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车子遥控器失灵,用钥匙开车门后打不着火该怎么办啊

2020-12-17 12:35:33 字数 5904 阅读 9797

1楼:途虎话养车

检查车辆周边有无存在信号干

扰源,检查车辆发现该车点烟器加装有无线*** ,拔下点烟器处的无线*** ,故障

在检查车辆无线信号故障时,一定排除车辆有无加装无线信号设备。

有可能是电池电量不足,换个电池试试,再者是钥匙内电路主板出故障,需要到维修点维修。

2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试试,把前机器盖打开,从电瓶的正极处,寻找单独的一条线,那个,就应该是“防盗器”的电源线,不把它“拆除”下来,再看看,是否报警器不再响了,如果不响,就说明“防盗”已经解除,你就可以正常的点火了~~

3楼:匿名用户

估计不是遥控器的问题了,是中控锁电脑的问题,最好上4s查查,如果单单是遥控器的问题是不影响打火的

4楼:匿名用户

重新匹配遥控器或解除电子防盗器。车辆就可以启动了。最好到正规维修站去修。

5楼:匿名用户

所有按钮轮换按 或用电吹风把摇控器吹一下试试

我的车子遥控器失灵,用钥匙开车门后打不着火该怎么办啊?

6楼:途虎话养车

检查车辆周边有无存在信号干扰源,检查车辆发现该车点烟器加装有无线*** ,拔下点烟器处的无线*** ,故障

在检查车辆无线信号故障时,一定排除车辆有无加装无线信号设备。

有可能是电池电量不足,换个电池试试,再者是钥匙内电路主板出故障,需要到维修点维修。

7楼:匿名用户

你好,遥控没电防盗没解锁,用钥匙开门后导致防盗功能启动,建议联系4s店匹配下遥控钥匙,修理厂不一定能搞

8楼:匿名用户

你好 是不是遥控没电了 要么就是防盗锁了 要解锁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9楼:匿名用户

打**叫修理厂人过来看一下。

车子遥控器失灵,用钥匙开车门后打不着火该怎么办啊?

10楼:途虎话养车

检查车辆周边有来无存源在告昌信号干扰源,检查车辆发现该车点烟器加装有无线掘友游*** ,拔下点烟器处的无线*** ,故障

在检查车辆无线信号故障时,一定排除车辆有无加装无线信号设备。

有可能是电池电量不足,换个电池试试,再者是钥匙内电路主板出故障,需判销要到维修点维修。

11楼:荣俭謇君

你可以试试,把前机来器盖打源开,从电瓶的正极处,寻找单独的一条线,那个,就应该是“防盗器”的电源线,不把它“拆除”下来,再看看,是否报警器不再响了,如果不响,就说明“防盗”已经解除,你就可以正常的点火了~~

12楼:买孝枚棋

车辆抄上装有tvss防盗系统,钥匙是遥控器的信号传输设备用于遥控汪塌行器线圈和tvssecu进行密码比对。您的遥控出现了问题衫逗,无法开启、关闭tvss系统;用钥匙直接开启车辆遇到您所说的情况可以证明您的tvss防盗系统出现了问题,无法完成tvss识别器与要是内部防盗密码的匹配,以困哗及遥控无线传输的控制。

你到有关4s店、修理厂检查下防盗系统,便可排除故障。

13楼:阿景啦啦啦啦

原因:很

来有可能是电源池没电了,建议打开车前盖看bai看,如果不du是没电就去zhi4s店让专业的人看看。dao解决方法:你可以试试把前机器盖打开,从电瓶的正极处,寻找单独的一条线,那根线是“防盗器”的电源线,不把它拆除下来,再看看,是否报警器不再响了,如果不响,就说明“防盗”已经解除,你就可以正常的点火。

14楼:锺离茹云茅晔

你好,遥控没电防盗没解锁,用钥匙开门后导致防盗功能启动,建议联系4s店匹配下遥控钥匙,修理厂不一定能搞

15楼:礼痴梅牛栋

一般会有两种可能性:1.车里的电瓶缺电了。2.你手里的钥匙没电了。这时候无论之后怎么处理或维修,我们首先需要用备用机械钥匙将车门打开。

先看遥控解锁的时候遥控上的指示灯是否闪烁兆蠢,不闪烁就是遥控本身的问题。若闪烁腊蠢车辆中控没有反应,族局陪对应排除中控锁开锁线路。

解决办法:

①用钥匙关住驾驶门,看其他锁有没有锁

②将前面主驾驶门拆开,检查里面的电磁锁位置是否正确③检查车门内的铁拉杆是否有问题

16楼:浮淑珍庾春

重新匹配遥控器或解除电子防盗器。车辆就可以启动了。最好到正规维修站去修。

17楼:匿名用户

江淮同悦 rs cross就是这样,我钥匙已经失灵三次了,没办法只能叫救援,他们还得

收费,照这样算每年还得花5,6次因钥匙失灵被叫救援的费用。网上查了查别的车好局陵像有钥匙失灵启动车子的悔凯方法,如索纳塔就可以有方法启动桐前戚。

18楼:匿名用户

请问你的是什么车啊?

我的车子遥控器失灵,用钥匙开车门后怎么打着火

19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很有可能是电池没电了,建议打开车前盖看看,如果不是没电就去4s店让专业的人看看。

车子遥控器失灵,用钥匙开车门后打不着火该怎么办?

20楼:途虎话养车

一般会有两种来可能性:1.车里的电

自瓶缺电了。2.你手里bai的du钥匙没电了。这时候zhi无论之后怎dao么处理或维修,我们首先需要用备用机械钥匙将车门打开。

先看遥控解锁的时候遥控上的指示灯是否闪烁,不闪烁就是遥控本身的问题。若闪烁车辆中控没有反应,对应排除中控锁开锁线路。

解决办法:

①用钥匙关住驾驶门,看其他锁有没有锁

②将前面主驾驶门拆开,检查里面的电磁锁位置是否正确③检查车门内的铁拉杆是否有问题

21楼:阿景啦啦啦啦

原因:很有可能bai是电池没du

电了,建zhi议打开车前盖看看,如dao果不是没电就回去4s店让专业的人答看看。

解决方法:你可以试试把前机器盖打开,从电瓶的正极处,寻找单独的一条线,那根线是“防盗器”的电源线,不把它拆除下来,再看看,是否报警器不再响了,如果不响,就说明“防盗”已经解除,你就可以正常的点火。

汽车遥控钥匙锁上车了,遥控不管了,用钥匙打开门后,打不着火,怎么才能打着?什么原因?

22楼:**做的女人

这种情况,应该是防盗系统锁住了,可以将电瓶断电,试下能不能打着火,如果还是打不着,就需要匹配下遥控钥匙和防盗系统。

遥控钥匙[yáo kòng yuè chí]:利用中控锁的无线遥控功能,不用把钥匙键插入锁孔中就可以远距离开门和锁门的钥匙,其最大优点是:不管白天黑夜,无需探明锁孔,可以远距离、方便地进行开锁(开门)和闭锁(锁门)。

遥控钥匙是通过无线电对设备进行控制,多见于开智能门锁。

遥控钥匙的基本原理:遥控的基本原理是:从车主身边发出微弱的电波,由汽车天线接收该电波信号,经电子控制器ecu识别信号**,再由该系统的执行器(电动机或电磁经理圈)执行启/闭锁的动作。

该系统主要由发射机和接收机两在部分组成。

遥控钥匙的作用:是指利用中控锁的无线遥控功能,不用把钥匙键插入锁孔中就可以远距离开门和锁门的钥匙,其最大优点是:不管白天黑夜,无需探明锁孔,可以远距离、方便地进行开锁(开门)和闭锁(锁门)。

用钥匙开车门后打不着火该怎么办

23楼:晴空万里的飞絮

一、原因分析:

平常接触的很多打不着火的原因都是因为操作不当造成的,比如没油了、没电了、挡位不对,而且这几种情况相当普遍。

1.没油了。以前出去救援过一辆车,油表显示已在红线以下,自然打不着火。

2.电瓶没电。可能是由于长时间大灯未关等原因造成的亏电或是电瓶寿命到期,一般建议三年就及时更换电瓶。

另外加装氙气大灯、高功率音响、***等也是造成车辆电路故障的原因。车辆没电的情况很好检查,按下喇叭就知道了。

3.挡位不对。自动挡车启动时挡位一定要放在p挡或n挡上,如果放在r或者d挡上就会打不着火。还有一些手动挡车如果不踩离合也会打不着火。

二、汽车打不着火的原因怎么办和解决方法

车辆使用原因:油品不当、未加防冻液、积炭过多

排除人为操作不当的原因以外,还有可能是马达故障,或油泵供油、喷油嘴问题,传感器故障等,遇到这些比较复杂的情况,需专业人士处理。但平时用车多注意以下几项,可避免这些复杂状况的出现。

1,油品问题。曾经修车时,拆开后发现油箱里有水和泥,用这样的油,车不坏都不可能。所以提醒一定要到正规加油站加油,外出可带个纱布包在加油枪口,过滤杂质。

2,未加防冻液。有些车主给车加水或劣质防冻液,结果导致冬天特别冷的情况下,造成整个水路被冻住,发动机被冻裂,导致汽车水泵无法运作,打不着火,并且伤及发动机其他部件。

3,车辆积炭过多也会导致车辆打不着火,解决方法是经常跑跑高速就能减少积炭。另外,打不着火也有个小技巧,开车点火以前,先把钥匙拧到on开关,然后回一下,再开到strat开关点火,让电脑运转计算一下水温以及适合的进气量,打火就会比较顺畅。

24楼:匿名用户

什么车呀 ? 把你的遥控器拍一个**我看看

25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的车子钥匙没有芯片吧?

26楼:匿名用户

起动机转吗?防盗灯亮吗?

27楼: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

汽车打不着火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方向盘是处于锁死状态:在停车的时候方向盘没有回正就容易出现方向盘被锁死的情况,导致钥匙插上去之后拧不动,无法把车给点着,这个时候只要把方向盘回正后就可以打着火了。2

/4汽车燃油量不足:司机朋友们平时开车的时候要及时查看邮箱里的油量,当油量接近警戒位置的时候,要及时加油。3/4

汽车的电瓶发生亏电:汽车的电瓶也是属于一个消耗品,建议在2-3年的时间就要对电瓶更换一次。如果因为电池没电打不着火的话,可以采取搭电的方法,首先将两车的车头“面对面”(俩车尽量相互差不多靠近即可),再者将救援车熄火,以免电流过大烧坏电瓶线,被救援车辆的电器开关都关闭,打开双方的发动机舱(有些车子电池是放在后尾箱,例如宝马),找好双方的电池的正负极(带有红色“+”为正极、黑色“-”为负极)。

记得车辆的正负极,别接错了

接下来我们如何正确的搭线接法是:先将亏电车辆蓄电池的正极端接好线与救助车辆蓄电池的正极端连接;再将救助车辆蓄电池的负极端接好线再与亏电车辆车身铁皮等连接(尽量不要连接负极,容易产生火花,严重的会造成电池损坏,车辆上都采用负极搭铁,所以我们连接车身铁皮等就可以了)。

黑色为负极线,红色为正极线

在确保连接好线正确无误,且接触良好后,启动救援车辆;先让其运行几分钟,让其为亏电车辆进行充电。然后再启动亏电车辆。

如果亏电车辆还无法启动,这是可以将救援车的油门给点油,再去启动亏电车辆,切记不要强行启动,注意启动的间隔,如果还无法启动,就要考虑搭电线是否过细,造成的电流不够。

记得电池上的正负极标示

当车辆启动后,这时可以摘下电瓶夹,取电的顺序应为:

1、先取下被救援车辆的负极搭铁线,在取下救援车辆的负极线;

2、再者取下救援车的正极线,随后取下被救援车的正极线。

切记拔电的顺序4/4

马达故障,或者是燃油滤清器面因为堵塞发生的汽车启动不了,这时就要请专业人士解决了。

汽车遥控器失灵了,用钥匙打开车门 ,汽车也发动不了

28楼:匿名用户

你好!起动没有任何反应?电瓶用了多久,有二年了没有?应该是没电了,找一个12v的电源搭电即可

29楼:匿名用户

防盗锁着呢,检测不到钥匙信号等!

30楼:一光年一

报警器你还没解开呢,打**给家里让家里人用备用遥控器按解锁,你**靠近防盗器

31楼:匿名用户

遥控器电池有电吗,换电池试试

我用备用钥匙开车,车子不停的叫我要怎么关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原车的防盗你可以用钥匙打开点火开关就会好的 2楼 匿名用户 使用遥控器打开开闭车门就可以。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把门关好,用遥控器开关一次 4楼 匿名用户 有些车直接把车子打燃就不叫啦 用备用钥匙手动开车,车子老报警,什么原因 5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备用钥匙里没有防盗芯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