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脚上一般会生什么病,狗狗脚上长了个东西?是为什么

2020-12-17 12:24:33 字数 4168 阅读 1701

1楼:饭盒不要钱

一般来说就是脚趾炎了!

脚趾炎是狗狗的常见病,但感染源有细菌(如葡萄球菌)、真菌、螨虫或混合感染等多种情况,最多见的就是真菌引起,所以,发现狗狗出现爪子瘙痒、**发红的症状,最好到医院查一下,看看是哪种感染,再对症用药。其实这病如果发现得早,用一些很便宜的药(比如红霉素软膏、百多邦、碘甘油等)就能治,也就是说,愈早**见效愈快,但给狗狗用的药,相比于人用药物,动物专用药效果更好。

谈到发病的原因,首先是“潮湿”,狗狗脚底毛多,不少主人遛狗后会给狗狗洗脚,如果擦不干净,脚趾潮湿的环境就会滋生致病的微生物,所以主人一定保持狗狗脚趾的干爽。另外,在饮食上,一定不要给狗狗吃鱼虾、贝类等海鲜,这些食物非常容易引发过敏反应,正处于免疫力低下的狗狗,就会在身体的末梢部位(比如脚底、耳朵)出现**炎症。另外,适当剪趾毛不仅为了美容,也是对疾病的必要防护,而对得病的狗狗,用药后应注意不能让狗舔,不行的话,可以给狗狗戴上防止舔食的项圈。

可以去e宠买圣路薇全能喷,先把脓包刺开然后用全 能喷喷就行了

狗狗脚上长了个东西?是为什么

2楼:聂兰英檀溪

真菌引起的**病。你可以给狗狗涂擦碘伏之后给狗狗涂擦桔皮素。给狗狗皮下注射克林霉素半支,连用3--5天。

或者直接去e宠**买**狗狗真菌感染的喷雾(皮特芬喷雾)。这段时间要注意狗狗的状态和环境卫生清洁干燥,多晒太阳,常通风。

3楼:神经难道不神经

是不是长了个包?有点红肿的那种!如果是的话就可能是脚趾炎!

趾间炎是狗狗的常见病,但感染源有细菌(如葡萄球菌)、真菌、螨虫或混合感染等多种情况,最多见的就是真菌引起,所以,发现狗狗出现爪子瘙痒、**发红的症状,最好到医院查一下,看看是哪种感染,再对症用药。其实这病如果发现得早,用一些很便宜的药(比如红霉素软膏、百多邦、碘甘油等)就能治,也就是说,愈早**见效愈快,但给狗狗用的药,相比于人用药物,动物专用药效果更好。

谈到发病的原因,首先是“潮湿”,狗狗脚底毛多,不少主人遛狗后会给狗狗洗脚,如果擦不干净,趾间潮湿的环境就会滋生致病的微生物,所以主人一定保持狗狗趾间的干爽。另外,在饮食上,一定不要给狗狗吃鱼虾、贝类等海鲜,这些食物非常容易引发过敏反应,正处于免疫力低下的狗狗,就会在身体的末梢部位(比如脚底、耳朵)出现**炎症。另外,适当剪趾毛不仅为了美容,也是对疾病的必要防护,而对得病的狗狗,用药后应注意不能让狗舔,不行的话,可以给狗狗戴上防止舔食的项圈。

可以去e宠买圣路薇全能喷,先把脓包刺开然后用全 能喷喷就行了

4楼:母明绳雪曼

这个,摸摸看是硬的还是软的,软的话,可能是滑液囊炎,硬的话不排除脂肪瘤啥的,建议还是到医院处理,在家没办法处理这样的疾病

狗狗犬瘟病脚丫子会怎么样?狗狗得了犬瘟病,这几天一直添它的脚掌,什么原因啊?

5楼:外来势力

天越来越冷了,最近生病的狗狗特别多,大部分都和天气变冷着凉受冻有关系:腹泻、呼热气、全身发热、呕吐、颤抖、流鼻涕、不吃饭,这是要感冒,医院的医生说,很多狗狗都是冬天夜里睡在地上冻病的,一到冬天医院就会特别忙,或许和着凉受冻有关系,你在药店买些抗生消炎药,喂给狗狗,每次2片消炎药,可以硬塞进狗狗喉咙,因为狗狗都不吃药,一天三次,连吃3天看看,如果宝贝身体状况见好,就不是犬瘟了,是感冒发烧了,狗狗一定很难受,全身发热,确定是发烧后,不要中断,继续喂给宝贝,什么时候身上不再热了,没有炎症了,就可以不吃了,是担心万一热还没有彻底结束断药,宝贝会再烫起来。

我也有狗狗,已经为宝贝穿上了新买的冬天的棉衣,铺好了温暖的棉窝,宝贝现在身体很好,我也很满意,你赶紧到宠物商店,为狗狗买2件冬天的棉衣,再买好舒服的温暖的棉窝,最好有顶棚能保温,好为宝贝准备过冬,睡觉时,怎么翻身都不冷,很多狗狗都是冻病的,冬天为狗狗充分保暖,吃饭营养要跟上,我是学医的,不要给狗狗吃凉的食物,吃了胃里发冷,对身体没有好处,要是咱们,冬天吃凉食,时间长了,身体、胃里会出毛病,一到冬天,我不会把凉食,给我的宝贝,真凉了,就放微波炉里加热2分钟,常温或热食,狗狗吃了会感到暖和,有利于身体健康,冬天为狗狗做好充分保暖,吃饭营养跟得上,狗狗一个冬天都会活蹦乱跳的,狗狗也会温暖的外出,尽情的发现冬季里的兴奋和美好、幸福、快乐,希望能帮到你,希望宝贝早日**,健康快乐的平安生活。

竹鼠一般会生什么病?

6楼:匿名用户

竹鼠一般会得牙齿过长,错牙,腹泻癞痢伤寒感染,长疮,感冒等症状。

其实竹鼠是一种抗病能力极强的哺乳动物,大部分是因为人为的因素,或者管理方法不当,竹鼠才会生病的,如果是因为饮食或者管理方法不当通过理,也是没有什么大碍的。通过及时地进行处理,也是没有什么大碍的。

竹鼠牙齿过长、错牙:这就需要平时注意检查,防止牙齿长歪或者过长,从而影响竹鼠进食。出现这些都可以通过用专用的钳子剪平。

方法:用左手抓住竹鼠的颈部毛皮,用右手拿钳子以离唇0.3厘米处剪平即可。

20天左右以后复查,如不平就再剪平。

竹鼠腹泻瘌痢:喂食的食物不干净,可以使竹鼠产生腹泻,而且有些异味。**方法:

大家可以把它单独隔离,并喂以土霉素及消炎抗菌的药就行,喂法:可用小碗把药化开,放入鼠窝内,它自行会吃,因为生病的竹鼠最喜欢喝水了。也可化开后拌食物喂食或喂牛奶时在里面加入土霉素。

竹鼠伤寒感染:那是由于冷热天气交替,竹鼠受寒所发生的肺部炎症,大多属于细菌感染,其发病时,轻者只是鼻孔流出清淡的液体,不怎么吃食物。可用青霉素,及抗生素喂食,这种病很少见,天气急剧变化时,注意给鼠窝添加干草,不能让窝内太过潮湿,如果出现症状应及时隔离。

并注射0.6毫升庆大霉素,或安乃近1毫升。

竹鼠长疮:竹鼠全身某个地方部位会长出瘤子,瘤子成熟后就会自行溃烂。如果是这种症状一般不需特别处理,一段时间后会自行痊愈。

竹鼠的感冒:竹鼠感冒的原因大多是病毒和霉菌、细菌的感染,其**方法一般的**方式是为患病竹鼠口服抗生素。另外感冒还没好之前,要注意竹鼠窝室的保温与温度变化的控制。

竹鼠春夏交接的疾病防治:春季湿度大,雨天多,细菌繁殖快容易导致竹鼠拉稀,感冒等病发生,要多打扫卫生。

关于狗狗的脚

7楼:匿名用户

chd是髋关节发育不良 类似人的股骨头。是遗传病 成年狗狗也会得的 大型犬发病率比较高一些。不过不敢确定你家狗狗就是chd,你那里宠物医院能不能拍**?

拍个**就可以确诊了。 chd不能盲目补钙 会加重病情 chd可以保守**的 不过药费很贵 都是一些国外的药品 关节灵之类的。

8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软骨症,从小没有给它强健骨骼,骨头软很难走路,可以试一试宠物壮骨钙片和宠物关节灵胶囊。

9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突然这样,那是狗着凉了,你给吃点人吃的活血化瘀药,并且用暖水袋按在腿上按摩,注意保暖,如果刚得就这样的话,2,3天就好,你现在耽误那么长时间,**时间会长,如果不知道,狗以后就定型一直那样了。在此期间补钙。

狗狗得的软脚病是什么病啊?

10楼:匿名用户

通常的腿成外八字或内八字的话大多是缺钙!如果是脚腕部朝天的话是坐骨神经的问题了!补钙是最好先测一下血钙!补钙产品要买钙磷比例为1.2:1的.最好还含vd

11楼:匿名用户

给你的建议就是,最好,尽快!!去正规的宠物医院。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应该是缺钙哦,建议尽快补充,用哈药六厂的蓝瓶的液体钙,吸收好。

可以在清晨和晚上睡前,空腹时服用,效果好。

个人建议,您参考参考。

狗狗一个脚使不上力 但是它脚上没有伤口是生什么病了吗?急急 麻烦有经验的帮帮忙

13楼:匿名用户

平时吃的什么,是否有给补钙?

14楼:秦成凯

扒开他的脚丫,看里面是否有螨虫。如果有,可以用酒精或者咸盐,先杀一杀,过5分钟再把虫子拿出来。

狗狗惨叫四脚朝天是生什么病了?三天两头这样,

15楼:匿名用户

狗狗惨叫,四脚朝天的话,应该赶紧带去宠物医院**一下

16楼:匿名用户

狗狗惨叫肯定是有原因的他肯定是不舒服了,肯定是有病了,你赶紧带狗狗去宠物医院看看检查一下,看看狗是不是有病了,不然他是不会种是惨叫的

17楼:奔跑的小牛队

亲爱的狗,一定要隔离起来加小心,不要咬人

狗狗脚掌长的这是什么东西,狗狗脚掌长了什么东西?

1楼 鍘夊厛鐢燄煇 长期走路磨损,泥土一类脏物质侵入造成局部黑色结痂一样的现象 狗狗脚掌长了什么东西 2楼 岁 鳕鱼仔 长时间不保养 狗狗的爪子就会这样 没看过那么夸张的而已 多带出去溜溜 走走 就好 特殊季节可以涂点保养用途的物品 狗狗脚掌长了个东东,不知道是什么,高人指点,,谢谢 3楼 小宠高医...

狗狗为什么一到晚上就特别兴奋,我的狗狗怎么一到晚上就特兴奋?

1楼 匿名用户 犬科动物的习性 他们就是在晚上捕猎的 一般都是围捕,所以狗很喜欢群居,而且每天必须运动,且晚上是他们兴奋的时候。 2楼 匿名用户 晚上,看到家人都回来了,可以带它出去散步了 所以很兴奋啊 3楼 封善溥瑛 晚上出来帮你看门了挖,嘿嘿 我的狗狗怎么一到晚上就特兴奋? 4楼 我是56呀 白...

胡子和眉毛特别长的狗叫什么狗,嘴上长胡子的狗狗是哪一种类型叫什么名字?

1楼 狼之恋 雪纳瑞么 双层毛,坚硬的外层刚毛和浓密的底毛。头部 颈部 耳朵 胸部 尾巴及身躯需要剥毛。在比赛条件下,身体上的被毛必须有足够的长度,以体现其毛发质地。 完全覆盖颈部 耳朵和头部。质感相当浓密,但不呈丝质。缺陷 被毛太软或太短,或显得很光滑。 紧密 粗硬 刚毛而且尽可能浓密,柔软而紧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