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求救我家狗狗肉垫上不知道长出什么东西,硬硬的很

2020-12-17 12:23:29 字数 3894 阅读 3947

1楼:匿名用户

看不大清楚,希望别是犬瘟热,有一丁点像,祝你的狗狗好运

2楼:嘻哈哈

它百分之.20是犬瘟热

狗狗肉垫上长了个大肉疙瘩 很硬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吗? 20

3楼:匿名用户

像水泡,还是去宠物医院**吧,自己不会消退的

4楼:匿名用户

去宠物医院吧 估计是肉瘤

5楼:木木卡卡木木啦

都这么大了还不快去医院看看,再长大就影响走路了,手术可能也不好做了

我家狗狗脚掌的肉垫摸起来有点硬硬的 有问题吗

6楼:

不不不. 这是关节的地方对吧 ?你狗养多久

了 ? 对小狗来说貌似不会疼的吧! 我家狗也有.

我家老狗很多了.四脚都有!但是至于是什么!

会不会很严重我也不清楚..!我掐过很多次.它都没疼!

而且也只是脚有! 不过我想不会造成什么影响.如果主人的担心的话我建议您去问问兽医!

反正也不用钱.!

我家狗狗肉垫特别干?怎么回事

7楼:笨猫多只

研究发现导致狗狗肉垫干燥甚至裂开的原因有很多,天气气候都是原因之一,此外还有传染疾病(如犬瘟等)。如果是因为气候干燥导致狗狗肉垫干燥裂开,那么可以尝试给狗狗使用一些滋润的唇膏,给狗狗涂抹缓解这种干燥裂开的情况。此外还可以使用芦荟胶、护脚油等等。

当然,在冬天的时候一旦狗狗出现肉垫干燥开裂的情况就要减少狗狗少出门走动的次数,要对狗狗的脚进行好好的养护。如果一定要出门可以给狗狗穿上舒服的鞋子,减少行走对脚垫的刺激和影响,防止干燥开裂的情况更加严重。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狗狗既出现肉垫干燥开裂的情况,又有其它的病症。如,流鼻涕、打喷嚏、鼻子干燥发红、眼睛模糊、精神恍惚低迷等。那就最后带它去医院看看,确定是否感染犬瘟、细小等疾病,然后在接受及时的**,以确保宠物狗健康。

8楼:爱的和旋

是不是摸着还麻麻糙糙的跟刺似得呢。正常 。

9楼:匿名用户

正常,狗脚垫是粗糙的,猫是软的

狗狗突然瘸了 肉垫也变硬了

10楼:匿名用户

典型的犬瘟热,用犬猫和克林美就行了 一般卖宠物药的地方都有。 发现及时的话可以救过来, 如果有抽搐的显现那就是脑炎型,那就几乎没有办法**了。 但愿你的狗狗没有事情。

11楼:手机用户

亲爱的 看看你家的狗狗脚趾甲是不是很长啊,如果很长的话会卡到肉里的, 所以走路会瘸, 我家的狗以前也发生过此事!

急急急!!!求救狗狗专家,狗狗身上长了个硬块 50

12楼:闰八啊啊啊啊啊

还在吗,你家狗狗现在怎么样了,我家狗狗跟你情况一样,

13楼:我爱恶魔的法则

不用太担心,你带它去宠物医院查看一下,再根据情况看要不要做手术或吃药打针就好了

14楼:咪咪小幽

你要注意..

应该是犬疥螨感染..

它是属洞含于比较严重的犬**病..

想要医治帆运.我建议最好回是皮下注射/

还有答螨虫可以暂时的侵袭人.引.起瘙痒.丘疹性皮炎.

但是螨虫是不可以在人的身上繁殖的.

所以.人可以不用**就自愈态颤梁.

请善待你的狗狗 你最好去医院看看!! 对了这种情况适合于狗狗背上个指头大小的硬斑,感觉有点像发豆子的感觉,狗狗也经常转头舔背上,感觉它也觉得背上很痒!!

15楼:爱

你到宠物店问问吧,也去是**病,只要吃点药就好了,不用太紧张

16楼:梅雨

背上的有可能就是脂肪瘤,我们狗狗背上长的一颗瘤子也是脂肪瘤,也是摸着硬硬的,但狗狗的精神和食欲都还好,去检查了医生说不做手术也是可以的,但一直在吃肿瘤快消,虽然其他没怎么受影响,但也不能管它。

今天突然发现我家狗肉垫上长出来一个白色小点点 求告知这是什么

17楼:专

心事一大堆,又碰上爱狗丢了,肯定很伤心,很难过,但也不至于颓废。人一生中,不可能一帆风顺,总会有这样那样的事需要解决。如果遇事就像你这样,那世界怎么会发展。

快点振作起来,好好生活,前面还有许多好风景在等你。

狗狗身上有突出表皮的硬块

18楼:王艳玲

真菌性bai感染。

狗狗身上

du局部,出现的不明原因的

zhi小包或dao是肿块,有的时候,又会版不明原因的消失。权可能是因为身体某处有炎症,但是身体的自愈功能会让这些肿块,不用**也会越来越小,只要是看起来狗身上包,肿块,硬块或是小疙瘩在逐渐变小。

狗狗在打完疫苗或是其它的针的时候,有可能因为药物没有被及时吸收,在皮下形成包、硬块和小疙瘩。

**表层的**病,也会因为影响了下面的真皮组织,而形成肿块或是硬疙瘩,这种情况不用特别担心,只要把**病治好了,下面的炎症也会慢慢消失的。

淋巴节肿大就是典型的情况,狗狗的耳朵下面,大腿根儿等地方也会有淋巴结,身体有炎症就近的淋巴就会肿。

狗狗的被毛通常都比较长,所以很多时候我们并不能直接发现它们身上的一样,所以我们平时在帮它们洗澡或者梳毛时一定要多加留意。

19楼:2断桥残雪

尾巴上的是圆形的伤口,

这个比较像是真菌**染,这个可不能让狗狗去舔咬越是舔咬就越是难以恢复的!

可以使用犬.菌.清给擦拭尾巴这里的

记得哟 不能让它去舔咬啦

20楼:七彩秋雨

夏天的抄时候我也发现我家狗狗身体有这样的东西.脖子后面特别多.有时狗狗会痒痒.是因为潮湿或者虫子咬.我就把狗毛都剃掉了.狗狗**暴露在干燥的空气中自己就好了.

这种现像基本都出现在被毛厚重的地方.不透空气.

你不用给狗狗上药.只要把那里的毛剪掉.保持干净和干燥就可以了.过不了几天就好了

21楼:三生石下的死神

真菌 买螨癣膏功夫50 一天两次抹两三天就好了

请问狗狗出现的脚掌硬化和脚掌上的茧巴有什么区别?

22楼:我是

我的狗狗得过狗瘟,现

在好了。

狗狗得狗瘟的时候,脚掌会明显比以前厚,又硬又厚,用手一摸就能感觉出来。另外我的狗狗在前肢内侧长了一些红色斑点,像疹子似的东西。还有就是看狗狗鼻子,生病的时候又干又热,甚至会干裂出小血口。

得狗瘟的狗狗呼吸的时候很像拉风箱,呼哧呼哧的。最厉害的一点症状就是高热引起的抽风,样子是全身抽搐,眼睛发直没有焦点。这时如果不赶快给狗狗退烧,会损害狗狗的神经系统,轻则留下后遗症,重则狗狗就会死了。

你最好帮狗狗测一测体温,如果狗狗反**烧又不爱吃东西,那就要小心了。脚掌硬化、四肢内侧红斑、发烧、抽搐这些都是中后期的症状,如果在前期就能发现**,狗狗不会落下后遗症。我的狗狗就是因为我不懂狗瘟是什么情况而耽误了**,现在虽然好了,可还是落下了哆嗦的后遗症。

多观察你的狗狗吧。

狗瘟还有一种是肠胃型的,就是会拉肚子,一般都会与细小混淆,我家狗狗是神经型,就是高热抽搐,所以我不太熟悉肠胃型狗瘟。我是从网上查来的资料才明白,提醒你一句。如果你的狗狗有不正常的表现,也不要忽略这一点。

23楼:匿名用户

我的两条狗都得过犬瘟,说实话我觉得脚掌的变化和茧子差不多,现在的那只狗狗脚也很硬,但没得过。主要还是用试纸,一测就知道了,不要太担心~!

24楼:

光看这个不行!要化验啊!!!别耽误了!!

这是树上的谁知道这是什么药材,有谁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在树上长的,有人说是药材。不知道叫什么名字!求答案。

1楼 草雨田丝 螵蛸 pi o xi o 螳螂 的卵块,即螳螂科昆虫大刀螂tenodera sinensisi saussure 小刀螂statilia maculata thurlberg 或巨斧螳螂hierodula patellifera servi11e 的干燥卵鞘。 以上三种分别习称 团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