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神经性皮炎怎么治,九岁孩子得神经性皮炎怎么治疗

2020-12-17 10:13:39 字数 3153 阅读 9225

1楼:沈令澄

免疫力低,我朋友的小孩就经常容易患有皮炎,

我孩子5岁 了得了神经性皮炎请问怎么治

2楼:**飞盛塑业

去医院确诊的吗?好像很顽固的,反反复复,到**医院看看,之前同事的小孩在南京看的,他就是一片,我们家孩子小,好像也有是的,但是医生说是湿疹

九岁孩子得神经性皮炎怎么**

3楼:

:中成药外治法先将皮损处用生理盐水

4楼:匿名用户

用脂溢康宁就可以了 能够彻底好 不**的

孩子得了皮炎怎么办?

5楼:磟縗訒絍獔弁

可以吃点爱纷博士的多种维生素和锌,避免接触带毛的东西,擦点润肤霜,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饮食均衡,多吃新鲜绿叶蔬菜水果。

6楼:翰林学库

皮炎是很顽固的,一般很难**,孩子太小,软膏类的药物含有激素。我知道一些偏方,但必须有针对性的,因为首先应该先确定是什么皮炎,因为皮炎也分种类。

1 、接触性皮炎,是由于**粘膜接触某些物质后,在接触部位发生急性**炎症反应 。其发生原因可分为原发性刺激和**反应两种。临床表现为红斑、水疱、大疱甚至坏死等。病程有自限性。

2 、神经性皮炎,又称慢性苔藓,中医认为皮质抑制和兴奋功能紊乱所致 。情绪局部刺激和辛辣酒类可加重和诱发本病。常年不愈,愈后易**。临床表现以剧烈瘙 痒或**苔藓样变为特征。

3 、日光性皮炎,是由日光诱发的一种迟发性光**反应性**病。有人认为主要由中波紫外线引起,也有人认为主要由长波紫外线引起。临床表现为多形性皮疹,可有红斑、丘疹、水疱、糜烂、鳞屑、苔藓样变,常以某种皮疹为主。

主要表现以下类型:斑块形、红斑型、湿疹型、痒疹型和荨麻疹型。

4、脂溢性皮炎,好发于皮脂腺分布较多的地方,如头皮、面部、胸部及皱褶部。发生于头皮部位,开始为轻度潮红斑片,上覆灰白色糠状鳞屑,伴轻度瘙痒,皮疹扩展,可见油腻性鳞屑性地图状斑片;严重者伴有渗出、厚痂、有臭味,可侵犯整个头部。头发可脱落、稀疏。

面部损害多见于鼻翼、鼻唇沟和眉弓,有淡红色斑,覆以油腻性黄色鳞屑,常满面油光。胸部、肩胛部,初为小的红褐色毛囊丘疹伴油腻性鳞屑,以后渐成为**具有细鳞屑,边缘有暗红色丘疹及较大的油腻性的环状斑片。皱褶部多见于腋窝、乳房下、脐部和腹股沟等,为境界清楚的红斑、屑少,湿润,常伴为糜烂、渗出。

多见于30岁至50岁,尤其是肥胖的中年人。本病慢性经过,易反**作,常伴为毛囊炎、睑缘炎,面部常与痤疮、酒渣鼻螨虫皮炎并发。

皮炎湿疹原因复杂:为什么有些湿疹、皮炎会反**作?专家认为,湿疹、皮炎的发病原因很复杂。

包括内在因素、外在因素。所谓内在因素就是患者本身具有的过敏性体质。这在湿疹、皮炎的发病中起主导作用。

内环境的不稳定如慢性消化系统疾病、精神紧张、失眠、过度疲劳、情绪变化等精神改变、以及感染病灶、新陈代谢障碍和内分泌功能失调等,均可诱发或加重湿疹、皮炎的病情。外在因素也很多。包括饮食、吸入物、气候、接触过敏物因素等。

其中海鲜、辛辣食品、酒、吸入花粉、尘螨、寒冷天气、接触化学物品、肥皂、洗涤剂等是湿疹、皮炎最常见的诱因。由于如此复杂的原因,使得皮炎、湿疹因众多的发病原因和诱发因素

我六年的神经性皮炎终于治好了

7楼:云海现南山

**:一种常见的具有特征性皮损的慢性易于**性疾病**和遗传感染代谢障碍免疫功能紊乱有关系

意见建议:作为一种慢性炎症性**病,受气温、湿度影响较大,冬重夏轻,患者应该抓住这一时机,在夏季采用科学有效的方法**,彼时新陈代谢加强,病情稳定、轻微,系统性的**,效果更明显。现在有焱立康可以短时间内帮助你内清血毒、外调**、固本护体,从而避免**,

8楼:

50、秋夜将晓出篱门迎凉有感 陆游

9楼:风梦

用什么方法治好的,可以分享一下吗

神经性皮炎怎么冶

10楼:健康达人

神经性皮炎是一种与精神紧张、睡眠不好有关系的慢性**病,能够治好,**的关键在于除了使用抗过敏的药物外,还有重视调节精神压力,**失眠,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如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合理饮食和心理平衡,基本上都能**。

(健康达人,私人定制的健康顾问)

11楼:匿名用户

神经性皮炎又称慢性单纯性苔藓。是以阵发性**瘙痒和**苔藓化为特征的慢性**病。为常见**病,多见于成年人,儿童一般不发病。

精神因素目前认为是发生本病的主要诱因,情绪波动、精神过度紧张、焦虑不安、生活环境突然变化等均可使病情加重和反复。局部刺激、化学物质刺激、昆虫叮咬、阳光照射、搔抓等,均可诱发本病的发生。局部**可选用纯中草药膏克炎王涂于患处,具有清热解毒、疏风止痒、消肿止痛的效果。

它适用于各种皮炎的调理与养护。希望可以帮到你

12楼:匿名用户

神经性皮炎又称慢性苔藓,一般认为是皮质抑制和兴奋功能紊乱所致。情绪局部刺激和辛辣酒类可加重和诱发本病。常年不愈,愈后易**。

临床表现以剧烈瘙痒或**苔藓样病变为特征。皮炎易反**作,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西医大都治标不治本,**建议首选中药药膏赤肤霜,均匀涂抹患处,具有疏风祛湿、清热解毒、活血化瘀之功效,使用于脂溢性皮炎、过敏性皮炎、神经性皮炎、日光性皮炎等引起的**问题的调理和养护。

13楼:匿名用户

神经性皮炎又名慢性单纯

性苔藓,是一种局限性**神经功能障碍性**病,又叫慢性单纯苔藓。与神经系统功能障碍、大脑皮层兴奋和抑制过程平衡失调有关,因患者常伴有神经衰弱、失眠和更年期综合征,每因情绪波动、精神过度紧张而病情加重或**。可用中药的药膏克炎王,外用即可。

14楼:匿名用户

者应解除精神紧张、每日进行面部按摩,保持气血流畅,注意劳逸结合,规律的作息、均衡的饮食、适度的体育锻炼,克服烦躁易怒,焦虑不安,失眠等不良精神因素

可以外用玖澜珍安霜,纯植物提取,针对**湿疹,神经性皮炎,过敏性皮炎有很好的效果

15楼:匿名用户

可多吃一些牛奶、淡水鱼、豆制品及新鲜蔬菜、水果。期间应忌食海鲜、牛羊肉、公鸡、鲤发物以及煎、炸、烧、烤和不易消化的食物

不要挠抓越抓会越痒,**会更加的不好

涂抹玖澜珍安霜温和无刺激纯植物的