开始歪斜。

九:正午太阳,双目直视阳光而却不觉得刺眼。

十:排尿变酸、体液变得酸碱不横。

十一:无论是太阳光下亦或者月亮光下,均看不到自己的影子,并且能看到别人看不见的人。

十二:额头纹路开始肿胀

十三:丹田长出较红的疙瘩子。

十四:双脚心及涌泉穴、印堂如被针刺般疼痛。此象较为危险了。

十五:情绪变得不能自控,反复无常

也有一些人说自己有做梦梦到家人因意外,或看到家人梦中来告别,醒来不久,则发现有亲人已去世。

更甚有家人若出现某些重大事故,自己会有一些感应,如胸闷、眼皮跳等。这均是将死或出现重大意外之征兆。

人身体病变或是精神不好,自然会表现出脸色不佳,形态不好或是注意力不集中,神经错乱等各种不好的现象,以上原因自然而然导致我们身体各种机能属性非正常化,那么生活中出现各种意外的概率就会大大增加,这些因素累计多了,自然而然能要命的就多了。

总之,良好的身体是美好生活的前提

36楼:梁丘玉蓉渠雁

据说会行动很方便。就是说本为一个病得走都走不动,但却在那前几天突然可以走路了。

人死前会不会有什么预兆

37楼:匿名用户

会有的.

如果是生了病什么病的人.突然表现的好像病好了一样.

这样他/她的家人就要注意了.

就是回光返照.

这是一些资料:

人死亡时会有什么感觉1975年,美国精神病专家莫笛发表了一份震惊人心的报告;人在死亡时会有一种奇特的感觉。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学附属医院的心胜科副教授萨布姆博士,对这一现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调查了67个死而复生者,经研究写成《死的回想》一书。

把垂死病人的“经历”分成三种类型。

第一种是超然存在型。垂危病人常常可以看到过去生活的情景。或者,他们仿佛进入一座黑暗的山洞,一片特别明亮的”云雾”,其间似乎还可听到美妙的声音,然后急速上升,孤身一人,来到一个不知名的地方,在那里与他们的祖先、已故的朋友相会,然后再返回原来的地方。

或者,他们的眼前会出现“尚未完成的”、在最终死亡之前要做的工作。

第二种是身体幻视型。他们的感觉似乎特别清晰,并能从体外俯视自己的身体,看着医护人员对自己进行抢救,有时还可听见医护人员的谈话声音。

第三种是综合型。他们兼有上述两种体验。

莫笛的报告、萨布姆的调查结果,掀起了轩然大波。不少人感到惊奇、有趣,但也有人说这是极不科学的胡诌。反对者们懂得,事实是最有说服力的。

于是,不少著名的精神病、心脏病、心理学等学科的专家卷进这项工作,着手调查研究。可是,调查的结果与反对者们的愿望相反:死后还生的病人中竟有40~60%产生过这类奇特的感觉。

于是,不少原来持怀疑态度的学者,转入了莫苗和萨布姆的研究行列。他们希望早日揭示这一奇怪现象的真相。

加拿大著名的死亡学专家普西狄的工作,把这项研究引向了深入。他认为,有死亡感觉的人并没有真正死去,因为死后包括脑细胞在内的全身细胞全部停止活动了,这时不可能再有什么感觉。所谓死亡感觉,只是人在临床死亡时的产物。

此时虽然人的呼吸、心跳都停止了.瞳孔对光也不再发生反应,但是人的大脑还在活动。处于这种死亡的临界状态,大脑在各种心理和化学的影响下,完全有可能产生幻觉,这就是死亡时的感觉。

1979年美国心脏病学家萧马光证实了这种推测。他测定并研究了55个处于临床死亡状态的病人的脑电波,发现在这段时间里,病人大脑的知觉得到了恢复,并有莫明其妙的脑电波出现。这种脑电波就是死亡感觉的记录。

然而。为什么许多人的死亡幻觉意如此雷同呢?这还是一个令人费解之谜。

对此,美国精神病学专家诺依斯作了解释。他认为,死亡感觉是一种失去自我感觉的表现,而失去自我感觉又是精神**症病人在受到打击的情况下,为摆脱痛苦而自发产生的一种精神上的自卫权制。从生理学的观点来看,处于这种状况的大脑必然是高度机灵而又浮想联翩的:

死而复生者描述的各种场面和对往事的回忆,就是这种机制作用的结果。

使人感到奇怪的是,莫笛和萨布姆关于死亡感觉的描述有不少内容竟和**教、佛教、伊斯兰教等宗教宣扬的内容不谋而合。例如,**教宣扬的“人在死后进入天国”,和死亡感觉的部分内容一模一样。这是为什么呢?

一些科学家解释道:由于人在生前或多或少会受到宗教的影响,即便是不信宗教的人也会在大脑中留下印象;这种印象在人真正走向死亡,感到极端失望的时侯,就会发生作用。这就是大脑在“失去自我感觉”时的自发自卫机制,它可使已经形成的幻觉和自已的希望相吻合,借以达到“**”的效果。

近年来,在西方国家出现了被称为“死的体验”的研究热潮。在有关学科专家的共同努力下,这一研究正在步步深入,一个又一个问题得到了科学的解释。不过,这些解释只是一些推测、分析和假说,还有待进一步的探索和验证。

人为什么会做梦,有什么预兆吗,人为什么会做梦?为什么做的梦那么离奇?有什么预兆么?

1楼 晨曦小一 做梦是因为大脑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没什么事的 人为什么会做梦?为什么做的梦那么离奇?有什么预兆么? 2楼 志芳伟茂 梦是一种意象语言。《庄子 齐物论》云 且有大觉,而后知此其大梦也。 这些意象从平常事物到超现实事物都有 事实上,梦常常对艺术等方面激发出灵感,德国化学家凯库勒 frie...

梦见牙齿掉了,是什么预兆?会解梦的人来说说

1楼 仓下 周公解梦关于该问题的详细寓意为 梦见自己的牙齿脱落,将会与人发生争吵。 在休闹活动方面也有不顺。 说得明白一点,就是有水难之虞。 划船 冲浪 游泳 钓鱼等等的水上游乐,应该全面禁止。 在进行其他游乐时也要特别小心。 2楼 秦成凯 预兆是迷信的说法。科学解梦,这个寓意可多了。掉的那颗牙,怎...

镜子打破了有什么不好的预兆吗,镜子碎了是什么征兆?

1楼 匿名用户 没什么的。古代的时候说的破镜难圆并不是我们现在用的镜子。是铜镜。现在只是告诉我们在做类似的事情时要小心谨慎一些。多加注意就是了。 镜子碎了是什么征兆? 2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不用多想了,镜子碎了说明碎碎平安。所以这也是好的征兆,往往我们看到的是表面儿,寓意却是不一样的征兆。 3楼 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